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KDcolle《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艾莉絲 盜賊團Ver. 預定 21 年 5 月發售

3000Ya | 2020-09-18 19:37:45 | 巴幣 16 | 人氣 373

日本 KADOKAWA(角川)公司旗下模型品牌 KDcolle 在 17 日宣布,開始預約出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外傳《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艾莉絲 原作版 盜賊團Ver.」1/7 比例模型。GSC線上商店預約期間:2020 年 09 月 17 日(四)12:00~2020 年 10 月 29 日(四)12:00 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1 年 05 月。


【限定特典】特製角色軟墊(約600mm✕300mm)。

透過【KDcolle線上商店、電擊屋、ebten、EJ ANiME STORE】以上通路即可購買限定版模型內容附贈特製角色軟墊!售價:18,000日圓。


團長,今天要做什麼有趣的事?
出自KADOKAWA《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外傳《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女主角之一「艾莉絲」首次化身為1/7比例模型!將收錄於原作文庫本中三嶋くろね繪製的插圖製成模型。艾莉絲身穿盜賊風格的服裝,與團長(惠惠)一同帥氣登場,臉上迷人的表情十足展現她的魅力,能搭配另售的「惠惠 原作版 盜賊團Ver.」一起擺飾。將原作版「艾莉絲 盜賊團Ver.」帶回家鑑賞吧!


. 商 品 名:艾莉絲 原作版 盜賊團Ver.
. 作 品 名: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 製 造 商:KADOKAWA
. 價   格:15,800日圓+消費稅
. 規   格:PVC&ABS塗裝製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比   例:1/7
. 尺   吋:全高約210mm
. 原   型:ふんどし
. 企   Sneaker文庫編輯部
   KDcolle(KADOKAWA Collection)
 售 商:Good Smile Company
. 販 售 商:Good Smile Company
. 發 售 日:預定2021年5月



※可以與「惠惠 原作版 盜賊團Ver.」(另售)一起擺飾。

相關商品:


©暁なつめ・三嶋くろね 発行:株式会社KADOKAWA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