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 鬼壓巷

兔子胖 | 2020-11-03 17:54:42 | 巴幣 22 | 人氣 278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同學間都在謠傳,二班的阿發撞鬼了。在快到家前的小巷子,他感覺有隻手大力的捏了他屁股一把。

  但阿發轉頭一看只有遠處開過的汽車,他知道那觸感絕對不是錯覺,肯定是扎扎實實有人偷摸他屁股沒錯。儘管天還未暗,霎時恐怖感隨風而來,一股力量像人一般把男同學撲倒在地。

  如同鬼壓床般弄得阿發動彈不得,很清晰可以感覺自己被重壓在地。嚇得他喊出了聲,探出頭的鄰居讓他覺得有點丟臉。但恐懼順時支配了他,也管不了這麼多。

  「救命啊,誰趕快來,喂!失火啦、失火啦」被壓在地上的阿發感覺褲子一點點的被扯開,他努力大喊求救。


  你覺得男學生是髒東西卡到了嗎?

  當現場圍觀數人,阿發便感覺重壓在身上的力量消失了。他倒在地上,面對圍觀人群甚是尷尬。

  據說陽氣多的地方鬼也不敢出現,畢竟誰也沒有在跨年現場聽過有鬧鬼。會出事的都是一些人跡罕至的地方,而且多在半夜。

  後來,那條小巷子被消波塊市的人稱為「鬼壓巷」。不用等到黑夜,只要獨自走過就有一定機率撞鬼,會被偷摸啊、被神秘力量壓在牆上等等。


  對了,我聽當地的里長說
  「奇怪,反而年輕男子走那條路比較容易出事。」,住在附近的里長也只有聽說過,自己也沒遇過。

                                                          民國一百零九年十一月

_____

注:1. 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極短篇]等鬼差

[極短篇]廁所奇談

需要你的支持
.【兔子胖講鬼故事】yt
youtube,podcast 搜尋: 兔子胖講鬼故事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能喜好年輕男性或正太
2020-11-03 21:07:01
兔子胖
◑ω◐正太 新鮮的肉體
2020-11-03 21:12:41
凌軒宇
正太:幹
2020-11-03 22:45:51
兔子胖
星爺:大家都聽到了,是他叫我0我才0的啊。

達叔: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聽過。

正太:幹
2020-11-04 17:3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