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二十二

作者:茶葉梗│2020-10-28 20:28:31│巴幣:0│人氣:129

前篇:[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二十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十二】

  柳韶庭與王德義、扈慎和饒鉦一路快馬來到宋宅,已是點燈上夜。王德義與饒鉦在外待命,只有柳韶庭和扈慎上門。

  「楊家三少奶奶?」

  宋家當家宋卓平有些訝異看著來報的下人,一旁的宋夫人一臉困惑。

  「這麼晚了?她來做什麼?」

  「我去看看,夫人早些休息吧!」宋卓平說完,與下人離開寢室。

  宋卓平有些訝異對方這麼快就找上門,而且還是三少奶奶親自前來。



  自從宋家鏢局生意開始滑落,他就一直在調查,發現一間突然憑空就冒出來的江湖鏢局在跟他們搶生意。

  這江湖鏢局還真是一群江湖人賺旅費的地方,以吳鏢師為首,由江湖人來這裡幫忙運貨賺旅費。且江湖人大多身手不凡,足以對付一般的賊窩,即便不小心丟失貨物,也有門路去追回來,非常受大客戶的信賴。

  江湖鏢局的生意蒸蒸日上,甚至還開了兩家分局,而他們宋家鏢局只能撿一些對方因人手不足、無法接手的訂單。

  這讓宋家鏢局非常不滿,時不時就去找江湖鏢局的麻煩,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自然被打得灰頭土臉回來。宋卓平一直都很想除掉這個眼中釘,但經過調查後發現,吳鏢師根本就不是東家,而是楊家的三少爺楊皓宇。

  楊家財大業大,即便除掉這個江湖鏢局,難保不會再出現第二個,這讓他非常頭痛。但楊皓宇品行不佳,江湖鏢局的人來來去去,穩定的人也只有那幾個,或許哪天就會失去興趣,直接收了不做也有可能。他原本還抱持樂觀等待,卻冒出一個三少奶奶改了楊皓宇的劣性,楊皓宇在鎮上的名聲也越來越好。

  宋卓平實在心煩,跑去楊家附近守株待兔,他想看看這個冒出來的絆腳石到底長怎樣。

  不想這麼一看,卻被對方迷上了。

  柳韶庭的外貌並不比姑娘漂亮、那身型也沒有凹凸有致,個子也比一般姑娘高了點,但那雙眼睛圓圓亮亮,配上那張臉,怎麼看都覺得耐看。跟在楊皓宇身邊不小心落後了,就會提著裙襬蹦蹦跳跳的跟上,然後直接挽住手臂、依偎在楊皓宇身邊,一張臉笑的極甜,彷彿這世上所有的快樂都在那張笑臉上。

  那種氣質並不是一般姑娘會有的,天真、活潑,對自己的夫君擁有完全的信任,相信對方會給自己最可靠的臂膀,才會露出那種表情。

  這是任何一個男人都想要的,哪怕妻子長得不夠標緻、哪怕妻子出身不夠完美,只要對自己是十全十的依賴和信任,即便是糞土也能變成黃金。或許也是有這種信賴,楊皓宇才會改邪歸正,雖然還不是完美的男人,但至少已經擺脫以往的惡名。

  於是他在楊家梅院的隔壁買了宅院,與梅院僅有一街道的距離,只是被茂密的樹林分開罷了。只要他有空就會到這宅子住,看準柳韶庭出門時機,想來個巧遇相識。只可惜柳韶庭從沒一人出門過,大多都是跟楊皓宇一起上街,即便是跟下人一起,也從沒一人落單過,這讓他很難單獨接觸柳韶庭,心裡更是因著急而有些不滿。

  為何這種事會發生在楊皓宇身上?他到底哪點不夠好,讓老天把這人賜給對方而不是自己?

  宋卓平感到忌妒、憤怒,最後變成憎恨。他恨楊皓宇搶他的生意、恨楊皓宇能有這麼好的妻子,他一定要楊皓宇身敗名裂、一無所有。

  所以他跑去請求辰王爺的協助,他的堂姐是辰王爺的其中一名小妾,也是因為堂姊的金錢支援,他才能成為一介富商,也才能開設鏢局。

  此時辰王爺正苦惱要去哪裡把柳韶庭挖出來,就聽到小妾的請求,正巧是當初追殺柳韶庭最後身影的城鎮。便派人先去調查這少奶奶的身分,讓人把畫像帶回來。

  果不其然,柳韶庭居然變成人家的妻子了。他原本是想派人悄悄去殺掉柳韶庭,但楊家與縣令有交情,莫名其妙就出人命,縣令就算不追查到自己身上,這謠言也肯定會傳遍。皇上與他同屬多疑之人,稍加調查也能輕易查出。

  但要是把楊家滅了,肯定能把柳韶庭釣出來,屆時他再把人殺了作偽證,將屍體上呈通報,更是輕而易舉的事。

  所以他答應宋卓平的請求,趁皇后壽宴,各處貢獻食材的機會,策劃楊家辛香料之事,還綁走楊家一名奴才當證人。但目前這個奴才怎麼樣也不肯認罪,不過沒關係,只要他送到皇上面前親自處決就是了。

  辰王爺的計謀,宋卓平不知道後面的事,他只要能除掉楊皓宇就可以了。

  沒想到現在,楊家三少奶奶親自送上門,他高興極了。看到人站在他家地盤上,腳步輕盈的都快飛起來。



  聽到身後有腳步聲,柳韶庭轉身看去,但卻是一臉的冷漠和警戒,這讓宋卓平有些愣住。

  這就是那天他看到的可人兒?

  「咳嗯,幸會,我是宋卓平。不知楊家三少奶奶這麼晚了,有什麼事?請坐。」他整頓好自己的衣裝,朝人行個禮後,坐到主位上。

  沒關係,這種事本來就是要多認識認識才能成功的。

  柳韶庭從扈慎手上接過一袋錢,喀啷一聲放在桌上。

  「這是你委託人把我家奴才帶走的報酬,我加倍還給你,請你把人還回來。」他不想跟對方多話,直接開門見山。

  這膽識讓宋卓平非常欣賞,「楊家失去一個奴才,居然誣賴到我們宋家?你有什麼證據?」

  「這位是接受你委託的人,這是委託單。」柳韶庭看向扈慎,然後拿出一張委託單,「若你還是不肯承認,我不介意鬧到公堂上。」

  宋卓平瞄了眼桌上的委託單,上面的章的確出自宋家鏢局。

  「只不過是個奴才,居然需要你這主子出面要,看來這奴才對三少奶奶你來說,交情可不是一般的好。」他的話語帶了點戲謔,一旁的扈慎有些憤怒。

  「請你說話放乾淨些。」柳韶庭伸手攔住對方作勢要衝上前的行為。

  「這個奴才從小就伺候在外子身邊,對外子來說,的確是不可多得的奴才。還請你把他還給我們。」

  「請求他人,不應該有另外的表現嗎?」宋卓平笑的得意極了,說不定今晚就能抱得美人寢。

  「你先在外面等。」柳韶庭立刻明白,轉頭就跟身後的人說。

  「但……」扈慎也明白,但畢竟這在人家地盤上,可能藏有什麼暗器也說不定。

  「沒關係,你先出去吧!」

  「……是。」他行了禮,瞪了眼宋卓平,就跟對方的下人退出屋子。

  「不錯,的確很懂男人的心,難怪楊皓宇這麼疼你。」宋卓平笑著站起身,走到他身後,雙手搭在對方肩上。

  「為何要綁走楊家奴才?」柳韶庭淡定的往前走幾步,與對方拉開距離,「這對你們宋家沒有任何好處吧?」

  「綁走楊家下人只是一部份計畫而已。」宋卓平看著對方似乎躲開的反應很是喜歡,若是這麼簡單就到手,那就太無趣了。

  「辰王爺的計畫嗎?」這話讓宋卓平愣了,柳韶庭繼續說,「你與辰王爺有姻親關係,辰王爺要楊家的下人做什麼?」

  「你真是讓我驚喜,沒想到你腦袋也如此好。」他走過去兩手打在主桌上,將人困在自己懷裡,「辰王爺是我的堂姊夫,只要我幫他運送楊家的辛香料入宮,再把一位楊家的奴才帶給他,他就會幫我把楊家滅了。」

  「動手?怎麼動手?」柳韶庭將人推開一些問,面對這男人,他只剩下噁心。

  「我們在楊家辛香料裡混入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只要一被檢驗出有毒,自然會開始追查源頭。那名奴才已經被送入宮中當證人,今日就有旨意下來,查封楊家名下房產和財產、捉拿楊睦文一家審問,現在應該已經將人都抓了吧!」

  柳韶庭心裡猛然一震,忍著對方開始往自己臉上親的噁心追問,「他為何要做的這麼徹底?」

  「誰知道?或許楊家以前有得罪過他也說不定。」宋卓平將人壓在桌上,氣息有些不穩的看著人,這張臉越看越耐看,不知道待會還會露出怎樣的表情,「楊家滅了之後,不如你跟著我吧?我保證讓你比在楊家過得還舒適。」

  「舒適?你要怎麼讓我舒適?」宋卓平已經按耐不住自己的慾望,直接扯開對方的衣服想聽到一聲憐愛的尖叫,自己卻發出驚呼聲,「我可是男的。」

  「男…男的?!」宋卓平一臉慘白,方才高漲的慾望瞬間掉到谷底,瞬間覺得方才親吻對方的嘴實在髒污,往旁呸了兩三次、用力抹嘴,「你、你不是三少奶奶?」

  柳韶庭再也不想聽他多說一句話,一拳將人揍躺在地,再補一腳將人踹出屋外。

  「老爺!」在外待命的下人一看,驚慌失措的跑來查看,卻被扈慎一手刀打暈。

  看到柳韶庭衣衫不整時,扈慎一點也不意外,但自己主子受辱實在不能忍,他抽出刀抵在已經昏倒的宋卓平脖子上。

  「要殺了他嗎?」

  「不用,這種人的血不值得染上你的刀。」

  柳韶庭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衣裝冷道,想到左臉被這種人玷汙,他感到萬般的噁心,指甲用力壓在自己的臉上。

  「別這樣。」扈慎抓住對方的手,這是柳韶庭以前的壞習慣,只要被哪個娘娘示好碰了一下,總會刮出血痕,想試著削去那種噁心的感覺,「楊少爺看到傷口,會心疼的。」

  這話成功讓柳韶庭回神,厭惡的眼神瞬間閃了起來,手指也頓的一下離開臉頰。這也讓扈慎驚訝,沒想到這個楊皓宇對自家殿下的影響力這麼大。

  「走吧!」柳韶庭快步往門走去。

  他現在只想趕緊回楊家,回到楊皓宇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篇: [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二十三


巴哈會不定時更新,另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造訪
艾比索EP-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POPO-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Penana-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3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網三】蹲到一隻喵.【... 後一篇:【劍網三】蹲到一隻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