創作內容

12 GP

【特殊傳說】術法咒語總整理

作者:蚊子貓│特殊傳說│2009-03-22 20:59:17│巴幣:24│人氣:10160
接觸特傳其實不到半個月,但就非常著迷地迅速將小說及漫畫啃光光。
除了精采劇情外,最讓我驚艷的就是術法咒語。不同於許多作品的簡單帶過或歌功頌德(尤其是光明神之類的!)特傳的咒語意境都相當棒,總是讓我一看再看。本來想找找看有沒有人整理,但找到的缺漏很多,所以乾脆就自己整理好了。

以下列出到第二部第一集為止,共計128項。
因小屋無法使用表格語法,故這裡只單純列出術法咒語並大致做些分類。
想知道更詳細資料者請移駕到特殊傳說哈拉板術法咒語總整理
另含兵器基本發動詞30項、術法使用人、初現集數與場合、簡單說明。
而詳細的使用效果就有賴大家一起補完啦。


若要轉載請註明出處及整理者即可,不需再向我詢問
當然,若能順手告知一下轉到哪邊是最好 XD


-  -  -  -  -  -  -  -  -  -  -  -  -  -

兵器發動 - 形體/簽約/二次變化/特殊寶器
我允許妳脫離形體,屬於神名、螣火。
我允許你脫離形體,屬於神名、熙睦。
螣火,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妳的型、艷麗奔狂而高傲,火是妳的驕傲、是我的武器,然後、幫助我,解決眼前迫境。
米納斯妲利亞,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妳的型、美麗優雅而尊貴,水是妳的利刃、是我的武器,然後、幫助我,解決侵害者。
火焰之契、冰冽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冷之後的炎之面容。烽云凋戈,重現殛火。
晝光之名、夜影之型,我是你的主人,你聽從我號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黑夜之後的光之面容。冬翎甩,重現光域。
水王之聲、水刃之氣,我是妳的主人,妳信從我之命。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妳隱藏水流之後的水之面容。米納斯妲利亞,重現水兵。
奔騰的冰之女神,借出妳的懲戒之刀。回應我的呼喚,冰牙的第七寶器,流吟寒月。

精靈百句歌
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
火之嘯、火與風掀起翼,貳之炎弓響。
土之舞、土與聲連生動,參之擊突刺。
光結圓、光與影交織起,肆之烈光盾。
影之線、影與風互生唱,伍之瞬風斬。
風之旋、風與音轉刀刃,捌之流歌殤。
風之音、水與葉相飛映,貳貳傷回癒。
風之歌、水與水連波動,貳肆雨刃舞。
土之破、水與光詩吟唱,貳伍花輪轉。
風之吟、水與影雙飛麟,参陸探路魚。
火之響、水與雷起兵哮,肆参驚雷爆。
雷之聲、火與光圍轉繞,肆肆鞭之刀。
地之守、地與木同復甦,陸壹絕擊壁。
全之數、百句歌,精靈眾、術士合。神之權、素與界降天空,壹佰殺魔落。

天使的祈禱之詩,守護篇章之始
風之環、大氣之詩歌,祝禱災厄離去而保護降臨。
火之盾、熾炎之詩歌,上願惡禍滅去而新生降臨。
水之壁、淨潔之詩歌,祈求劫難退去而淨化降臨。
土之牆、鎮守之詩歌,敬啟邪事止去而衛守降臨。
音之阻、傳遞之詩歌,冀望喪亡消去而福音降臨。

水妖精一族
水之族、鏡使、倒影與真實、時間與逆流,我為指定傳者,諭命而行。與我們簽訂契約之物,讓競技者見識你的高貴無上。
水之澤、鏡之華,以我為名、而鏡水為型,依我願而顯現暫且之事。
我是見證未來預知的守護者,奔雷是我的使役、殛電是我的僕人,水是未來之鏡,驅走黑暗、指正光明。
祈願之咒。
鳴雷之神,西方天空鬥勇,秋之旅者破長空。雷殛之技!
鳴雷之神,西方天空飛流,秋之行者雷光爍。雷電之技!
鳴雷之神,西方天空狂吼,秋之王者天雷動。雷爆之技。
舞火之神,南方荒原燃熊,夏之續技烈火湧。燎火之技。
奔火瀑雨、場上障礙卸除,十六雷火、雷王聽命。
瀑水飛螢、敵者奪命,十三川流、水君聽命。
你聽見水鳴的聲音了嗎?木鳴。你身體中有多少水,那都是我的武器。
你聽見水鳴的聲音了嗎?瀑水飛螢、控水執命,十三川流、水君聽令。你身上有多少水,那些全都是水鳴能控制的範圍。
余的主人於此,第四天外世界為無盡的天之水面,余翻騰於水中躍上穿天際,越過天外伏我跟前。
余的主人於此,第四結界空間為虛幻的水之天空,余翻騰於空中落下於水面,越過空間聽我面前。

雪野家專屬
降神、歸一咒、西之虎鬼馳奔之路。指路與預咒,先占後卜,現。
以風為你的肢體、以雷為你的速度、以光為你的眼睛、以影為你的棲身,受拜於雪野之名的路之使役,追蹤消息,去。
臣服於雪野家的使役啊,讓光當你的眼、讓影當你的型、讓風當你的刀刃、讓我咒當你的生命,將兇惡使咒打回原形。
一滴血是走一步、兩人血是行一路、三落血是踏一處、四分血是跑一目,散佈歸人再不歸,鈴鈴叮叮追找回。
以雪野家之名,侍奉於神諭之所的黑色之力--

律呂類
奈律津由呂、布由呂一四五、飛破空。
奈律津由呂、龍神護符、一三七點地、動!
奈律津由呂、龍神護符、二四六飛天、封!
奈由良之神說、三五七之數,破界一、四、九之位!散!

契約類/初次發動/製作
聽我的話,活起,龍神護符,奈律津由呂,至使天地,鬥勇之物穿不進。你的主人是、褚冥漾。
光之谷、影之底,貳之村、楔,與以簽訂契約。
轉咒,逆陣法。更改,轉移舊之形、脫離軀體,改為聽我命之形、重入軀體。
御界門、收此禁光為我開啟,卷之獸,風雨甦醒。
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
風捲成型。
轉送之陣,將我們帶至該到的地方。
時間交錯的光之吟,大地移動的土之力,隨著我所咒而來、隨著我所咒而去。東之落地、南之畫區、西之川流、北之聖域,隨我心意即可來去。入收禦行。

黑館結界相關
水元素之位羅耶伊亞.九瀾,火元素之位冰炎,風元素之位席雷.戴洛,地元素之位密西亞.D.蘭德爾以及倒位之暗賽塔蘿林,將重塑黑館之結界,籲請鑰匙落位分化,禁絕外來之者。
黑館中的戰火/地守/鎌風/水禦之鑰,請短暫的借宿我手。
封隔結界。
棲息我身的戰火之鑰,為抵禦侵襲而生成之型……

封咒/結界/鎮壓類
東座風鳴、南座火起、西座雷狂、北座水疾,第三型態陣法。降神封印。
第五型態陣法。白虎封印。
天之音、付喪主,與我東南落陽星、與我西北鎮陰辰,封法咒印。
契約之火,凌水之冰。
睦光陣。
祈禱於天之術,自然生成而歸自然生成,吾力量容於力量,術反之咒!奔騰時空中的黑流,逆上重生吧。
隔絕意識,第三結界止印。
第三結界與無聲之境,畫出我規範之地、立起。
據守西方的謢神,降臨於四方大地,與我相應。
九門盾甲,封魔大術。
聽從我的命令,封門無赦。
地潤,提供屏障、隔絕然後包圍。
鎮壓之術,四界違反自然之物歸回自然之處。
結界平息。

攻擊類
爆火、滅。
颶風、流火,成為我手上破敵的兵器吧!
降神,天地玄火四方起,洗淨不潔之物歸陰地。滅!
迴旋焰。
狂雨。
烽云凋戈,水爆。
九門盾甲,攻擊之變!
九門盾甲,第三度解放。
擊界退去!
暴風聚來。災難之風。
死息之風。
暴風招來。災厄之風。
暴風招來。爆裂之風。
黑暗、漩渦、死血,隱藏在時空反面的咒之鬼,清除我眼前的障礙。聽我命令、獵殺伊多,將他靈魂拖入黑暗深淵!
火焰、砂石,石之魔人,准我命令闢路殺生!
魔封咒。
襲擊之刃。
守護著聖地的永遠之光,請懲戒污穢的入侵之人,以西蜜.愛兒芬之名發動。

召喚類
砂之瘟鬼。
臣服於我手下的詛咒之物,現身吧。
服從於我的使役,在敵人面前現出你的姿態。
棲息黑暗的獸、服從於我族,吞噬生命而成長,撕裂地面而破壞寸方。狂狼。
回歸初始的咒語吟唱,先是幼兒而成人,隨水而淨化。

治療/復活法術類
解咒法陣。
暴風聚來。癒傷之風。
風之術,環繞而侍--治癒之法。
讓多餘而不受控制的力量離開,讓它成為新的力量讓新的擁有人所擁有,讓自然的力量重新甦醒,讓新生的力量重新活耀。
傾聽我吟誦的聲音,安息之地的亡者,鳳凰族之首獻上敬意。傳遞消息的風之精靈,請將我的聲音遞往寧靜之地。
服從於精靈王之大氣精靈,傳遞而震動的風,聽從我的命令將消息捎往安息之地。走往最後之地的靈魂即將回歸原點,承鳳凰族之首領有所訊息,在此闢出通道。聽我命令,維持暫時通道。
反魂咒陣,以我鳳凰族之血為道路、精靈之聲為引領,啟動。開啟安息之地的通道,我等鳳凰之族為此交涉。三名王族之血、兩名血親之身、一名傳頌者引領之路,要求將前往安息之地的水之妖精貴族、伊多.葛蘭多返回世界。
三名王族之血,金色是洗淨歸來之路。三名王族之血,銀色是攀附在其身上的罪惡昇華。三名王族之血,紅色是證明生命的證據。
兩名血親之身,守護、而支持歸返之人。一名傳頌者引領歸來之路。歸返的靈,請重新回到結束之點,以鳳凰族之名,返靈!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沉睡在時間當中的逝去者,從死亡夢中清醒,這是司陰者.黑山君的聲音。聽見之後,穿過死亡的歌而醒,只聽著司陰者的召喚,輕輕地睜開眼睛,重新感受風的流動、大氣精靈的聲音,就像以往一樣再度接受世界上的一切,直到生命完全終結。

輔助類
天上飛、影現。
指路之引,藏匿之物無所遁形。
迴遊的大氣精靈、棲息的水之精靈,請替我尋出失落之物。
我們不在這裡,空氣與水、轉折倒影。
謎影蹤,不是我所允許之物排除範圍之外,速辦。
精靈之神、護衛之使,以覆蓋保護、遮蔽敵人之眼,真實者披上偽甲,以此混亂敵人之目。
異界返回。不該於此界之物,憑由烈刃強制反送。
流動的時間,在光與影使役之下,連接於你的起點。
水之使,靜聽我命令而開啟道路。
風啊,掀起你的髮建造遮蔽,用你的笑蒙上敵人的眼。
風符,保護事物之屏障。
被封印的法陣,顯現出你真正的力量。
是事實的就會看得見,虛真的不能欺騙。你該知道的就會知道,你摸索不到的只是假象,這裡應該有什麼,就會顯現什麼。
人之前、紀錄之後,隱去一切離開這裡。
請給我水上奔馳速度,斯林。
冰之翼,水之氣,糾羅纏結蛛網、現!
服從於我的大氣精靈請引導路途,以砂石為血肉而空氣為呼吸,僅用一日導正時間。
火之主,落土。
給予試煉者的試煉,符合標準者過關、不符合者失敗,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69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推薦|威向文化|護玄|特殊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evil19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寵物保健】如何幫貓咪刷... 後一篇:白目成這副德性實在是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