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外拍漢服初體驗

作者:豆麟兒│2020-09-27 15:11:26│巴幣:31│人氣:2063
9月,在疫情相對趨緩的台灣,氣溫也變得舒適,已是適合外拍的季節。
正好在動態看到剛入門時學習個人妝感的彩妝老師,在高雄合辦了為期四天的偽娘限定漢服體驗活動,一方面是希望今年的作品能產多一些、也還沒有拍過漢服的經驗,儘管過去也曾被推坑過,但還是沒有實際去行動,就藉著這次機會報名了。

漢服對我而言是很陌生的題材,過去只有拍過仿古裝的小裙子,還沒嘗試過這樣比較純正的款式,新鮮之餘也會因沒有充分的準備而感到緊張。


整個拍攝的過程中也不甚理想,在接近中午的時間卻一副快要下雨的感覺,還不時有風吹亂已經不好固定的瀏海造型,造型師必須一直過來幫忙整理使拍攝過程不斷受阻。
而場地方面則是有一部份在整修,所以背景常有施工鷹架入鏡。


個人狀況則是因為頭上髮包固定用的髮箍,長時間夾在頭上的緣故,感到頭痛不適,所以從拍攝開始就一直在狀況外,除了拍古裝該有的動作都沒有做好、手持道具的部分也是亂七八糟,所以沒有用上幾張,所幸攝影在取景構圖及角度上都拿捏得好,使得拍攝成果還是令人滿意。


這次拍攝一套自選漢服,從50張原始照片裡選出近20張自己處理後,發現大多都不用動到臉部,除了幾張有推一點輪廓外、都是磨一下皮膚就可以直接上傳,以自助攝影而言算是很滿意的結果。

這裡為了不讓版面過於冗長,就僅挑選部分來做分享,有興趣可以移駕至本人FB公開的相簿中瀏覽。 >>傳送門<<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漢服初體驗的分享,接下來在南部的場次見~

協力|微光幸福 偽娘主題工作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漢服|偽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櫻兒
辛苦了~

09-27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otakus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S41】呀拜爹蘇捏~... 後一篇:【CWTK33】少女前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