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26.因為我也是亂萊艦隊

作者:萌筆│2020-10-31 19:08:49│巴幣:26│人氣:390
  立花雪音走了。

  她是被響跟伊8們等潛水艦娘強制帶走的,畢竟她身上還有傷,能撐到現在只是她意志力過人的緣故。

  「這艘回天就交給妳了,鳳翔姊。」臨走之前,響壓低著帽沿沉默了片刻後開口:「……不要讓布因的大家這番心意白費了。」

  鳳翔雙目黯然的看了一眼響,她知道立花雪音提督她們付出了什麼代價。

  亂萊水上艦隊成員抓緊時間補充補給,而代替她們警戒周邊海域的是班塔戴肯的幽靈艦娘艦隊,不得不說這支艦娘艦隊真的獨樹一格,全員臉上都有一些傷痕,正常來說入渠後應該不會留下疤痕才對,其中就以五十鈴最特別。

  護衛在戴肯身旁的五十鈴用著僅剩的獨眼看著那個沉睡不起亂萊。

  「……妳們真的覺得他有可能醒來嗎?」五十鈴拿著病歷單,上面列出的傷勢她光看就覺得亂萊根本不可能活得下來,更別說鳳翔她們竟然敢在這種情況下帶他出航。

  正在默默替亂萊擦拭的扶桑聞言,手上動作一顫,牙齒緊緊咬著下唇不發一語。

  「我覺得……妳們倒不如乾脆把他拋進海裡……呃!我開玩笑的!」戴肯偷瞄了一眼五十鈴手上的病例單後開玩笑地囔囔著,可是迎接他的卻是扶桑那絕對冰冷的眼神,只差沒有拿艦砲砸在他的頭上了。

  忽然,五十鈴沒好氣的伸手扭著自家船長的耳朵開口:「你這張嘴就不能管管麼?真不好意思我們家的船長說話沒經過大腦,他沒哪個意思。」

  「我知道。」扶桑將手上的毛巾重新浸濕,擦了擦亂萊那消瘦的臉龐:「雖然很多人都這麼跟我們說過了,但是我們不想就這麼放棄。」

  扶桑語氣之認真讓在場的五十鈴與戴肯不禁沉默了,戴肯摸了摸鼻子回想起從前。

  無論是回首之前的往事,還是與五十鈴一路並肩走來的苦樂與共……或是內心深處最痛切的渴望……決定要豁出去的覺悟她們都是一樣的。

  取下頭上的船長帽,戴肯向著沉睡中的亂萊獻上最高的敬意:「我聽說過你很多事蹟,雖然很可惜你現在昏睡不起沒辦法開口,但這不妨礙我對你的獻上我的尊敬,因為……」

  重新戴上帽子,戴肯看著已經補給完畢全員站上甲板的亂萊水上艦隊的所有艦娘。

  「你有著一群為了你可以奮不顧身的艦娘啊。」

  十分鐘後───

  五十鈴帶著同伴們默默的來到飛行荷蘭人號的艦首甲板上。

  「船長,這樣好嗎?」五十鈴握緊雙手,凝視著逐漸下潛的亂萊水下艦隊,然後把目光放在了躺在『回天』之中一起潛入的亂萊。

  為了確保亂萊可以受到最大的保護,鳳翔她們把他放入了立花雪音帶來的『回天』載具之中。

  輕輕的呼出了一口氣,班塔戴肯緩緩轉身面對五十鈴,他的嘴角微微揚起:「真沒想到她們竟然會拿這個當作報酬給我們,這一趟我們算是賺了。」

  「可是相對的,我們必須替她們吸引佐世保鎮守府的艦隊注意力才行,總的來說我們也沒得到什麼好不是嗎?」

  看著自家船長開心的模樣,身為副官擔當的五十鈴勢必得潑點冷水才行,免得他又一頭腦熱的做出一些驚人的舉動來,想當年她就是這樣被這個人給拐走的。

 「那再好不過了不是嗎?」戰意勃發,班塔戴肯惱怒的聲音響起:「我們不是還有很多帳要找松永久正算嗎?」

  「是呀。」附和著班塔戴肯,五十鈴與其他人臉色都變得相當難看,一時間氣氛陷入了難堪的沉默。

  別人不清楚『新艦娘改造計畫』的內幕,她們這些海盜會還不清楚麼?

  畢竟,那些違法的諸多實驗材料大多數都是經由她們的手送到松永久正的手上的,只是她們沒想到那些實驗竟然是作用在人類身上!

  自己的艦娘沒有絲毫掩飾的殺意,顯然是經過戴肯默許的。

  「我們是海盜,正常來說無惡不作才是我們的行事風格,可是就這件事情上來違背了我們做人的原則。」

  五十鈴沒有接話,只是輕聲說道:「我們沒有人責怪你。」

  「我知道。」班塔戴肯沉聲說道:「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所謂的『新艦娘改造計畫』這件事情是最大的騙局,我之所以願意給佐世保送去的那些孩子是因為松永久正他答應過我他不會傷害那些孩子!」

  「所以當我無意中發現那些孩子的下場之後,我除了不原諒我自己,更多的是不能放過松永久正那群人。」班塔戴肯的聲音漸冷:「所以我很感謝梅芢泉跟亂萊艦隊給我了這個機會與勇氣跟他們開戰!」

  ……

  畢竟不是潛水艦娘,亂萊水下艦隊的成員艱辛的捉緊著回天載具在深海中前行著,除了亂萊自身被載具的生命維持系統保護外,所有人都搭載著自身的艤裝,靠著一個小小的氧氣筒呼吸前進。

  雖然經過了緊急處理,但是身上、臉上到處都是細小的傷口,泡在海水之中的刺痛感讓鳳翔她們臉色相當難看,當然其中也有因為海水造成的體溫過低的緣故,但即使如此她們還是堅定地趕路。

  『這樣好嗎?』

  寂靜的海水中,山城的聲音突兀的響起,透過潛水頭盔,她看著在最前頭替大家偵查的初月。

  『那可是秋月留給妳的東西。』

  沒有得到回應,山城再度出聲,這一次聲音中蘊含著感情。

  『為什麼?』

  聽著同伴傳來的疑問,初月的思緒有些飄渺。

  地下通道中,一道身影擋下了神原宗二。

  鮮血淋漓,身姿筆挺。

  她在這道宛如頂天立地的身姿之後,不可置信地看著那一刻。

  接著,在一群艦娘的呼喊聲中,兩名少女扭打一塊,為了彼此的信念毫不退讓。

  她只能麻木的看著這一幕,心中充滿著憤慨。

  最後,那一天。

  亂萊艦隊全體艦娘齊聚一堂商量著怎麼救提督怎麼去把秋月帶回來……

  回過神來,初月回頭看了一眼山城,笑了。

  『因為我也是亂萊艦隊的一份子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6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FPS老菜鳥
有提督死掉了?

10-31 19:15

萌筆
沒啊? 立花雪音活得好好的10-31 19:17

所以勇者王VS超級驅逐艦何時會上演?(X

10-31 19:22

萌筆
快了 事說 本來要把你寫成人質的 結果前面發現已經露臉過了10-31 19:29
青蛙子
「因為我也是亂萊艦隊的一份子啊。」這句話包含的真的很多
只是松永這邊大概會死多少人啊?

10-31 22:07

萌筆
很多人 因為空我10-31 23:12
秋の雨
感覺有置入星際異攻隊的劇情

11-02 22:50

萌筆
有關孩子的那一小段有參考11-03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硝煙前線》34.開戰!...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