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邊境領主日記(枯八)

作者:夏目上將│2020-10-17 23:43:16│巴幣:20│人氣:191
就在霍恩被伊瑪吉斯困住的時候,在地脈另一頭的密爾塔已經心急如焚。

雖說曾經待過精靈界的人有極低機率不需依靠引導就能以自身的力量進入,也做好意外發生的準備。但就在霍恩進入精靈界的瞬間就被拉到別的地脈,連她都來不及出手。

等到她反應過來,想把霍恩拉回來時,地脈竟然已經被截斷。

只有聖女憑藉大地女神蓋婭的權能才有辦法操控地脈,那麼這到底是哪個聖女插手了?

「那傢伙不是聖女。」娜迪亞的聲音突然透過地脈傳到密爾塔的意識中「這件事就交給咱來處理,汝專注在調節地脈能量便行,可別讓神器給炸了喵。」

聽到娜迪亞的回應,密爾塔隨即把心力都放在地脈的魔力調節上。神器吸收魔力的速度並沒有因為少年放開控制而降低,反而以無法阻擋的趨勢在上升。再這樣下去別說少年,整座忽荷山脈可能會地脈爆炸的連鎖反應而一起被炸飛。

穩住密爾塔後,這位還維持貓妖精型態的聖女回頭看著地脈的深處。那是更深一層的精靈界入口,沒有晉升半神就擅闖的話,很可能會驚動一些古老的存在而被消滅。

但事到如今也只能咬著牙硬上,不然等把地脈接上再過去,只怕山脈早沒了。

「真是無禮啊那雛兒…竟叫咱做這苦差事。」

喃喃唸了一句,娜迪亞頭也不回地往更深處潛去。原本霧茫茫的一片蒼白慢慢地淡薄,漸漸顯露出滿天霜雪的景色。

「麻煩了啊喵,這裡是寒霜女王的領域…怎麼運氣那麼不好,竟然顯界在此地。」

話才剛說完,兩隻由冰元素構成的巨龍翱翔在空中,從那迪亞頭上飛過。

「外來者,為何而來?」暴風中傳來一個透明的女聲「速離,否則必取汝命。」

「咱也不想啊喵!」

一個閃身,娜迪亞立刻消失在冰雪中。好在對方沒想追來的意思,要是因此被拖住的話,會來不及救人的。

在她納悶著為何那個寒冰大地會出現的時候,靈魂已經來到地脈出口。她只得把那疑惑放在心裡,先救人要緊。

剛出現就看到霍恩與伊瑪吉斯,娜迪亞鬆了口氣。看樣子少年還沒甚麼問題,那麼只要出手快點把人接回去還來得及。

「總算趕到了!」

娜迪亞以貓妖精的姿態出現在霍恩身後抱住他,接著勾連地脈,將兩人再度拉回去。

在視野完全消失前,她聽到伊瑪吉斯以極度憤恨的聲音喊道:

「可惡啊!不過是個傀儡!竟然敢妨礙我!把他還來!那是…」

還好在他說完前地脈的出口就完全關閉,不然事情還真的會變得很難處理。娜迪亞想到這便吐了吐舌頭,完全不想再跟對方有瓜葛。

雖然上次在地脈中被對方暗算已經夠狼狽,這帳遲早會討回來。但不是現在,因為對方真的很強。得先提高自己的強度,再做打算。

「娜迪亞?」霍恩好不容易才回過神「妳怎麼會在這?」

「當然是來救汝的。」娜迪亞一臉沒好氣地抖抖貓鬍鬚「不然難道是來看好戲的?」

「謝謝。」霍恩尷尬地咧嘴笑了笑「還好妳來了,否則我真的只能等死。」

「那傢伙…伊瑪吉斯,有跟儂說了甚麼嗎?」

「說他想到要炸掉整個山脈。」少年像是想到甚麼,又問:「對了聖女大人,妳知道破界神艾比絲嗎?」

「咱當然知道,但現在的汝沒資格知道。」娜迪亞牽起霍恩的手「想知道的話,汝就努力變強吧,少年。」

隨著心念一動,這次沒再跑錯地方,繞個幾圈就回到霍恩肉體所在的地脈源泉出口。娜迪亞將霍恩送回自身後便再度下潛,回到地脈之中。

發現自己的視野回到光學觀測魔術機關前的三個十字圖標上,少年才驚覺自己面前的魔術砲彈已經突破臨界值,彷彿輕輕一觸就會自爆那般的不穩定。

「你回來啦?」密爾塔的聲音再度在耳邊響起「我已經到極限了,快發射吧。」

「好!」

照著神諭中的指示,霍恩握緊右拳,將魔力集中在手心,然後朝砲彈尾端的中心揮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墾荒|人外|邊境領主日記|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時事:抄襲?致敬?參考... 後一篇:邊境領主日記(枯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