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27

作者:森蘭丸│2020-11-09 17:12:20│巴幣:0│人氣:117
EP 27 - 再戰!雷普利赤報隊!被救走的艾索克!?

-----------------

人物介紹:

一、阿吉德市的情報警察隊:
他們是由上杉小五郎為首的隊伍。雖然前面有提及到雷普利赤報隊接收的委託,不管是好是壞全都照單全收!也因為接收的還有包含夢魘隊在內,自然而然雷普利赤報隊的評價也就隨之下降。對此情報警察隊的主要目的,就是針對當地的雷普利赤報隊進行偵查。而他們的派出所有專屬坐騎 - 盔甲鳥。此外!這支隊伍的人馬的上司,正是位在波爾市的寶可夢搜查官卡克特(換言之這支情報警察隊,就是專門由卡克特管理的)。
1、上杉小五郎:阿吉德派出所所長兼任情報警察隊隊長(階級為警部),也是一名偵探。身邊帶著引夢貘人。其實力與赤報隊的隊長相樂雷德不相上下!?
2、武田龍太:情報警察隊副隊長(階級為警部補)。身邊帶著沙螺蟒(超極巨化)。
3、山本新一:情報隊的隨從(階級為巡查部長),主要跟隨在小五郎與龍太身邊。身邊帶著音波龍。
4、柿崎浩司:情報隊四天王警員(階級為巡查)。身邊帶著龐岩怪。
5、直江傑克森:情報隊四天王警員(階級為巡查),全警察隊內唯一在阿羅拉地方出身。身邊帶著花舞鳥(呼拉呼拉風格)。
6、宇佐美信次:情報隊四天王警員(階級為巡查)。身邊帶著天然鳥。
7、甘粕敏郎:情報隊四天王警員(階級為巡查)。身邊帶著寶石海星。

二、維京市派出所:
1、島津秀一:維京市的派出所所長(階級為警部),主要負責受理夢魘隊的案子,上回由傑洛親自押送的艾索克正是由島津所長接收。但這回卻因為赤報隊的闖入導致讓赤報隊的人帶著夢魘隊的人全數逃跑。
2、馬場吉次郎:維京市的派出所副所長(階級為警部補),也是兼任派出所內的看守所所長。因沒能順利阻止赤報隊而沮喪,甚至是想親自向阿渡請辭,在卡克特的勸留下而振作起來。下一話開始也告訴洛克一行人關於曾經在赤報隊工作的訓練家、以及夢魘隊的確切的情報。

-------------------

故事開始

阿吉德市道館外,在洛克與星羅拿到第五枚徽章後...

「不...不好啦!!!達布爾先生!!!」一位橙紅色頭髮的男子跑來大喊。

「喔雷?發生什麼事情這麼緊張?」達布爾問。

「可惡啊...那幾個赤報隊的...他們又接收了夢魘隊的委託啊...!!」橙紅色頭髮的男子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你...你說什麼...!!有這種事情...?」達布爾驚訝的說。

「嗯?赤報隊...?」洛克聽到了赤報隊整個人表情有所變動。
「コウガ...?」

「副隊長您慢慢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霸法問。

「這個真的要說也說來話長...!不如先到我的警局內再說吧!」橙紅色頭髮的男子說。

「嗯嗯!我知道了。那麼兩位挑戰者,我...」達布爾說完後正打算與洛克告別。

「不!請讓我們一起去吧!」洛克說。

「洛...洛克你...!」秀秀與咪咪因為洛克的決定而嚇了一跳。

「...?」橙紅色頭髮的男子看向洛克。

「好歹我們都是因為那幫人的關係而輸了戰鬥!這一次...聽到了赤報隊三個字...!我可不能坐視不管!!!」洛克突然很憤怒的說。

「...!看來是跟赤報隊的人戰鬥過呢...!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情報警察隊的警部補副隊長,我叫做武田龍太,小弟弟您叫什麼名字?」名為武田龍太的警副隊長問。

「我叫做洛克,曾經我們因為炎山市的事件而在附近的幻影瀑布和赤報隊的人戰鬥過。但是那一次卻...」洛克難過的說。

「洛克...」星羅看著洛克說。

「...原來如此...!嗯?炎山市的幻影瀑布...?那這樣子照洛克小弟弟您說的我沒記錯的話,恐怕得趕緊回去請新一幫忙查查看了!總之幾位就先到我的派出所吧!」龍太說。

洛克一行人隨著武田副隊長的腳步來到了派出所。

「新一!查詢一下大概一週前發生在炎山市的那起案件!我要知道那起事件的受害者以及案件後續!」龍太對名為山本新一的隨從說。

「我知道了!副隊長!」新一說。

「怎麼了?龍太!我只要你把館主找來,怎麼連一些外人都...」名為上杉小五郎的隊長說。

「隊長...是這樣的...」龍太將所聽到的線索一五一十告訴隊長。

「嗯?這樣...也難怪你會想要一回來就請新一幫你查那個事件,原來是有之中的兩個人有和赤報隊對戰過啊!」小五郎說。

「是的!我是月神市的洛克。」洛克說。

「我是珍珠市的星羅。」星羅說。

「至於我們...」秀秀與咪咪正要說。

「嗯嗯!我知道!兩位是黑美人姐妹花駐唱歌手秀秀與咪咪。我也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裡派出所所長,也是兼任情報警察隊的警部隊長,我的名字叫做上杉小五郎。」小五郎說。

「副隊長!這是您要我查詢的。」新一將資料遞交給龍太。

「我看看...嗯...原來如此...!不過接下來的這個案件是有些棘手了...」龍太傷腦筋的說。

「嗯!霸法先生,還有兩位...!接下來的就交給我們就行了。還請三位先離行。」達布爾對霸法、秀秀與咪咪說。

「好的我知道了。洛克!你自己要小心點!星羅妳也是。」霸法說。

「我知道了!謝謝霸法先生!」星羅說。

「謝謝您的提醒!我會小心的!」洛克說。

「那麼我們有緣再見了!」秀秀說。

「有緣再見!掰掰!」咪咪也說。

「好了!在那之前...!浩司、傑克森、信次、敏郎!出來吧!有工作了!而且這裡還有曾經對上過赤報隊的正在等著你們認識呢!」小五郎大喊。

「哦?原來傳說中的少年來了啊!初次見面,我是柿崎浩司!請多指教!」名為浩司的警察說。

「我叫做直江傑克森!來自阿羅拉地方!請多指教!」名為傑克森的警察說。

「宇佐美信次。稱呼我信次就行了!」名為信次的警察說。

「我是甘粕敏郎。大家都叫我敏郎!」名為敏郎的警察說。

「嗯嗯!你們好!我是月神是的洛克。其實是和家人從帕希歐地方搬家過來的。」洛克說。

「哦!帕希歐?那裡我知道!我聽庫庫伊老師說過那裡!」傑克森說。

「阿羅拉地方啊...!老實說我也好想去那個地方光顧光顧呢!聽說那邊沒有道館,是個非常特殊的地方!」敏郎說。

「我叫做星羅!居住在珍珠市。請大家多多指教!」星羅說。

「哦?這麼說來我好像想起...您是真珠合唱團的...!」信次驚訝的說。

「對耶!而且我記得您好像有一位姐姐叫做沙羅吧?我是她的粉絲哦!對了...剛剛差點忘記自我介紹,我是山本新一,警部補隨從!我的 Partner 們都叫我新一!請多指教!」新一說。

「哇嗚~!謝謝新一警官的支持~!」星羅興奮的說。

「嗯哼嗯哼...!我想我暫時那麼我們可以開始正題了...!前幾天我們這邊得知夢魘隊的副隊長艾索克,因為海賊峽谷山頂的事件,被緋村傑洛和一群少年一起帶到了峽谷下的維京市並且送進了當地的派出所。」龍太說。

「不過這邊根據市民們的情報是,最近赤報隊的人已經有動作了!」新一說。

「雖然還不知道委託的到底是誰?但是我們可以知道他們的下一步行動目的,就在維京市派出所!」龍太接著說。

「維京市派出所...?不就是傑洛先生居住的...」洛克對星羅小聲說。

「這樣子的話傑洛先生該不會...」星羅對洛克小聲說。

「不好意思!我有一個提議!還請隊長聽聽看吧!」達布爾說。

「嗯!您說說看吧!」小五郎說。

「我建議乾脆直接持有電子搜索票,我們直接殺去赤報隊本部!說不定那邊會有著什麼線索?」達布爾說。

「嗯...好吧!新一!立刻聯絡卡克特搜查官!跟他說我們的搜查地點就在赤報隊本部!其他人立刻去準備好工具!等候卡克特搜查官的搜查令批准下來即刻出發!!!」小五郎說。

約 20 分鐘後,卡克特隨即聯繫上了小五郎...

「竟然會有這麼嚴重的...!這張搜查令就請您那邊帶著你的人馬過去!我這邊也會馬上從波爾市趕過去、以及聯繫其他人馬趕過去支援你那邊!」卡克特以通信器跟小五郎聯絡。

「好的了解!屆時再有勞搜查官您了!」小五郎以通信器跟卡克特聯絡。

「各位!搜查官的搜查令已批准下來了!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地點就在赤報隊的總部!現在即刻出發!!」小五郎對他的下屬說。

「遵命!!」小五郎的部下一起答道。

「至於洛克、星羅、還有達布爾先生!這次三位同行要小心點!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個很隱密的地方。」小五郎對洛克說。

「嗯嗯!我們知道了!」洛克與星羅說。

「這兩位訓練家我來幫忙照護吧!」達布爾說。

就在小五郎一行人與洛克一行人從派出所出發後,正好被霸法、戴納摩與小渚撞見...

「咦?洛克...還有達布爾館主...!!他們大陣仗是要...?」戴納摩問。

「嗯嗯!那邊那個就是原因!」霸法指向不遠處的赤報隊總部。

「赤...赤報隊...!!是洛克他們上次遇到的...!!」戴納摩驚訝的說。

「洛克他們有和赤報隊對戰過?」小渚問。

「嗯嗯!雖然他們這次一口氣大陣仗...不過我突然有點擔心...」戴納摩說。

「嗯...不對...!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霸法納悶的問。

「怎麼了?師傅?」小渚問。

「這個時間我想赤報隊的人一定不會白白的待在總部內等到他們來抓人。而是為了某些目的而提早出門...?」霸法說。

「...等等!!這樣說來我記得我跟大師兄在道館賽後,我好像隱隱約約有看到一位黑色頭髮的走進去赤報隊總部?」小渚突然想到他所看到的。

「黑色頭髮的走進去赤報隊總部?」霸法問。

「嗯嗯!我有認識的警察朋友就在炎山市擔任警官!而我正好有看到那時候的...啊!!不會錯的!!那個人就是夢魘隊的副隊長!!!」小渚很斷定的說。

「難道是那位海馬克斯?」戴納摩驚訝的問。

「不會錯的!!可是那時候我看他只有一個人。」小渚說。

「這樣子的話要是我看到的這則新聞沒錯的話,一定是海馬克斯跑去委託赤報隊!而赤報隊的任務目的地就在這裡!!!」霸法找到了一則關於艾索克被捕的新聞並秀給戴納摩與小渚看。

「果然...!那麼現在這個時候的話赤報隊的人應該早早就出發了!我想我們...」戴納摩說。

「嗯嗯!我們先抄到維京市去!然後我路上順便聯繫緋村前輩!走吧!!」霸法說完後隨即帶著戴納摩與小渚前進維京市。

另一方面,在赤報隊總部,一個雜貨店為隱蔽空間內...

「怪了...堂堂一個總部竟然是這種何等設計...」信次說。

「所有可疑的地方、線索、資料什麼的統統都不能放過!全部都搜查過一遍!!」龍太說。

「我比較有疑問的是這邊居然連一個人都沒有?這到底是...」小五郎似乎很傷腦筋。

「隊長!!副隊長!!這邊有找到一個可疑資訊!!」敏郎大喊。

「可疑資訊?我看看!!」小五郎從敏郎手上接下資訊。

「我也看看...」新一看了看小五郎手上的資料。

「目的地...維京市派出所...!拯救目標為艾索克...委託者是...海馬克斯!!!」小五郎看著資訊驚訝的說。

「果然...!!赤報隊果然還是先出馬了嗎...?」達布爾說。

「這樣看來我們勢必要趕緊去到維京市!但是現場這邊...」傑克森說。

「不然這邊由我跟信次看守吧!」浩司說。

「浩司說得沒錯!雖然說現在這個現況我們要趕緊衝去維京市,但是這邊還是要有人看顧!」信次跟著說。

「嗯...!好!那麼浩司、信次!這裡由你們看著!有什麼狀況立即與我聯繫!其他人立刻返回派出所!準備搭乘盔甲鳥過去!」小五郎分配著下屬。

「了解!!」傑克森、新一與敏郎答道。

「至於你們三位也搭乘我們的盔甲鳥過去吧!」小五郎對洛克一行人說。

「我知道了!」達布爾說。

「抱歉麻煩您了!」洛克與星羅說。

另一方面,前往維京市的空中路上,霸法的暴飛龍上...

「這個速度大概還要多久?」戴納摩問。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赤報隊的人啊!」小渚說。

「...!如果都沒有看到的話除非是赤報隊的人已經到了!只是他們就藏身在不知道是哪一個地方!而緋村前輩那邊我也聯繫好了!就不必太擔心了。」霸法說。

「嗯嗯!希望不要來遲一步才好...」戴納摩說。

另一方面,卡克特正搭乘著他的三首惡龍,正在前往阿吉德市的空路上。

「你說什麼?赤報隊的人已經出發了?」卡克特正以通信器和小五郎通話。

「是的!我們這邊有留下兩名人手看守!而我們其他人加上我,正趕往維京市的路上!」通話器中的小五郎說。

「嗯...!那好!我知道了!你們那邊過去要小心點!我這邊也趕緊聯繫前去支援的其他人!」卡克特說。

「了解!!」通話器中的小五郎說。

「三首惡龍!麻煩先降低高度一下!」卡克特讓三首惡龍降落一些高度。
「サザン!」

「黑次!米兒!聽到請回答!此次目的已更動!赤報隊的人已經出發到維京市!收到消息的話請立刻變更路線!重複一次...」卡克特正以通信器聯繫前往支援的黑次與米兒。

20 分鐘後,洛克一行人與霸法一行人正巧同時抵達維京市...

「咦?霸法先生您居然跟來了!」小五郎看見搭乘暴飛龍的霸法一行人。

「是啊...正好聽到我的這位徒弟說有撞見一位夢魘隊的人有去光顧過赤報隊,因為這樣子所以決定過來幫忙了!」霸法說。

「真沒想到戴納摩你們會跟過來!」洛克說。

「嗯嗯!畢竟這一次來之前我們也先聯繫上了緋村先生請他幫忙留意。」戴納摩說。

「這還真是個大陣仗啊!在下已恭候多時了!霸法先生、還有上杉隊長。」傑洛前來說道。

「哦?原來是霸法先生聯繫的人啊!好久不見了!緋村先生!」小五郎說。

「傑洛先生!好久不見!」洛克與星羅一起向傑洛打招呼。

「嗨!好久不見!」傑洛說。

「隊長!我先過去派出所那邊看看!順道會會這裡的所長!」敏郎對小五郎說。

「嗯嗯!麻煩了!」小五郎隊敏郎說。

「我記得我朋友說過,赤報隊向來行動都是很隱密的...」戴納摩說。

「嗯?師傅你看那邊!」小渚要霸法看小渚手指的方向。

「那裡怎麼...啊!那是...」霸法衝去小渚手指的方向。

「大師兄!!怎麼回事?」戴納摩跟著衝了過去。

另一方面,維京市派出所內...

「您好!我是阿吉德市情報警察隊的巡查甘粕敏郎!請問有人在嗎?」敏郎踏進派出所問。

「嗯?沒人在嗎...?還是說...」正當敏郎正傷腦筋時...

「呃...呃...」有名警官勉強發出了聲音。

「嗯?什麼人?」敏郎試著尋找聲音來源。

「這...這邊...」該名警官勉強坐了起來。

「老天啊...您不是...?寶石海星出來一下!」敏郎叫出寶石海星。
「スター!」

「趕緊去通報隊長!說這邊有發現到受傷的警官!快!」敏郎請他的寶石海星前去向小五郎一行人通報。
「スター!」

另一方面,在霸法的所在地。

「怎麼搞的?這邊怎麼有倒地的警察?」霸法看著問。

「嗯?這個階級該不會是...?警部島津秀一所長!!!」戴納摩驚訝的說。

「呃...呃...」名為秀一的警官勉強發出了聲音。

「所長!!是我!我是珍珠市的小渚!您還好嗎?」小渚問。

「這聲音...霸...霸法先生...?」秀一問。

「島津所長!還記得我嗎?我是佛魯迪的朋友戴納摩!!」戴納摩說。

「呃...快去追...赤報隊...呃...」秀一似乎是因為受傷過重而昏倒。

「可惡!快點把所長扶去派出所內!」霸法說完後隨即讓戴納摩與小渚一起將所長扶回派出所。

就這樣,在敏郎的寶石海星向小五郎一行人通報、以及霸法等人將島津所長扶回派出所後。現在洛克一行人在派出所內...

「天啊...抱歉獻醜了...讓你們看到狼狽的模樣...」秀一說。

「別這樣說!是說能請島津說說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小五郎問。

「嗯嗯...!早在你們趕來之前,赤報隊的人就立馬來到了這裡,把要犯艾索克給救走了。」名為吉次郎的副所長說。

「請問一下...跟著赤報隊來的人之中,是不是有一位是夢魘隊的人?」小渚問。

「是的。沒想到他的寶可夢,連我都招架不住...這實在是...令人慚愧...唉...!這下子只能向副總監請辭了。」吉次郎嘆氣說。

「馬場...」龍太看著嘆氣的吉次郎說。

「沒有我的允許我可不能讓你說這喪氣話!」某個熟悉的聲音正傳達給洛克一行人。

「嗯?這聲音難道是?」小五郎看著派出所門外。

「就是我!」卡克特進入了派出所。

「搜...搜查官!!」洛克看著卡克特說。

「真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讓赤報隊帶著人跑了...!不過為了這個我特地請我師傅發布了通緝令,這樣子不管是赤報隊、還是夢魘隊!要跑掉都是不可能的。所以還請馬場您不要沮喪。」卡克特對吉次郎說。

「可是...這...」吉次郎很猶豫。

「放心吧!這件事情不單單是你一個人的錯!要就我們一起承擔!我可不希望以後的你帶著沮喪的心來工作啊!」秀一對吉次郎說。

「嗯...!好吧!既然島津學長跟搜查官都這樣說了...!那我知道了!後續的務必麻煩搜查官還有各位了!」吉次郎說。

「這就對了!副所長!」傑克森說。

「嗯嗯!那麼我們可以繼續接下來的部分了!」小五郎說。

就這樣,洛克一行人在維京市派出所內,準備後續的赤報隊與夢魘隊後續追捕...

此時,位在珍珠市的警視廳大樓,總監室內...

「好了!歸檔完成!」阿渡已把卡克特申請的通緝令資訊歸檔,正準備前去和卡克特會合。

「阿渡!這件事情要小心處理!畢竟這可攸關我們雷普利地方警察的威信。」一位年老的警官對阿渡說。

「嗯嗯!我會的!請總監放心。」阿渡說完後即刻出發。

到底赤報隊與夢魘隊的去向會在哪裡呢?洛克一行人是否可以找到這兩隊的人馬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38
2、甲賀忍蛙 Lv.38
3、布里卡隆 Lv.37
4、獨角犀牛 → 鑽角犀獸 Lv.37
5、鋼鎧鴉 Lv.36
6、浮潛鼬 Lv.36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37
2、圓陸鯊 → 尖牙陸鯊 Lv.37
3、金屬怪 Lv.36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6
5、熾焰咆哮虎 Lv.36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花 Lv.37
2、三合一磁怪 Lv.36
3、天然鳥 Lv.36
4、鐵掌力士 Lv.36

四、小渚(旅人訓練家):
1、火焰雞 Lv.38
2、大朝北鼻 Lv.37
3、雙彈瓦斯(伽勒爾型態) Lv.37

五、霸法(雷普利聯盟四天王):
1、杖尾鱗甲龍 Lv.55

六、卡克特(浪人訓練家,波爾市寶可夢搜查官 - 警視):
1、三首惡龍 Lv.68

冒險地點:
阿吉德市 → 赤報隊總部 → 維京市派出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5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