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邊境領主日記(枯三)

作者:夏目上將│2020-09-22 23:56:14│巴幣:18│人氣:99
師徒兩人經過兩日的跋涉,終於來到目的地,一座聳立在山巔的飛來石。

看著巨大的石頭,布隆眉頭一皺,嘀咕道:

「這石頭太礙事了,感覺就像是被特意放在這的。」

「神諭說這裡本來是一座地脈源泉,但是被石頭塞住了。」

「都塞住了你還來這幹甚麼?」

「我想說到了再用魔法破壞就好,不然就是強制引導地脈湧升來取得必要的魔力。」

「這樣做太麻煩了,你等一下。」

布隆高舉右手,在半空中開啟一個空洞,又說:

「聽我召喚,出來吧,幽莎。」

隨著布隆的聲音,一對美麗白皙,在腕部卻箍著枷鎖的手臂從空洞中飄下來。除了手臂以外甚麼都沒有,但卻聽得到有女人的聲音從手臂中發出:

「…布隆主人日安,敢問喚我何事?」

「幫我處理這塊大石頭。」

「身為虛空中至高的存在之一,我不建議您將我的力量浪費在這種地方。」

「妳是我的東西,不要有那麼多意見。」

「了解了。」

只見那對手臂的右手轉向那塊巨石,在虛空中輕輕一握。轉瞬間龐大的巨石已被壓縮成不到三海爾的小石塊,掉在失去巨石後出現的空地上。

「您的願望完成了,布隆主人。容我提醒您到下個紫月來臨前,您還有一次呼喚我的機會。」

「辛苦妳了幽莎,回去吧。」

「期待下次與您的再會,我的主人。」

那對手臂交叉在一起向布隆行禮完就緩緩上升,自行打開一個空洞飛進去後便隨著空洞一起消失了。霍恩看著手臂消失的地方,若有所思地問:

「布隆老師,那是你的使魔嗎?我似乎有感覺到你們之間的靈魂有聯繫,那種感覺對我來說很熟悉。」

「唉…嚴格來說不算使魔,但也不能說不算使魔。」布隆無奈地嘆口氣:「總之很複雜,以後有機會再解釋。」

有問必答的布隆也有不想說的事,霍恩識趣地不去追究。因為他看到布隆雙手一揮,又有數台猛瑪象型哥雷姆自突然冒出的空洞中降落,引起不小的震動。

沒多久,又是數台金剛型哥雷姆降落。緊隨在後的,還有數台石像鬼型機關傀儡在空中飛舞。

「呃…布隆老師…」霍恩一臉困惑地問:「不覺得太多了嗎?」

「我只是把庫存的哥雷姆跟魔術傀儡拿出來曬曬,順便充當護衛用的。」

「就算是護衛也…」

「接下來要架設光學探測魔術機關,不能被打擾。」布隆的眼鏡閃過一道光芒「現在的兵力要守住魔物潮還遠遠不夠,你再等等。」

隨著話語結束,又有十幾台犀牛型重甲哥雷姆出現。這些哥雷姆與魔術傀儡都在布隆的指示下四處散開,搜索周遭的密林看是否有藏匿危險的敵人在。

「好了,可以來架設光學探測魔術機關了。」布隆滿意地點點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墾荒|人外|邊境領主日記|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試著想像格雷姆部隊展開解散的儀式感,不錯不錯,下次這老師的格雷姆大概會表演合體XD

09-24 09:39

夏目上將
對,會表演合體沒錯,不過不是這次XDD09-24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遊記:松山南港段河濱腳... 後一篇:思考訓練:人生規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