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極短篇]紅衣鬼大戰金剛莖

兔子胖 | 2020-10-02 16:48:43 | 巴幣 20 | 人氣 385


  太陽西沉,天色漸暗,草叢雜亂,杳無人煙,三人擠在小道上走著。卻沒發現紅衣鬼妖跟在身後。
 
  鏡頭前,天祥開啟直播「大家好,今天要來看看是不是網路上說真的有鬧鬼。還是怪力亂神,想要藉此牟利,就跟著我們打假特攻隊一探究竟。」
 
  自從上次去鬼屋探險,天祥不僅沒見到鬼,反而撞見打手槍的怪和尚嚇的不輕。鐵齒的他便計畫起下一次探險。
 
  天祥開始研究起靈異現象,越是蒐集資料就越是令他迷茫。又覺得陰間很奇怪, 能這樣放任孤魂野鬼與人類亂搞、傷害、犯罪,應該也是有法則的吧,畢竟一堆神明法力無邊,有個陰間警察維持秩序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天祥與國中同學前往陰山探險,那是網路知名鬧鬼景點之一。
 
  「哎呀,各位觀眾,沒事千萬別來給蚊子叮。網路上怪力亂神啦,搞不好遇到壞人的機率還比遇到鬼高呢。」天祥拿著手電筒走在最前方
 
  大明和阿肥提心吊膽聽著窸窣怪聲,被黑暗壟罩的他們草木皆兵,紛紛勸說天祥關掉直播下山。
 
  「誒!走這麼久,什麼都沒看到。還是早點收工,去吃拉麵吧。」
 
  「天祥!你看那邊。」大明看見樹上彷彿有人影,又像什麼動物,但實在太黑了。但天祥手電筒一照過去卻又沒東西。
 
 
  不知從哪個方向傳來嬰兒的啼哭。
「哪裡,我怎沒聽見?阿肥,快打開直播。」
 
  但除了天祥,其他人早已嚇破膽跑下山去。他只好自己漫無目的的開著手機直播。
  手電筒不知怎麼沒了光,黑暗中天祥睜大眼想看清楚,起初一片黑,視線像糙米漿一樣模糊。
 
  黑暗中,詭異的啼哭時而從左邊傳來,時而從後方,有時近的像在耳邊。但天祥就是聽不見。
 
  血跡斑斑的鬼妖,呲牙咧嘴,如鯊魚血口撲向天祥。
 
  生死交關之際,不知哪來的裸體猛漢一把搭住紅衣鬼妖的肩膀「我的黃金十二猛漢想跟你蕉流、蕉流。」
霎時,猛漢下體十二道金光乍現。
 
  「憑你也想礙著老子!」那紅衣鬼伸出無數骷手,抓向光頭猛漢。
 
  自由的肌肉猛漢使出金剛莖,迅捷如閃電、堅硬如鑽石,體位至肛至震,破一切虛幻妄執。

 
  那紅衣鬼快要飛升之際,穿著古裝的冥警把手搭在猛漢肩上,出示令旗「先不要!那位要先跟我回宮裡一趟,若是不隨我到案說明,下次就是直接拘提你了。」
 
 
  鬼妖大喜,如同上天堂得救般的希望,欣然跟著冥警到案,猛漢才放過紅衣鬼妖。
 
  一旁的天祥只見全裸猛漢對著空氣擺腰狂幹,並拿著手機直播著。心想「豈有此理!世上怪人比鬼還多啊。」

                                                          民國一百零九年九月

_____

注:1. 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需要你的支持
.【兔子胖講鬼故事】yt
youtube,podcast 搜尋: 兔子胖講鬼故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