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傳聞《最後一戰:無限》在宣佈延期後微軟正考慮放棄 Xbox One 版本

Trusty | 2020-08-24 16:39:20 | 巴幣 6 | 人氣 490


  這是根據 mod-verified 的 Resetera 用戶「Sponger」的說法,他此前曾洩露過第一方 Xbox 遊戲的準確細節。

  據知情人士透露,開發商 343 Industries 正努力讓《最後一戰:無限》在最舊型的 Xbox One 遊戲主機上達到超過 900p 的畫質,這使得 343 Industries 考慮將其打造成次世代專屬的射擊遊戲。

  如果是真的,放棄 Xbox One 版本將意味著打破 Xbox 大力推廣的跨代推出策略。

  微軟此前曾宣稱,未來幾年內所有第一方 Xbox 遊戲都將在 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 上發佈(儘管微軟最近宣佈了幾款次世代專屬遊戲)。

  該用戶寫道:「目前 Xbox One S 上的《最後一戰:無限》遠不及 1080p(甚至低於 900p),並且有嚴重的物件載入問題(比在 PC 展示中看到的還要糟糕)。」


  此外,微軟聲稱如果能讓遊戲會更好的話,將不排除在 2021 年之後推出《最後一戰:無限》。

  該用戶還寫道:「這是相當困難的決定,但他們深信必需要做出最好的《最後一戰》遊戲。」

  微軟在本月證實《最後一戰:無限》將延到明年推出。開發商 343 industries 也表示,延期的決定是出於多種因素的考量,其中包括武漢肺炎(COVID-2019)對開發的影響。

  繼上個月《最後一戰:無限》的遊戲實機遊玩曝光後,其視覺真實度受到了許多媒體、粉絲的批評,並提出了遊戲的藝術走向和前作《最後一戰 5:守護者》相比科技感反而不夠先進的問題。

  343 Industries 接受對遊戲圖形的批評,並告訴粉絲們他們正非常認真地對待反饋。

  在遊戲延期的消息公開後,Xbox 的負責人 Phil Spencer 也為沒有達到預期得品質而道歉,但他表示相信延期是正確的決定。




◇ 按讚追蹤 FB 粉專: Atomu アト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