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極短篇] 渣男環生錄

兔子胖 | 2020-11-13 17:50:34 | 巴幣 6 | 人氣 377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小敏一家因為祖上布施積德,後人得到庇佑。
 
  「我一定要報恩、我一定要報恩......」家中寄宿著幾位怨靈,盤算著要如何報答小敏一家,希冀下地獄能少受些苦。

  小敏三歲那年趁大人不注意爬出嬰兒床,來到樓梯口附近,要是一失足跌下去肯定是翻個鼻青臉腫,甚至還會造成小腦袋瓜受損呢。

  來報恩的幽靈阿給及時發現危險,讓木門搖晃發出聲響,讓大人注意到小敏爬向樓梯旁,所幸沒有造成災禍。


  光陰荏苒,一轉眼小敏上了高中,交了男朋友。隔天連假,他們要去遊樂
園玩。

  要去玩的前一晚,小敏高興的睡不著覺,預期的明天不只牽牽手、親親嘴......

  正當小敏躺在床上幻想時,手機連續發出通知聲,是一個陌生帳號發給她的訊息。

  好奇的小敏點開來看,映入眼簾的是一排男友阿田出軌的照片,有跟隔壁班女同學在床上的裸照,有跟附近國中生在廁所的「下流照片」。小敏的眼睛不停地看著下滑的圖片,內心怒火中燒。

  男友甚至還瞞著小敏,偷偷與小敏的閨密偷來暗去,一排排的性愛淫照。令小敏感到噁心,是一種心理厭惡進而影響到身體,她眼眶一黑、胃部緊縮,小敏整個人都糾結了起來。



  其實那個陌訊息正是幽靈阿給,這件事不僅報了小敏祖上的恩惠,還與惡魔商人達成了一筆交易,是場雙贏的交易。

  設計機會把靈魂給惡魔,惡魔就幫幽靈阿給喬出一個名額不用去地獄受苦。所以幽靈阿給就蒐集了渣男阿田的照片寄給小敏,讓大家皆大歡喜。


  阿田劈腿的淫照不僅小敏看到了,老師、同學、網友通通看到了。起先渣男阿田還以為是小敏散布的,不過當然不是她,因為這可是違法的行為,而且那些東西噁心到小敏不願意再看一眼。

  那會是誰把東西傳出去的?

  總之,事件爆開後渣男阿田被學校的眾人排擠,在網路上被不停謾罵,被做成梗圖。

  「你們知道阿田和吸血鬼的共同點嗎?」
  「他們都很會吸。」

  「你們知道阿強和吸血鬼哪裡不一樣嗎?」
  「吸血鬼會幫你素,渣男阿田會叫你幫他素。」


  最後啊,阿田被眾人逼得崩潰,從十三樓跳了下去。惡魔商人樂呵呵的看著網路上眾人的評論,收割走阿田的靈魂。


  「噢,夥計。這個月的業績又達標了,晚餐就去吃乾式熟成牛排吧。」穿著紳士的惡魔喜笑顏開。
  
  
  事件過後,幽靈阿給終於報答完小敏一家的恩情後便投入輪迴之中。




                                                          民國一百零九年十一月

_____
插畫 來自IG  kanno_sakura,授權使用,且圖片與故事內容無關

注:1. 故事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極短篇]戀愛的黑魔法,盜眼淚


[極短篇]等鬼差



需要你的支持
.【兔子胖講鬼故事】yt
youtube,podcast 搜尋: 兔子胖講鬼故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