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姆特會員創作開放贊助及回饋服務條款 v.20210716

巴哈姆特小管家 | 2020-08-24 12:53:54 | 巴幣 1060 | 人氣 2938

巴哈姆特會員創作開放贊助及回饋服務條款 v.20210716

為鼓勵會員於本站發表創作,巴哈姆特開放全站會員創作均可接受他人贊助,增加創作者與會員間之互動,為使贊助服務能夠妥適運作,會員同意如下服務條款:

1。會員無論希望贊助他人(贈送虛擬禮物等)或接受他人贊助(取得虛擬禮物,並獲得巴哈姆特提供的作品授權金),均須完成手機認證,並確定手機門號為該帳號使用者本人所使用,始得開通贊助功能。如使用他人手機門號認證,請更新認證之手機門號後重新認證,因會員身分之確認與該手機門號緊密連結,若非自己之手機門號,可能影響會員日後相關權益之行使。

2。會員開通贊助服務後,得就其發表於本站之作品開放贊助。惟會員就其擬開放贊助之作品,須為會員本人自行創作的原創作品或是在符合合理使用原則下所產出之創作,且擔保未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或其它權益,亦不得在違反與他人間既有合約的情形下開放贊助。如有違反前開約定,將視情節輕重暫時或永久停止會員使用贊助服務、取得權利金或終止會員帳戶。若因違反前開約定致生任何爭訟,相關責任由會員自行負責,如因此導致巴哈姆特受有損害(含合理律師費用),並應賠償之。

3。會員得向巴哈姆特購買虛擬禮物,對於本站上經設定為開放贊助之作品,透過贊助功能贈送予創作該作品之會員。虛擬禮物主要用於提供會員與該作品之創作會員進一步的互動,包括但不限於在作品發表頁面或創作者個人資訊頁面等以多元方式呈現。會員購入虛擬禮物後,僅得透過贊助功能使用,不得要求巴哈姆特退款或為其他請求。該作品因違反本服務條款而遭停止贊助或移除者,亦同。會員就其創作取得之虛擬禮物,僅係作為會員所發表作品受會員喜愛之榮譽象徵,不得轉贈予他人或向本站為其他主張。

4。本站將依據會員開放贊助之作品受歡迎程度(包括:贊助者贈送之虛擬禮物、瀏覽數量、討論熱度等綜合評估),回饋會員一定數額的權利金。會員認知並了解本站有權自行決定前述權利金回饋的計算方法,並保留隨時依據經營狀況調整計算方法的權利。前述權利金為本站對會員在本站發表作品、與會員互動、協助本站長期發展的回饋。在本站通知會員發放回饋之權利金前,並沒有給付權利金給會員的義務。

5。第一次權利金的匯款,會在權利金回饋金額達會員自行設定金額的次月處理。會員須輸入會員帳號本人的台灣地區銀行帳戶資料,本站才能以匯款方式匯款給會員。若會員沒有台灣地區銀行帳戶,請會員儘速開立。若會員帳號所留存之資料與真實資料不同,須依本站規定先行變更會員帳號之資料,始得受領權利金。

6。本站匯款時程為每月結算一次,若會員帳號中累積回饋的權利金達自行設定的金額,將扣除匯款手續費新台幣 30 元後,每月自動匯款進入會員提供的帳戶,並以站內信通知。

7。若會員因違反本站站規、本服務條款或其他違法或違約情形,本站有權視違約情形,終止您的使用或取得回饋之資格,並得沒收帳戶中尚未匯款之回饋權利金。若因違規情節嚴重造成會員帳號遭停用或刪除,會員將無法透過帳號取得資料或主張權利,包含但不限於帳號中尚未匯款的權利金、虛擬禮物、勇者造型與勳章等。

8。本站為網站經營之彈性需求,保留隨時調整本服務條款之權利。如贊助功能有變更或停止之需求者,本站將於一個月前公告,本服務條款如有變更或調整者,將於公告所載之日期起生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