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你不是在找妹子嗎?

兔子胖 | 2020-10-18 22:03:28 | 巴幣 6 | 人氣 190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趁著半夜,4名高中生決定翻牆入校,來一場刺激的鬼抓人。一路上阿傑不斷抱怨學校分配的掃區落葉掃不完。
 
  走在前頭的李超仁與阿傑似乎不怕鬼,早已經翻牆進入校園,用著手電筒照阿照。「後面兩個87,是不會走快一點喔。」

  小胖與眼鏡仔大壯還掛在灰白的矮牆上。好一會才吃力的攀上牆頂,下一秒卻又雙雙跌落在地,但總算是進到學校裡了。


  其實深夜鬼抓人都是阿傑出的怪點子,他說有漂亮的妹子,引的眾人被騙了過來。

  夜晚的學校陰森森,一排排教室整齊的令人發毛,總有種說不出來的怪異感覺。好像1+1等於3一般,自己覺得不協調,卻又說不出哪裡怪。

  走廊上的四人拿著手電筒照著前路,忽然大壯覺得被人偷摸屁股,一股寒意快速掠過後大腿上方。回頭一看盡是漆黑,而大壯卻又是走在最後方的。

  「呀!你們有沒有感覺到什麼怪怪的」眼鏡仔大壯害怕的叫出了聲。

  眾人只以為是大狀太膽小,話題又來到有漂亮妹子陪玩鬼抓人的事情上。

  重要的妹子沒有,誰還要半夜來這種地方。小胖與李超仁開始對阿傑發難,但阿傑只是說了句便敷衍過去「別辣麼小心眼,大家都是朋友嘛。改天請你們喝飲料。」


  秋天的夜裡,冷風陣陣,陰森的校園格外陰冷。他們4人決定勤學樓1樓當場地。

  由於沒有妹子,小胖提議如果阿傑被抓到要請大家吃牛排。也算是騙大家的補償。

  遊戲開始,小胖當鬼。他拿著手電筒慢慢前行,空氣安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喘息,還有球鞋踏地的聲響。

  正愁找不到人的小胖聽見了叫喊聲,便認出是阿傑。

  黑暗的盡頭傳來叫聲,阿傑不要命的在走廊狂奔並喊著要眾人快離開學校。

  突然這麼一齣,加上每個人都獨自躲在各處,眾人也是略有不安。大家聽到喊聲,瞬間未知恐懼也湧上心頭,如被針扎到一般也跑了起來。

  鬼影幢幢、光影撩亂,手電筒的燈光與急促的腳步聲,真的沒在管其他人的死活,眾人死命地跑向圍牆。

  混亂中阿傑踩到落葉堆滑倒在地,他立即站起身邊轉頭查看,還好並沒有看見剛才的校服女鬼。但一起身,其他人早已溜的不見蹤影。

  阿傑好不容易來到圍牆邊,阿傑聽見有誰在喊他。回頭一看是大壯在呼喊,一臉快哭出來似的,乞求等等他。

「等等我啊。」大壯踉蹌的跑向阿傑

  此時阿傑已經翻上牆壁,再也不願想起剛才齜牙裂嘴的女鬼,那樣貌縱有三十公分,也必定嚇的只剩三公分。

  阿傑與大壯倆人跑到路燈下才敢停下腳步。

  「原本我躲在掃具間,看見有個漂亮的妹子走過,我悄悄跟在她身後想看她要去哪,但她發現我,一轉過頭來卻是一張慘白滲人的臉,一張口露出牙我就知道她不是人。」阿傑喘著氣,慶信自己逃的快,一邊炫耀似的與大壯分享剛才的經歷。

  此時的大壯搭著阿傑的肩膀,兩人靠的極近,不知是曖昧還是詭異的那種距離。

  
  「大壯,你的眼鏡呢?」

  
  大壯慢慢張開口,路燈下閃著絲絲口水,而且是沾在尖牙上。大壯的外貌突變,像極了剛才看見的女鬼。

「你不是在找妹子嗎?」


                                                          民國一百零九年十月

_____

注:1. 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極短篇]那個不朽者煮的麻醬麵真香
[極短篇] 再一次機會 我逮住辣個帥哥了


需要你的支持
.【兔子胖講鬼故事】yt
youtube,podcast 搜尋: 兔子胖講鬼故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