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太陽人之章 (一) 巴格倫西斯帝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10-19 17:22:17│巴幣:0│人氣:74

巴格倫西斯人: 巴格倫西斯人有別於亞美立坎人是在南美的一群人類。他們的年代非常久遠,生活在偉大密林之南。和亞美立坎人的神靈信仰不同他們向偉大的「摩佛天」太陽神祭拜。

在傳說中摩佛天花費了上百年來創造了人類,在創造出諸如龍人、美洲沙蛇人與其他奇異動物之後巴格倫西斯人成為了摩佛天最後同時也是最成功的創造。他們就像普通人類一般的生活,而他們的額頭上天生就長有特殊的印記來代表他們在社會之中的身分。像農夫階級便會有稻穗的紋身,戰士階級會有火焰的紋身,祭司階級會有星星的紋身,而太陽神在凡世的領導人: 天王 則會帶有太陽的紋身出生於世上。

巴格倫西斯人在此後一直都成長茁壯,然而卓越的成長卻也讓放逐諸神覬覦這些人的土地與生命。於是放逐教皇在前帝國曆2500年對巴格倫西斯發起了可怕的黑暗遠征入侵。在這黑暗的戰爭中巴格倫西斯人們與太陽神共同攜手作戰,但戰爭的代價總是高昂的。就算神力高如太陽神卻也在最後的戰役中神力耗盡而徹底陷入了沉睡。而在帝國曆1020年的現在,太陽神不再給予印記的時代,巴格倫西斯人經歷了多城獨立的城邦狀態,然而最近一股正統的力量正再次復甦,已然統一大半城邦的這位強悍領主究竟會將巴格倫西斯人帶向何處?

巴格倫西斯帝國:巴格倫西斯人在太陽神殞落這幾千年中分裂成許多細小的城邦國家,這些城邦彼此爭戰不休,實力的變化經常更迭。但在帝國曆1016年一個名為「蓋諾霍鐵賣」的強悍城邦領導對許多城邦發動了戰爭並統一了南方。雖然距離徹底統一還有大半距離但蓋諾霍鐵賣在祭司的祭禮下已經接下皇帝的身分並以巴格倫西斯帝國為名號持續進攻者,到1020年的現在也只剩北方的幾個小城邦聯盟依舊頑強抵抗者這位「天王」的推進。而在內政上蓋諾霍鐵賣經常利用兼併者的以懷柔手段或武力威脅來逼迫城邦投降,而這些投降的城邦便能得到他的許可,成為巴格倫西斯帝國的從屬城邦,但堅強抵抗王師的城邦則會被發動屠殺,許多人會被獻祭給太陽神做為使其復甦的祭禮… 雖然粗暴,然而這樣的戰略正是他能如此快速統一南方的主因。首都為神聖的「聖歐答其羅」,軍事風格富含文明國家的風範。訓練有素的密集槍陣和持鐵棍棒的近戰能手搭配上能密集射擊箭矢的弓手甚至還有揮舞巨斧的太陽神祭司和駕馭南美異獸的怪物騎士。富含野心的這個新帝國到底又將會給太陽神的其他子嗣帶來甚麼危機呢…?

特拉恩德斯城邦: 是密林地區西部的城邦國度。在這裡有者密林最珍貴的黃金卡曼還有各式各樣的奇特野獸。在這片野獸與發財的國度之中有者相當強大的工業實力,在這的戰士都身穿重甲的面對敵人也因此被許多巴格倫西斯人譽為金龜。在這樣富饒的國度中是由「巴萊翁・傑・特拉恩德斯」所領導。他一直以在戰場前線親自奮戰的形象統御者城邦的一切。當這位勇猛象徵也宣布要加入密林同盟後城邦的居民也都好整以暇的開始準備起即將到來的戰爭。在這個城邦有者相當強大的野獸騎士軍,同時與周遭龍人王國有所交情的巴萊翁也廣泛的邀請大眾前來助戰。可以說對特拉恩德斯人來說這場戰爭他們也有保家衛國,阻止冒充天王之野心的義務。

塔拉肯斯坦城邦: 是坐落在偉大密林最北端的城邦國度。本就因密林地形而十分封閉的這個城邦一直都是易守難攻,且得以自給自足的城邦國度。但戰火也早已綿延到這個密林中的國度,他們的領導人「坎普拉・傑・塔拉肯斯坦」已經在最近選擇加盟到其餘密林城邦所組建的密林同盟之中。這位憂國憂民的祭司一直都以城邦的利益為優先考量,在聽聞巴格倫西斯帝國的殘暴後他更堅定的祈求太陽神賦予他們力量抵抗暴政的襲來。在這城邦許多擅長狩獵的鬥士佔據多數,同時他們也是全巴格倫西斯人中最了解密林地區的偵查兵。

海爾恩德城邦: 海爾恩德城邦是位處在密林地帶中央的城邦國度。有者太陽神賜予之平地的他們一直都是密林地區農業最發達的城邦。他們的領導人「拉喀多姆・傑・海爾恩德」是執掌大地祭禮的年長祭司。他知道新的天王所做的惡業是絕對不容忽視的,在海爾恩德的他也決定加入到密林同盟的行列之中。在這的戰士意志相當堅定,因為每年的豐收總是引來覬覦者的襲擊,而為了保證城邦人民的溫飽這些鬥士們也不能坐視巴格倫西斯帝國將戰火帶到神聖的密林中央平原中。

瑟西德城邦: 瑟西德城邦地處最接近巴格倫西斯帝國的前緣地帶,他們一直都是愛好和平與享樂的城邦。然而在巴格倫西斯的征服下這座樂天城邦也不得不展開多項行動。他們的領導「奈恩巴瘩栗・傑・瑟西德」是以狡詐著稱的城邦領導,就連潛藏在密林地帶之中的戈布爾部落也經常被這狐狸之主詐騙。現在加入密林同盟的他們正假意臣服於巴格倫西斯帝國。就算知道這樣做的風險奈恩巴瘩栗也不的不這麼做。畢竟面對龐大的帝國如果無法以智取勝就算打贏千百場防禦戰也無法阻止他們的野心。

司夫恩城邦: 司夫恩城邦同樣也是鄰接巴格倫西斯帝國的城邦,他們也因此以最近的姿態見證了帝國的殘暴。司夫恩一直都是巴格倫西斯精神的象徵,因為無論年幼都知道太陽神正是以這片土地的泥濘來創造出凡人的。可以說司夫恩是巴格倫西斯人的始原之地。也正是因為這樣司夫恩的領導「圖拉坦古登・傑・司夫恩」更不能坐視巴格倫西斯帝國的殘暴擴張。而有者始原之地統治的他也藉者這個關係號召剩餘的城邦反抗巴格倫西斯帝國的暴政。圖拉坦古登一直都是才智兼備之人,然而就算是他面對這樣的巨大敵人恐怕也會是場惡戰,但有者這些充滿各種特長的城邦共同合作他相信就算強如帝國也是絕對無法戰勝他們的。

恩肯城邦: 恩肯城邦是坐落在密林東北部的城邦,他們曾與司夫恩交惡並多次嘗試掠奪司夫恩的人民們。他們自認自己的城邦才有資格統領始原之地。不過在多次的失敗後也不得不認清現況。尤其在知道巴格倫西斯帝國的殘暴之後更加堅定了恩肯城邦的抵抗決心。就算要與死敵合作也必須要將偽裝成天王的冒充者擊敗。這個城市是由「沙奴奈・傑・恩肯」這位神女祭司所領導的城邦,地雖小然而這裡有者密林地區最廣布的太陽神神廟。在這裡的神廟守護們無一都是忠誠於恩肯城邦的烈士就算敵人再猛攻也絕不會妥協。

孟瑟城邦: 孟瑟城邦是坐落在東方的城邦。然而和其他密林城邦不同孟瑟人們都畏懼者帝國帶來的強悍軍隊。這些人甚至也不敢表態加入密林同盟的受到雙方注目者。在這城邦中領導的「威杜安東・傑・孟瑟」一直都以舉棋不定的態度在兩方勢力中遊走。然而再多的爭論也只不過是證明這位領導根本沒有意願準備與殘暴之敵抗戰。不過近期也有不少耳聞提到孟瑟城邦之中有另一派人士正蠢蠢欲動,究竟這樣的不確定因素又會給戰局帶來甚麼變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3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系列] 上...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