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FREEing 1/4 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 夜櫻 兔女郎Ver.

作者:悠云│2020-09-16 03:16:35│巴幣:6│人氣:407
大家好! 我是悠云~
       繼開箱上一個雪泉 兔女郎Ver.(傳送門)後,這次要來開箱也是來自同作品閃亂神樂的夜櫻 兔女郎Ver.,兔女郎服裝造型跟雪泉相同都是八重樫南老師為此商品設計一套原創的舞台風格兔女郎裝,如果雪泉是在舞台上表演的魔術師的話,那麼這次的夜櫻就像是性感的魔術師助手的感覺了,這次夜櫻的賣點就是那幾乎呈ㄣ字形的性感姿勢,還有翹到不能再高的屁股與擠到整個滿溢而出的爆乳,整體來說非常出色

《商品資訊》

作品 閃亂神樂
系列 FREEing
發售日 2020年06月>>8月
比例 1/4
全高 約385mm
價格 25,000日圓 +消費稅 (實際購買價格6980新台幣)
製品種類 彩色製塗裝 PVC 完成品
原型制作 ドラゴンクラフト

《外盒》

《內容物一覽》
▲本體x1、底座x1、拐杖x1、墊腳用透明墊塊x1、拐杖用透明墊塊x1
▲普通的淺綠色底座
▲拐杖塗裝塗得很好,蝴蝶結造型有做出飄動的感覺。
▲胸部的零件與雪泉兔女郎的設計一樣,兩側都有鑲嵌磁鐵,中間有設計讓車頭燈密合的凹洞
,個人一樣後來有貼遮該膠帶防色移。

《本體》
▼轉一圈

▼頭部各項細節

▲原型師因為跟雪泉的是同一人的關係,臉的還原度也一樣做的很完美。
▲全身服裝的主色都跟兔耳朵一樣是以偏藍色的珍珠質感藍綠色為主色,另外頭髮的塗裝也很漂亮深藍色中還有黑色的漸層色。

▼上半身各項細節
▲脖子上的領子與蝴蝶結塗裝都很細緻毫無溢色
▲指甲也上了主色的藍綠色
▲服裝造型與雪泉一樣胸部有向外摺出的衣角且有心形裝飾,腰部側邊有馬甲束線的造形與小蝴蝶結,腹部的衣服以白色藍綠色白色相間的配色來呈現顏色間還有深藍色的花邊做裝飾,不過個人還是最愛胸部被擠壓到連手臂後方都溢出來的那種擠壓感的造型呈現。
▲背部的呈現也很漂亮,背部肌肉線條完美刻劃出來,另外還有的那對存在感超高的翹臀。

▼下半身各項細節
▲高跟鞋採用跟髮色一樣的深藍色塗裝
▲總之就是一個超誘人的下半身,翹超高的屁股+美腿+絲襪,破壞力十足。

▼自由攝影

《脫衣Ver.》
▼轉一圈(心血來潮既然名字有櫻花,那這次就用櫻花貼紙來當胸貼)

▼自由攝影

總結:
       這次的閃亂系列的兔女郎只能說滿意到不行,不僅服裝有特別去請八重樫南老師做原創設計而且面相、身材、還有我最在意的爆乳通通都做的很好,這個錢我是覺得花的值得看個人而定,下一篇開箱文雖然還沒有著落,不過可以先預告會寫赫斯緹雅 兔女郎Ver.的開箱文,看看會不會準時發售吧。
▼最後來一張雪泉與夜櫻的兔女郎合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8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we1521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 Q-six 1... 後一篇:【開箱】FREEing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