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懶人包之北極星 調查報告完全版本

作者:點│2020-09-19 22:08:19│巴幣:74│人氣:582
北極星之懶人包。

這一座城市,原本只是位在原首都圈的郊區。

原本真正的首都位置是現在的海灣,而一切則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尾時所發生的事。

當時在戰爭結束的前六個月,為數眾多的空襲迫使原本即將打贏戰爭、佔領了太平洋區塊的東皇國直接無條件宣布投降。

然而事實上卻不只是如此,並非是長期轟炸打擊了東皇國。

而是某樣物品隨著炸彈一同落在了東皇國的領土,而那樣物品則是全世界後來都禁忌的產物。

靈骸石。

靈骸石是有著強烈意識的產物,全世界的科學家至今都無法解析的物質。

但是它有著能夠控制思想和改變空間與時間,以及未知的多項能力。

在戰爭期間,靈骸石吸收了東皇國與美軍士兵的恐懼以及各種產生的人類之惡的情感,作為能量的補充。

當它能量補充完的那一天,隨著轟炸機上所落下的靈骸石殘渣共鳴,讓當時的東皇國首都消失在世界地圖,並直接強制沉於海底。同天美軍的轟炸機向東皇國發動最後一次攻擊,丟下了最後一枚阻止戰爭,名為光標的核子戰術炸藥。

第二次世界大戰就此落幕了,東皇國簽下了宣佈無條件投降的合約,並在歷史的舞台上,東皇國留下了戰敗國與侵略者的一筆。

並且在戰後廢除了天皇制度,與強制更改國名成了日本。

為了監督今後日本國不會再次復興東皇國的軍國主義,作為戰勝國的美國,在日本的沖繩與等地設立軍事基地。

表面上向世界宣布是軍事基地,私下是與東皇國和各國進行靈骸石的殘渣解析與其相關研究。

然而在東皇國時期就有靈骸石相關研究的秘密實驗所,但是隨著靈骸石的爆發,一同與舊首都沉於新首都灣的海床。

這項機密並沒有人知道,直到某天,首都灣的海灘上被沖上一塊靈骸石與實驗艙的碎片,這才讓美軍與日本開始海床的打撈作業,並且引發了「鏡光之門」的災難事件,使得首都東京灣的海域至今仍是警備區域。

而北極星她則在鏡光之門事件中,甦醒的之一。

北極星在事件中進行了相關禁忌不可透露內容後,被其相關研究機構收容,但是因為他的能力,於是你可以看到她人現在還可以在外面遊蕩。

喂!別給我睡著呀,真是的,說這些可是會口舌乾燥的。

出自於北極星的後輩,相關調查報告錄音帶回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2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下詩人
前輩,我想睡~

02-21 23:36


不可以,快給我起來w02-21 23:38
魚雷
大坑開始
大坑結束
耗時一篇

02-21 23:51


哪有可能w02-22 00:32

懶人包呀也只有說一點點而已02-22 00:33
番薯先森
窩還不看爆

02-22 0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dot9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接龍-「虛擬直播主的... 後一篇:狐旅 古代智者之章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