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和!(27) BM作戰(前段) 佐伯灣的水鬼

作者:河合艾梅莉│2020-09-28 10:18:59│巴幣:1,032│人氣:848
退回第26話

而,榛名和霧島,此刻倒是緊握著拳頭,憤恨地盯著海平面,霧島推了推眼鏡。

「可惡!果然他和深海艦隊有所勾結!龍驤和八森提督才會這樣死了!甚至還想刺殺四所提督,癱瘓吳鎮守府!」

「而且,八森提督和龍驤都死了才讓舞鶴的艦娘支援我們……丹後宇佐司,如此惡毒的傢伙……」

榛名點頭表示贊同。

「最後甚至想讓深海艦隊把我們都殺了,我們兩個和金剛以及比叡姊姊差點都死了。」

「榛名,這都是丹後提督的錯,居然利用我們姊妹……不可原諒!」

「不能原諒他!榛名絕對要讓他付出代價!」

同為金剛型的姊妹們,霧島和榛名燃起了熊熊的鬥志,只要有這份改二儀裝的力量,必然可以將金剛與比叡導回正途,打倒丹後宇佐司。



「我正式宣布,BM作戰開始!」

隨著四所發表完出戰布告,吳鎮的艦娘們正集結於吳港,而赤城號作為大旗艦也在替艦載機做最後的整備。

BM作戰是四所參考當年二戰時期,自己崇拜的南雲中將參與過的MI、AL、MO作戰等著名戰役的命名原則替這次討伐命名的。因為是攻打坊之岬泊地,其英文簡寫就是BM。

這時赤城找到了站在甲板上督導著艦娘集結的四所,略有不安的向他報告。

「提督,下官認為這樣的編制恐怕沒辦法應付敵潛艦,讓輕巡和驅逐帶些水中探信儀和爆雷投射機比較適當一點,而像是輕巡的阿武隈本人很精通水中聽音判讀,不應該只讓她配置甲標的魚雷才是。」

「不,準備那些和改裝反而會拖延到作戰時間,進而給丹後宇佐司有更多時間準備,再者舞鶴沒有潛艦,聽音機和爆雷不用帶的。」

「是、是嗎……」

赤城怯怯地說完,內心覺得有些古怪。

不是說要討伐和深海艦隊串通的丹後提督嗎……怎麼只有提到舞鶴艦娘?但,完全不帶對潛設備的話……

想到這,赤城再度輕聲開口詢問。

「提督,既然您說丹後提督與深海棲姬勾結,我覺得還是應該準備一下較為妥當……」

「閉嘴,赤城,出航的時間到了,別磨磨蹭蹭的,得把握黃金時間,在丹後宇佐司準備好之前徹底擊垮。」

四所瞪了她一眼,便走上艦橋,開啟廣播。

「好!全艦前進!目標─坊之岬海域!!將日本帝國海軍的叛徒─丹後宇佐司徹底打倒!!」



於是,四所的大艦隊開始前進一段時間,他志得意滿的即將經過大分縣的佐伯灣海域,這裡便是前天榛名和霧島擊倒鈴谷和熊野的海域。

這時,走在隊列前方的北上和大井,看見了遠處的浪花,神通等舞鶴艦娘出現在左前方。

「提督,北上和大井所處的游擊部隊發現了以神通為首的水雷艦隊,距離很遠,要繞開她們嗎?」

赤城說完,四所無所謂的揮了揮手。

「別理她們,不重要,在那個距離下她們也做不了什麼的。」

四所嘴裡這麼說,心裡也開始嘲諷宇佐司。

哼……試圖拖延時間的戰術嗎,果然丹後也不過爾爾,明明這邊的戰力更多的,還想拉長戰線進入消耗戰嗎,呵呵,我才不會上當。



至於神通率領的水雷隊,雪風拿著望遠鏡在觀看。

「神通教官,四所提督真的不理會我們,朝著坊之岬直線前進。」

「好,和提督推演的一樣,大家,保持距離前進,等她們進入水雷區。」

「了解!」

神通帶領的艦娘們說完,便在左前方不停地以與四所的艦隊保持一段距離緩緩前進。

此時,四所在佐伯灣出口處也來到了深海潛艦幫忙布置的水雷區。

「提督,是水雷,數量還不少……」

「嘖,手腳這麼快嗎……原來如此,剛才神通她們肯定是來急忙投放水雷,想引誘我和她們作戰,那我就正面擊潰……」

當四所準備讓艦隊往神通的方向進攻,這時赤城一聲驚呼。

「提督!神通她們朝本艦隊左側發射魚雷了!」

「這種距離下!?」

「嗯!不會錯的!北上和大井的報告也顯示她們發射魚雷了,是全、全彈發射……數量很多!提督!」

「不知道這種距離下,能有多少魚雷成功爆炸,丹後那小子是瘋了嗎?赤城,讓艦隊右滿舵,迴避掉!讓她們徹底知道自己在浪費彈藥吧!」

四所下達完指令,看著前方的水雷,哼哼,想讓我撞進水雷區嗎,笨蛋丹後,我們差距可不是只有一丁點啊。

「了解!全艦右滿舵迴避!」

此時,雪風也看見了她們往右轉,立刻向神通報告。

「神通教官,她們確實往右轉了。」

「好!長門和陸奧她們也應該準備好了!我們離開這裡吧!」

「了解!」

神通說的沒錯,長門與陸奧在佐伯灣的一處海岬-鶴御崎燈塔旁待機,胸熱砲的發射準備早已完成,代替她們的眼睛的是紫苑的艦載機,紫苑則是在兩人後方一段距離的岩礁藏匿著。

畢竟紫苑的艦載機續航力遠超一般艦娘,牠們在雲層中看見了四所艦隊轉彎後,立刻通報給陸奧與長門身旁的其他艦載機。

「嗚嚕嘎嘎。」

聽見紫苑的艦載機開始怪叫,長門睜開眼睛,雙手插在胸口上,和與六驅們玩耍的時候判若兩人,充滿了氣勢和威嚴。

「牠們說四所的艦隊右轉舵航行了。」

陸奧翻譯著深海艦載機的叫聲,也蓄勢待發,看著前方。

「終於來了嗎……」

「長門,準備好了嗎!」

「嗯,陸奧!把四所平八郎的艦隊打飛吧!!」

「「聯合射擊─胸熱砲!」」

隨著兩人大吼,震耳欲聾的砲擊聲撕裂了空間,彼此的砲彈交纏在一塊,成為螺旋般的光砲,朝著四所旗艦,赤城號猛烈撲去。

這時,赤城也感覺到了不對勁。

「提督!右前方高能量反應……這個熱量是……」

「丹後那小子,居然使用胸熱砲了嗎!沒關係,這個距離威力肯定不強的!讓離本艦外圍的扶桑和山城承受攻擊!」

四所下令完,扶桑立刻帶領著山城進行防禦姿態,手拉著手。

「扶桑姊姊!嗚嗚嗚!!」

「山城!!撐住!!」

畢竟兩人是航空戰艦,裝甲沒有一般戰艦來的厚實,即便胸熱砲已經衰減了不少,還是硬生生的將兩人大破……

「可惡……水雷陣才是陽動嗎……幫扶桑和山城滅火後讓她們自行返回吳港!」

四所咒罵完,這時赤城回報傳來左側驅逐艦們被魚雷打中的報告。

「呀!被命中了!」

「這是什麼……」

「好痛……欸?」

神風、春風、旗風三人看著自己身上的紅色塗料,方才神通她們丟過來的魚雷只有一部分裝著少許彈藥,其他都是油漆。

看著詐欺似的魚雷攻擊讓神風、春風、旗風嚇得不清。

一聽是漆彈的四所臉冒青筋,努力忍耐著不被挑釁。

「報告提督!剛才一片混亂的同時,左翼護衛艦隊除了旗艦妙高以外的那智、羽黑、摩耶都受到了不明魚雷的攻擊,均遭到中破!」

這時赤城又捎來這個壞消息。

「什麼!?魚雷?難道又是神通那支水雷隊幹的?她們是會分身嗎!?」

當然四所並不知道,對左翼趁亂造成打擊的是深海潛水艦-潜水ソ級elite所率領的潛水艦小隊。

「趕緊讓她們維修!起碼要修回小破的程度!」

「是!」

赤城立刻安排人員下去救助那智、羽黑、摩耶。

四所深呼吸幾次後開始思考。

可惡的神通,不愧是丹後那邊最厲害的艦娘……這樣左側海域有神通的小隊,要是追擊她們肯定要花更久的時間,右側胸熱砲不知何時還會再發射過來,這裡果然還是停留原地,排雷後強行通過水雷陣吧……

四所想到這裡,馬上瞪視著神風、春風、旗風三人的方向。

「赤城,傳令下去,讓神風、春風、旗風去除雷。」

「了解……」

赤城傳令後,三名臉上都是油漆的大正艦娘,來到前方一小段距離的地方,開始排除水雷。

「嗚嗚……四所提督是不是討厭我們呀……」

「真沒辦法,我們趕快排除水雷吧……」

「總之,我們趕快把水雷處理掉吧……」

神風、春風、旗風雖然發著牢騷,但是拆除水雷的作業十分順利的進行著,這原本就是她們的強項,四所誤打誤撞選對了人。

而在艦橋的四所一邊比劃著佐伯灣的海域圖,一邊享用著間宮小姐準備的咖啡及小點心。

舞鶴的間宮小姐當初隨著四所一起到吳鎮出差,之後就因為四所的要求就一直留在吳沒有回舞鶴。現在的間宮小姐在吳鎮是擔任首席料理長一職,今次出航則是以四所的私人廚師身分一同搭乘赤城號服侍四所。

「請問四所提督,今天晚餐我想準備生魚片餐,不知可否?」

「生魚片嗎?」

「是的。佐伯灣這邊的漁獲量豐富,不趁著滯留於此地的時間捕獲甚是可惜。」

「確實,枯等也不是辦法,而且聽間宮這麼一說,我也好久沒吃生魚片料理了,那就讓陽炎跟不知火給妳差遣吧,我很期待妳的晚餐。」

「謝謝提督,今晚晚餐一定能讓提督滿意的。」

間宮小姐點頭道謝後就退了下去。

四所接著又想到了剛才派出去掃雷的大正艦娘。

這三名驅逐艦都是性格十分軟弱的孩子,估計也派不上什麼用場,上面為什麼要把這樣的艦娘塞在吳鎮守府?全部都像武藏這樣不就好了嗎……

當他轉開視線,繼續研究戰略時,旗風等人也越清越外圍,很快的已經排除到最外面的水雷了。

「好……這樣一來就把工作完成了……欸?」

神風說完,腳底好像被什麼東西抓住……

「?」

她低下頭一看,潜水ソ級flagship的雙眼惡狠狠地瞪視著她,相當可怕,像水鬼一般將雙手拉住了自己的腳踝。

「深海……嚕嚕!」

神風話還沒說完,被潜水ソ級flagship猛力拉拽,噗通地沉入水下。

「啊咧?神風剛剛說什麼啊?」

春風轉頭看著海風的方向,什麼也沒見到,倏地,腳底似乎被什麼東西抓住了。

「嚕咕嚕!!」

噗通,春風也消失在海平面。

「欸?春風姊妳剛剛有說話嗎……」

旗風四處張望,為什麼剛剛還在的兩人都不見了……

「咦……」

瞬間,她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身體就沉入了海底。

畢竟宇佐司讓深海潛艦將水雷佈的蠻遠的,沒有任何艦娘看見三人失去蹤影,直到一段時間,赤城向四所報告。

「提督,神風、春風、旗風似乎將水雷排除好可供大家航行的面積了,但是……」

「但是?」

「三人失蹤了,艦載機也沒發覺她們的身影,怎麼辦?果然,要先進行搜查嗎……?」

赤城說完,四所表情沒有一絲波瀾。

反正,肯定是排除水雷的時候被炸沉了吧,這並不是很重要。

「不,將她們MIA處置,兵貴神速,討伐為最優先目標,誰也不知道丹後那小子會不會勾結其他深海艦隊。」(註: Missing in Action 在行動/作戰中失蹤)

「但是……」

「沒什麼但是的了,赤城,要是讓丹後他勾結深海艦隊攻打日本就來不及了,得盡早除掉他才是為了日本帝國海軍好。」

「我、我知道了……」

赤城應答完,馬上下達指示。

「通告全艦,宣告神風、春風、旗風為MIA,並且,不進行搜索任務,本艦隊行進方向不變,直搗坊之岬泊地。」

面對這樣的命令,雖然有艦娘感到意外,但也只能服從。

而間宮小姐帶領的陽炎及不知火也在稍早前漁獲滿載而歸,回到了赤城號上。

於是大旗艦赤城號此時正式再度進發。



「@#$@$!@#$」

神風、春風、旗風三人在海中被三艘潜水ソ級flagship敲暈。牠們離開了四所的搜索範圍就浮出水面,拖著三人在海面上航行了一段距離,與事先就在海面上待命的島風號會合,將大正艦娘們交給島風後再度去執行其他任務。

島風則負責將她們俘虜至坊之岬泊地,便見到鹿島和宇佐司一同等待著她。

「捕獲了正在掃雷的驅逐艦神風、春風、旗風嗎?島風辛苦了。」

「沒、沒想到我也會有和深海棲艦合作的一天,啊哈……啊哈哈哈……」

「姆Q……」

島風兩眼無神的癱坐在地上,連裝砲醬則是在一旁安慰她,此時鹿島遞了瓶冰涼的彈珠汽水。

「島風,妳就把這當成是物流的一環吧,謝謝,幫我這麼多忙。」

「反正來都來了,能幫上鹿島的忙也很好啦,咕嚕咕嚕,那個提督,是鹿島的心上人不是嗎?那,我會幫忙鹿島的,咕嚕咕嚕……」

島風接過了鹿島手中的彈珠汽水,開心的和連裝砲醬們一起分享,鹿島看著她開心的樣子,心裡暗自竊笑。

島風,被帝國海軍視為廢物只能送貨的艦娘,早在便利商店見到妳送貨的時的速度我就注意到了。

撇開只能短時間運作的神通不談,妳還真不愧是帝國海軍中最快的艦娘~

先是幫助提督逃離,接著又救援鈴谷與熊野,現在還幫忙俘虜神風姊妹,這不是很能派上用場嗎?

不枉我把妳威脅拐帶來這裡,這份速度,就為我所用吧~呼呼呼~

「彈珠汽水~彈珠~汽水!」

「姆Q~姆Q~!」

島風絲毫沒能察覺到鹿島在想些什麼,只是開心的抱著連裝砲醬接著和鹿島一起回裡邊,將昏迷的神風姊妹們交由宇佐司處理。

「這樣等神通她們回來,前段作戰就告一個段落,不過沒想到深海潛艦的作戰效率這麼驚人,晚點再去好好地謝謝紫苑好了……」

宇佐司自言自語著,然後看著昏迷不醒的大正艦娘三人,便找來浦風把她們搖醒,畢竟大家都是驅逐艦,浦風也比較不具侵略性。

「早安,不……應該是午安?」

「……嗚……我記得我被深海潛艦打昏……然後……啊咧?」

「旗風……?」

「嗚……身體好痛……欸?」

神風、春風、旗風一睜眼,看著面前有個男子穿著提督服和自己道了聲早安,眼睛眨呀眨的。

「那個……這裡是哪裡……」

「果然還是會受傷,被拖行的時候被岩礁割傷之類的,妳們乖乖別動喔。」

宇佐司無視了神風的提問,拿起醫藥箱,把創可貼在她臉上。

「謝謝……」

接著替旗風的裙子捲高,看著小腿部分的細小傷口,宇佐司也馬上進行消毒和簡單包紮。

「那個……非常感謝……」

然後把春風的破爛的袖子捲了起來,替她把手臂上的髒污去掉並加以包紮。

「謝、謝謝……請問你是?」

三人說完,宇佐司抬起頭來向著她們微笑。

「我是舞鶴鎮守府提督,丹後宇佐司中佐,請多指教。」

三人還未明白發生什麼事,看了看彼此。

「既然四所提督叫我們討伐你,那麼……這裡是……」

「深海泊地,坊之岬。」

宇佐司說完,三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不要!不要把我們獻祭給深海棲姬啊!」

「要被養白白胖胖的吃掉啦!」

「死定了呀!!」

看著尖叫著的三人,一隻驅逐艦イ級覺得十分有趣,便張大嘴巴嚇唬她們。

「嗚嘎!!」

「咿!!」

見到三人嚇得魂飛魄散,宇佐司一拳輕輕敲在驅逐艦イ級的頭上。

「嗚嘎!?」

「你嚇著她們了啦……」

「嗚嘎嘎嘎~」

驅逐艦イ級露出略有抱歉的表情,雖然宇佐司看不出來。

他向著大正艦娘三人伸出手來。

「雖然是深海艦隊,但大家都是好孩子,來吧,不用擔心,絕對不會把妳們拿去獻祭的啦。」

「真、真的嗎……」

「嗯,相信我吧。」

「提督是不會騙人的,我浦風可以掛保證。」

三人聽見浦風也這麼說,勉強走到宇佐司身旁,三人在心底觀察了宇佐司一會,但過了一會馬上考慮到現狀。

「雖然看似很安心,但是,春風接下來我們怎麼辦啊,我們是被俘虜的吧……」

「估計會被派去和四所提督戰鬥吧……」

「啊……真不想要上戰場……還是住在小屋裡好多了……」

走在前方的宇佐司被三人不安視線盯著,有些不好意思的轉過頭來。

「那個,被妳們這樣盯著看,就算是我也會覺得很奇怪……請問怎麼了嗎?」

「不……我們只是好奇,接下來丹後提督要我們做什麼……」

「沒做什麼。」

「欸?」

宇佐司簡短的回答讓三人愣了一下,接著他摸了摸神風、春風、旗風的頭。

「安心吧,在這裡,不戰鬥的話也沒有人會責怪妳們的,一但與四所提督的戰鬥結束,我就會放妳們回去吳鎮守府,但現在就好好休息吧,吶?」

「真、真的這樣就可以嗎……」

旗風怯怯地舉手,宇佐司一邊摸著她的頭一邊微笑。

「嗯,這樣就可以了,我保證,在這裡也沒有人會傷害妳們,包含深海艦隊也一樣。」

「那、丹後提督把我們抓來這裡是為了什麼……」

春風開口提問,宇佐司點了點頭。

「最大的目的自然是消耗四所艦隊的戰力。當然,我,盡可能的不想見到任何艦娘受傷嘛,即便是吳鎮守府的艦娘,而且春風妳們還是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僅此而已。」

宇佐司說完,拍了拍神風的頭。

「抱歉,突然把妳們抓來這裡一定會不安吧,跟我到裡面來吧,我帶妳們去臨時的房間。」

「嗯……」

「好……」

「我知道了……」

三人跟在宇佐司和浦風後頭,看著深海棲艦見到宇佐司紛紛繞路和亂叫打招呼,這種感覺還真奇妙。

以旗風為首,三人用著閃亮亮的眼光看著眼前的男子。

「嗚哇……居然連深海艦隊都接受他的指揮……」

旗風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宇佐司的背影充滿了崇拜,如果站在他的身旁一定與有榮焉吧……

「而且,好帥……而且好溫柔……」

神風撫摸著臉上的創可貼,想著剛剛宇佐司的微笑,眼光逐漸呆滯。

「嗯嗯……就是說啊,妳們不覺得……與其回去吳鎮守府不如待在丹後提督的身邊比較好嗎?」

春風也很滿意的說著,聽見三人的悄悄話,宇佐司轉過頭來,此時,浦風感覺到了什麼。

「那個,還有什麼問題嗎?」

「提督!交談禁止!」

「欸?」

宇佐司眨了眨眼睛,只見到浦風在胸前用手臂比了個叉叉,並將他拉到一旁。

「提督不可以再和她們講話了,這樣下去提督一個月都不用睡覺了,你先去裡面找大和,我來帶她們去寢室吧!」

「喔、喔……不用睡覺是什麼意思啊……浦風?」

「總之你進去裡面啦,接下來交給我吧!」

神風、春風、旗風看著浦風,她半推半就地把丹後提督推到別處後,這才領著三人前往房間。

「交談禁止?」

「為什麼啊?」

「不知道呢……」

三人滿頭問號。



此時,被浦風半推半就,回房做好最後準備的宇佐司,動身前往鹿島號的途中,在泊地港邊看見了金剛的身影,和往常充滿朝氣的樣子不同,她正有些許惆悵的抱著雙膝蹲在地上。

「金剛……」

「提督……」

看見金剛頭來求助的眼神,宇佐司也明白她正在想什麼,很是讓他不忍。

不用多說,肯定是為了榛名以及霧島的事……

「金剛,不然妳和大和一樣別出擊吧?」

他蹲了下來,輕撫著金剛的頭,希望能帶給她安全感。

「不……作為艦娘,我得好好服從提督的指示,幫上提督的忙……」

「金剛,沒有人會勉強妳出擊的,我會好好尊重妳的意願,我明白妳心情,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不,不是提督的錯……我也沒有責怪提督的意思……我也能明白提督被誣陷的心情……」

「是嗎……謝謝,金剛。」

宇佐司溫暖的微笑,輕輕地將金剛拉了起來。

「愁眉苦臉的這樣就不像妳了,待會四所提督的艦隊馬上就會來到這,我還有事要忙,先走一步了,金剛,要是不想戰鬥就別出擊吧,我許可了。」

宇佐司說完,轉身走上鹿島號,金剛雙手握拳,若有所思地望著他的背影。

想幾個月前那個剛上任什麼都不會,還需要自己幫忙整理文件的提督,現在已經是一個能夠引領大家前進的人了。

「似乎能明白提督被大家愛慕的理由,榛名、霧島,抱歉,我,想成為提督的力量─」

這一舉動,當然也被待在艦橋的鹿島看在眼裡。

「呼呼~果然,提督是能帶給艦娘溫暖的人呢~」




後記A:
日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隨著前段作戰展開,宇佐司的作戰計畫在一兵未損的情況下成功消耗了四所的部分戰力(大破返航:山城、扶桑。中破維修:那智、羽黑、摩耶。俘虜:神風、春風、旗風),看來宇佐司從什麼都不懂的菜鳥提督也已經有了很大的成長。
將大正艦娘捕獲回家正要好好撩一番的時候被老婆浦風阻止了,動不動就想撩艦的提督真是太可惡了!浦風很生氣的。交談禁止!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隨著前哨戰正式打響,宇佐司和四所平八郎的最後決戰也開始了,雖然搶得先機,但是,只靠舞鶴艦娘要擊退吳鎮大軍果然還是十分困難。
下一話戰鬥將正式進入白熱化,不管是吳、亦或是舞鶴艦娘們,各自懷著各式各樣的心情迎來最後的戰鬥!
老話一句,歡迎大家點讚分享,收藏並留言,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原動力。
那麼我們下回
【艦これ二創】若峽灣的大和!
不見不散~



【若狹灣的大和,B3!】各話索引:
(1) 璃世的身世之謎
(2) 與其說是監視不如說是約會的加賀小姐
(3) 天城煮了壽喜燒趁熱吃吧!
(3.5) 提督,我是加賀,不是天城!
(4) 討伐前確認大家的決心
(5) 把輪機和舵機拆光就不用去坊之岬了!
(6) 天一號作戰(上) 神通-限制解除
(7) 天一號作戰(中) 狂犬
(8) 天一號作戰(中續) 大和覺醒
(9) 天一號作戰(下) 終戰
若狹灣的俾斯麥!<登場艦娘設定(2) 舞鶴部分>
(10) 成為我的艦娘吧,璃世,再次取回原本該有的生活
(11) 俾斯麥的選擇
(12) 神通對於未遵守命令一事向提督請罪
(12.5) 神通想和提督洗泰國浴
(13) 神通如果不纏胸,提督覺得如何?
(14) 與戰艦水鬼璃世的舞鶴一日約會
(15) 鹿島其實喜歡在便利商店看著天空胡思亂想

(16) 鹿島果不其然又被處罰了
(17) 不做死就不是POI
(18) 曲終人散的海外艦
(18.5) 亞特蘭大的大西瓜
(19) 那珂醬,power up!
(19.5) 大和的彈珠汽水
(20) 帝國海軍本部事變
(21) 加賀岬
(22) 遭到懲處的加賀
(23) 集結於大湊警備府
(24) 發覺與鹿島有著類似特質的璃世
(25) 鈴谷和熊野逃離吳鎮守府
(26) 決戰前夕的兩位提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1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

留言共 10 篇留言

Zidanet
怎麼宇佐司好像變成自走費洛蒙散佈砲......還好有浦風幫忙擋住,不然班表又要增加三個孩子......話說鈴谷熊野也還沒排進去......

09-28 10:50

河合艾梅莉
浦風很生氣的。交談禁止!09-28 11:01
十二喵公爵
不幸姊妹真的慘...上場即下場QQ

09-28 11:26

河合艾梅莉
不愧是不幸姊妹,果然不是浪得虛名09-28 11:28
清野遼
禁言法術

09-28 12:15

河合艾梅莉
自從小麥不在後,浦風就是宇佐司的射精管理09-28 20: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太大意了,而且潛水艇可是很危險的當然要準備一些對潛器具。
比起衝動不會有效利用艦載機的四所,宇佐司的戰略思考模式可以說比他更上一層樓。

09-28 12:41

河合艾梅莉
四所之所以堅持不帶對潛,就是在四所的認知裡,他這次的對手只有宇佐司的舞鶴艦娘,舞鶴編制並沒有潛艦,所以不可能需要準備。
而四所對外宣稱宇佐斯和深海一起叛變都是他瞎掰的,他所知道的事實是宇佐司打倒了深海,並不知道宇佐司和深海其實談和了。造成原本只是四所的謊言卻有一部分誤打誤撞成真。

另外這話主要是想描寫宇佐司的成長,藉由和四所對筆下,凸顯他已經從凡事都需要艦娘幫忙的菜鳥提督,變成可以靠戰略影響大局的提督了。09-28 20:18
吼呱
嗚嘎

09-28 13:40

河合艾梅莉
嘎烏09-28 20:12
Gcat
剛剛看到一半 裡面提到了鈴谷熊野 想到了某個很搞笑的發展
叫到坊之岬的五位艦娘(鈴谷、熊野、神風、春風、旗風)全部裝成幽靈船艦娘
然後去嚇四所的船隊 不知道包含四所本人有多少人會被嚇得屁滾尿流呢[e29]

當然 這只是說說而已ww

09-28 21:15

河合艾梅莉
鈴谷、熊野、神風、春風、旗風的怨靈全都一齊襲向四所,估計可以嚇死一堆人吧哈哈(尤其是二傻),這樣發展其實也挺有趣的[e1]09-28 23:03
河合艾梅莉
想想,其實那就變成深海棲姬了吧09-28 23:41
夜之使者零之月
四所向慢心之心說再見行呢(笑)
丹後級自走人形費洛蒙散佈機www
是懂大正浪漫的散佈機w
三四傻必須%(大誤)

09-29 08:42

河合艾梅莉
四所的傲慢雖然在初戰就吃了虧,不過主力大都還健在,下一話就要正面交鋒了...

丹後級所到之處快沒有艦娘能倖免了,要不是浦風幫忙射精管理我看...好可怕啊
大正浪漫超讚的(拇指

一傻試圖拯救三四傻,究竟會不會成功呢09-29 09:50
Gcat
啊呀 沒想到被河合艾梅莉發現我背後的想法了~~
如果是深海棲姬 這個嚇人法肯定很有效又很安全
一隊被擊沉了 再叫出同一隊出來
搭配布魯克的台詞 一直說:我好恨啊~~~~~~
效果肯定會非常顯著[e29] [e29]

09-29 22:00

河合艾梅莉
感覺也是個很有趣的展開呢
這嚇人的效果一定非常好,到時候四所就會屁滾尿流了(*´∀`*)09-29 22:24
Gcat
話說 我又有個很搞笑的想法了 是關於漆彈魚雷的部分
如果以動畫和漫畫來說 比較適合動畫後面的短篇 或者漫畫後面的四格

被漆彈魚雷擊中之後,神風等人被油漆抹得滿臉都是
不僅如此,三人臉上的油漆還不一樣顏色
神風臉上是紅色,春風是粉色,而旗風則是黃色
三人發現臉上的顏色都不一樣之後
突然~BGM響起,三人的身體也自己動了起來
到達指定的地點,擺出特定的姿勢之後,大喊:
「大正艦娘假面隊,登場!!!!!!」

(不瞞地說 本人在打這短篇的時候 是邊打邊憋笑啊XDD)

09-29 22:23

河合艾梅莉
於是,「大正連者,參上!」
(缺了藍色隊員和綠色對原就不要太在意了(喂

這段我想金永浩老師應該是沒多想,
沒想到可以用不同顏色上漆什麼的造成這種效果,
感覺大正艦娘就很適合在短篇裡面玩耍呢(笑09-29 22:28
小柊(由良控)
幽靈船被說走了阿 可惡!

09-30 20:53

河合艾梅莉
啊,可惜09-30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明...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中二病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0)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3)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