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從抖內管道開設走到現在也一年多了(歐付寶開放)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0-09-13 22:33:38 | 巴幣 48 | 人氣 390






  想想還是不要在小說底下說這個了XD
  不過我更抗拒的是抖內傳送門的按鈕圖(面壁)

  巴哈沒有那啥一鍵修改連結,所以之前的抖內圖依然是連往藍新。我想不到解決辦法,只能盡量在顯眼的地方掛公告了吧?然後藍新雖然在【贊助說明】你的幫助讓大腸越來越好!已經被拔掉,不過平時看到的屁股中箭萊雷圖還是可以成功打開。

  歐付寶的抖內方式除了沒有代碼以外,其它都跟藍新差不多,還多一個歐付寶帳戶之間互通。然後超商手續費雖然便宜了兩摳,但還是超貴!所以歐付寶管道沒有它了。如果想抖內但是仍然是超商方便的話可以從其它舊的藍新連結過去使用,我還是會巡。




  從抖內管道開設走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讓我在不紅的情況下從業圖文創作還能硬凹活下來,各位的贊助真的功不可沒(擦眼淚),把重症邊緣的事情拿出來說很像討拍,但是我幾乎不能外出工作了,所以圖文跟手工斜槓的生活雖然是喜歡的事情但是確實也別無選擇(扶額

  

  常態連載《為龍》已經快要結局了,但我對於之後加開方格子經營又怕又期待。怕的是《龍呆子》或許完結後修正上圖並不會讓人感興趣想繼續追,期待的是大概會有很多時間用在畫圖實況上,說不定能從方格子再多發展一些小豆芽——

  然後我真的對於方格子帶來的改變很不安,畢竟那東西是訂閱制的(雖然也有免費拍手的獎金跟一般贊助),這樣直接進軍會不會乾脆就拍死了所有新讀者的可能。畢竟台灣人不習慣線上付錢看小說。

  如果方格子的《龍呆子》使你不感興趣的話,巴哈這邊會貼《阿茲那之念》或《歐拉亞》其中一個吧?到時候可以追看看,不然來看後記喇賽也可以啊!



  各位小豆芽或是腸粉,甚至只是路過剛開始追圖文的旅人,經濟允許的話請澆灌大腸吧,大腸哪裡也不會去的,只有這些東西可以回饋你們——我全部的生活。


  


  歐付寶




  如果你真的很想幫助大腸,但經濟能力跟大腸一樣母湯的話,歡迎使用方格子的拍手系統,或單純多看看創作刷高人氣數字跟GP,這個也有很大幫助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煙嵐
方格子這個平台最近常常出現在我的圈子裡面呢
感覺蠻有趣的,加油
2020-09-14 03:07:54
媻極亞的芽豆靈
不過那邊比較吃原創,因為條款對同人幾乎是黑色地帶XD
沒有同人二創氾濫的關係所以滿滿意的(就是人流量會少,要自己帶讀者過去)
我去年就想搬了但是一直沒準備好(龜毛的腸)
2020-09-14 03:13:17
Hikari
巴哈多文共同連結的管理確實是一個問題,芽豆靈沒講我還不知道。
當下我想到的解決方式是,以後就把所有贊助連結共同導引到google文件上,如果要換平台只要抽換google文件上的網址就好。
順便還可以在google文件上製作付款教學。

我也觀望各種形式的電子金流好久了,感覺芽豆靈每項都有去試真的很厲害。
2020-09-15 15:12:20
媻極亞的芽豆靈
喔齁,我竟然沒想到這招?
不過估狗文件中帶有超連結的圖片放到巴哈還能連通嗎?
我等下個月統一用傳送門的時候試試看
付款教學應該不用教..金流付款介面都還滿傻瓜的
而且其實金流找來找去也就那幾家...
到最後就發現身邊的網站來來去去都是他們的業務
2020-09-15 15:35:35
Hikari
我也開通了,確實滿傻瓜的。
不過我認識的創作者大多都專注於創作,
有些對於商業模式、電子金流等等名詞,都覺得遙遠。
感覺就是要靠自己跨出去比較難,很常態的問題。

>估狗文件中帶有超連結的圖片放到巴哈還能連通嗎?
但我覺得這還滿細節的,應該會有不少辦法可以取代或妥協啦。
2020-09-15 16:21:02
媻極亞的芽豆靈
你說的是有正職的創作者吧XD
而且也老生常談了,光小寫說或畫圖一定會餓死,99%的人一定斜槓
說是跨出去,可能有些人現在的觀念都還只有投稿出版或自印
比較不會想到贊助這一塊,贊助比較盛行在實況
2020-09-15 16:32:41
Hikari
嗯啊,於是在找破口的時候發現你已經做不少了。
才說你很厲害XDD
2020-09-15 16:39:13
媻極亞的芽豆靈
我覺得我只是在面對現實
哭阿w
2020-09-18 08:57: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