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3 GP

【虛空戰記】【故事大綱與人設】

作者:東堂隼人│2020-11-12 21:31:11│巴幣:1,493│人氣:2617
  【故事大綱和人設】

  這是一個當【戰神】遇上【戰姬】的故事。

  故事背景是設定在一個名為虛空的世界。在虛空中,存在著許多獨立平面(類似太空和星球間的關係)。而虛空的居民必需搭乘虛空戰艦,才可到達下一個平面探索,稱為虛空拓荒。

  在故事開始前的二十七年,虛空主要由兩個勢力平分天下。

  【Z軸中線】上方為【創世教派】,神主為【創世之龍】克羅諾斯。

  【Z軸中線】下方為【循環教派】,神主為【霸世之虎】和【傾世之蝶】,也就是【王虎】倫和他的妻子【蝶后】雪奈。

  後來【創世之龍】被男主角卡雷斯擊殺,【循環教派】在【王虎】和【蝶后】失蹤後分裂成兩個勢力,【舊教】和【新教】,彼此對抗,開啟了長達十一年的【神主戰爭】。

  接著在女主角雪菲拉所領導的新興教派,【光明之徑】的介入下,神主戰爭結束。

  【新教】被迫簽下【神座協議】,由【光明之徑】和【舊教】共管已知平面的三分之二區域,也就是【宣教特區】(實際上幾乎由【光明之徑】把持),【新教】則只擁有餘下三分之一的平面。

  虛空勢力重新劃分後,原屬於【創世教派】的舊部成立【流亡神族】,淪為虛空掠奪者,持續地受到【光明之徑】的追殺。

  在故事開始時,男主角卡雷斯所居住的【原點平面】受到【溯時風暴】影響,不再宜居,故決定離開【原點平面】,進行虛空拓荒。

  在旅程中途和虛空掠奪者的戰鬥,引起了【神譴軍團】和女主角雪菲拉的注意,植下兩個人相識相戀的種子。

  當【斷船者】遇到【深淵新娘】

  【創世之龍】
  【霸世之虎】
  【末世之鷹】
  【傾世之蝶】

  四個太初核心擁有者,彼此交錯。

  以及

  【鉑銥聖女】
  【六刻皇女】
  【金鏤玉姬】

  她們用自已的方式,回應所得到的溫暖和感情。

  還有

  【月詠美人】
  【蒼紫麗人】
  【空靈之銀】

  在偶然的相遇下,和【末世之鷹】交織出許多感人的故事。

  男主角:卡雷斯.馮.恩格里斯,太初核心【末世之鷹】的擁有者,天鷹一族的族長,黑髮藍曈,被【原點平面】的居民稱為已知平面最強的男人。

  女主角:雪菲拉.安.普拉德諾依,太初核心【永恆傷口】的擁有者,【光明之徑】的【鉑銥聖女】,人稱【戰姬】或【深淵新娘】,鉑髮藍瞳,已知平面第一美人,也是公認的已知平面最強之人。

  如果拙作能引起您的一點迴響,將是筆者莫大的榮幸!

  東堂隼人/姐吉拉              
                           【虛空戰記】目錄傳送門
 
感謝沐沐老師為雪菲拉精心繪製的【深淵新娘】設定圖!將已知平面最光耀者坐在王座上的唯美姿態以生動的線條和色彩展現出來,請收下老宅女的膝蓋!

歡迎大家也到沐沐老師的小屋去走走,一定會讓你驚嘆於他出色的筆力! ✦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9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虛空戰記|戰鬥|戀愛|軍武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天落葉
設定很完整耶!

01-08 15:23

東堂隼人
感謝蒼天落葉的讚賞!其實【虛空戰記】的設定花了……25年[e28],最早的起源是保育員中二年紀時的胡思亂想出來的聖堂天使對戰機娘的故事,過了很多年後來轉變成現在的故事![e34]01-08 19:03
路過的百合廚
人設很鮮明、世界觀與故事都讓我愛不釋手,昨天看了一章後便沈淪了......瞬間以4馬赫(?)的速度追到最新進度!——主要是看戰姬的片段,不得不說這種角色真的很吸引我。之後看到了渣鷹卡雷斯,也覺得這位男主角挺有趣的,很想看更多兩人的互動~

總之我一定會乖乖的二刷,把剛開始因為想看戰姬而忽略掉的細節補齊的

01-08 17:01

東堂隼人
謝謝澄的賞文!由於【虛空戰記】第一集和第二章序章是老宅女一年多前的作品,斷句和詞彙都很拙劣,強烈建議澄等到Remaster完稿,到時妳會看到兩個版本間的不同[e34]
01-08 19:09
阿格尼凱耶的靈魂

02-16 01:15

東堂隼人
謝謝阿格尼凱耶![e12]02-16 13:59
Sunset
期待期待www

[e29]

03-04 21:07

東堂隼人
謝謝有夢![e12]03-04 21: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非常強大的設定,不禁雙膝下跪。
以及雪菲拉的服裝總是這麼讓人深深著迷,不愧是傾城佳人(//v//)

05-08 07:32

東堂隼人
謝謝莉雅![e12]05-23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3喜歡★kasco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虛空戰記】第一集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