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歐人類章 (七) 菲娜爾王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24 19:48:31│巴幣:0│人氣:95

菲娜爾人:菲娜爾人的起源很難被追朔,許多外國學者都對這神秘國度的突然出現感到訝異,不過由於他們身處之地的複雜地理,許多學者在這方面均以菲娜爾國內之史書記載為準。根據其中內容指出,菲娜爾人他們約在帝國曆788年時由三位人類部落女王:「凱德琳.薩凱菲」、「荷利卡.娜傑麗」、「肯賽克.彌賽森」帶領了一群在意外流落此處的人類部落以及圭蛇人奴隸之物種,以奇襲戰術與意志力對抗盤據在平原的許多瓜多軍事據點與面臨智獅人的戰爭後才進入了穩定的局面。可以說是讓敏倫堡人得以恢復自由的其中一個外部要素之一,然而與智獅人的戰爭卻鮮少被提及,或許可以歸咎為是意外而導致的軍事衝突。

不過在剛建國的當時,其他新歐人類國度:諸如聖法西人和阿肯哈夫人都不知曉這些人的存在,直到帝國曆803年後菲納爾王國才與其他歐陸國家建立外交關係,許多人認為這年正好是三女王與智獅人王朝和談的年份,因此她們才有如此機會與其他人類國度交流,傳聞她們甚至航向外域,與卡洛薩人建立了邦交,成為文明聯盟的一員。雖然有如此多重大的突破,然而如今他們依舊被包圍在獅人群聚的山腳邊,北方有羅曼智獅人王國、南方有大烈地黑獅人部落,東南處也有好水獅人部落存在者。雖然現代獅人部落與人類的關係逐漸改善,但在風雲詭譎的這個時代下可以說菲娜爾的人們真是活在極端之中;就連她們的軍事風格都是如此特殊,每個公民都具有攜帶武器的權力,在平時絕對不會缺少訓練的菲娜爾公民們都能在戰爭時都化身為最勇猛的戰士並以女王們的英明領導為榮,不過與此同時,曾經的悍民們也經常組織成員各異的傭兵組織,向許多文明國度輸出傭兵服務,好賺取名望與金錢。

如今這強健的國家,首都依舊位於「亞卡爾王都」,依舊維持者三女王之治的菲娜爾王國現今由三位女王的繼承者「凱德琳.菲雅」、「荷利卡.娜絲卡」、「肯賽克.彌耶爾」三人共治,在菲娜爾非常特殊的認賢傳承之下,這三位繼承三女王家族之名的女王們依舊如前世的女王般繼續精明的統治國家。而在近期,和卡洛薩人的盟約讓她們的國家獲益良多。他們先進的法律、建設;也具有媲美「聖法西帝國魔法學院」的「美索布達大魔法學院」。用以訓練不亞於聖法西法師的菲娜爾女士。可以說是新歐當中屬一屬二的列強,不過他們的孤立性也經常讓他國使者懷疑她們的真義,只是如果真因此發起爭端,菲娜爾人也定會以其硬實力抵禦外部的疑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3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