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同人繪師 6U☆ 老師 秋葉原超同人祭 新刊「ROKUBON! # 28」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9-01 14:28:33│巴幣:14│人氣:536
みなさま、どうも|ω`)。
霜夜です
—————
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

前言

  早前於日本舉行的「秋葉原超同人祭」6U☆老師與此推出了新刊「ROKUBON! # 28」,最新一本的隨手繪本以老師自己繪製的原創角色「まなちゃん」擔任,從老師放出的各式圖透就越來越愛惹,所以當時一開放通販就馬上沒屋頂找代購,孰不知前陣子台灣舉辦的FF當中老師寄物擺攤連上一次的二乃本一起套組賣,而且才250&...結果我...請見上次的日誌,就這樣等了快1個月終於收到啦,

人物介紹

姓名 6U☆ 日文原名 ろくゆー
◾︎插畫講座本「新・萌え絵の教科書」發售中
◾︎美少女雜誌「E☆2」連載中
◾︎輕小說《可愛天狼的育成風法》插畫擔當
◾︎同人社團:ETERNAL LAND
◾︎重度英梨梨推(重點無誤)

【相關連結】

資料來源:6U☆老師 推特

商品資訊



接下來事不宜遲趕緊來看實物吧!

外箱

OPEN

泡泡紙保護
原來有特典!? 當時沒特別注意到

特典資料夾
遮住的地方有露...所以你懂得
當初圖透的時候沒有就是了

寫真書本體
泳裝まなちゃん 真...真香...

內頁

兔女郎 好色喔

右留言:
大家好!我是66U☆。久違的隨手繪本。原創的兔女郎!想好好的上色…!充滿光輝般!

左留言:
與這本封面以及抱枕都有繪畫的「まな」原本模樣的孩子。茶色雙馬尾包包頭最喜歡了…!還有最創作時也很開心!

右邊的下乳...硬...我是說拳頭

右留言:
於MellonBooks的商品上使用所繪製的金髮醬!畫了下乳比基尼呢…!

左留言:
於繪師100人展10當中今年也參與繪製了!這個圖繪為在MelonBooks能狗取得的色紙圖繪!只能在期間內才能夠獲得!

咲戀媽媽!!!!我好了 真棒

右留言:
此為在E☆2連載的插畫。RQ醬篇最終回的時候的哭臉比YA!然後今年開始也會進行新連載請多多指教!

左留言:
《公主連結》的泳裝咲戀…!個人推的角色。在動畫也能夠看到泳裝的模樣真高興…♡ 由於仍然在作業中 希望能在夏天時完成…

老師的英梨梨果然最棒ㄌ

右留言:井上ゆきた的本子當中所繪製的チルノ醬!ちるのちるの!說到東方 東方LW的插畫也會參加 還請多多指教!

左留言:不起眼畫集本封面的英梨梨!雖然說是看完電影後趁勢就繪畫的 對於個人來說顏色的配言照印象來去完成為看點…!

老師的二乃也是深得人心...
好幾套的泳裝系列都超棒!

右留言:
C96商品所使用的二乃!因為興趣的緣故所以總是在畫泳裝。我好想吃二乃的鬆餅 另外也好想吃二乃(老師 你ww)

左留言:此為擔任C97新刊封面的二乃。由於裡面式泳裝所以給人看也不會感到羞恥…!?

萬聖節二乃 服裝也是很泳裝感w

右留言:萬聖節二乃!不把糖果交出來的話就要惡作劇了唷!的感覺。感覺很適合小惡魔服裝所以就畫看看了!另外今年也會畫喔!(太期待啦!)

左留言:
兔女郎三玖!被風太郎拜託才穿上的呢。下次想讓他穿上女僕服裝…♡

左邊那嬌羞的表情看了就讓人受不了><

右留言:想與二乃一銅參拜的人生!般感覺的插畫。因為抽籤抽到的結果不錯而露出微笑的二乃

左留言:
最後為MelonBooks所企劃的內褲畫集用的隨手繪 那麼那麼看到這裡各位很謝謝你們!下次預定將會參加コミトレ・秋コミ1・エア冬コミケ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期望能夠順利舉辦)


封底
ROKUBON! #28 ~

心得

  這次完全就是衝著まなちゃん才如此快下手,畢竟看到)(實在讓人無法在猶豫,不過有資料夾還算不錯,圖繪也跟原圖也些微處的不同所以就還能接受xD,但之後大概就想辦法忍住等老師寄書擺攤的時候再去買就好...畢竟這樣買對荷包實在有不少傷害w

  另外看邊欣賞隨手繪的同時再搭配老師的留言,看來今後會有不少五等分的圖繪大量出沒?! 期待更多的二乃!!! 另外也很期待老師畫更多不同樣貌的まなちゃん><最後還是希望疫情趕快穩定下來,早日在同人展上見到老師!!


以上!也很感謝各位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2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U☆|同人繪師|秋葉原超同人祭|ROKUBON! # 28|まなちゃん|二乃|三玖|開箱

留言共 2 篇留言

pentel
FF現場買沒有資料夾就是

09-01 14:54

Hikari
這就是我要看的奶子

09-01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耍廢 D52 廚了又廚 ... 後一篇:動畫《安達與島村》釋出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