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靈魂圖騰》【五行術】靈獸卡單屬性補充包(木之一)

作者:RockUser│2020-09-09 02:07:58│巴幣:18│人氣:126
目錄頁靈獸卡圖目錄
此系列主要是展示《靈魂圖騰》系列中自己設計的桌遊【五行術】的卡圖、他們的名字及所屬種族分類,少部份會補上設定。之後會以日誌的形式補上遊戲規則。
此次是單屬性補充包、木屬性第一彈 !(*゚∀゚*)!  百草戰隊~





蒼芒
靈界/被植門/木屬/禾本/植物族
由芒草吸收天地靈氣,經過約十數年而變化成成群的靈獸,特徵是葉緣極為銳利,雖然對其他生物無攻擊性,但凡是主動靠近他的生物很容易被其不規則四散的葉片劃傷皮肉。
成體的蒼芒生長高度不一定,會受生長環境影響,但高度普遍能介於一至二名成人的高度。在環境、氣候變遷而進行遷徙時,高度較高的蒼芒會走在群體前頭,揮舞爪型的葉片開路,若經過的路上有較高的草叢或濃密的森林時,會出現一條接近橢圓形的通道,被未看過蒼芒的人譽為奇景,但通道的一側會延伸出多條較為狹長的通道,追到盡頭也無法發現他們的身影。





赤蘇
靈界/被植門/木屬/定根種/植物族
由紫蘇吸收天地靈氣,經過約數年而變化成的靈獸,特色是全身富含營養、種子可榨油,亦是珍貴的藥材
赤蘇知道自己很有價值,會長時間待在願意提供優良生長環境的人們附近,以驅除天敵、害蟲為交換,提供自己的部分根、莖、葉、種子供其利用。





黃薑
靈界/被植門/木屬/薑/植物族
由薑吸收天地靈氣,經過約十年而變化成的靈獸,特色是全株皆帶有刺激性香味,且擅長對採集者發動下盤攻擊。
由於其生長過程極為消耗土地養分,故其遷徙也較為頻繁,雖然有些農作者會討厭看到他們出現(作物養份容易被搶走),但其根部的經濟價值高、用途廣泛,每年還是有不少採集者對黃薑發起挑戰,摔得鼻青臉腫而送入醫院的人不計其數。





紫鳶尾蘭
靈界/被植門/木屬/走根/植物族
由鳶尾吸收天地靈氣,經過約數年而變化成的靈獸,常被做為觀賞用的植物,他們也喜歡被其他生物欣賞,全株皆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但其生長環境偏向中高海拔地區,若種植在平地需要極為細心的照顧,否則紫鳶尾蘭會自行飛往適合的生長地。其六片花瓣上的美麗紋路,被應用於各種刺繡圖案與服飾設計的參考。





玄馬蹄蓮
靈界/被植門/木屬/芋/植物族
由海芋吸收天地靈氣,經過約數年而變化成的靈獸,如同真正的馬匹一樣高大,僅有在危急時才會快速移動,由於沒有動物的骨骼、肌肉、內臟之類的器官,其體重相對於馬來說非常輕,是利用儲存在體內的水分流動,來鼓動模仿馬匹的四肢,奔跑速度可在一般的馬匹之上,但續航力會受限於體內水分多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0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圖騰畫|設定|桌遊|卡牌|五行|五行術|圖鑑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墨靜
植物族的好可愛,這裡想查個資料
有沒有若拿去種成小盆盆可以用什麼方式留住之類的資料介紹(*゚∀゚*)?

09-09 09:56

RockUser
好的! 我晚一點會把資料都補上!
不好意思,今天比較晚回,目前每天都要到醫院照顧家人,大概這時候才比較有空...09-09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lott9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魂圖騰》【五行術】靈... 後一篇:《靈魂圖騰》【五行術】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戀上換裝娃娃》 (5)
《新夢集》 (39)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8)
~超勁爆卡牌戰~ (9)
漫畫裏封的小遊戲 (4)
劇情與設定推測 (2)
周刊劇情整理 (19)
藏名詩 (2)
輝夜詩百首挑戰 (74)
小說創作《輝夜姬想讓人拯救》 (8)

靈魂圖騰(Soul Totem) (76)
二十四氣 (24)
七十二候 (18)
黃道十二宮 (24)
大阿爾克那 (12)
山海經 (3)
其他過去作品分享 (12)
靈獸卡圖鑑 (32)
卡牌桌遊【咒刻靈獸】 (8)
【骰子怪】 (0)
【五行術】世界觀與設定 (1)
【五行術】規則與進度 (12)
【五行術】靈獸卡 (76)
【五行術】瘴獸卡 (1)
【五行術】結合靈獸卡 (4)
【五行術】升星靈獸卡 (4)
【五行術】降靈靈獸卡 (0)
【五行術】拼集靈獸卡 (0)
【五行術】化身靈獸卡 (0)
【五行術】咒術卡 (25)

遊戲企劃 (0)
文字創世紀──剁首瞎拼 (2)

手工篆刻 (1)

原創小說 (1)
心領神會 當自新 (2)
御靈劍 (舊作待重修) (1)
引魂者 (舊作待重修) (0)
七劍錄 (坑) (0)
秋娘 (坑) (0)
凶獸殊死鬥 義俠過喪門 (4)

合創小說 (0)
佐久間凜音的一泊二日 (7)

遊戲王 (5)
自創遊戲《遊戲王九九》 (4)
小說創作《遊★戲☆王──岩》 (4)
同人小說《遊☆戲☆王──青眼的少女》 (4)
如何寫《遊戲王》類型的卡牌戰鬥小說? (5)
岩石族一卡流牌組 (0)
決鬥盤製作 (0)

玩具 (0)
瓶蓋超人 (14)
戰鬥陀螺 (2)

藏書推薦 (6)

參展或閒逛日誌 (12)

開箱 (12)

五花八門的短談 (2)

中醫學習筆記 (2)

短詩創作 (75)

未分類 (7)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