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IG小說]《網路上的魚與貓》-005

九方思想貓 | 2020-10-27 13:09:05 | 巴幣 60 | 人氣 322

完結《網路上的魚與貓》(網路試閱僅20%篇幅)
資料夾簡介
失去夢想的優等生余韜秋,化名為「吸貓的秋刀魚」沉浸在網路世界裡。在那裡,他和「零分果汁貓」相遇了……




  《網路上的魚與貓》005





  §

  由於和貓兩人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多到足以集結成公會。為了方便大家聊天,成立的公會名稱就叫做「零分海賊團」。

  儘管會長並不是「零分果汁貓」,而是經常找她聊天的另一個男性祭司「盛讚星屑」。但公會基本上因為貓的奇妙魅力而成形,絕大多數初期加入的會員,都是因為和她聊天很愉快才入了會。

  貓非常開朗活潑,在練功時也常鬧笑話:有時一個誤操作導致拖到怪,左閃右逃的時候又拉到更多仇恨,最後搞得全團被怪堆輾過;有時練功練得太晚了,不慎在戰鬥中睡著,結果大家只好放任她在練功地點被小怪揍死。

  迷糊又可愛,天然又開朗,這樣的貓讓整個「零分海賊團」每天都愉快地笑鬧著,是個巨大的吸貓現場。

  吸貓的日子,就這麼持續著。

  期中考過後兩週,魚還是偶爾才去上課。

  就算是上課,心思也沒有放在課堂上。他時而低頭滑著手機,搜尋「聖泉傳說」的轉職資料,時而因熬夜練功而打起呵欠。

  而這一切,都看在柳情的眼裡。

  下課鐘響,心不在焉的魚站起身,彷彿與一群陌生人擦身而過般默默地飄出教室。他準備去學生餐廳隨便解決晚餐,然後回租屋處繼續聖泉傳說的旅程。

  但在前往餐廳的路上,他總覺得背後有個腳步聲時刻尾隨著。

  回頭一看,是從大一開始就同時是勁敵、也是最佳學伴的同班同學柳情。

  他停下腳步,望著面色看來有些不自然的柳情說:「怎麼了,找我有事?」

  好一段時間,她的表情只是不住變化著,似乎想說些什麼,卻又吐不出半個字。

  「如果沒事的話,那我走了。」

  「等、等一下!」柳情忽然大喊,嚇得魚整個人跳了起來。

  「妳幹嘛?這麼大聲……」

  止不住胸口怦怦跳的心臟鼓搗,他不解地望著柳情,看她扭扭捏捏的樣子,再看周圍因為聽到大喊而駐足的人群,感到渾身不自在。

  「晚、晚上的時候!去你房間,找你做……做……!」柳情的聲音只有更大,沒有更小。

  「欸欸?什麼什麼?告白嗎?」

  「哇靠,大膽欸,當晚就做,昭告天下?」

  鄉親議論的聲音越來越大了,魚的羞恥感也越來越濃了。再這樣下去要羞得不能做人了,他急急忙忙把柳情拉到角落去。

  「妳怎麼搞的?小聲點啦!找我做什麼?」

  「晚餐……」柳情不知為何顯得面紅耳赤,同時從塑膠袋裡掏出一包冷凍水餃。

  「我的房間……不能煮。你套房有電磁爐吧?借我煮,順便幫你弄份晚餐。」

  魚瞄了一眼冷凍水餃的包裝袋,上面大大地寫著「100顆入」。

  「才兩個人,是要吃到爆喔……」他小聲地抱怨道。

  §

  -

  @jiufangtkc

  #原創 #中文 #愛情 #小說 #連載 #故事 #網戀

  -



  [閒聊]

  從前在念大學的時候,我的套房有12坪大,還有附一個能簡單做東西吃的流理台。

  房間離學校很近,課程之間有空堂的時候,好朋友們常跑到我的房間來小睡,冬天時還會一起煮火鍋。

  回想起那個空堂之間,一堆男人在我房裡,橫七豎八交互疊在一起的樣子,真的是很有趣。那樣的時光已經不復在,出了社會各奔西東之後,要湊在一起吃頓飯,可就真難了。

創作回應

伍德‧瓦懷特
原來如此,晚上的時候去房間做菜啊(無誤?)
2020-10-27 14:32:19
九方思想貓
瘋狂做晚餐
2020-10-27 14:43:00
Ryan
有時候用曖昧的語氣講話挺好笑的~
2020-10-27 17:41:22
九方思想貓
柳情同學肯定輔修尷尬系
2020-10-27 19:04:03
天使證明
原來BL(誤
2020-10-27 19:27:12
九方思想貓
XDD
2020-10-27 19:39:58
悠閒紅茶
「晚、晚上的時候!去你房間,找你做……做……!」柳情的聲音只有更大,沒有更小>後半句是不是反了啊?還有身處天♂堂♂的九方wwwwww
2021-01-07 14:38:27
九方思想貓
沒有,是真的越來越大聲(#

然後當時真的是喔……滿地橫陳的男大學生肉體
2021-01-07 15:00:22
悠閒紅茶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邀約前還特別大喊要做~晚餐啊?真是青春呢!(被毆)
2021-01-07 16:19:54
九方思想貓
魚表示超想死 XD
2021-01-07 16:21: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