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3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9-06 18:39:34│巴幣:48│人氣:433
1.買大衣 (2銀80銅)   2+1票
2.買攜帶式火爐 (2銀)   4票
3.什麼都不買          2票
 
 
  「那我買個架子好了。」
 
  這火爐架看起來也不大,帶到哪應該都很方便。
 
  「嗯,那我就買這件大衣。」
 
  「謝謝惠顧~!」
 
  鮑爾將商品用麻布包好,恭敬的起身遞給我們。
 
  「最後再多送你們一個情報,不、應該說是建議才對。雪山戰線特別費體力,有空多練練身體啊。」
 
  畢竟是雪山嘛,在雪中行走天氣又冷,當然花體力了。
 
  點頭致謝後,我和辛賓占士帶著購買的商品繼續逛街。
 
  因為薪資所剩無幾,所以基本上就只是在街道四處繞繞。
 
  這架子抱久了意料外的手很痠,來到帕爾蘭已經過了快兩個月的時間,我還是經常把自己當成過去的成年人體型。
 
  率先返回集合地點的我們,坐在池邊喝著名為『森人太太的蜜汁』的飲料,琥珀色的液體喝起來很潤喉解渴,因為森人不具性別,所以這應該算是一種詐欺吧。
 
  不久後薩克吃力的扛著一把雙面斧出現,滿頭大汗的他看起來相當開心,雖然我不確定半魔能否揮動那把武器就是了,反正花錢的又不是我。
 
  到了日落時分,一臉結屎面的凍疤才按著肚子現身,據姍姍來遲的他表示,他進入市場以後到處嘗試各種小吃,直到買了一個叫洛可亞果的蒸煮點心後就開始瘋狂烙賽。
 
  從茅廁出來以後,他因為好奇詢問店家,才知道那種果實是專門給翼人吃的,其他種族無法消化。
 
  伴隨著在異世界依然正常東昇西落的太陽,我們離開阿薩姆鎮,踏上返回盧爾克訓練場的道路。
 
  回到各自的營帳以後,我發現枕頭上被丟了一封信,待在營區度過假日的鄰兵告訴我那是芬布斯教官放的,嚇得我趕緊打開來看。
 
給札瑜:
  晚餐過後到重生石板後面來,我有事情要告訴你。
                      魔王狄拉爾
 
  終於要來找我了是嗎?除此之外我有一大堆事情要跟那傢伙抱怨呢。
 
  例如像是只放一天假,根本沒辦法回首都找妹妹。
 
  或是只放一天假,完全沒辦法回首都找義母之類的。
 
  我並非特別喜好這兩種屬性,只是單純覺得既然有轉生福利,不享白不享罷了。
 
  在盧爾克的最後一天,晚餐的菜色異常豪華,平常兩菜一湯,今天居然提升到三菜一湯,麵包還無限量供應,平時吃不飽的大夥,此刻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我已經可以想像得到,拉肚子的凍疤會如何看待宛如拷問般的晚餐了。




 
  飽餐一頓後,我把洗碗的工作不負責的交給鄰兵,準時來到重生石板後頭赴約。
 
  沒想到出現在那裡的,是今天和我一同放假出遊的半魔三人組,再看得仔細一點,還會發現凍疤口袋塞滿了麵包。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看樣子人都到齊了。」
 
  回答我問題的磁性聲調,是自我轉生當天以來就沒再見過的魔王狄拉爾。
 
  皎潔月光下登場的他,後頭還跟著一名白髮的女性半魔。
 
  「狄拉爾,你可終於來了。」「狄拉爾先生,好久不見。」「魔王大人,快幫我換一具身體啦!」「魔王,休假太短了啦!」
 
  四連齊發的問候,令我們你看我我看你的,一時之間陷入震驚的沉默,而魔王則泛起優雅的微笑解說道:
 
  「沒錯,包含這位赦黜小姐在內,諸位都是來自異世界的轉生者。」
 

──魔王專欄──
 
  突然其來的情報,似乎讓轉生者們陷入一片混亂。
 
  也罷,趁著這個空檔,就由我來替各位遠在異世界的客人,解答累積至今的疑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森人的蜜汁我在想是不是花蜜萃取出來的汁液,不過沒有性別應該算是標題詐欺吧?
大衣啊...這是我想起北境有熊人,該不會那個皮草是...(?!)

09-06 18:49

雜魚小說家秋茶
細思極恐09-06 18: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魔王先生您好,想問這個世界中關於倉鼠這個生物的地位

09-12 13:50

伍德‧瓦懷特
魔王大哥,既然是異世界轉生,請問可攻略腳色有哪些呢?可以攻略艾莉嘉女神後把她變成隊友嗎?

09-12 15:28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喔喔喔 有趣的發展 出現了

11-22 20:31

夯特大大
社畜小姐前世一定很正。

10-17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隔壁的同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