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Employee Dinner】2020/09/09拜三、新北新莊區輔大附近西餐廳,天賜良緣職員聚餐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09-09 22:10:31│巴幣:78│人氣:355
【Inexhaustible Energy Wangan Midnight Maximum Tune 3 OST】:

【中華一番!ost - 14.ミネラル(tv mix)(七緒香)】:

【Maximum Tune 2 ost-adrenaline blowouts the fear】:

【Initial D-Express Love】:



【前言】:

  本日由於新生入學會餐觀本館,分四個梯次,每梯次約二百人,因此合計約八-九百多名新生餐觀本館,因此整個部門的職員忙一整天。而下班後就到新北新莊天賜良緣這間西餐廳用餐,放鬆。

  十二人聚餐,加一成服務費,平均一人約九百多,費用由承辦團隊出,因此也沒動到個人資產。整體來說吃的還不錯。

  即然是高價位餐廳,那麼吃的夠本是自然。



【一、炒飯拼盤】:

  本日第一道,盤內包含炒飯、生魚片、披薩、沾醬。

【二、生魚片】:

  本店的生魚片還不錯吃,品質跟爭鮮差不多好吃。

【三、綜合炒飯拼盤】:

  第二盤炒飯,包含炒飯、花枝丸、蘿蔔、天婦蘿、蘿蔔糕。由於組合多國美食,自訂義為炒飯拼盤。

【四、牛奶】:

  喝起來相當濃郁,跟外面市售的一般鮮奶相比,濃醇香稍微高了些。

【五、紅茶牛奶】:

  由紅茶+牛奶二者組合而成的飲品,飲品另類稱作:【紅茶鮮奶】,美味度比牛奶高一檔次,連喝二杯。

【六、冰淇淋、鬆餅】:

  哈根達斯牌的冰淇淋,取片鬆餅當甜點。

【七、烏龍麵】:

  道地的日式烏龍麵,配七味粉、醬油、海苔片一塊吃實在美味。

【八、檸檬紅茶】:

  收尾飲品,名字叫:【檸檬紅茶】,看來跟我(綠茶)同類。



【結論】:

  整體來說,這一餐吃的還不錯。充分吃過一餐,從白天工作到傍晚所消耗的體力,全面補足回來。

  另一方面,談到新莊輔大,五年前我也經過,現在去明志工作,每日都會經過這裡。(四十年前,我爸剛好也唸這間),現在來看他以前的母校,看的出來這學校還蠻大,附近印象深刻的店就披薩店,還有五年前已關的迪加咖啡館。

  本週結束,跟夜班工讀同時段工作的時間也將分開來工作,下週起,下班也不用在同一個時段下班,時間到能自然結束一天的工作,準時下班,爽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1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職場|員工聚餐|台灣台北|新莊區|輔大|天賜良緣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冰淇淋鬆餅看起來好好吃

09-09 22:12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亞閱讀。(倒茶招待。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用鬆餅去沾冰吃也不錯。

餐的部份也美味,生魚片好吃。~09-09 22:22
路邊的野貓
炒飯搭配比薩好特別><

09-09 22:33

Fashion Steven
新風味,個人獨創新組合。~[e1]

班後立即鑑賞。Ready Perfectly~09-09 22:43
那隻哈士奇 ≧ω≦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www

09-09 22:53

Fashion Steven
這間的確不錯,雖然是第一次,不過餐點好吃。~09-09 23:21
黑井 西恩
看到這麼多餐點就餓了
準時下班就是爽啦!

09-09 23:45

Fashion Steven
這間還不錯,烏龍麵、生魚片、天婦羅都不錯吃。

沒錯,準時下班就是爽。下周開始早晚班時段分開,不用在同時段下班,時間到準時走。09-10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後一篇:【生活日常】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