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邊境領主設定集:桑加拉週邊區域第四地下迷宮注意事項公告

作者:夏目上將│2020-10-05 17:45:04│巴幣:8│人氣:149
本注意事項由桑加拉冒險者協會提供,已獲得教廷、瓦里多大公與學院三方認可:

一、禁止在入口處的蓋婭女神像擺攤阻礙冒險者通行,如要在迷宮入口外擺攤亦需事先申請。

二、沒有自保能力的商人或平民請勿進入地下城,如在迷宮中遭遇任何意外,協會概不負責。

三、第四層尚在開拓中,非拓荒團的冒險者請勿擅入。若被發現會被課以極重的罰鍰,且禁入迷宮三個月。

四、本迷宮採人頭稅,未繳稅者將無法得到冒險者協會的任何幫助。繳稅基準請參照附件一:《各冒險者階級與需繳的人頭稅制》

五、各階層難度不一,請參照附件二:《各階層建議冒險者階級表》與附件三:《每日迷宮難度變化列表》,在適合的日子挑戰適合的階層吧!

六、近日有不肖份子假冒教廷人士於迷宮入口行騙,高價兜售劣質祝福藥水。如有冒險者發現請立即通知協會,會馬上派人前往處理。

七、第三階層的第四庇護所目前雕像損毀,沒有保護結界,請冒險者勿在此地紮營。

八、如果有看到詭異的三角符號在地上,那可能是隨機傳送點,請不要隨意碰觸。並盡快通知協會前往處理封印,以避免災情擴大。

九、請勿在地下城使用破壞力過強的法術,已有數個冒險者團隊因此被活埋滅團。

十、還在第五階層鬼混的戴米特會長如果看到本公告請盡快與協會聯絡,瓦里多大公派人來找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9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境領主|迷宮|設定集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墨靜
十根本私人訊息啊,為此上公告有點丟人的說XDDD

10-06 00:33

夏目上將
沒辦法,會長太白目老是翹班,秘書情緒有點難控制XDDD10-06 0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胡說:從原神的操作探討... 後一篇:靈感整理:關於時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