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卡洛薩之章 (二) 黑格斯黑血軍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31 14:28:47│巴幣:0│人氣:67

黑格斯黑血軍 單位簡介

黑格斯人的軍隊是由卡洛薩的軍制發展而來。但帶有奴隸軍、特色的騎兵以及各種精通近身謀殺作戰的步兵單位使的他們跟卡洛薩軍差異甚大。同時遠程有使用火槍、機動性高的海賊以及帶有大盾牌,身穿厚裝甲的皇家衛隊。在怪物方面也是具有許多有用的選擇。

對黑格斯人的戰主(War Master)來說,運用奴隸去削弱敵軍固然有效,但可千萬不能將奴隸當作主力來投入使用。好歹黑格斯軍也是謀殺的專家,靠者各式重武器步兵以及怪獸騎士來抗衡敵軍。戰主們定要掌握這個力量,讓麾下的將士無一不滿足眼前的殺戮。但也別讓殺戮蒙蔽戰術需求,如果能細心規劃謀殺的路線,那勝利以及新奴隸自然就能源源不絕~

通用:

(近戰步兵)
鄂圖克永生者奴隸兵: 這些原生於這片大陸上的鄂圖克生還者多半在黑格斯帝國的最底層苟延殘喘者。就算是這些半神人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平常他們必須作為黑格斯的貴族奴隸,而貴族出征時也不忘將他們帶上戰爭前線。本就沒有多少雜念的半神造物通常不會撤離戰場,所以他們的主人也能很放心的給予他們武器。手持黑牙槍,沒有盾牌或護甲。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黑格斯原始獅人奴隸兵: 黑格斯人在徹底控制整個東部中東大地的爭戰中也打倒了許多獅人部落。這些敗戰的部落只能成為黑格斯人的奴隸,替他們的野心以及野望服務。平常和鄂圖克永生者相同會擔當勞工,在戰爭時也會被派上戰場。它們身穿破布衣,手持原始獅人石斧搭配破木盾。一隊為150人的規模。

雙身魔人奴隸兵: 印加西亞雙身魔人一直都看不慣自己隔壁的黑格斯帝國。它們多次攻打他們但很多時候它們都會吃下敗仗。在敗仗中的生還者也只有成為黑格斯奴隸的一條道路。這些奴隸手持四把粗鐵刀,沒有盾牌和護甲。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黑尖牙戰士: 這些冷血無情的槍兵是守衛步兵陣線的第一前線,他們能擺出尖銳無比的槍陣讓敵人的衝鋒失效。在作戰上絕對也是嗜血至極的將長槍刺進敵人的心臟之中。他們身穿黑牙鐵胸甲,手持黑牙槍配黑衛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血色鬥士: 這些專職斬殺敵兵的鬥士以自己的技巧為榮,他們會組成盾牆強硬地將戰鬥帶到敵人眼前,再無情的把對手的雙臂以及雙腳斬下來證明他們確實嗜血成性。身穿黑牙鐵胸甲,手持以沙夏鐵製成的黑格斯劍(刃長80公分,刃厚1.5公分,總長110公分)搭配黑衛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刺牙惡魔之陣: 這些在戰場中累積惡名的槍兵能組成相當可怕的刺牙陣。士兵們會用長槍包圍四面八方,從遠處看來就像是長滿尖刺的惡魔一般。就算是有技巧的戰士也不敢隨意接近這些惡魔佈下的槍陣。士兵們身穿刺牙鐵胸甲,手持黑牙槍。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北諾夫衛士: 由黑帝麾下的北諾夫戰官訓練的精密殺手。他們不但能防衛戰線,也能確保敵人在前線的搏鬥中被折磨至死。身穿諾夫鐵胸甲,手持黑格斯劍搭配黑衛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鮮血戰巫: 這些侍奉鮮血戰神「恩里克」的黑格斯戰士們是戰場上相當強勢的存在。有他們在所有的黑格斯人戰士都能受到激勵。不管男女都可以加入,他們是血神在凡間的代理人,斬殺的每個敵人都代表者血神賜予的光榮。他們或她們身穿戰巫神衣,手持戰巫雙刀(刃長70公分,厚達2公分。總長110公分)。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黑格斯大劍衛: 這些重劍士相當類似卡洛薩人的奧法劍士,在平時他們守備者黑格斯人偷偷從古魂大陸帶出的各種邪惡禁術卷軸。只有得到黑帝的准許證他們才會讓人進到圖書館中。在戰爭時他們也會加入到黑帝的軍隊中,釋放他們積累已久的壓力。畢竟單純守衛圖書館的工作完全不適合黑格斯人的性格。他們身穿黑魔術版甲,手持黑暗重劍(刃長150公分,厚達5公分,總長180公分)。一隊為80人的規模。

獅牙親衛隊: 這些人是直屬於黑帝的帝國軍隊。直接聽命於皇帝的號令,會協同皇帝一同出征討伐敵人。成員通常從孤兒或沒落貴族的家中挑出眼神最為銳利、帶有仇恨的孩子,雖然訓練過程辛苦且很多人會無法挺過訓練。而在訓練完成後,這些集戰力以及冷血復仇之心的戰士就是黑帝在戰場上殺敵的代理人。在戰爭時黑帝也會放下部分軍團的指揮權給忠誠的領主讓他們可以自行控制這些戰士,反正對這些以戰場為家的人來說,戰鬥才是他們的歸宿。身穿黑獅牙版甲,手持以沙夏鐵製成的黑帝長戟(長達1.2尺),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邪帝斬首者: 這些人對鮮血戰神「恩里克」相當沉迷,他們不但是忠誠信徒,更是教團中的精銳殺手。在戰場上就連同袍都很難不被他們的殺人技巧所震攝。不過就是這樣的血腥讓黑格斯人對他們倍感敬畏。在戰鬥時他們會以過人的戰技打擊對手的四肢,最後再將對手的首級斬下。身穿黑獅牙板甲,手持黑暗重劍。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遠程步兵)
黑牙弩手: 在黑格斯人還在海上遊蕩時,他們捨棄了需要太多時間訓練的長弓改以弩做為主力遠程武器使用。這些弩手會將自己攜帶的箭頭塗成黑色以象徵他們那邪惡的意志。通常他們身穿黑牙鐵胸甲,手持黑格斯連射弩搭配可以抵擋敵方遠程回擊的黑衛盾,經過特殊改良可以做為連射弩的平台使用。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布曼薩弩兵: 布曼薩意味海賊,這些傢伙是帝國中最喜歡追求刺激的莽士。會做出任何事情好過上出海作海賊的人生。事實上也非常多的年輕貴族喜好追求海上劫掠的快感。他們會招募許多自願者並命令奴隸們建造相當豪華的水上都市: 巫博恩海堡,而在這些漂浮海賊城之中最常見到的就是布曼薩弩兵。這些水手身穿布曼薩披風,單手持弩,另一手持黑格斯劍,可以一邊移動一邊射擊敵軍,同時也能在近身作戰中大打出手。身穿海蛇鱗甲,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黑牙火槍手: 到四處遊歷的海賊們常常帶來新知給自己的同袍們,而最近有越來越多的布曼薩們在討論者最新型,可以射擊鐵球的武器。一些得勝歸來的布曼薩們甚至還真的實際繳獲了這些名為火槍的新式武器。雖然數量還很稀少,但精通工藝的黑格斯工匠們近期已經開始了武器及彈藥的製造。精於謀殺的黑格斯人自然不會放棄這樣新穎的科技。射手們身穿黑牙鐵胸甲,手持自行改良出的黑格斯步槍。一隊為75人的規模。

布曼薩火槍手: 很多海賊們在近期發現了火槍這類武器,對他們來說這樣的武器實在相當特別。在回到帝國時很多海賊上繳自己的發現,並且在國家推動生產後有更多的海賊團開始購買跟配屬這些新時代武器。身穿布曼薩披風,手持黑格斯步槍或繳獲的聖法西步槍。一隊為80人的規模。

黑皇心衛隊: 這些衛隊是由黑帝城的菁英貴族組成。比起黑帝的獅牙親衛隊,他們單純是為了家族的利益進入到這個隊伍之中。但他們絕非是沒有實力的戰士,畢竟能入選成為黑皇心衛隊的成員要不是殘虐至極就是冷血如龍。他們會使用最擅長的武器帶給敵方陣線絕對的混亂。身穿黑獅牙版甲,使用黑格斯連射弩或黑格斯火槍,通常還會再攜帶自己擅長的近戰武器,有持雙劍、持重劍的編制。一隊為70人的規模。

(近戰/突擊/怪獸 騎兵)
尖牙突擊者: 這些擅長騎術的槍兵會騎上黑格斯戰馬成為戰場上的突擊戰力。手持黑牙槍搭配黑衛盾。他們絕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取悅血神的機會。身穿黑牙鐵胸甲,一隊為80騎的規模。

黑格斯騎士: 這些騎士勇猛善戰,精於用騎槍和黑格斯長劍謀殺對手的技巧。他們是代表黑格斯人黑暗精神的象徵。只要敵人碰上他們一場腥風血雨是躲不了的。身穿黑格斯暗騎板甲,騎者黑格斯戰馬,手持黑溝騎槍(長達2尺)搭配黑騎盾,在衝鋒後會抽出黑格斯長劍近身作戰。一隊為45騎的規模。

驚懼沙獸騎士: 在全中東大地都可以見到驚懼沙獸這種相當危險的大蜥蜴生物。要馴服它們其主人的性情肯定得要比它們更殘暴。而黑格斯人正好和這種生物臭味相投。在和這些猛獸徒手戰鬥不被吃掉之後這些可怕的沙獸就會將挑戰者當作它們的新主人。而殘暴加上殘暴只有更多的殺戮,這些可怕的巨蜥騎士會駕馭他們的野獸衝向敵陣。而他們的敵人不只有來自巨蜥,還有來自巨蜥身上的騎士所降下的狼牙棒打擊。騎士身穿黑格斯暗騎板甲,其作騎偶爾也會披甲。手持黑溝騎槍或惡意狼牙棒搭配黑騎盾。一隊為45騎的規模。

黑帝之劍: 這些隸屬於黑帝本人的謀殺者部隊就是代表黑帝權威的單位,除了護衛重要將領之外還是在戰場上屠戮對手的存在。手中的黑格斯騎士劍會刺向所有黑帝的敵人,包括可能帶有不臣之心的惡劣將領… 身穿黑格斯暗騎板甲,騎上披甲驚懼沙獸,手持黑格斯騎士劍(刃長90公分,厚達2.5公分。總長125公分)搭配黑騎盾。一隊為30人的規模。(將領衛隊)

(遠程戰車)
狩獵者大車: 黑格斯人之中有群相當擅長狩獵野獸的大師,很多座騎都是透過他們抓捕跟馴服的。這樣的重要角色當然也有自己的獨特戰術,他們會坐上由四匹黑格斯戰馬拉動的狩獵者大車,透過射擊裝載在車上的特製連射弩以高速的方式打擊野獸的弱點。成員為四人,一人負責駕馭戰馬,一人持特製,長達2.5尺的黑牙槍刺擊沿路經過的敵軍。剩餘兩人則負責操作連射弩。一隊為8台戰車的規模。

(巨獸 單位)
黑格斯多頭犬: 這些巨大的多頭戰犬相當巨大,不過對狩獵大師來說馴服牠們就像馴服一般的小狗那般容易。在戰鬥中牠們會成群結隊,在指揮下把敵人戰線給毀滅。有錢的狩獵大師會製作特製的戰甲給這些巨犬使用,甚至也會製作鐵爪來讓這群巨犬更具威脅力。一隊為24隻的規模。

沙地巨魔: 這些巨魔生活在中東地區的沙丘之下跟一般的巨魔不同以四肢爬行在各地。它們會潛藏在沙丘之下,並在獵物靠近時一舉把獵物給抓到沙下。在來到初來到中東大地時很多狩獵大師都為了馴服這些野獸而利用奴隸來引誘巨魔現身,雖然損失了一些奴隸,但是抓捕到猛獸對他們來說更為重要。這些巨魔毛皮相當多,不過質地普通,狩獵大師們更寧願將他們訓練成戰獸後出售。部分巨魔會披上戰甲。在戰鬥中會以雙手大力打擊對手。一隊為25隻的規模。

貪婪巨人: 在中東大陸中本就有許多巨人。在大陸被撕裂後部分巨人依舊過者自己的生活直到黑格斯人的到來。他們為了自由決定和黑帝同流合汙,一同打敗了在當地混亂中的鄂圖克永生者。至今他們也變得和黑格斯人同等邪惡跟喜好享樂。當食物和酒不夠時就會加入到黑格斯人的軍隊中好繼續他們的迷奢生活。通常巨人是單獨的行動,一些常常加入到軍隊的巨人會有錢在奴隸工廠買上一套屬於自己的超大板甲。

(攻城器械)
布曼薩海賊弩炮: 跟卡洛薩人類似,黑格斯人的攻城武器也都是以弩炮為主。通常也是巫伯恩海堡上的標準配備。布曼薩們相當擅長使用這類武器,就算是陸戰也會搬出弩炮攻城。一隊為4組弩炮,一台由4名組員操作,具備有普通大弩彈跟散射弩彈。由20名黑尖牙戰士負責護衛。

(英雄)
黑牙霸主: 黑格斯貴族就算在城市中也常常在彼此陷害。他們也會訓練自己好應付各種突如其來的暗殺行動。而在這些貴族當中黑牙霸主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多次謀殺計略中都能脫身。被他們盯上的對手也很難贏過這些傢伙,最後落得整個家族都倒台的下場也算是稀鬆平常了。這些謀略大師在軍中時除了提供意見外也能在戰場中和敵人的英雄對抗,他們對自己的槍術通常具有相當大的自信心。身穿具個人特色的黑獅牙板甲,通常持黑尖槍搭配黑衛盾。

黑格斯術士: 黑格斯的術士們無時無刻都在研究從古魂大陸中偷走的禁忌學識。很多人甚至會以身試法,透過貢獻自己的靈魂到邪惡之術上來強化自己的能力。他們或她們擅長各種法術,【火】【暗】【鋼鐵】

狩獵大師: 這些一手持狩獵戟,一手持皮鞭的馴獸大師是黑格斯人社會中的特殊存在。這些人的家族都是透過戰爭生意持續成長的。他們透過自己的馴獸技巧搭配上自身的戰技成為了不可缺少的存在。他們身穿峇古爾皮甲,是能強化野獸部隊戰力的人物。

波姆各黑格斯帝國專用:
黑帝之眼: 這些刺客是黑帝在帝國內和外的眼目,專門替主人帶來情報的他們也能作為刺客利用。沒多少人知道這些成員的來歷,但大家都知道要小心在黑影之中竄動的身影。在戰場上,這些刺客當然也可以作為戰鬥部隊使用,在多半時候他們的存在甚至連友軍都不會知道。身穿黑眼披風,手持兩把黑眼戰刃,還可以使用黑格斯連射弩。一隊為50人的規模

黑心之劍: 這些是真正直屬於黑帝的騎士部隊。但在這部隊之中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士兵。這支部隊的士兵全部都是由黑帝本人施展法術製造出來的魔法士兵。透過術士的強化這些影子戰士就能像一般戰士一般殺敵。身穿黑格斯暗騎板甲,手持黑格斯騎士劍搭配黑騎士盾。不過當黑帝本人身體衰弱時,整體法術的效力會大減。為了安全一次不會招喚太多幻影。一隊為30騎的規模;但需要時最多可以在一分鐘內維持100騎規模的幻影。

伊洛各黑格斯糜奢教團專用:
糜奢女鬥士: 糜奢教徒並非全部都是只知道享樂的奇怪人物。在他們的教會之中成為的美麗者的要素當然包含者維持相當健美的身材。而對黑格斯人來說最好的運動自然也就是更多的謀殺以及戰爭。這些穿著裸露的女鬥士們身上連一處傷疤也沒有,皮膚白皙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般。但這就是她們實力的象徵,因為沒有一個敵人能在她們的劍舞之下傷到她們。手持戰巫雙刀。一隊為85人的規模。

女帝精衛: 想要駕馭黑格斯人不可能只仰賴教派,而「伊洛各.納羅迦」也深知這點。她麾下有者相當精銳的女衛士保護者她。通常是糜淫教團之中最優秀的女鬥士組成。她們帶者鐵面具,一貫的穿著裸露的服裝。手持蛇鞭劍,一種可以伸長到一定範圍的特殊劍(長度為2.5尺)搭配黑衛盾。有了這武器的她們士戰場最恐怖的身影。畢竟誰知道哪時會被這種奇劍給一擊斃命呢。一隊為100人的規模。(專屬將領衛隊)

沙特大公國專用:
大公步兵: 這些公國兵擅長遠程射擊的能力,特別是使用黑格斯火槍的技術。他們是「沙特.巴拉杜」大公改革黑格斯軍隊誕生的新式部隊。成員都是經歷長期訓練的,能隨指揮官的需要轉變射擊模式。可以用一般的射擊陣勢,也可以使用三列式射擊。就算面臨近戰也能快速拿起背後的黑牙槍進行攻擊。身穿黑牙鐵胸甲。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沙特新軍: 沙特大公專心於改良軍隊,對他來說最精美的謀殺都是受到完善計畫跟執行的。他和他麾下精銳的軍官會讓手下士兵接受非常嚴格的體能甚至智力測驗。做足許多測試以及訓練好確保這群新生代將士不會被單純的嗜虐之心蒙蔽。對將軍的計畫能最完善的執行,士氣相當高昂。而他們也對戰後所得到的承諾相當感興趣。身穿黑牙鐵胸甲,手持黑格斯劍或黑牙槍。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希卡特公國專用:
月牙劫匪團: 對希卡特王國來說最重要的自然是海上劫掠的收入和奴隸,而「希卡特.傑卡司」麾下有者全黑格斯人最優秀的布曼薩集團。這些海賊相當擅長水戰,而且特別喜歡在野幕低垂時出動。缺乏戒心的對手完全無法抵禦他們那精準至極的射擊能力以及迅如疾風的作戰風格。每一次都能替希卡特帶來更多豐厚的財物。身穿希卡特黑皮甲,手持黑格斯連射弩搭配雙黑格斯劍。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麥伍爾王國專用:
麥伍爾掠奪者: 這些擅長快速進攻的布曼薩們是麥伍爾王國得以立足於溝阿地區的關鍵。他們特別擅長打擊身形高大的印加西亞雙身魔人,用特製的黑暗雙頭長槍,刺穿敵人的心臟。身穿黑牙鐵胸甲。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東納洛西王國專用:
陰海水兵: 在東納洛西王國,很多水手都是各個家族中出逃或被放逐出來的黑格斯人貴族。在長年的放逐生活中為了生活也忘卻了曾經過上的糜奢生活。在這個由被放逐之貴族所建立起來的王國之中沒有人享樂,對他們來說最大的樂趣就是謀殺與征服他人。這些在南亞海域上猖狂的海賊相當擅長在迷霧繚繞的時機展開致命的登艦突襲,他們因此被稱為陰海水兵。身穿陰影皮甲,手持雙黑格斯劍。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鐵克巴布曼薩賊團專用:
鐵克巴布曼薩火炮隊: 鐵克巴是個在全世界都有過蹤跡的無名黑格斯人布曼薩團。在黑格斯人帝國正式入主東半部中東大陸的近年內也駐紮在南亞地區的鐵克巴島上。他們甚至在近年的幾次劫掠中得到來自盛漢皇朝的鐵大筒。他們在透過一些自行改良後將展開使用。能射擊由這群海賊自主研究出更具威力的散裂彈。一隊為3組火炮。一組由5名組員操作,並且有20名黑尖牙戰士護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0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卡...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