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因幡月夜生日快樂!!!(2020ver.)

作者:青山琴葉│2020-09-13 21:22:02│巴幣:0│人氣:189
今天(09/13)是可愛與實力均備的蘿莉師匠因幡月夜的生日!!!
月夜師匠生日快樂!!!
一直以來都有為武裝少女角色們畫生日賀圖的動畫角色設計・滝本老師今年終於記得幫師匠畫賀圖啦!!!
(賀圖請先到這邊去看喔→生日賀圖連結》)
喔喔喔!!!有夠可愛的!!!
不知師匠是在為誰祈禱呢?
(以目前的原作走向來說大概是為納村吧,而如果是平時的話或許是祈禱能早點和龍之介哥哥他們相見之類的XD)
原作作者的兩位・黑神老師和神崎老師夫妻檔也對此有發推文發表感想及感謝~

希望還有能見到二期的機會啊~
而神崎老師也進一步的公開了之前原作特別篇《魔法少女月夜》中月夜師匠的服裝設定作為慶祝!!!

這套也超讚的,融入了魔法少女要素後也沒有失去師匠巫女服的特色,顯得師匠更加的可愛~
關於特別篇的相關情報,就請前往《這篇》了解一下吧,是不久前連載中插入的特別篇~

動畫中擔任月夜役的なっちゃん(日岡なつみ)也有發推慶祝~
之前原作第十卷所做的慶祝企劃「月夜師匠的挖耳朵ASMR」到現在仍在YT上好評放送中喔!
還沒聽過的趁這次師匠生日的這個機會還不趕快去體驗看看!!
(關於這企劃的詳情請見→《這裡》)
最後來說一些關於月夜師匠的二三事吧~
師匠其實是原作作者們的前作・《鍾愛短劍流》和《竹刀苦短,少女戀愛吧!》(短劍流換連載書刊後改的名字)所流傳下來的角色之一(其他如校長的藤乃,理事長的虎春大小姐亦是),初登場便以大boss之一的身份降臨,但無奈此時前作就被腰斬,所以師匠在前作中幾乎沒有戲份。(不如說會讓月夜在那時候登場便是因為被腰斬的緣故,只能草草收尾。)
(或許這也是作者的計畫就是了,讓月夜作為新作武裝少女的角色繼續描寫下去。)
月夜師匠的劍術來源及身世之謎也都能在前作找到答案,如果想完整地了解的話歡迎去補一下前作喔,不管是劇情還是打鬥都十分地精彩~
如果有空的話我也真想寫一篇完整的介紹啊,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和時間吧!
月夜師匠其實有自己的角色歌喔,收錄於動畫的OST 2中~
試聽影片:
是首很可愛的歌曲,喜歡的人就去收個OST2回來吧~
在最近的原作劇情中,特別篇除外,師匠也總算是在最新一回中再登場啦!!!
(沒記錯的話上次登場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真的有夠久)
而師匠的再登場也伴隨著一件事:與虎春的決鬥開始了。(劇透反白個)
期待之後原作的劇情發展,也期望未來還有能看到二期的機會!!!
就這樣,最後再祝一次
月夜師匠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崎かるな|日岡なつみ|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日岡夏美|武裝少女Machiavellianism|因幡月夜|黑神遊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ator40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篠咲真世生日快樂!!!... 後一篇:《温泉むすめ》fan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