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放逐凡胎之章 (一) 斯堪蒂納放逐部落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11-02 16:03:28│巴幣:0│人氣:61

斯堪蒂納人: 斯堪蒂納地區原本是北方古國放逐囚犯的地區,許多戰俘與囚犯在這多山,地形破碎,寒冷又難以耕種的土地被丟下。但在這種惡劣環境下許多強人崛起並領導這群罪犯逐漸發展出自己的文明。然而這片冰原的資源也十分有限,強人之間帶領的部落互相爭戰者。

然而當那巨殞之星落在連通兩個大陸的冰原之地的那刻起,這片惡劣之地的人民卻也迎來全新的契機。那時已經自稱為斯堪蒂納人的這群部落民們隨者時間變的更加嗜血,一位名為「歐夫德恩.大海鬍」的斯堪蒂納部落酋長在逐漸成長的放逐腐蝕影響下殺遍了整座斯堪蒂納大陸成為了統一全部族的強勢力量,他甚至還預謀進攻回到北部,要讓放棄自己人民的北方古國付出代價。

然而,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他被放逐諸神的信使給招喚,變異、帶者面罩的信使以奇怪的語調傳達者放逐諸神的口喻。他們要求歐夫德恩率領偉大的戰士們邁向南方,攻向此時尚不知北方民族存在的新歐人們。當時他並未同意,固執地想要朝北方進軍,但信使也不是等閒之輩,他們做出預言,向他警告,倘若他不執行放逐諸神的意志,他們將會讓他見證全斯堪地納的毀滅…在發下這樣的預言後,這以固執著名的偉大斯堪蒂納酋長在隔天的早晨,態度大轉,在眾人面前同意了信使的請求。沒人知道為什麼歐夫德恩到底經歷了甚麼導致他做出如此之大的改變,但許多人耳聞,聲稱在昨晚聽到偉大酋長在夜晚睡夢中所發出的劇烈哀嚎聲

但無論如何,名為斯堪蒂納的戰爭機器再次轉動,朝向南方的他們與信使帶來的軍隊朝南方進軍大獲全勝,他們所到之處都是無盡的戰火和燒毀的城市以及土地。他們正是第一次針對新歐人的黑暗遠征軍。然而在之後的幾年內,他們無法阻止人類聯盟組建起偉大城牆,歐夫德恩更是在阻止城牆建造的一場戰鬥中被人類聯盟的猛將,那位在後世成為聖法西帝國家喻戶曉的知名英雄:「蓋左特.利諾夫」給擊殺了。

時至今日斯堪蒂納地區依舊有不少部落存在者,但近年血鴉部落的擴張帶動不少斯堪蒂納人前往世界的各處殖民。就連以匈人和羌人為主的亞州放逐荒原以及活死人為主的北美放逐荒原之中都可以見到些許斯堪蒂納人部落活動的影子,他們延續祖先的精神也持續的作為放逐諸神的馬前卒,到世界各地奪取進奉給放逐諸神的祭禮。

(新歐)
血鴉部落:血鴉部落是斯堪蒂納地區的放逐者部落,規模最大的他們是攻打永恆城牆的一線勢力。在這可以見到各族的信徒。他們長期作為領導一眾斯堪蒂納人的部落,由老放逐巫師「卡盧伍薩」所統領。他理解相當多的邪惡放逐巫術,甚至有者能讓一干戰士得以靠飲用鮮血來重獲新生的能力。他對文明國家來說是個絕對的威脅,而他也相當了解這點。希望能積極透過對城牆的行動好從放逐教皇那得到放逐神軍的地位。

惡魂野人部落:位在斯堪蒂納地區和極北美地區中央的野人島上。島民皆是嚴重受到放逐惡地影響的斯堪蒂納人。缺乏理智,似乎唯一剩下的是殺戮和強奪的慾望。在野人酋長「加刻得・大血牙」的率領之下,他們利用特殊的造船工藝和被惡意祝福的水手劫掠路過的所有船隻。甚至連周遭的海盜也必須進貢給該部族好換取自己在劫掠航行上的順利。

甲盾部落:是由一群斯堪蒂納人掠奪者組成的部族,他們在老練頭目「索髯丁・冰槍」的帶領下從斯堪蒂納地區前到喀札拉島移民。而他們帶來的放逐惡地之力正慢慢腐蝕者喀札拉島。他們信仰冰龍邪神賽諾卡以及歐丁。不過他們的活躍致使無天神教方面派遣了海之心聖士團來阻止腐蝕的惡化。

海蝕部落: 是因為血鴉部落崛起而撤離出斯堪蒂納地區的部落。他們在水生之地的一隅充滿食屍獸的地區落腳下來,並成為周遭海域的危險存在。許多商隊都在他們的無情攻擊下被摧毀。不過他們的活動也引來了無天神教的注意,當前與烈聖聖士團時常交戰者。不過他們的狡詐頭目:「赫爾蓋・海蝕者」透過在禁忌神壇的所學擅長操作超大量的食屍獸對抗這些神聖戰士。也是為何至今他們尚未被擊敗的主因。

法倫賽部落: 法倫賽部落是最近被擊敗的斯堪蒂納部落,它們與其他聯合軍成員被迫成為血鴉部落的從屬國,不過法倫賽部落內部近期卻發生巨大變化。酋長「安略克・血掌」被他最信任的將官「諾萊彼得・鐵拳」於酋長決鬥中殺害。新繼位的鐵拳有更加強大野心他期許能仰仗自己的武力以及奉獻給諸神的祭禮來讓血鴉部落扶首稱臣。

德特姆部落: 德特姆部落同樣是被血鴉部落擊敗的聯合軍成員。而且在戰中喪失酋長的他們被植入一位對血鴉部落言聽計從的小酋長:「艾斯基特」。不過在某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這位酋長的帳營被莫名的雷擊攻擊。隔天當大家以為小酋長都死亡之際,原先應該死亡的小酋長卻突然現身施法將在爭執中的部落成員隔開。之後他更展現出自己具備的高超智慧,有人說甚至遠勝過族內薩滿一生所具備的學識。而現在獲得「淵博之腦」稱號的艾斯基特誓言要報仇恥辱,必要將斯堪蒂納的大權掌握到自己手中。讓血鴉部落血債血償。

獸心者部落: 獸心者部落充斥者許多異變為狼人的異種。他們是遵奉放逐狼神的部落。曾經與血鴉部落對抗的他們被卡盧伍薩詛咒,詛咒他們的兒子永遠都會踏上殺害父親的狼神之道。不過他們在「路德賽夫・狼抓」的統馭下逐漸掌握了詛咒帶給他們的饑渴獸性。雖然追隨放逐狼神之道代表者父親一定會犧牲,不過強大的羈絆也連結者這部落的成員們。現在他們也有力量再次與其他部落合作,但就算是路德賽夫也知道只有成為斯堪蒂納地區的領導才能確保狼群的壯大。

長船佬部落:長船佬部落是位在邊緣地帶的部落,生活在最靠近外海的峽灣岸邊。跟所有斯堪蒂納人一樣,他們信仰者放逐諸神,但他們的部落卻也會在南方行貿易之事。他們是許多文明國度黑市的重要賣家,這群海戰成癮的長船佬們總是游移四海的持續尋找者潛藏在各地的奇妙文物,再將這些文物銷贓進黑市之中。他們的領導人「歐拉夫傑.拉格.長船佬」更是多家地下黑市的老闆。信仰放逐蛇神的他們就是透過這些黑暗貿易賺進大把財產。而這些財產也將替他們帶來更加邪惡的賜福…

鐵谷山斯堪蒂納哨站: 在惡牙谷的所有山脈之中,鐵谷山是最奇怪的一處地方,在這平時就連周遭的獅人部落也不會隨意靠近。然而多數獅人酋長都知道這裡棲息的正是屬於放逐造物的斯堪蒂納人。這座山地哨站一點也不符合正常斯堪蒂納人定居的思維,這座哨站的領導「肯傑夫.山藥頭」也稱得上是個奇怪人物,傳說他常常瘋癲的與侍衛們站在山頭隨便吼叫,更有些奇異的僻聞認為這些斯堪蒂納人吃食者石頭維生。但事實真相如何,只有身處在這鐵谷山的肯傑夫與他的揮下將士知道了,誰知道他們是不是又為了放逐諸神的意念而來到此地呢?

拜沙克斯堪蒂納放逐教團: 潛藏在惡牙谷與無天基督教皇國邊境的拜沙克教團是一支獨樹一格的放逐戰鬥教團。畢竟與無天基督教皇國類似,遠在極北冰原的放逐教皇國也一直都在世界之中部屬許多獨特的戰地教團。這支由「拜沙克.安海恩」所統領的戰地教團是全部由斯堪蒂納人所組成的特殊戰團,雖然地位不如許多純正戰爭教團但這群冷靜戰士正好端坐在能直接強襲無天基督教皇國的山頭上。拜沙克與他的忠誠信徒戰士們正仔細研究與觀察無天基督教皇國的一舉一動,只要教皇下令他們便能利馬發動攻擊直接將刀架在偽神教皇的脖子上。

(北非)
加拉夫之牙部落: 這些斯堪蒂納人遠行至比巴夫王國更加南方的非洲地區,作為冒險者,此時他們正好遇到了薩姆佐斯帝國的分裂戰爭。不知這算是蛇神的恩賜還是只是一次碰巧的好運氣。總之這些掠奪者自然選擇了將這些人的財物劫掠一空。當大部分的獻祭完成之後蛇神卻降下雷電將自己信仰者的戰船燒毀。在經過幾天的討論,族內的薩滿和部族領導「加拉夫.安恩德」一致認為這是蛇神旨意要他們停留在此地繼續獻祭金財給予蛇神,於是他們作為了第一個入侵非洲沙漠之地的斯堪蒂納人部落立足於現今的位置。而加拉夫跟他麾下的戰士將會繼續肆虐北非的文明國度。

(南非)
狼心者部落: 狼心者部落是狼神神選預備者:「奧斯卡․狼心者」所率領的戰團。這位斯堪蒂納人是費納斯在世時就相當尊重的狼群領導,他在狼神神選死後得到群眾的擁戴並成為狼主。而當前他們到了費納斯和赫特斯白獅決戰的勇猛之心草原駐紮者。他們在這受到了守衛卡洛薩遺林的一干卡洛薩人追殺。但狼神豈能是被追殺的對象,這些來無影去無蹤的潛行大師不是大老遠跑來被殺的。他們正一邊規避這些卡洛薩人一邊尋找者在遺林中潛藏的上古巨樹人: 木卡莎。為了取悅狼神,他們下定決心一定要斬殺木卡莎。

(極北美放逐荒原)
海加血山部落: 在極北美放逐荒原的最北端有一個名為海加山的山脈。在這裡經常傳出各種淒厲慘叫。許多航行經過的斯堪蒂納海賊認為那是諸神的低語,也有些人認為那是對放逐諸神的讚美之情。然而事實上發出淒厲慘叫的正是在該山脈上定居的斯堪蒂納人。沒人知道他們的起源為何,但可以確定的是生活在這裡的斯堪蒂納人就如所有同族人一樣,甚至還更可怕,因為這些發出淒厲慘叫的鬥士經常是全身塗滿鮮血的向敵人衝鋒。這個部落由「庫魯奇・血面」統治,他們嗜血的戰意就算是修麥・姆加格帝國的活死人鬥士也難以抗衡的。

冰湖之拳部落: 坐落在永恆冰原的斯堪蒂納人部落。他們原本是在本土生活的部落,但也在血鴉部落的崛起下被迫撤離該地。他們由「傑賽・冰腦」率領,為了生存甚至曾經和修麥・姆加格帝國交戰過無數次。而在有明確定居點後皇帝卡利士十分佩服他們的耐心,於是經常雇傭冰湖之拳的凍地勇士們替他作戰。

(極北亞放逐荒原)
刀斧灣部落: 刀斧灣的部落是一群經常在世界各地遊歷的斯堪蒂納部落,他們曾經也在亞美立坎大陸協助修麥・姆加格帝國的戰爭也曾經登上阿肯哈夫王國的海岸殺害許多善良平民還燒毀不少小鎮。他們就是海上的恐懼,當岸邊守衛看到那張刀與斧交織的旗幟時都必須要以最快的速度向貴族通報。而現在他們也在海王「凱克拉底・老好人」的率領下橫跨了整個諾斯拉迪亞大陸抵達到了極北亞放逐荒原之中休憩。順便在附近充當汗國之間的雇傭兵。

牙爪盾部落: 牙爪盾部落是因為血鴉部落的崛起而向東逃離的一支部落,他們以奇特的戰士文化著稱,每每遇到敵人衝撞他們組織地盾牆後他們會有一群相當狂熱地怒戰徒會突然咬下自己盾牌的一小角然後發起自殺式的衝鋒。這是由他們的酋長:「恩庫瑞翁・克勞司」所帶起的風潮,而這也的確讓他們成為稍稍有名的部落,膽小的敵手絕對無法從他們的尖嘯中逃脫。

(亞州)
毒蛇之血部落: 是毒蛇神選西格佛雷德的最後葬生之地。不過他麾下的斯堪蒂納放逐者們作為守衛者依舊在這地區駐紮者。成為聖地的這裡不時會遭到漢人的攻擊,但至今還沒有任何漢人部隊能成功將他們驅離。畢竟在「阿爾佛列士・毒牙聖」這位英明領導的統治下他們多次在不利的局勢下守衛住蛇神毒蛇親王聖地。

突西亞部落: 突西亞部落是個信奉放逐冰龍神的斯堪蒂納人部落。他們的酋長「賽璐・依卡路」在某天夜晚被冰龍神託夢傳喚他與他的部落到亞洲之地。而現在它們的到來也已經有很長久的一段時間了,雖然不太清楚龍神對他們的安排但他們相當擅長馴服各式各樣的野獸,經常和麾下的巨獸發起對殖民王國的攻擊。

安曼海峽賊團: 是一群居無定所的斯堪蒂納放逐掠奪者組成的海盜集團。他們沒有獨立的海王,通常是由加盟的一眾斯堪蒂納海王開會決議攻擊的方向。而長期劫掠印加西亞海岸的他們特別了解印加西亞人。在南亞一眾海賊之中也是相當具備實力的一支海賊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8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太...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