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咒術迴戰同人】宿儺x虎杖

作者:榊原千花│2020-11-18 21:41:08│巴幣:10│人氣:5282
微18短篇
第一次寫同人就獻給咒迴了
如OOC請不要介意!(。•́︿•̀。)
  
  
-
  
  一直以來,他的身分地位始終居於頂端,凡人僅聞名即會露出恐懼與敬畏的面容,縱使是死後,他也為世人所稱的詛咒之王。只不過最近居然被區區一個人類壓制於肉體內,且還無法將其奪舍,照理說可謂他一生奇恥大辱。
  
  但現在他一點也不介意,說起來心中還有點暗喜,畢竟現下兩人的立場已然不同,瞧這小子不久前因一個弱小的咒靈搞得哭爹喊娘,那無助崩潰的模樣,使他先前那股屈辱頓時瓦解,內心不由得升起一絲優越感。
  
  「未經允許就把頭抬起來,還真令人感到不愉快......小鬼。」
  
  此刻宿儺坐在領域的高處慵懶地支著下頷,俯視那人狼狽的樣貌,心中更是喜不自勝。雖然下一秒對方就不自量力地討架打,但並不讓他覺得反感,或許還有那麼一點......興奮。
  
  幾次來回交手,宿儺輕而易舉將人制伏,一屁股坐上對方背部,啟唇慢條斯理地與身下這人商議一項交易。
  
  「你答應我的條件,我就治好你的心臟讓你復活,而條件有二:我一旦唸到『契闊』,你就要把身體交給我一分鐘,然後......你要忘記這個約定。」
  
  他明白這人頑固的個性,縱使在爭論的過程中兩人依舊打得難分難捨,可實力懸殊仍是實打實的,悠仁最終還是同意了他的提議。
  
  此時宿儺心想,既然醒來後都會忘記,那麼何不多做一些有趣的事呢。
  
  念頭一起,他瞬間就把人扯帶到巨骸之上,就著骸骨作床,將對方推倒順勢壓制於那人身上。
  
  「喂!你想幹什......等等!」悠仁話還沒說完,身上的衣物就被宿儺撕個精光,霎時臉上表情滿是驚恐。
  
  自從進入這個身體後,宿儺對無法控制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但目前兩人的身份已不可同日而語,他顯然凌駕於眼前這人之上,掌控權也歸屬於自己,那麼肉體方面......當然也要一併征服!
  
  「看到你自己現在的處境,難道會不明白我想做什麼嗎?」
  
  眼前的美景令他眸底閃過一絲異光,雖說男人的身體不比女人來得柔軟嬌媚,但沒想到對方少了衣服之後,看上去線條比例還挺不錯的,尤其是那腰身,若是從後方進入,扭動的姿態定是不輸於女人的妖嬈。
  
  在悠仁欲憤而起身抵抗之際,宿儺早料到會有這一招,便反手將人的身體扳過去,稱了自己方才的邪念,爾後宿儺極盡所能地在悠仁身上一逞獸慾。
  
  不久後,生得領域裡迴盪著曖昧呻吟與粗啞喘息,以及一陣又一陣的肉體撞擊聲,直到下方那人眼角被逼出了淚水,上方的人才覺得饜足而漸漸緩下。
  
  宿儺暗笑心想,看來......弄哭你的人是我嘛......
  
  當刺目的光線透過薄如蟬翼的眼皮映照在眼珠上,促使悠仁慢慢睜開雙眼,他發現自己似乎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這才頂著惺忪睡眼支起身子。
  
  「唔哇!全裸的啊!?」悠仁低下頭看到自己一絲不掛連忙驚訝道。
  
  轉過頭發現一位身著白袍的陌生女子,還有伊地知跟五條老師,只不過伊地知臉色發青地朝自己鬼吼鬼叫。
  
  「悠仁,歡迎回來!」五條揚起笑容對悠仁揮了揮手。
  
  「哦!我回來了!」悠仁同時也咧開笑顏回道。
  
  悠仁安然無恙地回到現世,可他內心總覺得自己好像忘了什麼。
  
  奇怪......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發生過,但是被我給忘了?
  
  算了!應該不是多重要的事,就不去想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5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na75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太晚說愛你(... 後一篇:【呪迴同人】宿儺x伏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