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10 / 1 志摩凜生日快樂!生日櫃位分享

柚子★ | 2020-09-30 19:56:12 | 巴幣 1421 | 人氣 1010

「10/1對我來說,不是中秋節,是小凜的生日。」
By 柚子★



我非常喜歡《搖曳露營△》這部作品,其中最喜歡志摩凜這位角色,平時面無表情,笑起來卻殺傷力極高,真的是太可愛了♥


由於非常喜歡小凜,所以我購買了相當多的周邊在家中擺設,而我在工作的地方,常看到前輩會在喜歡的角色生日時,帶自己的周邊來擺放,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

而今年,我也想趁著最愛的小凜生日(10 月 1 日),在店內幫她擺一座生日櫃位,替她慶生!


生日櫃位全貌




局部介紹幾樣我很喜歡的商品



櫃位正中央放的是去年購買的「生日套組內附的明信片」,既然是生日當然要擺在正中央應景。
同款的大胸章我會別在工作服上,可以找我認親((羞。


明信片後方的「和服資料夾」是我所有小凜資料夾中,最喜歡的一個,也拿出來擺飾。


明信片右邊那顆白白的,是「日文版漫畫第10集的限定版特典附的照明燈」,拉起來燈就會自動開,但超級亮,所以不拉XD,然後左上那張則是「日文版漫畫第9集的特典,爬階梯的小凜色紙」


這個「相框」是日本二手拍賣網站買的,好像是私人自製的,但品質很棒!
左上蝴蝶結跟右下花圈是我額外裝飾上去的XD


特別喜歡這個「原作繪製的煙火立牌」,很喜歡小凜穿和服的樣子
因為在作品中還看不到....作品中的季節才剛進春天XD,所以覺得這種裝扮很新鮮
然後要特別說這個馬尾跟那個後頸,太....太香了♥


其它大部分商品皆是找代購幫忙從日本買的,因為台灣能買到的真的太少QQ
也有部分是在我們店內直接買的,不過有些快賣完就是了。


最顯眼的本櫃重頭戲,就是先前開箱分享過的「志摩凜PVC」
能在生日前到貨真是太好了!能讓小凜在我們店的櫃位露營XD
同事還借了我圓形草皮充當底座,更有在草地露營的感覺,真棒♥,忍不住多拍幾張

(這尊PVC真的是超棒的♥)


重頭戲後的重頭戲!請同事幫我畫的「小凜生日賀圖」,本店限定喔XD
畫得超級可愛♥,而且居然還額外多畫了其他四人的LINE大頭跟對話框給我運用
營造出四人跟小凜祝賀,小凜害羞道謝的氛圍,真的是很謝謝她!


最後再來幾張櫃位隨意拍拍


(幫松果做了「コンニチワ!」應景XD)


後記閒聊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店內擺設的志摩凜生日櫃位,真的是很開心能在今年她生日時幫她擺設,過程中真的是邊擺邊露出幸福的笑容(同事表示:金變態),真的是太喜歡小凜了!

那這個櫃位預計會擺兩個禮拜,也就是擺到國慶連假結束(10 月 11 日),如果你住台中或是這兩周剛好會來台中玩,且對《搖曳露營△》有興趣的巴友,都歡迎來看看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也歡迎各位在留言表達對小凜的生日祝福,一起慶祝這可愛的一天!

最後再祝小凜生日快樂!祝妳有個愉快的生日露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ticky Fingers
這個廚力無法計算……
2020-10-04 16:54:26
柚子★
我也覺得我廚力爆表了(๑´ㅂ`๑),買喜歡的角色周邊都不猶豫XD
2020-10-04 18:00:37
青檸✾
志摩凜生日快樂(/≧▽≦)/(遲到
2020-10-11 20:11:14
柚子★
哈哈謝謝你對小凜的生日祝福,只要有心都很高興XD
2020-10-11 20:25:00
你好壞喔
遲到很久了,下次有機會帶我媽一起來
2021-05-20 13:31:07
柚子★
難道你就是今天來的那位客人嗎XDDD
2021-05-20 15:56:03
柚子★
今年如果有擺凜的祭壇,非常歡迎帶喜歡這部作品的媽媽一起來看>U<!!!
2021-05-20 15:56:31
愛玩遊戲的人
這個佈置太豪華了!凜pvc好好看啊~系列黏土人真的會想收藏一套啊...=U=
2023-03-05 08:50:02
柚子★
謝謝你的喜愛> <!PVC真的值得收XD,露營戰隊一個都不能少=U=
2023-03-05 20:44:35
飛翔噗噗
生日快樂
2023-10-01 04:38: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