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27.堅持的道路,終點站!

作者:萌筆│2020-11-05 21:25:02│巴幣:534│人氣:650

  這是艦娘誕生的歷史中最為重大的一次戰役,它被記載於史實之中。

  佐世保鎮守府,外海海域,清晨,無風。

  佐世保鎮守府所屬海防艦,択捉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揉了揉眼睛,她的視線在遠方的水平線上緩緩掃過,充滿鹹味的強勁海風讓她精神著實提起了一些。

  忽然一陣破浪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択捉回過頭來,看到同型號的松輪朝著她的方向駛了過來。

  「換防的時間還沒到嗎?」看著自己妹妹,択捉無精打采的道。

  可能也是因為同樣熬夜的緣故,松輪的精神狀態也有些疲倦:「快了,天亮之後就換占守她們輪崗了。」

  一邊說著,択捉默默地低下頭,有些出神地望著海面。

  「……松輪,妳說她們真的會來嗎?」

  知道身旁姐姐說的對象是誰,松輪不發一語的眺望著水平線:「択捉姐姐,妳不該想這麼多的。」

  這時結束巡防的択捉型海防艦朝著她們兩個靠攏,接近秋冬時期的海風,著實讓人不禁瑟縮發抖,嬌小的海防艦們在這清晨時期縮著自己的身體聚集在一塊。

  択捉看了一眼集合的妹妹們,因為寒冷的關係她們每一個人都瑟瑟發抖臉色蒼白,本想開口說些什麼,但想起她們現任的提督,所有的話都扼殺在喉嚨裡說不出口。

  「雖然是主戰派的重要據點,周圍還有大量的研究設施,比起其他鎮守府來這裡的防衛能力更加強大,我不相信她們會來。」松輪說著,伸出雙手喝出白氣搓柔著:「択捉姐姐,我知道我們過得很辛苦,但是比起那些孩子……我們已經稱得上幸福了不是嗎?」

  択捉一顫,沒有想到自己的想法竟然被自家妹妹給看透,她頹喪地低下頭。

  就在這時,一支艦隊忽然從後方接近,並快速地朝著択捉型的方向過來。

  択捉型下意識的展開艤裝,12cm單裝砲瞄了過去,但接著又放了下來,是前來換崗的占守她們。

  占守型海防艦在鎮守府海域繞了一圈後,隨即跟択捉型海防艦會合。

  和驅逐艦不同,海防艦無法裝備魚雷,特化專長的迴避艤裝也無法搭載,以及照明彈和運輸桶等一些制式裝備。

  相對的,她們卻是艦娘中反潛能力最為強大的艦種。

  確認完海面下的情況,占守把注意力從水聽上收回來,對著面前的択捉舉手敬禮,表示可以換防讓択捉型回去休息。

  就在択捉打算回禮的那一瞬,她的水聽忽然探測到水下有一陣異音,隨即天空傳來了破空的聲音。

  海防艦們顧不得水聽探測到的異音,立即採取了迴避行動,緊接著大量的炮火從天空而下。

  択捉感覺自己渾身發抖,本來航行在水面上的腳步也不得踉蹌了兩下,但身旁的松輪與佐渡立馬扶起她。

  択捉迅速恢復平衡,視線掃過周圍的妹妹們,裝備妖精反饋給她們的電探中突然出現了無數大大小小的紅點,但像是混入了雜音一般,下一秒電探又恢復了正常。

  択捉抬起頭看向占守的方向,占守也正在看向她,顯然她的電探也是一樣的情況,眼神中帶著剛剛退去的驚懼,額頭滿是汗珠。

  「是亂萊艦隊!」她們異口同聲。

  刺耳的警報聲在佐世保鎮守府中響起。

  佐世保鎮守府的沿岸巨大的可變機構緩緩打開,露出隱藏在下方的砲台與機槍陣列,暴雨般的炮火從鎮守府的每一座防禦設施上潑灑出來,而在火光彈雨之間,則可看到大量的艦娘奔馳在海平面上。

  「幻影蜃樓系統啟動成功,從電探、水聽都觀測不到我方艦隊!」

  「佐世保鎮守府防衛設施進入戰時狀態,大量火炮朝著我方襲擊而來!」

  「觀測到佐世保防衛艦隊群,旗艦識別……榛名。」

  「萬象視覺功能已啟動,我方艦娘進入A1地點準備反擊!」

  「確認!亂萊水下艦隊已潛入鎮守府前方海域……」

  飛行荷蘭人號,艦首甲板剎那間由寂靜轉至聲音沸騰,在那不斷充塞視野、眼花撩亂的戰場反饋的指揮系統前,班塔戴肯拿起了一瓶蘭姆酒豪情萬丈的仰頭就灌。

  「───YOHO!該是讓佐世保那些人知道欺騙我們海盜的下場是什麼的時候到了!」

  大湊鎮守府從成立以來軍港等級一直低於其他鎮守府,本來的名稱也是比鎮守府低等級的「要港部」,然而自從某個男人調任到此地之後,整個大湊鎮守府卻跟從前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松永久正,海軍新生代的一顆發亮的星星,他的指揮才能絲毫不遜於出身豪門的水無月浚武及柳生信,海戰的戰績更是提督群之中領先的存在。

  因此,大湊才能從要港部改組成鎮守府,擴大其權限,以及作為艦隊後方的海軍根據地,所以說松永久正的到任可以說是功不可沒,而整座大湊也可以說是他的一言堂。

  但是今天,號稱主戰派最大的根據地的大湊鎮守府迎來了一支艦隊。

  對艦娘而言號稱這個時代最恐怖與瘋狂的鎮守府終於呈現在叢雲等人的面前,可以說幾乎是人人帶傷的狀態,以單橫陣的陣型立於大湊鎮守府的正面海域。

  大湊鎮守府旗下的艦娘嚴陣以待的看著這一刻,那是一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艦隊,所有的邏輯詞彙用在她們身上都失去意義。

  說亂萊艦隊瘋了?

  但她們只是為了奪回失去的同伴而來。

  說譏諷亂萊艦隊不自量力?

  但她們卻硬生生的將大本營橫須賀鎮守府的作戰功能癱瘓掉!

  叢雲看到了那些佈陣的艦娘們,有著秩序的朝著作戰方向推移,對著她們的前方形成一波又一波的鋒矢。

  一支大湊艦隊率先迎了上去,跟隨著晨光,砲火劃破黑暗,下一刻所有的大湊艦隊開始交互射擊,所有的彈幕缺口都在幾秒鐘內被填補,封死了亂萊艦隊逃跑的可能性,在幾個呼吸之後,那支艦隊突入到叢雲等人的面前。

  這樣恐怖的景象足以讓任何艦隊瞬間崩潰,但卻無法動搖亂萊初始艦隊的成員們,她們只是感嘆著大湊鎮守府為了只是針對她們竟然可以花下如此成本而已。

  「她們過來了!」五月雨蹙著眉頭開口。

  「白刃戰什麼的可是我們艦隊的強項!」天龍大無畏的笑了笑,拔出的龍顎刀閃爍著光澤。

  叢雲將視線從漫天砲火收回,注視著迎著她們方向駛來的艦娘艦隊:「天龍姊、木曾姊,記得我們的任務……」

  「一旦局勢惡化到最壞的那一步……不要猶豫,帶著還能動的大家離開,必要時可以犧牲掉人機一體系統,記得我們的三不原則!」

  砲火與殘骸已經位於在她們後方,現在,距離大湊鎮守府可以說只差一步之遙了。

  「為了亂萊!」

  「為了秋月!」

  「為了大家!」

  「為了同伴從不妥協,面對危險從不後退,面對信念絕不放棄!我們是亂萊艦隊!這一次我們不為亂萊而戰,我們是為了……」

  叢雲的長槍突然向前傾斜。

  「────同伴而戰,亂萊艦隊衝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1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6 篇留言

關老頭
鬼滅劇場版的主題曲,筆大有去看嗎

11-05 21:47

萌筆
看完了,章節曲子我隨意挑的11-05 21:52
華祈傑爾特
叢雲:此生命為亂萊而戰!
五月雨:此生命為守護亂萊先生!
為了亂萊(先生),亂萊艦隊出擊!

11-05 23:20

萌筆
結果還是為了亂萊11-06 01:03
Gcat
只能說 真不愧對經費之刃這個別名ww
這次劇場版的視覺效果一樣超讚的 歌也超好聽的~~

11-06 00:14

萌筆
重點是那個ww?11-06 01:03
焱月
大哥沒有輸(重點誤)

11-06 06:54

萌筆
沒關係 鉛筆可以讓你輸11-06 10:26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06 15:26

萌筆
謝主隆恩~11-06 15:31
Gcat
終於打到大湊鎮守府了 看來離亂萊甦醒又更進一步了~~

11-07 16:53

萌筆
亂萊在佐世保那邊喔11-07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