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之世界】蒼藍地平線

作者:蒼夜│2020-10-10 17:06:15│巴幣:2│人氣:146
位置:北門七層主城逐日星盤裡
場地名稱:蒼藍地平線
場地類型:劇院
隸屬共同體:蒼藍地平線
場地性質:一般生活場地兼特殊恩賜遊戲主辦地(部分)


場地介紹


「歡迎來到夢境與真實的交界,請好好享受恍若美夢的時光吧。」


  該劇院位於北門,一打開則會是普通的前台——客人只能透過北門進入,劇團則是從箱庭裡僱用,同時劇院方亦樂意向任何表演者借出場地(僅限於一二廳)。

  內部為西式劇院,裡面有三間舞台區域,從前台購買好票後,也就可以到相應的演出廳享受表演。三間分別是鏡框式舞台(一廳)與伸展式舞台(二廳),為主要租借給劇團與表演者的場地,為一般人都可以用的普通舞台,沒有任何額外功能,要用任何效果或是道具請尋找後台人員處理。

  最後是第三個舞台,三廳的門能通往劇院主人『蒼』的個人獨立盤面空間,但只有特殊表演(恩賜遊戲)時才會開放,其餘時候一律鎖上門,那是他所模擬出來的迷你世界,他以劇本為藍本、做出一個與演出內容一樣的封閉世界,讓演員陷於其中,只有完成演出才可以離開該空間。

  
演員準備室則於舞台的後方,室外是看不到準備室的,但準備室內能看得到整個舞台。但是後台區域與舞台沒有得到劇院同意不得進入,觀眾請好好留在觀眾席。

  劇院中只有一位員工與劇院主人,分別是『曜』與『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想君名
地圖通過

10-11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劇本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