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神之子》外傳《他們的故事》

二日夾 | 2020-08-30 20:35:45 | 巴幣 31 | 人氣 168

1.《神話》系列:中央大陸
資料夾簡介
迪芙蘭特,它是神所鍾愛的世界,眾神與神話的誕生地,也是人與神的一切,「開始」與「終結」之地。 這些故事是……延續了人與人、人與神、神與神的傳說。

本故事與其相關支線,僅在[POPO原創]、[原創星球]、[Penana]、[CxC]以及[巴哈姆特]等繁體平台連載,詳見首頁!請勿隨意轉載!

故事簡介

      收錄了蒼玄門冒險團的年輕成員們,不為人知的年少時期的故事;是《神之子》的外傳,也是稍微往前一點的前傳,或許......會是未來的故事也說不定?

      青梅竹馬成為青梅竹馬前,孩子們的小小冒險;彼此的第一印象都與「良好」相去甚遠的少年們,嘗試合作完成任務的故事;生於無名、長於孤獨的年輕人們,摸索尋找著自己的道路......

      冥冥之中,似乎有誰在牽引著他們,不約而同地踏上成為如今這副模樣的旅程。


【主角】塞弗、雅拉、埃德、凱爾、雷昂、格蕾希......
【配角】月姐姐、老師、前輩......等


各則簡介與目錄連結

本傳《異.神之子》總目錄  連結

《異:獸語 他們的故事01》 點我

《異:舞象 他們的故事02》 點我

《異:鐘響 他們的故事03》 ➢點我


p.s具體會有幾篇,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看本傳裡面的「空白程度」究竟有多大
(畢竟所謂的「留白」是讓讀者有想像空間,但是我這個大概是一大堆完全的空白......《他們的故事》說穿了就是「角色補完計畫」XDD 至少也要讓這些配角們有點過去而不是把他們的背景用隻言片語的幾句帶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