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和!(31) BM作戰(後段尾聲) 大和決意的砲火

作者:河合艾梅莉│2020-10-26 12:18:40│巴幣:1,042│人氣:858
退回第30話

隨著大和屹立在鹿島號前方,喜志鹿崎海沖的所有的艦娘都被這陣光芒震攝,舞鶴艦娘更是雀躍的望著天空中的櫻色花瓣,四所也不自覺的向後退了一步。

「赤城……那個光芒是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

赤城說完,撫著胸口,綻放於坊之岬的這陣光芒,讓她感覺到無比的溫暖。

難道說,真的有神明嗎……

過去世界大戰時,當時世界最強的戰艦,也就是承載著所有日本人希望的─大和,在坊之岬,也就是前方不遠的海域被擊沉了。

不過,即使沉沒了,那份希望從來沒有消失,並重生為艦娘……

雖然赤城不相信怪力亂神,但,聽說艦娘戒指這一特殊道具,能引發艦娘的所有潛能……

如果說,承載著那些思念的大和變為了嫁艦……那麼……

對,日本、不,這世界上最強的戰艦誕生了……

大和,加賀拜託妳了……

赤城感動的流下淚水看著鹿島號,沒想到大和真的奇蹟似的成了嫁艦,或許所謂的神明聽到了自己的祈禱吧……



「大和……終於下定決心了嗎?」

浦風望著那片櫻色光芒,與妹妹們安心地笑著,天城和雲龍也靠在一起,望著天空,露出和煦的笑容,神通也趁機下水去救助受傷的艦娘。

「好痛……POI……」

「夕、夕立……妳醒了嗎……」

因為和天龍及龍田展開死鬥,導致渦輪過熱引爆的夕立,被時雨安置在礁岩上,她望著天上飄下來的櫻色花瓣,強撐起身子,瞥見了同樣靠在礁岩上,頭破血流,身上的儀裝到處冒出火花的時雨,她立刻拖著殘破不堪的身軀,來到時雨身旁。

「時雨……沒事吧……」

「我怎麼看都不像沒事吧……武藏那個怪物……嗚……身體、動不了……」

聽見時雨痛苦的哀號,眼神逐漸失焦,夕立立刻將圍巾拿了下來,包紮在時雨的頭上,蹲下身子,試圖將她揹起來。

「嗚……!」

但自己的儀裝卻突然出現了第二段爆破,不成熟的限制解除,讓夕立的儀裝也瀕臨解體。

「夕立……別管我了,妳的儀裝也……嗚!」

時雨低聲哀號,畢竟武藏的栗田拳當時完全沒有放水,時雨根本無法承受,不僅頭部遭受重創,儀裝也因為猛烈撞上礁石,四處支離破碎,身上也多處骨折。
放著不管隨時都有可能沉下去。

「別放棄!時雨……我會帶妳回鹿島號治療的!」

夕立說完,艱難的試圖抱起眼神逐漸失焦的時雨,但馬上雙膝一軟,將要跌倒的瞬間,有位艦娘攙扶著夕立嬌小的身體。

「教官!?」

「夕立、時雨,妳們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弟子……太出色了,妳們的勇敢和堅強,已經可以自稱是華之二水戰了呢。」

神通向著兩人溫暖的微笑,擁在懷中。



至於雪風這裡,由良將大破的她搖醒,雪風眨了眨眼睛站了起來。

「啊咧……明明被武藏踢到肚子,卻沒有多少傷害……?」

「難道說……」

由良仔細看著雪風的身上後發現原因。原來是前幾天在大湊警備府集結的時後,驅逐イ級後期型elite醜醜魚還給她的包包正好擋住了胸口和腹部的要害。

「只是包包的話應該也不至於能夠抵擋傷害才對……喔喔喔!」

雪風打開包包內,發現醜醜魚塞著艦娘用的增設裝甲板送給她,雖然也因為大幅凹陷變成了廢鐵,但明顯替雪風阻擋了要害。

「真的是幸運包包呢!嘿嘿!」

「太好了,雪風妳沒事……」

由良見狀鬆了口氣,但雪風抓了抓頭髮。

「不過……沒辦法航行了,儀裝被武藏破壞的稀爛……啊哈哈……」

「沒事的,接下來,就交給大和,我們先趕快回鹿島號吧?」

「嗯,由良!」

看見雪風充滿元氣的點了點頭,由良也放心了,微微一笑,望向天空飛舞的櫻色花瓣。



此時的大和,身上噴發著櫻色的粒子,環視著整個喜志鹿崎海域,一側是神通正前往救援被彈飛的大正艦娘三人組、大破的時雨和夕立;一側是長門和陸奧與武藏的對峙;一側是金剛型姊妹和高雄型姊妹的互相傷害;一側是伊勢和日向與浦風小隊的對壘;一側是戰鬥至即將力竭的天城小隊;最後是即將被大井和北上雷擊處分的瀕死加賀……至此,大和剛毅的臉龐上再也沒有迷惘。

「提督,我出發了!我會阻止這一切!」

「嗯!大和!拜託妳了……拯救大家吧!」

「是!」

三門46cm三連裝砲再度展開機翼飛上天空,武藏見狀,將長門和陸奧甩到一旁,正面衝向大和。

「大和!危險!」

「提督!」

陸奧與長門焦急地大吼著。

「大和!跟我回去吳鎮守府吧!妳受到了丹後宇佐司那傢伙的利用!」

「不,像四所中將那樣的提督!我才不認同!」

「那麼,只好用武力讓妳屈服了!大和!」

武藏猛一出拳,只見大和眼神充滿了堅定,用右掌接下了武藏的左拳,其震動的餘波讓海面翻騰,長門和陸奧更是被震得往後漂了一段。

「這個感觸……?」

武藏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自己無堅不摧的栗田拳,現在有如打在山壁上……

這,真的是她那個家裡蹲,軟弱無能,被稱為大和旅館的姊姊嗎……

「武藏……加賀現在危在旦夕!大家也都傷痕累累了,為什麼妳還要繼續下去!」

「大和,我才想問妳為什麼要和帝國海軍作對!妳可是身為海軍榮光的大和級一號艦!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武藏的拳頭不住顫抖,然而即便使盡了力量,大和仍紋風不動。

「武藏,帝國海軍的榮光到底是什麼?當初與璃世一戰的時候,要是沒有心向提督的話,我已經再次沉沒在這片海域了……」

大和比著自己儀裝胸前的『宇』字。

「什麼!?老姊你就為了這東西放棄了帝國海軍?甚至不惜背叛!?」

武藏憤怒地大吼。

「沒有所愛之人的武藏可能不懂吧……我想……現在在場不管是我們舞鶴艦娘還是你們吳艦娘,沒有任何一位艦娘期望這樣的戰鬥!我不想讓大家繼續互相傷害!要是妳想阻止我的話……」

「……!」

大和堅毅地說完,,左拳綻放著櫻色的光芒,武藏愣是被大和的氣勢所震攝。

「我會打倒妳。」

「笑話!」

「呀啊啊啊!」

武藏的右拳揮出,但是大和的左拳比她更快。

「嗚哇!!!」

大和這一拳轟向武藏,她的身軀就這麼撕裂大氣,往後飛了出去。

「那是什麼!?」

「武藏!?」

「呀!」

「嗚哇哇哇!」

第五戰隊的那智和足柄等人,猝不及防的有如保齡球般,被武藏撞得七零八落。

但這還沒完,接著武藏的軀體繼續向赤城號飛去,碰乓的一聲巨響!赤城號的船體一陣劇烈的搖晃!

「赤城!發生什麼了!被魚雷擊中了嗎!」

「不、不是這樣的……但、但是……這種事有可能嗎?」

見到赤城支支吾吾的,四所催促她趕快往下說。

「武、武藏她……嵌進了我的艦體的裝甲……」

「不可能!武藏怎麼可能?武藏應該是最強的艦娘不是嗎!赤城!」

「是、是這樣說沒錯……但是,這是真的……」

「不管她!北上、大井!直接把加賀雷擊處分!!」

站在甲板上的四所對著海面已經就定位的北上和大井喊道。

「但是……」

面對四所的命令,北上錯愕的看著已經失去意識的加賀,倒是大井即將對著加賀發射魚雷,北上見狀,連忙伸出手來欲阻止大井。

「大井親,等一下……!」

「不把加賀雷擊處分的話,北上親妳也會受懲罰的!我才不要!」

大井說完,發射身上的魚雷。

就在魚雷要擊中加賀的時候,一門46cm三連裝砲飛了過來,準確的發砲擊破魚雷,阻隔在加賀身旁不停環繞,像是在保護著她似的,這時四所也驚呆了。

「那個是……什麼?」

大井不管怎麼繼續投射魚雷,都會被那門46cm三連裝給擊破。



隨著大和擊退武藏,她將一門46cm三連裝砲飛去北邊保護加賀,自己則是趕往海沖的西側。

在海沖西側的是金剛型四姊妹,榛名將金剛打得毫無還手之力,正用腳踩著在金剛的頭上,只見大和的身影撲了上來。

「大和……就算對手是妳……我們改二的力量才不會輸!」

「……」

「欸……?」

榛名話說完,大和舉起手刀,直接刺進榛名的儀裝,猛然一撕,她改二的儀裝就像紙片一樣輕易的被大和破壞,被開了個大洞,榛名只能愣愣地杵在原地。

「姊妹之間!不應該打架!」

隨著劇烈的爆炸,霧島看著榛名的儀裝被大和瞬間破壞。

「榛名……糟了!」

霧島只見大和衝了上來按住了自己的身體,左手硬生生地把整個儀裝直接扯開,並把儀裝直接甩上天空,轟隆一聲掉進海裡……

「那、那樣的……辦的到嗎……」

霧島與榛名還未從驚嚇中回復過來,大和衝向正與高雄扭打的愛宕,瞬間將她的裝備直接撕成兩半,嚇的愛宕一臉茫然……

「那個……真的是大和嗎……」

接著,大和無視了她們,衝向海沖的西北側。

「艦娘之間,不應該互相戰鬥的!去吧!」

大和一邊說著,剩餘兩門46cm三連裝砲衝向了伊勢和日向。

「那個46cm三連裝砲竟然會飛!?伊勢!」

「我知道!主砲開火!」

兩人舉起主砲開火,但是完全無法命中飄上飄下的46cm三連裝砲艦載機,就這樣朝著兩人猛烈衝擊。

「嗚嗚嗚!!」

「可惡……這到底是什麼啊!」

被46cm三連裝砲衝擊的兩人,主砲直接報銷,日向機敏的拿出背後的弓。

「瑞雲!嗚哇!」

「呀!」

日向剛說完,46cm三連裝砲再度折返了回來,對著兩人砲擊,伊勢和日向艱難地躲開後,舉起上中的刀刃。

「大和嗎……妳不會以為能贏過我們兩個吧!欸!!」

伊勢猛然一斬,卻見到大和輕鬆地單手握著她的刀刃,而且一點手掌一點傷也沒有,直接將刀子捏碎。

「啊……」

「伊勢……妳也給我停下!」

「嗚哇哇!!」

隨著大和一個上鉤拳,擊中伊勢的下顎,她整個人飛了出去,掉落在一旁的海平面上,日向見狀,連忙拿起弓。

「瑞雲!!」

當日向發射瑞雲的瞬間,兩門46cm三連裝砲艦載機將瑞雲撞個粉碎,還朝著她撲了過去,日向機敏的砍向46cm三連裝砲,但完全阻止不了,刀刃直接斷裂,倒坐在海面上。

「那是什麼……」

看見驚愕的日向,大和握緊了右拳。

「日向!我要強行突破妳了!」

大和說完,日向看著她,再度舉起弓。

「別開玩笑了……這是那個被稱作旅館的大和嗎……欸!!」

「呀!!」

面對日向的弓矢,大和不閃也不躲,正面迎了上去,瑞雲的攻擊絲毫沒辦法讓大和受傷,就連一般弓矢也像刺在一道透明的牆。

「啊……」

日向終於明白到雙方巨大的實力差距,大和奪過了長弓,輕鬆的折斷後,一拳把日向的儀裝打個粉碎,日向馬上倒坐在地上,看著大和的身影,她完全無法理解自己面對的究竟是什麼,只能看著大和繼續朝著赤城衝鋒。

「可惡……還能動的艦娘!通通替赤城號進行掩護!」

四所大吼完,剛從赤城號後方進行完緊急補給和整備的瑞鶴以及翔鶴,絲毫沒注意到加賀渾身是血的倒在海面上,紛紛舉起弓矢。

「阻止她吧!翔鶴姐!」

「嗯!瑞鶴!」

重新整理好姿態的妙高、那智、羽黑、摩耶,迫於四所的壓力,也只能乖乖地提供前陣掩護五航戰射出艦載機,大和見狀難過的咬著牙。

「為什麼……要聽從那種提督的命令!非得要這樣互相傷害不可嗎!」

大和表情透出著悲傷,但隨即轉換為剛毅,除了保護加賀以外的46cm三連裝砲以外,其餘兩門來到了她的左右兩側,雙手從大腿外側抽出了91式徹甲彈。

「欸欸欸!!全砲門!一齊射擊!」

隨著大和的大喝,46cm三連裝砲聲大作,手上也甩出徹甲彈,閃耀著螺旋狀的光狀砲彈,撲向赤城號的護衛隊,其火力之強勁,勘比由胸熱砲構成的槍林彈雨。

「那個是什麼……嗚呀!!」

「瑞鶴!嗚嗚嗚!!」

「這樣的砲擊……沒辦法回擊啊!!」

這陣砲擊,瞬間將五航戰,以及旗艦護衛隊的那智等人擊倒,所有人的儀裝被徹底炸得粉碎。

「那是什麼,怪物嗎!!那樣的艦娘,我從來沒聽說過啊!」

看見大和壓倒性的破壞力,四所氣極敗壞的怒吼。

「提、提督,恐怕,那就是傳說中的艦娘戒指的真正力量……然後,大和她成為了嫁艦。」

雖然赤城很擔心加賀的安危,不過還是跟四所說出自己的看法。

「艦娘戒指!?那只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失敗品,一直以來不都沒人成功嗎!而且,再怎麼說和艦娘戀愛成為嫁艦什麼不奇怪嗎!艦娘什麼的只是兵器,道具而已!」

四所怒吼完,眼睜睜的看著大和朝這邊航行而來,來到旗艦赤城號的前方。

大和雙手抱起已經失去意識,渾身是血的加賀,眼中充滿了憐惜和難過。

「加賀小姐……」

「可惡!北上、大井!趁那傢伙抱著加賀,把那個怪物艦娘,大和給擊沉!」

「但是……」

「妳們這兩個臭廢物!!」

四所怒吼完,大和抬起頭來向著他所在的艦橋瞪視了一眼,讓他登時嚇得從椅子上跌了下來,雙手與雙腿不斷顫抖著,一想到大和那壓倒性的戰鬥力,要讓自己變成肉醬也只不過是幾秒鐘的事。

「嗚哇哇!怪物……!」

「誣陷提督、追捕、甚至開戰,這些事情我都可以容忍,因為我相信提督和大家一定有辦法可以解開誤會的。但是你不僅將艦娘當作棄子、當作道具、恣意傷害她們、最後甚至還想要殺害加賀小姐!我就無法坐視不管了!大日本帝國海軍裡居然存在像你這樣的人渣……」

大和停頓了一下,重新吸了口氣。

「你不配管理我們艦娘,四所平八郎,你,提督失格!!!」

那是從丹田發出的鏗鏘怒吼,是大和宣洩而出的憤怒話語。

大和說完,不屑地轉過身,輕輕地抱起加賀向著鹿島號疾馳而回。

明石肯定有辦法的,加賀現在還有心跳!

見到大和離開後,四所這才狼狽地站了起來,各種屈辱和惱怒的情緒盤據在四所心頭,他對著赤城咆哮。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赤城!把北上和大井給我叫來艦橋檢討!!」

出了這麼大的糗可不行,都是艦娘害的!都是不聽自己指令的艦娘害的!

「我吳鎮守府的精銳艦娘居然被一個大和通通打倒,都是這幫臭廢物!什麼嫁艦!胡說八道!」



大和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鹿島號。

「提督!我把加賀帶回來了!快點!」

「加賀!」

宇佐司從大和手上接過了抱著渾身是血的加賀,焦急地大喊。

「提督,請帶加賀小姐往這邊,明石已經準備好了!」

鹿島引導著宇佐司前往船艙的醫務室。

就在宇佐司準備將她抱進醫務室時,只見懷中的艦娘露出慘淡的微笑。

「丹後、提督……我終於回到你的身邊了呢……」

加賀用盡身體最後的力量睜開雙眼,但已然無法聚焦,宇佐司的身影在她眼裡是如此的模糊,但這份溫暖不會錯的,就是他……

那個將溫暖和生存意義帶給自己的男人……

「加賀、別說話!我馬上讓明石幫妳急救!」

「丹後提督……如果我還有時間、像這樣在你的懷中多待一會就好了呢……總有一天,我們再一起……看著舞鶴的月光……」

加賀說完,緩緩地閉上眼,宇佐司的淚水噴湧而出,緊緊的抱著她,加賀正在離自己遠去,他拉著加賀纖細的手掌,不斷的大吼著。

「加賀!快睜開眼睛啊!加賀!別離開我!加賀!!」

「丹後、提督……別、哭啊……至少我……最後是……幸福……的。」

聽見宇佐司的聲音是如此的焦急,加賀用光最後一絲力量,輕撫上宇佐斯的臉龐,淚水從眼角滑落,便在他深愛的男人懷中淡淡的笑著,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加賀!嗚嗚嗚嗚………可惡!可惡可惡!!我、我……什麼都沒能保護嗎!」

宇佐司緊抱著加賀失去心跳的身體歇斯底里的怒吼,大和也握緊了雙拳,眼角積攢著淚水,神通更是壓抑著自己想哭的衝動……

此時沒人發現,鹿島只是毫無表情的靜靜地看著這一切。

「提督……嗚嗚……我、要是我能更早一點……」

「嗚嗚嗚嗚……啊啊啊!!可惡!!!!!」

宇佐司一聲咆哮後,輕輕將加賀放在甲板上,並站起身子,眼裡充滿了怒火。

「神通,裝上六酸魚雷……和大和一同前進。」

「是!」

「我知道了!」

「鹿島、幫我連絡璃世,讓深海棲艦全力出擊,如果有艦娘阻攔就直接將對方大破,只要別擊沉下重手也沒關係,那個男人,四所平八郎不可饒恕……我要徹底擊殺他!」

「是!我這就連絡!」

看見憤怒異常的宇佐司,鹿島在心中輕輕一笑。

沒錯,這份決心必須由提督自己自發喚起。這樣一來,提督應該了解到了日本帝國海軍的腐敗,現在就是逆襲的時候了~

不過,當鹿島準備聯絡璃世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大和艦娘戒指的光輝似乎喚醒了什麼,一陣耀眼的粉色光芒迸發出來照耀在加賀身上。

「這個是?!」

「欸?」

「不會吧……原來那真的有用嗎?!」

宇佐司和大和以及鹿島驚訝的看著加賀身上的光芒,光源正是宇佐司之前送給她的圍巾!?

此時明石從醫務室衝了出來,看著那個光芒,浮出了一個妖精的身影。

「是、是稀有的艦隊妖精─應急修理女神!」

「欸?!」

「提督!那可是非常稀有的妖精啊!有著讓艦娘起死回生的能力!」

「明石?」

「雖然不知道她是怎麼冒出來的,提督快向她許願吧!」

「讓我來嗎?」

「嗯!那個應急修理女神肯定是感受到艦娘戒指的呼喚才出現的!」

「拜託了!應急修理女神,讓加賀回到我的身邊吧!我想讓她幸福!拜託了!」

宇佐司抱著加賀,將頭磕在地上,誠心的祈禱。

「嗯咕!」

而應急修理女神,聽見宇佐司的祈願,雙手插著胸口,點了點頭,隨即發出一陣光芒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咳咳……呃……我……?」

隨著應急修理女神一消失,加賀痛苦的捂著傷口,致命處通通都止血了,全身以驚人的速度正在復原。

「怎麼回事……我……剛剛應該是死了……才對?」

「加賀……太好了。」

「唔啾……!?」

見到死而復生的加賀,宇佐司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強硬的拉著加賀的手腕,一直吻一直吻,讓加賀都快不能呼吸了。

她只好捶打著宇佐司的胸膛。

「等、丹、丹後提督……有點……太熱情了……」

加賀紅著臉喘著氣說完,宇佐司這才不捨的放開她。

「原來如此,那個就是媒介,而喚醒的關鍵就是大和身上的艦娘戒指嗎……也就是提督的愛……?好奇特的玩意啊……」

明石看著加賀身上的圍巾,若有理解般地說著。

「說到底這條圍巾是從哪來的呀?」

大和困惑地發問。

「我記得……好像是某天鹿島在便利商店強迫賣給我的,她還提醒我要收好,不收好的話她會生氣。」

宇佐司表示。

「什麼強迫!提督好過份!人家明明是怕您著涼啊!」

鹿島出聲抗議。

「欸欸?是嗎?抱歉抱歉!」

「不過其實那是我在後面倉庫找到的就是了,想說清庫存就賣給提督了。」

「鹿島……但我覺得這圍巾像手工針織的,其實是妳織的嗎?」

明石接過圍巾之後仔細端詳得出,這估計是純手工織的,而且連應急修理女神的護身符都很巧妙的織在裡面……

「唉呀~不枉我把它當成寶貝了,太好了,還好提督送給加賀小姐呢,派上用場了呢!明石妳真愛亂說,像手工織的也只是巧合啦~嗯嗯!。」

鹿島歪著頭看向旁邊,一個勁的裝傻。

實際上,當初鹿島是為了宇佐司的安全,才特地將寶貴的應急修理女神的護身符偷偷放進自己織的圍巾裡,但具體有什麼效果其實她也不清楚,輾轉間到了加賀身上,沒想到還真的有應急女神這樣的妖精。

本來嘛,只是單純送給提督而已,要是讓提督知道那是我織的,他當時就不會送給加賀了,雖然有點可惜,不過也就只好先這樣了,畢竟當時以大局為重。

鹿島內心稍稍總結完,聳了聳肩,低聲說著。

「算了~結果是好的就足夠了…但是,這樣一來,提督應該也下不了太重的手,搞不好會放過四所一條命,那麼……」

鹿島拿起望遠鏡,觀察四所的動向,加賀復活的環節不在她的計算之中,她得另外再想個辦法將四所除掉。

即便他投降了,也得想個方法弄死他,對提督的無理就讓他用生命償還。



四所見到大和的戰力後,並沒有投降的打算,而是歇斯底里的咒罵。

「可惡!這種事怎麼可能!!對了……聽說那傢伙很在乎艦娘嘛~要艦娘的話還有很多啊~」

「提督……?呀!!」

赤城見到有些失去理智的四所下意識的退了一步,但後者右手一抓,把赤城的頸部挾持在身前,左手舉著手槍抵住了她的頭,開啟廣播。

「通告丹後宇佐司!要是你再不乖乖束手就擒,我就直接槍斃赤城!」

在鹿島號上聽到四所廣播的眾人紛紛愣住了,宇佐司更是再度憤怒地大吼。

「可惡……四所平八郎你到底要喪心病狂到什麼地步!居然要殺害自己的旗艦!」

「赤城小姐!」

宇佐司和大和望向赤城號的方向,只見四所邪邪的笑著。

「哼哼……快投降吧,丹後宇佐司~」

「我剛剛應該要強迫他投降的才對……那傢伙!」

大和憤恨的說完。

面對此困境,鹿島也拖著下巴……

沒想到四所竟然會來這一手啊,我應該設想他已經爛到骨子裡的才對,聯絡紫苑空投爆彈的話,應該能讓赤城趁亂逃跑才是……嗯?

鹿島突然看見加賀眼裡沒有任何波瀾。

剛剛才起死回生的她面對赤城被挾持的現狀竟然一點也不緊張……?

「神通,我似乎瞥見了蒼龍和飛龍的弓箭型儀裝被妳們回收了?」

「對,是這樣沒錯,剛剛提督指揮我和島風對受傷的艦娘進行了回收作業。」

「那麼,方便幫我拿來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加賀妳要做什麼嗎?」

「我會一箭射穿那個男人的手掌,解救赤城。」

接著加賀穿上了神通拿過來的蒼龍的裝備。

在一旁待命的明石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加、加賀……妳要從這個距離射中四所的手掌,而且現在是晚上,就算有月光再怎麼說也太……」

「沒事的,我可是一航戰,而且……」

加賀望著宇佐司,溫柔的一笑。

「我,不能在丹後提督面前丟臉呢。」

「加賀?」

「丹後提督,我會展現一航戰的榮耀給你看的!一航戰‧加賀!一擊必中!」

隨著加賀拉滿長弓,鎖定了四所的手掌,雖然因為四所的呼吸,和赤城的掙扎,目標會有些許調整,但這不影響加賀的瞄準,這點程度的晃動,只是小事。

「……」

加賀凝神,看見四所手中的槍口恰好反射月光的那一刻-

霎時,箭矢破空而出─

貫穿夜晚的海面,視海風於無物,筆直的飛向赤城號的艦橋-

「丹後宇佐司你還不投降嗎……嗚哇!!」

四所一聲慘叫,加賀射出的箭矢穿透艦橋的玻璃,不偏不倚的刺入四所的左手背。

一陣劇痛,使他放開了赤城,鮮血不斷的從手背流出,右手的手槍也因此掉到了地上。

「嗚!」

赤城見狀,猛的推開了四所,跑到艦橋外的甲板上,要是四所再過來她就馬上跳下去。

「這麼精湛的射擊技巧!?難道是加賀?她沒死嗎?!!!可惡、可惡、可惡!!!」



鹿島用望遠鏡看見四所按著手上的傷在哀號。

果然,加賀不可能射四所要害的,她再怎麼樣也不會殺害長官……

那麼接下來,大井和北上就會來艦橋,進行沒有雷擊加賀的懲罰。

現在四所可是憤怒到極限了,以那傢伙剛愎自用,對艦娘粗暴、視如螻蟻的性格,北上和大井應該難逃一頓拳打腳踢吧?

只把艦娘當工具的他肯定不知道大井的底線呢~

可不是所有艦娘都會乖乖地讓你欺負哦~

這樣一來……你就死定了,四所平八郎~呼呼呼~

殺了他!大井!這樣一來就結束了!哼哼哈哈!

可憐啊,四所平八郎,到死都不知道究竟和誰作對,呼呼,啊哈哈哈!



果然正如鹿島預料的,北上和大井被叫到了艦橋。

只見四所左手掌插著一把箭矢,對著兩人咆哮。

「北上,妳為什麼不雷擊處分加賀,害她還把我傷成這樣!」

「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啊?」

完全不知道剛才艦橋裡發生什麼事的北上,雖然看著盛怒的四所樣子有點怪異,但還是決定老實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提督,單方面的認為加賀也是丹後提督的黨羽是不對的,丹後提督的事也好,加賀的事也好,畢竟人命關天,我覺得應該審慎處理。」

當北上說完,四所憤怒的握緊了沒有受傷的右拳,但還是接著往下說。

「原來如此,北上,妳也是在戰場上違抗提督的命令的艦娘,是嗎?」

「不、提督……我只是覺得……」

「問答無用!居然在戰場上抗命!要不是你和大井手腳這麼慢,那個怪物就不會來到我面前了!我也不會被加賀射傷!」

「嗚……!」

四所憤怒的說完,右手抓起北上的頭髮,往一旁的桌角一撞,北上的額頭登時血流如注,接著猛然把她往地上一摔。

「呃啊!!」

「北上,在戰場上都不聽從命令的艦娘,已經沒有活著的價值!都是妳們這些艦娘害的!不然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丹後那個臭小子!!!」

「嗚呃……啊……嗚嗚!」

「廢物!臭廢物!!要不是妳們這麼不中用,當時早就除掉丹後宇佐司了!妳這個連垃圾都不如的艦娘!!」

四所踹向北上的腹部,歇斯底里的猛踹,不斷的踢著她的腹部,甚至用力的踩在她的頭上,北上壓抑著身上的疼痛,蜷縮在地上任由四所施暴和咒罵……

此時北上的眼角餘光瞥見了大井,她默默地拾起一旁桌面上的生魚片刀。

那是間宮小姐今天替四所準備的晚餐,從佐伯灣現捕的新鮮漁獲,四所預計等打贏勝仗後再來好好享用的生魚片大餐。

「大井親……不可……」

北上話還沒說完,就看到雙眼無神的大井反手拿著生魚片刀,從後方猛然插進了四所的背部……

「你!居然敢這樣對北上親啊!!」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

四所吃痛驚恐的叫著,他完全沒有想過會有人從背後襲擊他。

趁四所慌亂下,大井順勢抽出了插在他背上生魚片刀,登時鮮血飛散。

不過到底四所是受過正規訓練的菁英軍官,他忍耐著疼痛,立刻一個側滾,從地上撿起了稍早掉落的手槍。

「大井!!!」

四所舉起手槍對著大井上膛-

砰!

但,大井的速度明顯更快,這個距離下四所根本來不及瞄準,子彈射偏,被大井撲倒。

「嗚啊!!啊啊啊!」

大井騎上了四所,用雙腿加上體重趁機壓制了他,不過四所畢竟是成年男人,要掙脫女孩子其實不難,但是大井快速地將生魚片刀往他的柔軟的腹部刺了下去-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死吧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死吧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死吧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死吧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死吧……」

大井發瘋似的不停的用著生魚片刀捅穿四所的肚子,雖然四所試圖掙扎起身,但是力氣逐漸流失……

噗哧噗哧……噗哧噗哧……

四所的慘叫聲迴盪在艦橋。

一直痛苦掙扎的四所,最終,身體也慢慢地停止抽蓄,血和臟器不停地揮灑,染的大井全身都是鮮紅色的,然而她還在維持著同樣的動作持續的桶刺著四所早已亂七八糟的腹部……器官都分辨不出來了。

「唔……」

躲在甲板的赤城從門縫驚嚇萬分的看著眼前的場景,四所被大井開腸破肚……

「死吧!死吧死吧!!」

「大井親!夠了!四所提督已經死了!」

「啊……」

直到被北上拉住手臂,大井這才悵然若失的放開了生魚片刀,看著血肉模糊的四所。

「我、我不是故意的……是、是四所提督不好,他、他對北上親動粗!對、對吧?赤城?」

見到情況稍微冷靜下來,赤城搖了搖頭,打開廣播。

「就在剛才,大井襲擊了四所提督,四所提督已確認死亡……我,旗艦赤城,遂成現下戰區最高指揮,我以作戰中殺害長官的罪名,將大井逮捕……並且宣布投降!」

赤城結束廣播後,讓旗艦拉起白布,大井也乖乖的讓北上綁住雙手上銬。

四所提督已死,所有吳的艦娘也無力再戰。

在旗艦赤城的判斷下-

至此,BM作戰以慘敗結束了……

被大和一拳擊飛且鑲嵌在赤城號船體的武藏已經被救了出來,她包著繃帶來到了艦橋。

「赤城,接下來怎麼辦?」

「總之,我們和丹後提督好好談談吧……據加賀所說,丹後提督絕對不是叛徒,而且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是嗎……交給妳處理吧……太複雜的事情我不懂。」

武藏說完,轉身離開。

赤城望著鹿島號……

丹後提督……您究竟會將我們如何處置呢……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後半段在大和怒濤般的反擊下,四所艦隊無人能阻擋,就連狂戰士武藏也是一拳就秒殺(過後應該會補個這系列所有船隻的強度表也許比較方便理解),直逼四所面前,不過到底大和還是善良的一方,不至於動手危害四所,這也造成赤城被挾持,甚至北上被凌虐,最後大井忍無可忍理智斷線殺了四所。四所的死法其實在第三部一開始就已經決定要由黑臉大井來洗白了,我們想沒有人比大井更適合擔任這個角色,在座艦娘是沒有人敢忤逆身為長官的四所的,就連赤城看到加賀被槍擊,也根本沒有辦法做什麼,唯有北上被欺侮,才能引發大井的殺機,鹿島之所以說四所不了解艦娘便是如此。另外也不是沒有想過要由宇佐司來解決四所,但這樣會讓宇背上殺人罪,雖然實際上他實力已經是海軍中所向披靡的單位,不過總覺得這樣舞鶴艦娘可能就沒辦法開開心心的和宇一起玩耍了,所以最還是選擇了大井。
另外圍巾的伏筆埋了這麼久,我想大概很多人都猜到了那並不是單純讓加賀發情的道具吧?其實我更意外的是那居然是鹿島親織送給宇的,看到宇將圍巾轉送加賀的當下鹿島的臉肯定很猙獰,也難怪鹿島決心徹底利用加賀(怕。
總之下一話就是堂堂完結篇了,"歡迎來到舞鶴鎮守府!"
原本是想這樣說的,不過字數好像有點多,可會還有2、3話才能結束。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大和婆爆!
加賀因為神奇的妖精,”應急修復女神”復活,其實當時知道宇佐司將原味圍巾送給加賀之後,鹿島的表情會有點驚訝也是因為這樣。
雖然也是能主動請宇佐司要回來,不過以大局為重的關係,鹿島將計就計,妥善的利用加賀。
以便將來利用加賀的死讓宇佐司對帝國海軍的官僚體系失望,強勢入主中央體系的同時,鹿島也能順勢成為在暗中操控帝國海軍的人,保障宇佐司的周全。
這就是辣個艦娘的目的,掌握帝國海軍啦!
所以在本作,她就是邪惡,徹頭徹尾的亦正亦邪的可怕角色,一切都是為了讓提督有個安全、安心的生活。
當時四所設計宇佐司的鴻門宴,那群官僚沒可能替宇佐司說話,更加確立了鹿島想要掌控帝國海軍的野心。
新川元帥也深知鹿島的手段,所以才會相當害怕鹿島,以為她還在便利商店默默裝死,最終還是被鹿島給玩弄在手掌心。
也因為鹿島在本作有如謎一般的很角色,在此向大家揭露一下這個壞艦娘究竟想做什麼。
為了宇佐司、為了舞鶴的大家,她什麼都做得出來─
這就是鹿島,只要待在便利商店和提督開心的打情罵俏,對她而言就是小小的幸福的艦娘。
至於大井殺人,也是順水推舟下的行為,由深海背這個鍋也不行,會引發深海棲姬對其他艦娘仍是敵人的這問題。
因此對鹿島來說,加賀的功能其中一個功能就是為了刺激大和,讓四所敗的名正言順,讓宇佐司經過這一役成為足以左右帝國海軍的人。
本作若峽灣系列也步入最後的尾聲,這場戰鬥就是宇佐司的最後一戰了,下一話就是迎來完結篇,俾斯麥等人也將回到舞鶴。
與宇佐司經歷一連串的快樂、難過、悲傷、喜悅後,舞鶴的艦娘,終於能回到溫暖的故鄉,不用再為了任何事擔心,取回嬉鬧的日常。
─────────────────
【最新的互動小遊戲來了】
什麼?有新的姊妹艦要來舞鶴?
什麼?有新的海外艦娘也要來舞鶴?!
請猜猜看以上答案究竟是哪幾位艦娘呢~
會刊載在後日談的部分喔!
後日談要做什麼?
主要就是賣萌、放閃、賈霸粗修涻居多___
會有一篇關於時雨的回憶錄,還請大家不要錯過。
畢竟非本章,後日談更新的時間為不穩定,在此告知。
獎勵:
全猜中的開心讀者
說出你想在日後談第一個放閃和.5話的艦娘,會優先處理,感溫。


活動連結點我https://forms.gle/KHjUAv5svXAUJTy18




【若狹灣的大和,B3!】各話索引:
(1) 璃世的身世之謎
(2) 與其說是監視不如說是約會的加賀小姐
(3) 天城煮了壽喜燒趁熱吃吧!
(3.5) 提督,我是加賀,不是天城!
(4) 討伐前確認大家的決心
(5) 把輪機和舵機拆光就不用去坊之岬了!
(6) 天一號作戰(上) 神通-限制解除
(7) 天一號作戰(中) 狂犬
(8) 天一號作戰(中續) 大和覺醒
(9) 天一號作戰(下) 終戰
若狹灣的俾斯麥!<登場艦娘設定(2) 舞鶴部分>
(10) 成為我的艦娘吧,璃世,再次取回原本該有的生活
(11) 俾斯麥的選擇
(12) 神通對於未遵守命令一事向提督請罪
(12.5) 神通想和提督洗泰國浴
(13) 神通如果不纏胸,提督覺得如何?
(14) 與戰艦水鬼璃世的舞鶴一日約會
(15) 鹿島其實喜歡在便利商店看著天空胡思亂想
](15.5) 十七驅惹怒鹿島的下場
(16) 鹿島果不其然又被處罰了
(17) 不做死就不是POI
(18) 曲終人散的海外艦
(18.5) 亞特蘭大的大西瓜
(19) 那珂醬,power up!
(19.5) 大和的彈珠汽水
(20) 帝國海軍本部事變
(21) 加賀岬
(22) 遭到懲處的加賀
(23) 集結於大湊警備府
(24) 發覺與鹿島有著類似特質的璃世
(25) 鈴谷和熊野逃離吳鎮守府
(26) 決戰前夕的兩位提督
(27) BM作戰(前段) 佐伯灣的水鬼
(28) BM作戰(後段前哨) 喜志鹿崎海沖的惡魔師徒
(29) BM作戰(後段中) 天城也是能保護提督的!
(30) BM作戰(後段中續) 加賀與働哭的大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0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清野遼
速攻魔法發動!溪蝦酥生!

10-26 13:50

河合艾梅莉
打洞塞女神10-26 14:23
Zidanet
看到大和覺醒後觀望全戰場的畫面,我腦中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要我配著這首BGM把大和的戰鬥看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qqAwhfet8

新的姐妹艦隨便猜,武藏、吃城、榛名、霧島,其他可能還有?
新的海外艦就比較難了,基本上麥姐、布丁、方舟、亞特蘭「大」應該會回歸?我對艦C海外艦的瞭解不足以我猜到誰會跟著跑來......

鹿島的作為在廣義上的確可以稱之為惡(為了少數人利益大於多數人利益),而且手段也絕對偏於混沌,但是長遠看起來她的作為對整個海軍是利大於弊的。如果不太過追究她把加賀當作棋子甚至當作棄子這點上,她的作為基本上就是一個幕後的梟雄,在不是作者或讀者這樣上帝視角來看,一旦手段被發現就是遺臭萬年。

今天學到的東西:
1. 絕對不要得罪鹿島
2. 絕對不要惹火大和
3. 敢對北上大打出手就要有被大井搞得死得很難看的覺悟。而且這不是說說而已,真的會被殺得連媽都認不出來。

漫長的戰鬥結束了,接下來就期望之後的事可以平安地解決。至於.5篇,除了說好的鈴熊篇以外,在下比較期待的有:

1. 麥姐回歸後跟大和一起整晚大戰宇佐司
2. 鹿島相宇佐司承認自己所作所為後被宇佐司從打樁機處罰轉成感恩的溫柔完結,高濃度糖漿劇情
3. 加賀恢復後跟宇佐司再戰整晚

其他還有一些想看的.5劇情,不過全部寫出來不但顯得在下貪心,對作者的肝和宇佐司的腎大概都會造成不小的壓力吧。(汗

10-26 14:44

河合艾梅莉
其實活動的連結有附上了,從那裏面選就可以了,不會無邊無際。
https://forms.gle/KHjUAv5svXAUJTy18
啊因為這邊是說"新"所以不會是吳鎮的姊妹艦。10-26 15:03
河合艾梅莉
UNICORN的這首是斟酌之前在和璃世決戰的時候有播放過,所以這次就沒有附在這篇,不然我也覺得挺適合的。
10-26 15:07
河合艾梅莉
鹿島會這麼混亂邪惡,是為了襯托純正不阿的大和和宇佐司而搭配的角色(只有好人存在也太難寫),才會後來愈長愈歪愈來愈邪惡,本來一開始登場明明不是這樣的啊(抱頭

今天學到的東西:
1. 絕對不要得罪鹿島→不然你到最後是被誰表的都不知道,可憐哪。
2. 絕對不要惹火大和→哪裡有欠揍不乖的壞小孩啊?
3. 敢對北上大打出手→不要鬧了快住手!你絕對馬上就會死了(物理

Zidanet的展望:
1. 麥姐回歸後跟大和一起整晚大戰宇佐司→這個雪可以讓金永浩老師考慮看看。
2. 鹿島相宇佐司承認自己所作所為→可能不會有這種劇情。
3. 加賀恢復後跟宇佐司再戰整晚→修幹應該會帶過吧。

從此以後宇佐司每天都為了夜晚的工作而努力著,白天的事務都由各嫁艦分擔,可喜可賀可喜可賀。10-26 15:21
吼呱

只是把四所的腹部
變成肉醬的程度嗎QAQ

10-26 15:21

河合艾梅莉
最多就這樣了,感謝大井同學的努力10-26 15:22
吼呱
以為大井會塞個魚雷下去料理

10-26 15:31

夜之使者零之月
加賀沒死!可以把西瓜刀留下了。
大和無雙!大和也會栗田拳的。我婆真棒!
四所停的作死行為引致死亡(戰場上有40%軍官是被背刺致死ww)
排卵圍巾原來是女神www
鹿島果然是海軍本部也怕豹的女人呢~

新的姐妹艦會是陽炎級或朝潮級的嗎?
新的海外艦私心想是意大利或J驅

10-26 16:46

河合艾梅莉
其實活動的連結有附上了,從那裏面選就可以了。
https://forms.gle/KHjUAv5svXAUJTy18
也有J驅的選項10-26 17:06
河合艾梅莉
加賀不能死啊這麼婆對不對><

本作的大和是丹後拳,破壞力可是能一拳擊飛武藏呢~

四所使出做死:效果十分卓越。

哼哼,排卵圍巾可是很重要的呢。

據說當年新川元帥就是因為有鹿島幫忙才坐穩了這個位子。10-26 17:12
夜之使者零之月
之後就是宇佐司一個月也用睡的快樂後宮生活www

10-26 16:49

河合艾梅莉
天天甲粗罷修辣幹的生活[e19]10-26 17:13
忠人
我可以全都要嗎

10-26 17:31

河合艾梅莉
小孩子才做選擇10-26 17:47
菲特虛
耶 四所被開腸剖肚了(跟人渣城一樣

我以為大和武藏的姐妹對決會再久一點(這就是戒指與改二間的差距嗎

大北之間的百合情 也不容許四所那樣的踐踏

10-26 19:55

河合艾梅莉
噗滋噗滋的刺,感覺人渣誠殺法挺代感的,拿來懷念一下。

因為本作設定上武藏改二和黛森交手頂多只能占一點上風,完全不是璃世的對手,更自然的不可能被本作最強的覺醒大和放在眼裡。
其實來金永浩寫的情節更短,武藏一下就被秒了,我還給她和大和嘴砲了一下。

大井超棒的,理智崩壞超好用(咦10-26 21:40
KKTV
●√●
恩?怎麼可以就這樣放過四所呢?
:-)
應該要先把他溫柔的囚禁在手術台上,然後在溫柔的在他臉上放一條毛巾,,,,,然後在瘋狂的往上面灌水,一開始先是十秒,之後是十一秒,在之後是十二秒,就這樣一直加到五十秒為止
^.^
如果他還沒死,那就在溫柔的固定住他的手掌,,,,,然後瘋狂的往他的指甲與肉連接處插針,一開始先各個指頭插一支,之後在插兩支、插三支,一直插到他的所有指頭都滿了為止。
^_^
如果他這樣也還沒死,那就溫柔的固定住他的腳掌,,,,,然後拿不鏽鋼菜瓜布瘋狂的摩擦,一開始先會磨掉表皮層,再來是真皮層,之後是肌肉組織,最後整隻腳掌就這樣消失了。
^ω^
如果他這樣也還沒死,那就再、、、、、、、、、、、、、、、、、、、、、、、、、、、、(系統關機中,請稍後)、、、、、、、、、、、、、、(系統重起中,請稍後)、、、、、、、、、、、、、、、、、、、恩,嗯嗯?我剛剛好像被盜,算了那不重要(放下手中所有刑具),反正 .5 只要跟加賀修幹就行了。
(•ω•)

10-26 22:55

河合艾梅莉
好獵奇,我覺得害怕。
大大應該是被盜了...10-27 00:23
小柊(由良控)
大井:人若犯我(北上) 我會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鹿島:當然是要3P阿!


(一臉莫名奇妙又被推過來的由良):OフO

10-27 03:15

河合艾梅莉
慘遭加倍奉還的四所10-27 09: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能說四所自作自受吧...
千萬不要得罪鹿島啊ww

在這一場戰爭後,宇佐司肯定會好好對待吳鎮守府的孩子們。
已經投票了(ˊ ˋ)

10-27 12:46

河合艾梅莉
其實本作的主旨就是:"千萬不要得罪鹿島"(喂

赤城小姐應該是不需要太擔心,宇佐司肯定會善待吳鎮的孩子們的。
不過大井畢竟犯了刺殺長官的罪,恐怕...

感謝愛德莉雅寶貴的一票,不過其實這算是問卷不算是投票啦(*´∀`*)10-27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明... 後一篇:【原創】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1)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4)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