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耶雷弗:契約醫生》20

作者:符晴│2020-09-10 12:00:19│巴幣:69│人氣:502




或回到上一回




20

【事件真相】


(本篇建議服用背景音樂,音源:youtube)
 
 
 
 
 
  從未感受過如此強烈的衝擊,我幾乎快倒在地上,一絲力氣都不剩,腦袋裡好像有什麼要衝出來,思維慢慢變得遲鈍。
 
  眼前的景象變得無比模糊,腦海中的畫面像是毀壞的錄影帶被強制摁下了播放鍵,那個男人的樣貌完全失真,整個人的動作不斷左搖右晃。
 
  心臟像是被什麼撞擊了一下,手心的汗逐漸轉冷,與此同時,我好像想起了其他東西,不甚清晰的畫面開始閃現,彷彿被人特意安排過順序。
 
  那是一個眾人以為平淡無奇的夜。
 
  影影綽綽的影子下,許多士兵在樹林裡穿梭打破了夜晚的寂靜。
 
  那些人在追趕著我。
 
  皎潔的月色彷彿被血給染紅,一個年輕的男牧師擋在我的面前,手裡凝聚著相同的光球。
 
  太陽穴還在隱隱發痛,像是在從記憶的深處硬扯出支離破碎的畫面,所有的一切遍野落荒、全被撕裂,我的人彷彿彌留在這,周遭的事物都被靜止。
 
  斑駁的片段在腦海裡逡巡,眼前那個人的面貌漸漸能看得清,就快要想起這個人了。
 
  我彷彿看見自己的面前有一扇門,上面被上滿了許多的鎖鏈,門卻從裡面被打了開來,引誘我去看清裡面的黑暗——
 
  「這就是,你想看到的真實。」
 
  諭的聲音毫無起伏地在空間裡迴盪,然後我看見了,那個牧師一步步朝著我逼近,臉上的笑容充滿著惡意,我渾身都沒了氣力,只得眼睜睜地在原地看著。
 
  等他來到我面前時,我會死。
 
  這樣的想法開始在大腦裡萌生,我的身體開始顫抖,皮膚、四肢,彷彿整個身體掉入了冰川當中。
 
  想要至少能用手把身體往後拖也行,可是卻沒有辦法。
 
  看著他越來越近,我怕得閉上了眼睛,嘴裡連一句完整的話都無法說出。
 
  「嗚……別過來……」
 
  這句話很輕,輕到有沒有講出來我自己都不知道。
 
  腳步聲停了下來,隔著眼皮蒙上的陰影告訴我那個人已經來到眼前,無法動彈的我放棄了掙扎,只能無奈地接受接下來的結果——
 
  但預料中的魔掌並沒有襲來,一股暖流率先湧上。
 
  抽動的手指像是被什麼給覆上,極輕、輕到彷彿只是錯覺,我卻極其貪戀著這一閃而逝的熱度,如同呵護著極其珍愛的至寶。
 
  我用著最後的力氣想緊緊抓住,在恍惚中,好像觸到了一片溫暖。
 
  腦海裡的事物在轟然倒塌,我聽見有什麼東西在裂開的聲音,血液這時才汩汩流動起來,我緩緩睜開了眼睛。
 
  眼前兇惡的劊子手已經消失,血色的月亮表面出現了裂痕,幾束光從縫隙裡射了出來,劃開了無處可逃的惡夢。
 
  眼前的景物像是一塊塊的磚瓦落了下來,一陣和煦的風從對向吹了過來,吹散了四周的場景,發出了玻璃破裂的聲音。
 
  迎接著的是一個純白的空間,我置身在無形的潮流當中,在裡頭載浮載沉,像是太陽的光包裹著我,感覺心裡的大洞逐漸被填補了起來。
 
  懷中的暖意在不斷擴大,心中那股恐懼被化為土壤,破土而出並生根的是濃濃的慰藉和安心。
 
  看著一望無際的白色,有個想法忽然闖進了腦中——
 
  那就是,我總算可以醒來了。
 
  像是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告訴我混血者在面對這些牧師時是多麼的恐懼和害怕,這些負面的情緒成了黑潮差點淹沒了我,要不是最後那股暖意,我可能再也醒不過來。
 
  「嗚……」
 
  我嗚咽著睜開眼,明亮的光讓我的眼睛一陣不適應,眼前的景象已經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周遭變得相當寬廣,草地混著沙地沒有絕對的邊界,巨大的岩石矗立在各處,耳邊有細碎的說話聲。
 
  我想要抬頭去看,黑色的披風佔據了我的視線,鋪天蓋地裡都是某個人的氣味,知覺好像在這一刻衝回了現實,我發現我正靠在伊卡勒特的背上。
 
  剎那間,我的腦裡衝進了十萬個為什麼。
 
  方才的時間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我為什麼會在伊卡勒特的背上?
 
  思緒卡愣的我看著伊卡勒特的後頸,看見他乾淨俐落的髮尾、看見自己順過脖頸繞過去的手、看見他的左手指也正微微的握著我的左手指。
 
  意識到這點,我更是不曉得現在的狀況究竟是怎樣,慌慌張張地想要拉開距離,抬起頭時太陽穴又像是有電流竄過,讓我吃痛地悶出聲來。
 
  「嘶……」
 
  幾乎是聽到這個聲音的瞬間,那隻捏著我指腹的手便鬆了開來,上頭的溫度被風悄悄帶去,不留一點痕跡。
 
  「醒了?」
 
  伊卡勒特的聲音從前方傳來,我還看不清前方的景象,只能回應。
 
  「嗯……我怎麼了……」
 
  「你昏過去了。」
 
  昏倒?原本以為只是像上次那樣短時間內的頭痛而已……居然直接暈過去了嗎?
 
  雖然想問自己除了昏迷外有沒有發生其他事,還有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但卻都沒來得及一股漫上心頭的酸楚感。
 
  「抱歉,伊卡勒特……」
 
  「為什麼要道歉?」
 
  伊卡勒特微頓了一下,似乎沒想到我會這麼說。
 
  「因為我真的惹麻煩了……」
 
  我小聲地呢喃,這時的我看不見伊卡勒特的眼神,連最後一個能辨別他情緒的方法都沒了,我實在想不到這樣麻煩他會讓他怎麼想。
 
  空氣有一瞬的凝滯,過了會,才聽見他緩緩地吐了口氣,用手拍了拍我的腳。
 
  「先下來吧。」
 
  伊卡勒特慢慢把我放了下來,隔著布料從他身上傳來的體溫逐漸消退,我忽然覺得有點冷,站在地上還有些不真實。
 
  「現在還有比較重要的事,別急著道歉了。」
 
  「我……嗯。」
 
  伊卡勒特的聲音好像比之前的更柔軟,少了幾分凜冽的銳利,反倒是我的喉嚨像是被什麼堵住,以至於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悶悶出聲。
 
  奧茲站在比我倆更前幾步的位置上,女神站在更遠的前方,旁邊的岩石下坐著那位混血的少年,型態怪異、面容痛苦。
 
  現場其實有著像是被落石砸下般在地上挖出的凹痕,還有散落在周遭的紅色羽毛與燒焦的痕跡,我推測在昏迷期間應該發生了戰鬥。
 
  風挾帶著青草的味道掀起了草浪,讓奧茲的頭髮飛揚起來,就在她將髮絲捎到耳後時,似乎往這裡微微瞥了一眼,看到了已經站在地上的我。
 
  「昕里!」
 
  聽到這個聲音,女神也往這裡看了一眼,不過並沒有做出過多的反應,奧茲卻是充滿焦急地跑過來,篡位起我的醫生職開始查看我的情況,眼淚感覺下一秒就會唰的噴出來。
 
  「你終於醒過來了,太好了!」
 
  「奧茲……現在,發生什麼事了呢?」
 
  頭疼的感覺好不容易消停,我裝作無事的先安撫奧茲擔憂的情緒,然後開始和她問起目前的情況,得到了一個被完美包裝過的過程。
 
  「你突然跪在地上時,整個眼神像是失神了一樣,我跟伊卡勒特怎麼叫都叫不回你,後來那個男孩承受不住紀敏的法術逃跑,伊卡勒特二話不說就把你扛起來追人,一路追來到這裡的。」
 
  「那其他人呢?現場那群使徒呢?」
 
  「伊麗娜姐姐那邊剛好趕到現場,為了不讓這些使徒追著他跑,決定和紀敏那邊暫時留下來處理失控的現場。」
 
  「原來如此……」
 
  我還在腦中咀嚼這些情報,奧茲偷偷探頭來到我耳旁很快說了一句。
 
  「嗯,而且你不用擔心,當初我是站在最後面,其他人應該沒看到伊卡勒特帶著你跑的樣子。」
 
  聽完,嘴角便不由自主地揚起,雖然帶著幾分尷尬,但心裡更多的還是自己的洋相沒被完全曝光的歡愉,至少落下了一塊大石頭。
 
  「那現在呢?像是……這些坑洞之類的。」
 
  我指著地上坑坑巴巴的景象,似乎還有煙從裡面隱隱約約地冒出,要說是自然景況或許過於牽強。
 
  「途中還是有被一些使徒追上,為了節省時間,女神還是先動手擊退了。」
 
  奧茲一邊說,一邊把波妮用的魔法用手比劃給我看,雖然過程中有些比喻我聽不太懂,但在她的敘述看來,應該都是相當高階的魔法。
 
  「不過……紀敏使用的不像是攻擊法術,為什麼能夠造成傷害呢?」
 
  我先是似懂非懂的點頭,然後重新拋出一個新的問題。
 
  「女神說那是針對混血者的法術,利用印記觸發刻在上面的咒文,對當事人造成精神上的傷害。」
 
  理解意思的我點點頭,然後奧茲就自個兒說了下去。
 
  「女神說你可能是被法術影響到所以也昏過去,但剛剛看過你的狀況,你也不是混血者,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奧茲斜著頭思考了起來,早就知道原因的我倒是連忙地先轉移話題說是時候該去到波妮身邊查看現狀,好不容易才把奧茲給哄過去。
 
  在其他兩個人沒有注意到的角度裡,我幾不可聞地嘆了一口氣,要不是波妮有察覺到我的情況而幫忙撒謊,這次能不能安全曚過大家還是個謎。
 
  「醒了,身體還行嗎?」
 
  「還行,不好意思……」
 
  波妮雙手抱在胸前,毫無顧慮地看了我一眼,我微笑著向她點頭示意,大家一齊看向痛苦的混血少年,我首先注意到的是他身上的紅色羽毛,與其說是掉在身上,更像是長出來的。
 
  「為什麼身上會長出羽毛呢?」
 
  「我、我不知道,但爸爸也有……」
 
  那個少年面目猙獰地說著,看起來似乎相當痛苦,身上的羽毛落了一地,像是快要行將就木的一棵枯樹。
 
  看著他才被紀敏攻擊過、吃力回答我問題的樣子,正想問其他人我能不能治療他,波妮已經先施放了魔法,在他的身下展開她火紅的魔法陣,從中發出了耀眼的光芒治癒傷口。
 
  經過治療的少年表情已經不再扭曲,看著我們的表情卻還是很恐懼,緊緊抓著身上已經看不出原本是什麼顏色的舊衣服。
 
  「你的父親……應該是我麾下其中的一名哈比。」
 
  我愣了一秒,目光隨即直直地往波妮身上投去,雖然已經知道混血者的本質是如何,實際看到還是帶給我不少的震撼感。
 
  「你就是人類和其他種族誕生後代的一個例子,所以你有著你母親的人形,也有著你父親的部分特徵。」
 
  波妮定定地看著少年,後者也盯著前者看,講的話像是對這個少年說的,也像是對所有在場的人說的。
 
  「你知道你父親是誰嗎?」
 
  波妮一問,少年只是沮喪地搖搖頭。
 
  「那我換個問題,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那個村莊附近呢?」
 
  像是思索了好一會兒,少年的嘴巴又開又闔,最後才緩緩道出了原因。
 
  「我想找爸爸,媽媽跟我說過爸爸就在這裡。」
 
  講出前幾個字的時候,他的聲音逐漸染上了哭嗓,最後無法控制地哭了出來,斗大的淚滴不斷滑落,看著比自己小得多的孩子就得經歷這種事,我心裡一陣五味雜陳。
 
  「我只是想要找爸爸……可是那些人看到我手上的印記就跑過來打我,剛剛那個姐姐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手上感覺像被火燒到一樣。」
 
  他一邊哽咽,一邊用手抓著自己左手上的印記,抓到那裡都是傷痕,印記卻絲毫沒有一點被拔除的現象,完好無缺的烙在那裡。
 
  「說著以神之名要把我抓走……為什麼老天爺不處罰這些傷害人的人呢?」
 
  眼前的少年讓我想起記憶裡諭的情況,當初也是這個印記給他帶來了不少困擾和災難,他一定也是希望印記能夠消失的一份子吧。
 
  「唉……你們人類還真是做了個不得了的東西出來。」
 
  「什麼意思?」
 
  波妮俯下身拍拍少年的背,試圖安撫他的情緒,另一頭則在回答奧茲的問題。
 
  「你們應該都知道生物有自己的本能吧?」
 
  「知道,請問這和目前的情況有什麼關聯嗎?」
 
  「我原本以為這個印記當初是為了辨識混血者所設置的,實際一看才發現這個東西居然也有著壓制非人類方細胞的作用。」
 
  「所以……」
 
  我吞了口口水,擦乾手心上滲出的汗,靜靜聽著奧茲跟波妮接下來的對話。
 
  「生物本能是無法違抗的一環,結果卻被印記限制,導致整個人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態,越是壓制就越是反抗。」
 
  「因此會變成連當事人都無法控制的現象?」
 
  「沒錯,而哈比有著用特殊音波呼喚彼此的本能,這個孩子應該本來也可以正常的呼叫夥伴,結果被印記壓制住部分功能,變成了不完整的音波。」
 
  波妮抱起了少年,後者似乎是哭累了就沒再作聲,在波妮的懷中看起來更顯得嬌小。
 
  「不完整的音波擾亂哈比們的神經中樞,連帶原本聽不到的火之精靈都能聽到殘缺的音波而躁動起來,神殿會失控就是這個原因。」
 
  經過波妮這麼一講解,我現在幾乎認定印記是一種百害而無一利的存在,除了辨識的功能外,其他基本上都是往建立衝突的方向走著。
 
  「既然已經找到原因了,就不再麻煩你們,這個少年我會帶他走。」
 
  波妮旦旦地看著我們,事到如今好像也只能這樣,我們又詢問了一會,雖然對於少年後續的處理還沒有主意,但她保證一定會處理得妥當。
 
  「你們已經通過我的考驗,聖因特城的人趕到時,你們一定要把剛剛看到的完整傳達出去,就算不相信也至少有說,這個世界不能再像這樣對立下去。」
 
  那股波妮現身時的火焰再度出現在四周,她身在火焰中心,臉色認真且嚴肅,懷裡的少年已經睡著,彷彿終於脫離了追趕著自己的夢魘。
 
  「我們知道了,一定會努力完成這件事的。」
 
  奧茲率先出了聲,聽到這話的波妮欣喜地點了點頭,火勢越來越強烈,我們卻在這時候對上眼,她像是想起什麼而對我扔出了忠告。
 
  「為了別再發生相同的情況,建議你別藏著,考慮把這件事跟你的同伴講吧,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理解的。」
 
  講完這句話後,波妮帶著少年離開了現場,聲音消失在了空氣裡。
 
  看著一望無際的草原,我的腦袋裡除了波妮剛剛講的那句話之外,什麼也沒辦法想。
 
  對其他人來說是我不能隱瞞遇到牧師法術可能會出現異常的事,對我來說卻是明目張膽的暗示,暗示我總有一天必須得把諭的事情給說出來。
 
  如果真的講出來的話,大家會怎麼想呢?
 
  還願意跟神獸和延陞一樣把我當個正常人看待嗎?
 
  還是……被知道是雙重人格,所以保持距離?
 
  各種疑問跟猜想在腦子裡打著圈,我感覺頭又痛了起來,不管怎麼想都混亂得受不了,只好暫時選擇放棄。
 
  奧茲用法杖往上射出了一顆火球作為信號彈使用,火球飛上最高點便迸開產生了大範圍的煙花,即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間也依舊顯眼,很快鷹眼等人就趕了過來,聖因特城的人也跟在後頭。
 
  「奧茲!你們沒事吧!」
 
  「我們沒事!」
 
  奧茲興奮地跑向迎面的伊麗娜,四隻手握在一起,我和剩下的人也跟上,大家嘰嘰喳喳就講了起來,從敘述裡得知這三人應該都沒事,沒有什麼明顯的傷勢,也確實沒有人看到我被伊卡勒特帶走的景況。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你們……」
 
  紀敏的聲音插了進來,我還是不自覺地感到有些壓力,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來問混血者的事,基於伊卡勒特不會在這種情況下站出來講話,我和奧茲交換了眼神,她覺得不如就她來也行。
 
  「紀敏,接下來要講的事可能會跟妳的觀念有些相左,希望妳和妳的士兵在聽完整個過程前,暫時不要打斷我,我也答應妳,絕對不會說謊。」
 
  我把信任交付給奧茲,她也對我回以微笑,然後走到了紀敏面前講出這串話,裡面帶著一股不容忽視的真誠。
 
  「嗯,我也答應妳。」
 
  紀敏考慮了一會,很快露出她原先那沉穩的笑容。
 
  確認好後,奧茲開始講了起來,其中並不出預料的是她越講到後面,紀敏的眉頭也鎖的越緊,後面的士兵也不乏交頭接耳,看起來並不相信。
 
  這並無法怪這些人不通情達理,畢竟這件事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遺憾的事件,對紀敏等人,則是在挑戰聖因特城裡根深蒂固的信仰。
 
  在不公開女神的身分下,只能包裝成混血者再度逃逸,波妮獨自追擊的包裝做尾,奧茲盡量還原了整起事件的概述,也向能夠耐心聽到最後的紀敏等人道謝。
 
  「說實話,我非常難相信,卻也不認為妳說的是假的……」
 
  紀敏看起來很為難,後面的士兵也意外地沒有出聲反駁,我可以想像得到這些人的大腦裡有兩股勢力正在打架,一個叫既定觀念、另一個則是事實。
 
  「沒關係,我不會逼妳一定要相信我們,但既然我們也協助了你們的調查,就沒必要忙得焦頭爛額後還在這裡說謊。」
 
  奧茲只是輕輕地微笑,她已經做到了波妮要求的事項,將事實公布出去,就算對方不相信,也至少確立自己說的是實話的真確性。
 
  「好的……」
 
  紀敏的眉頭總算舒展下來,看了一下士兵後,轉頭再向我們遞出了請求。
 
  「關於這起事件的經過,能不能麻煩你們跟我回一趟聖因特城做紀錄呢?」
 
  她沒有強硬地要求,反倒還給了一點時間讓我們討論,轉頭跟士兵討論起後續的事項處理,我們圍成一圈後,奧茲才把波妮帶走少年的事實說出,畢竟光是少年的問題就足以讓這些人一個頭兩個大,要是連波妮的事都公開出來,難保不被想成是癡人說夢。
 
  雖然同樣不在場,聽到如此龐大的訊息量也難以馬上相信,鷹眼那組人依舊是比較好說服的對象,很快就接受了奧茲的說詞,轉而討論起紀敏的提議。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米哈逸一如往常的帶頭詢問,我則是思考起這個提議帶來的雙面刃。
 
  「我覺得……優點是我們可以安全到達聖因特城,蒐集情報上應該可以直接問紀敏,至於缺點就是,只要相關的事件有後續,我們就脫不了干係。」
 
  從對方的反應就知道這次一定是第一次遇到的狀況,只要將這次事件歸檔於聖因特城的筆錄之中,往後只要有衍生的事件,十之八九會被請來問話,那時候問話的對象相不相信我們,那又是另外一件事。
 
  在優劣各據一方的情況下,我們決定直接詢問紀敏。
 
  「請問,做紀錄會紀錄上我們的資訊嗎?」
 
  紀敏轉過身,相當官方式地回覆了我。
 
  「原本是要的,但那僅限於接到委託來調查的人士,你們是順路經過,若你們不想公開,我可以替你們化名為匿名人士,之後也不會牽連你們。」
 
  我們左右交換了眼神,既然後顧之憂已經解決,自然是沒有什麼反對的理由,傳送器停在很隱蔽的地方,基本上完全不會被找到。
 
  所有人分別朝我點頭,讓我向紀敏道出我們的決定。
 
  「那就麻煩妳帶路了,路上請多多指教。」
 
  「好的,那各位請和我來。」
 
  紀敏莞爾,回到了士兵群裡向聖因特城的方位走去,我們六人跟在後頭,鑒於出事的地點就在城的附近,再多走一段路就看到了城牆的形體。
 
  和梅爾席特一樣都有著長長的城牆,但這裡就顯得明亮許多,使用米白色的亮色為主體,從外頭就能看到城裡有幾幢高聳的建築甚至比城牆還高,最顯眼的似乎是一個鐘塔形狀的建築。
 
  我的心在看到那座建築時似乎亂了一拍,盯著走了一段時間才發覺好像進入了某個東西的範圍之中,感覺起來相當熟悉,讓我忍不住開口詢問。
 
  「你們這座城……有設結界?」
 
  「是的,我們利用聖力架設了一個防止魔獸入侵的結界。」
 
  紀敏一邊回答我,順帶表示了結界有著高階魔物也無法輕易靠近的神聖力,城內的人民仰仗於此,度過了好一段安穩的生活。
 
  走到城門,門口的士兵穿著跟紀敏帶的人相同,看到自己人便上來迎接,由於兩方人馬加起來人數也是不少,因此也是不可置否的被攔了下來,紀敏在前面講了好一段時間,估計是在替我們解釋。
 
  「你們可以進城了,請跟我走。」
 
  我們順著紀敏的話走進了城裡,她也是相當好心,進城之後還特意停了一下,好讓我們看看四周的景象。
 
  放眼望去,城內的建築基本上是由米白色磚頭和藍色磚瓦、或者使用赤色磚頭混雜幾塊深色的磚頭直接建起所構成,一塊塊的人工草皮不圍繞房屋,在這裡四處當起栽種鮮豔花叢的人工景觀,路邊的街燈和木製長椅也帶著濃厚的歐式氣息,整體看來優雅又氣質,再加上這不像是梅爾席特般的分層街道,整個城市大到我根本看不到城尾是什麼景況。
 
  城內到處有三個一組的士兵在巡邏,小孩們自由的奔跑嬉戲,還可以看到幾個牧師或修女在街上行走,看著看著,我心底突然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熟稔感。
 
  「我會先帶你們到城議會進行記錄,再帶你們去旅店休息。」
 
  「等一等!」
 
  她向我們略微比了一下該往哪個方向走,正準備起步時,卻被一個我前幾天才聽過,但最後不曉得人究竟跑去哪的聲音給叫住了。
 
 
 
 
 
20.End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1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波喵|符晴|同人|耶雷弗|新楓之谷|Maplestory|皇家神獸學院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瘋狂的群眾

12-04 17:36

符晴
對某部分群眾來說就是欣~喜~若~狂~12-04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耶雷弗:...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耶雷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