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三七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0-16 22:11:28│巴幣:0│人氣:55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三七話


  1.就這樣直接墜落到底。


  既然這裡的主人,也就是Caster在邀請我們,當然得接受她的盛情邀請才行。

  所以看著眼前的門,一道道的打開,通往一個未知的地方時,我並沒有做任何反抗,而是順著這些門扉,來到了Caster想帶我們去的地方。

  「這裡是……客廳?」

  只是隨著進入最後一扇門後,我帶著兩人降落到地面,抬頭看著周圍,赫然發覺這裡是一個很簡潔乾淨,只擺著最低需求的家具的房間。
 
  甚至可以說是相當煞風景的房間,因為就在房間中央擺了個桌子,周圍放著沙發與椅子,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

  「Caster,既然妳都邀請我們過來這裡了,怎麼不出來招呼一下我們這三位客人啊?」

  我很不客氣的帶頭走向了其中一個沙發坐了下來,而撫子與小蠻也跟著隨後一左一右坐定在我身旁。

  就在我們才剛坐下來不久,眼前的沙發上突然憑空出現一個身影,而我們桌子上也瞬間擺好了招待我們三人的紅茶。

  我很確定,在我們坐下來之前,還什麼都沒有,所以這只有可能是Caster搞的鬼,看來正如Lancer所說,Caster擁有著奇怪的能力!

  「……你們不請自來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嗎?」

  就在我還在思考著Caster的能力究竟是什麼時,坐在我們三人眼前的身影說話了。

  我抬頭望去,那身影就是早上看到了那一位穿著水手服,黑色長髮及腰的少女,很明顯的,她就是Caster。

  「我還倒是想問問妳,妳特意邀請我們過來,要做什麼?」



  1.是想找我們合作嗎?。
  2.是想找我們開戰嗎?。
  3.是想找我們閒聊嗎?。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倦怠中!。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0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後一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