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6仲夏節

作者:黑天│2020-10-11 11:54:58│巴幣:2│人氣:64

兩天之後,迦南族在酷暑之下迎來了『仲夏節』。

在這一天裡,不管是族裡的大人小孩,甚至是因為思潮逐漸開放,而來自外面的商人和旅人們,都愉快的做著準備。

而作為有責任保衛部族的森林守衛,正和祭司及剛成年的青年所組成的自治隊;充滿戒備的穿梭在人群之中。

唦唦唦唦……

在森林的某處,銀兔等人巧妙的躲藏在草叢中,緊盯著眼前的獵物,一頭正毫無戒備的吃著蜂蜜的大棕熊。

雖然大棕熊的體型,跟之前獵殺的達達修爾相比,相差了一截,威脅度也無法比擬;但銀兔扔舊不敢大意,緊握著手中的愛用的鐵劍。

而負責帶她們的年輕隊長,在樹林中做了進攻的手勢後,所有人都紛紛拿出了自己的武器準備。

負責偵查的翠鹿在隊長的指示下,拉起了弓箭。

在貓族優秀的視力輔助下,大棕熊的右後腿跟身體被迫各中了一箭。

Aaaaaaa!

因為突如其來的攻擊,而受到驚嚇的大棕熊發出了吼叫,想要威嚇的站了起來。

「就是現在!」

「看我的!」

槍獅抓緊時機,向獵物投擲了自己的長槍;而其他人也在隊長的帶領下,紛紛從草叢中跑了出來。

「Ha!」

原本想要進行衝撞的大棕熊,被突然射出的長槍給打斷;只能被迫揮舞手上的爪子來迎擊銀兔等人。

「哼哼哼,你背上太沒防備囉。」

原本還在後方射箭的翠鹿,在眾人不知不覺的時候,早已背著弓爬上了樹。


她快速的從樹上跳了下來,並拔出了小刀,平安的降落在熊背上。

Haaaaa!」

為了甩下突然出現的敵人,大棕熊瘋狂的四處跳動。

不過翠鹿早已用小刀將自己釘在上頭,拼了命的堅持著。

而就在牠晃動的期間,槍獅便趕緊回收自己的愛槍;在一旁揮舞著。

Dr~~~

在箭和長槍的聲響下,大棕熊逐漸顯露出疲勞。

「嗚……」

但還是小孩的翠鹿,終究無法堅持太久,被無力的甩落了地面。

不過所幸在一旁伺機而動的銀兔接住了她,才沒受到什麼傷害。

「謝啦,小銀。」

「哪裡哪裡……」

在短暫相互交流之後,兩人趕緊回歸到了戰鬥的崗位。

在此期間,隊長則成功在牠身上留下了傷痕。

「呵!」

隨著劍光一閃,大棕熊的後腿被銀兔留下了巨大的傷痕。

Haaaaaaa!」

突如其來的疼痛,讓原本站著的大棕熊痛跌臥在地。

「就是現在!」

「嚇!」

伴隨著隊長的指示,槍師便將長槍無情的刺向大棕熊的胸部。

Haaaaa!!!!」

大棕熊痛苦的掙扎著;槍獅則努力的將長槍往裡面伸進。

但槍獅似乎已經到了極限;只見大棕熊還在槍下拼命的揮舞爪子。

隨後看不下去的銀兔,便將鐵劍從棕熊的背後刺了進去;在兩人的合作下,大棕熊才斷氣了。

「呼~」

在確認獵物已經斷氣之後,眾人才鬆了一口氣,紛紛收起了武器,並趕緊進行放血和肢解。


「我無法接受……」

聽著老獵人宣布比賽的結果,讓銀兔不悅的喃喃自語。

由於有人恰巧跟她們同時抵達,所以銀兔等人的第二名有兩個。

至於第一名,聽說他們全程都是用蠻橫硬幹的方式來解決的。

相比之下,有種會事前想出作戰的人覺得很傻的錯覺;因此讓銀兔十分不滿。

「好了啦,能拿到第二名就不錯了啊,更何況女生只有我們是進入前三呢開心一點嘛~」

如同翠鹿所說的,在進入前三名的四個隊伍中,就只有她們兩個女生而已。

但總覺得自己這樣反而會跟那些只會硬幹的男生混為一談了,讓銀兔完全高興不起來。

「嘛,我覺得能第二名就已經不錯了啊;反倒是我擔心明天可能要肌肉痠痛了。」

而在一旁的槍獅則滿不在乎的說著;並仔細的保養著自己的槍。

「啊,對了,我記得下午跟小莉姐她們一起逛攤販吧,不曉得她們現在在幹嘛呢?」

為了不讓氣氛繼續憂鬱下去;翠鹿趕緊拋出了別的話題。

「小莉姐,我記得早上她要去幫忙將祭司們的攤位,至於布萊克嗎……」

講到布萊克,銀兔便面有難色的停頓了下來。

「怎麼了嗎?難不成阿布做了什麼惹妳不開心嗎,還是小銀妳『又』添麻煩了?」

「才、才沒有那種事呢!說的好像………」


「哇!」

「呀!……」

嚇了一跳的銀兔,心裡有數轉過頭一看;發現做出這種惡作劇的人果然是布萊克後,馬上惡狠狠的瞪著他。

它的背後還跟著依舊穿著女僕裝的潔米奈和潔米莉。

「呦,布萊克……」

「阿布也真是的,不可以太捉弄小銀哦~」

兩人一見到布萊克,便開心地向他打招呼;翠鹿也裝模作樣的警告他。

「唉唷~這也算是一種訓練,畢竟魔獸可是十分狡猾的啊……」

布萊克倒是說出幾句似真似假的話來替自己辯護;然後將之前買的飲料交給他們。

「這次就先相信你吧……」

語畢,銀兔便趕緊喝下飲料來替自己消暑。

其他兩人跟他道謝完之後,也跟著開始享用。

酸酸甜甜的滋味順著冰涼的感覺,在嘴裡蔓延開來。

「嗯~這還真好喝!」

「就是說啊……」

「喂,布萊克,這是在哪裡買的啊?」

這樣的味道似乎深受三人組十分喜愛;已經喝完的槍獅已經等不及掏出錢包,要再去購買了。

「別急別急,我們可以先把要吃的東西買齊之後,再買也不遲啊……」

「吶~阿布,你知道這是什麼飲料嗎?」

「嗯~我記得是一種用梅子跟蜂蜜混和的飲料……」


「「「梅子?」」」


聽到從未聽過的水果(?)的三人,便好奇的反問回去。

「咦?你們沒聽過梅子嗎?真奇怪,我記得大戰結束後,就有要開通西域的計畫了……算了,反正那一種是東方盛產的一種果實;獸人會將那種果實拿去醃漬之後直接食用,又或者像這樣,直接跟其他東西混在一起煮。」

「你說可以直接食用?那賣飲料的攤販有賣那種叫『梅子』的東西嗎?」

聽到翠鹿好奇的提問;讓布萊克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後,不懷好意的對他們提議道。

「嘿~你們確定嗎?那玩兒可不是你們這種小鬼可以駕馭的哦~」

「哈?少瞧不起人了……」

正如布萊克所預料的一樣;槍獅一聽到他的挑釁,便單純的上鉤了。

「欸,等等……」

「齁~槍獅小弟還真是好大的口氣的呢;那麼我就來買個幾包來瞧瞧吧。」

「哼!來啊,誰怕你啊……」

不等銀兔的勸告,槍獅就充滿自信的接受了布萊克的提議。

單純的他並沒有察覺到布萊克嘴角正微微上揚的。

「那麼,我們就趕緊出發吧❤」

聽到有人接受了自己的提議,布萊克便開心的率領著眾人進入充滿各種攤販的廣場中。

「小銀,這下該怎麼辦?」

有所警覺的翠鹿,用只有兩個人才聽得到的音量,悄悄的詢問銀兔。

看來她也很擔心槍獅接下來的狀況。

「唔,布萊克應該是不會鬧得太過火,所以槍獅那個笨蛋應該是能承受吧;但最好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吧……」

「哈哈……反正到時候我們就一起陪他渡過吧;不過妳之前說阿布怪怪的,我看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啊?」

得出一如往常的答案後,翠鹿便偷偷的向銀兔提出,對之前的話題的看法。

銀兔也對於好友的看法十分贊同;但她卻一直從布萊克身上感覺到一股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不協調感。

「小銀?」

「說實話,其實我也不知道,但總有這種感覺……」

這種宛如木刺卡在自己身上的感覺;讓銀兔無法不去在意;只能默默的看著正在跟槍獅談笑的布萊克

突然之間,銀兔便發現了布萊克身上出現了不曾出現過的倒三角形墜飾。

不知道為什麼,銀兔總覺得那個就是讓她感到不尋常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魚達
槍獅,有一種工具人的感覺。

12-22 02:19

魚子壽司
不管是棕熊還是達達修爾都是aaaa地叫,好好笑XD

12-28 0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5挑戰... 後一篇:3-7祭典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