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邊境領主日記(八十之四)

作者:夏目上將│2020-09-14 01:16:01│巴幣:8│人氣:132

跟布隆老師一起下船後,我看到菲瓦部落的角族人都走出帳篷外。本來想說現在是白天空中有納斯卡巨鷹在他們不能一起出來。但抬頭一看半隻都沒有,原來都被大笨鳥嚇跑了。

「喔,對了,你那個武器別忘了給我看看。」布隆老師拍拍我的肩膀「其他的路上再說,快去道別吧。」

「那我過去啦。」

我走到那群人面前,只見他們臉上都掛著依依不捨的表情。也難外,都相處這麼久了,總是有點感情的。我在這裡的努力並沒有白費,至少我已經得到這些人的友情。

「六少爺,要走了嗎?」老奧斯特先走過來向我告別:「在蓋婭女神的名下,祝福你此行順利無阻。」

「謝謝了。」

「葉特,葉拉,過來。」

達奇的兩個妹妹在老奧斯特招手下走過來,葉拉還好,葉特早就一臉快哭的表情。

「糖果哥哥要走了嗎?」

「放心啦,順利的話過幾天就回來了。」

「真的?」葉特淚眼汪汪地看著我。

「真的真的。」

出征的事前幾天密爾塔聖女就已經透漏給他們知道,所以他們會擔心也是當然的事。畢竟忽荷山脈已經有長牙獸人的斥侯出沒,真要遇到又是一場硬戰。

「六少爺,這次真的不用我陪嗎?」

達奇一臉擔憂地問著,我邊搖頭邊回應他:

「你們還是幫忙守好村子,剩下的交給我跟布隆老師就行。」

「但是…」

「達奇,你好不容易跟家人相聚。這次就聽我的,好嗎?」我露出微笑,道:「別忘了你的契約快到期,再過陣子我就不是你的主人了。」

「老爺對我有知遇之恩,就算合約到期我也不能放你一個人去。」

「不是一個人,我有布隆老師在的。」

「這…」

「達奇,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這裡。既然這裡是有聖女在的村子,之後很可能會被長牙獸人針對。所以你要守好這裡,這些人是你的家人沒錯吧?」

「嗯…」

「那就拜託你了。」

在跟其他角族人一一打道別後,最後等著我的是密爾塔--那名戴著眼罩,總是笑咪咪的聖女大人。

「有甚麼想問的嗎?」

「沒有了。」

「那麼我也賜與你蓋婭女神的祝福,收下吧。」

一顆白色的光團從聖女大人手上緩緩浮出,很快就飛到我的頭上,慢慢化為光粒灑落在我的頭與肩膀上。

「你就定位後只要開始調動地脈的能量,我便能立刻感應到並動手掌控地脈,藉此幫助你完成神諭。」

「那就麻煩聖女大人了,還有…」

「你的使魔不用擔心,牠現在還躺在山熊大人的肚子上,恢復情況良好。」

「感謝。」

「我們等著你回來。」密爾塔抬起手摸摸我的頭「要小心點,我可不想被嘉蜜兒罵。」

「知道了。」我不禁露出苦笑。

跟所有人道別後,我便轉頭跟著布隆老師離去。聽到背後傳來角族人吟唱送別的歌曲,布隆老師露出有點微妙的表情。

「你跟他們好像處得不錯,就跟你在學院時和那些平民的學生相處時一樣。」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差不多,獸人也好人類也好,貴族也好平民也好。」

「原本以為你在學院裡是裝模作樣,看來不是啊。」

「我跟貴族在一起才需要裝模作樣。」

「呵呵,難怪迪烈科那混蛋要特地跟學院長請纓去鎮壓埃然達古道。」

「欸?」

「小子欸,快點成長吧。」布隆老師再度拍拍我的肩膀「學院的未來就靠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境領主日記|人外|墾荒|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目上將
好了,接下來要收尾了,希望這次也能收得跟第一卷差不多漂亮

09-14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日記(八十之三)... 後一篇:近況202009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