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2 不同的開始

作者:黑天│2020-10-11 11:46:53│巴幣:2│人氣:106

「嗚哈~」

難得比平時還晚起床的銀兔,打著沉重的哈欠,此時的她臉上,還可以看見濃濃疲憊的色彩;這樣的她腳步緩慢的離開了房間。

(神龍大人都特地安慰我了,結果我連一點辦法都想不到…真丟臉……)

為了不辜負神龍對自己的用意,同時自己在心裡也或多或少懷著對布萊克的感謝;銀兔幾乎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在思考這件事,但仍舊無法想出個辦法。

雖然理由有很多種,但最主要的還是銀兔對布萊克的第一印象實在太糟糕了,導致她時常無法坦率的面對他。

而且就算自己想要幫他治療,也總是被潔米奈搶先一步…………

(不對,仔細想想,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傢伙的來歷,就連為什麽要保護我的理由都不清楚呢……雖然說他是大戰時的英雄……而且神龍大人說好像也挺信任他的樣子……還是先來調查一下跟他有關的事情好了,對他有所了解的話,搞不好能找到辦法!)

決定目標的銀兔,打起了精神,準備好面對煩惱的來源。

「早安啊,欸?!」

「早安啊,小兔子。」

當銀兔終於下定決心,踏進飯廳時,比她先到的布萊克,像昨天一樣跟她互道早安。

不過銀兔並沒有做出什麼回應,只是氣勢磅礡的快步走向布萊克,並用力抓住他的肩膀。

「咦?!那、那個,小兔子?」

銀兔所散發的龐大壓力,嚇的布萊克有些不知所措。

「這是怎麼回事?!」

然而銀兔無視他的反應,沒頭沒尾的對著他問道。

「這、這個,啊~這個啊~算是一點小意外吧,哈哈。」

至於大概知道銀兔指的是什麼,布萊克露出一臉滿不在乎的向她解釋。

不過這也難怪,畢竟才一個晚上而已,布萊克臉上就多了幾個爪痕。

其實仔細一看,他衣服上也莫名的出現幾處類似爪子造成的破口。

以為又發生什麼事的銀兔沒有接受布萊克的說詞,反而有些焦躁的瞪著他。

看到銀兔帶著些許淚光的瞪著自己,讓布萊克有些逃避似的轉移視線。

「布萊克說的是真的喔……」

就在兩人不斷僵持著時,有一個聲音從一旁打斷。

聽到這個相似卻又不同的聲音,讓銀兔忍不住好奇的朝聲音察看。

「妳、妳是?」

「初次見面,妳就是銀兔吧。我叫潔米莉,是潔米奈的雙胞胎姐妹,同時也是布萊克的妻子之一……」

映入眼簾的是個個性活潑,叫作潔米莉的黑貓族女僕。

「啊……好……」

面對有些唐突的自我介紹,讓銀兔有些茫然的盯著她看。

畢竟眼前的這個人不管是臉蛋、髮型、眼睛的顏色、又或是身高都跟潔米奈如出一轍,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大概就是潔米莉那股平易近人的態度吧。

「……雙胞胎姐妹?難道潔米奈姐姐發生了什麼事嗎?」

想起了她之前自我介紹的內容,不曉得讓銀兔聯想到了什麼,著急的詢問她。

大概猜得到銀兔想法的潔米莉,看到她是真心在為自己的姐妹擔心,不經在心中為感到欣慰,並摸著她的頭說道。

「放心放心,我跟小奈本來就是像這樣交互出現的哦;跟小黑身上的傷毫無關係的。」

「這、這樣……那布萊克的情況是……?」

面對散發著鄰家大姐姐氣場的潔米莉,讓銀兔突然有股安心感,並接受了她的說詞。

「啊……那個啊……」

聽到銀兔的問題,一回起事情的經過,潔米莉不自覺的跟布萊克一樣,臉上露出些許的尷尬。

「就、就是……早上一醒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小黑在摸自己的胸部……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一個情急之下就不小心動粗了,哈哈哈……」

「……………………咦?」

因為潔米莉在回答時,並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悅或抗拒,反而還透露著開心的情緒。

聽到這不曉得是在秀恩愛還是在炫耀的回答,讓銀兔的腦袋一片空白。

「………啊哈哈哈……………」

當視線飄向布萊克時,他已經用帽子擋住自己的表情,巧妙的迴避銀兔的視線了。

不過就算這樣,也藏不住他那像是熟透的耳根子。

轉回頭時,潔米莉已經面紅耳赤的逃回廚房了。

「這是怎樣?」

發現自己的擔心卻感覺換來了滿滿砂糖的銀兔,突然感覺自己像個傻子一樣,雙眼放空的靜坐在椅子上了。

「總、總之,我們趕緊來吃早餐吧……」

而作為始作俑者的潔米莉則有些臉紅的想要轉移話題,並趕緊將早餐送上餐桌。

一股難以言語的尷尬在三人之間充斥著。

儘管氣氛十分糟糕,但三人都沒有能夠打破勇氣,只能任憑繼續下去。

「又發生什麼事了……」

剛起床的卡珊卓娜,一看到飯廳的情況,完全摸不著頭緒的看著現場,無奈的嘆出今天的第一口氣。

於是早晨就這麽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上午時分……

風輕輕的穿越在森林中,帶來了些許的涼爽。

枝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著,清澈的水池像是一面鏡子一樣,映照著天空。

空無一人的湖邊,有幾隻大角鹿在一旁休息飲水。

唰唰唰………

被風吹過的枝葉發出了聲響。

面對突然出現的聲響,大角鹿緊張的豎起了耳朵,來回察看之後,害怕的趕緊跑離湖邊。

「好痛痛痛……哎呀~果然還是會會痛啊~真糟糕,這下子別說跑了,連走都有問題了……」

就在大角鹿離開後沒多久,布萊克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湖邊,有些疲憊的坐了下來。

而有一隻由水而有一隻由水凝聚而成的貓伴隨在他身邊,像是在擔心一樣不停的看著他。

由水凝聚而成的身體裡,逐漸被某種東西給染黑;變成了一隻活生生的黑貓。

「你沒問題吧?還是先交給我跟小銀,小黑你就先回去休息吧?」

變回人形的潔米莉有些擔心的對著布萊克提出建議,但理所當然的被對方拒絕了。

「好了好了,我沒問題的,不如說在森林裡,我還比較好療傷哦。」

見到潔米莉十分擔心的樣子,讓布萊克忍不住起身靠近安慰她。

雖然對方還是一臉不放心的樣子,但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的接受了他的說詞;不過她頭上的耳朵像是在要求什麼,不停的抖動著。

看到她這個樣子的布萊克忍不住苦笑,並忍住了痛楚,微微掂的起腳尖,像以前一樣溫柔的摸著她的頭。

「真是的,每次都這麽讓人不放心,因為是我才會這麽輕易原諒你,換作是其他人可就不會這麽簡單哦,你可以要好好珍惜。」

雖然嘴巴上這麽說,但她一臉卻很舒服的樣子,似乎很享受這份睽違了五百年的溫柔,尾巴甚至還微微的搖擺著。
真是愛撒嬌呢……

布萊克一邊在心裡這麽想著,同時也一邊很享受現在的氣氛。

「唉呀,還想說有懷念的魔力,這不是小黑嗎,好久不見了!」

只可惜突然出現一道聲音,打斷了兩人短暫的幸福。

一回頭看,發現周圍有一群長著翅膀的人形生物,已經興奮的圍繞在身邊了。

妖精 (fairy )
迦南族都稱呼為『森林住民』,是一種十分善良,卻喜歡惡作劇的神秘存在;在魔術師協會的記載中,他們是屬於自然生態中誕生出來的精神生物體。

平時都躲在位於由妖精女王所統治的一處世界夾縫。雖然他們十分膽小,也討厭紛爭跟戰鬥;不過偶爾會出現在森林中,與善良的人們玩耍。


而這群對人類來說,十分遙遠又神秘的存在,一看到布萊克,各個都興奮的衝向他們。

「哈哈哈,好久不見了,各位……」

「等、等一下啦,啊?!別掀我裙子啊!」

面對這群生物的種種舉動,布萊克也開心的融入其中;反倒是被不停捉弄的潔米莉有些不耐煩。

「吶吶吶,小黑,這隻黑貓是你的新妻子嗎?」

「是小黑欸,看招!」

「啊!好詐喔,我也要。頭槌!」

當布萊克在跟大量的妖精們談話玩耍時時,潔米莉也面臨著一樣的考驗。

「嘿~妳為什麽會看上這個那傢伙啊?」

「貓耳朵欸!摸起來粗粗的……」

「抓到尾巴了!」

「等、等一下啊…啊?!別亂摸我的耳朵啦?!還有別坐在我尾巴上!小黑,快救救我啦?!」

「好了好了,各位,稍微正經一點,我有事情想問你們……」

在聽到潔米莉無法應付大量的妖精,忍不住發出哀號時,所幸布萊克即時拉開注意,潔米莉才免於被當成玩具的命運。

「咦~問問題之前至少帶個東西來吧,最好是人類做的糖果餅乾」

「要問什麼?如果是那種色色春宮圖的話,我們可沒有哦。」

「漂亮的女孩子也不會告訴你哦,不過你應該也沒興趣才對。」

「就是說啊,畢竟小黑喜歡的是小女孩嘛~那種前凸後翹的成熟大姐姐,小黑根本就不會放在眼裡。」

「就是說啊~」

看到一群妖精七嘴八舌的開始談論起,那些對自己認知十分扭曲的話題;讓布萊克有些尷尬。

「小、小黑……」

就連潔米莉也露出懷疑的眼神,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不免讓他自己心裡有些受傷。

「好、好了,各位!別再談論那些奇奇怪怪的話題了;還有我絕對沒有專挑小女孩下手!絕對,絕對沒有,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總之,你們還記得以前我有送你們的遊樂場嗎?」

聽到那些有關於自己的奇怪謠言,布萊克做出了有跟沒有一樣的澄清。

儘管妖精們對他的話而感到些許困惑,不過為了不讓話題一直打轉,趕緊快速的推進話題。

然而他沒想到的是,他這麽慌張的轉移話題,反而讓旁人覺得十分可疑。

實際上這樣子反而讓妖精們更加確信了那些有關於布萊克的奇怪謠言;就連潔米莉也似乎做好了某種心理準備。不過當事人完全沒有發覺的樣子;又或者他根本不想發覺。

「啊~你說那個啊~」

隨後有一隻妖精似乎因為他的話想起來了,不斷的跟其他人竊竊私語。

「咦!是那個嗎?」「但那個很危險吧?」「沒差啦,反正小黑會想辦法的……」等等,其他人做出了奇怪的反應,這讓布萊克心裡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結果事後預感成真了……

根據妖精們的說法,當年布萊克出於某種目的,將迦南族遷村時所留下的一部份舊遺址當作遊樂場,送給了他們。

但沒想到,在那之後有隻可怕的野獸出現,並占領了那裡。

導致妖精們沒辦法在那裡玩耍了,對此妖精們都感到十分難過。

「嘿~這樣子的話,應該是達達修爾吧……」

在聽過了妖精們敘述之後,布萊克隨即使用自己的神器,三兩下就成功找出對方的身份了。

「嘿~達達修爾啊~確實那個別說是妖精了,就連人類也很難獨自討伐呢……」

不過我跟小黑倒是能輕鬆解決就是了……留下了這樣的結語,潔米莉興奮的稍微熱身一下;看來她似乎想要獨自解決的樣子。

「嗯……」

相反的,布萊克倒是獨自一人沉思著什麼,不斷盯著書本。

「對了!我可以幫你們解決達達修爾,不過相對的,你們要幫忙我整理環境,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

布萊克露出愉悅的表情,向眼前的妖精們提出某種交換。

不過熟知布萊克個性的他們倒是對此並不感意外,也沒有露出多少反感,爽快的答應了他的要求。

「很好,那麼潔米莉,能麻煩請妳把小兔子找來嗎?」

確認完彼此的共識之後,布萊克便對潔米莉下達指示。

咦~原本以為能大展身手的潔米莉露出了些許的不滿,但還是遵從他的指示,將自己變成貓後跳入了湖裡。

「好了,那麼,先去目的地等她們吧。」

確認潔米莉走了之後,布萊克便在妖精們的帶領下,腳步緩慢的出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愛情|科幻|武俠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小黑?=布萊克(有偽娘資質)

12-22 0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章 兩個人的夢... 後一篇:3-3 疑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