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和!(21) 加賀岬

作者:河合艾梅莉│2020-08-17 06:34:23│巴幣:536│人氣:1116
退回第20話

島風級一號艦-島風,大日本帝國海軍所屬的艦娘,雖然以最速驅逐艦為開發目標,但戰鬥能力卻十分低下,即使配置了三座自律型AI連裝砲醬,和搭載了五連裝酸素魚雷,依然沒什麼顯著戰果。

於是,帝國海軍將她分配至運輸部門,負責往來各處鎮守府載運物資,連裝砲醬則變成島風的助手,幫忙搬運。

「嘿咻~!今天也是勤勉送貨的一天喔,連裝砲醬。」

「姆Q!」

連裝砲醬們聽見島風的指令便舉起雙手,與島風一起進行今天的物流配發工作,堆疊起了貨物。



隨著街道聲警鈴大作,無數的警車和軍用車追在那珂的白色轎車後面,儼然就是飛車追逐的戲碼。

「喔呀!川內姊特製煙霧彈!忍術-『霧靄煙濛之術』!」

那珂從後座的天窗探出頭朝著後方投擲煙霧彈,一陣猛烈的濃煙遮蔽了追兵的視野。

「川內、那珂……為什麼妳們會來救我?」

坐在副駕駛座的宇佐司這才愣愣地詢問兩位。

「那還用說嗎!因為丹後提督是神通重要的戀人!喔喔喔!」

川內靈敏的甩尾飄移,閃過了前方四所設下的關卡。

「那珂!」

「了解!那珂醬射擊!!」

那珂從天窗伸出手來,對準前方,此時關卡的守兵見狀急忙向一旁閃避。

「嗚哇!!」

「快趴下!!」

「發射!」

看見那珂的砲彈,軍警急忙閃避,斗大的油漆砲彈轟了出來,將關卡打出一道缺口。

「混帳……居然只是油漆!!快追擊!」

「啊、是!」

當他們反應過來要追擊的時候已經慢了半拍,而且更不可能在街道上開火。

此時那珂肆無忌憚的雙手伸了出來。

「那珂醬!油漆煙霧和三角釘大放送!」

「可惡!!」

「嗚哇!」

「可惡!!不只視線被遮擋!連輪胎都被刺破了!」

鋪天蓋地的油漆彈和煙霧彈朝著後方發射,那珂還一面撒著三角釘,使得警方和軍方的人撞成一團,只能讓宇佐司揚長而去。

「太棒了!川內姊!這玩起來超刺激的耶!哈哈哈~」

那珂得意的笑著。

「哪來這麼多油漆彈和煙霧彈跟三角釘啊?而且居然還有這部車子,這到底是……」

一系列的操作,讓宇佐司不禁看傻了眼。

川內也不是隨便亂開逃跑,而是順著手機上的導航,讓她一路油門踩到底的高速前進。



此時的四所在會議室裡和其他將領們一起聽著傳回來的消息。

得知宇佐司等人突破都內層層關卡,沿著首都高速公路往東京港區前進。

四所倒是沒有露出擔心的模樣,他反而差點按捺不住即將浮現在嘴角的笑容。

哼哼~果然是想走海路吧,畢竟艦娘唯有在海上才能發揮本事。不過當你逃進東京港,就已經是甕中之鱉啦!以川內和那珂的速度根本不可能擺脫武藏~



而另一頭,在舞鶴船塢的鹿島,拿起手機,開啟變聲器的APP。

「或許那珂和川內擺脫不了海上的追兵,那麼……這樣如何呢~呼呼~」

在東京港負責運輸的島風,和連裝砲醬們正在搬運貨物,此時島風的手機來電震動。

「沒有來電顯示的號碼?這是誰啊……」

島風儘管覺得怪怪的,還是將手機接了起來。

「喂,這裡是鎮守府快遞島風,請問有什麼事嗎?」

電話那頭夾雜著些許雜音,接著島風聽到一個有點詭異感的中性聲音。

「島風,待會川內和那珂會來到妳的船上,請按照她們的指示行動。」

「嗯?川內和那珂?我不知道妳是哪位啦,我還有快遞要送耶。」

「這不是請求,是命令。」

詭異的中性聲音剛語畢,轟隆一聲-

連裝砲醬搬著的貨物突然猛烈爆炸了。

「姆Q!」

這陣爆炸,讓連裝砲醬直接四腳朝天,雙眼變成兩個圓圈不停旋轉,彷彿是時機算好了一樣。

「哼哼哈哈哈!剛剛那一下只是警告,妳整船的貨物裡我還放著不少爆裂型炸藥,要是不想和連裝砲醬一起被炸成灰的話,妳明白的吧~島風?」

電話那一頭的聲音邪邪的笑著。

「是、是!!!我一定會配合川內和那珂的!」

「你能明白就好。」

島風聽到詭異的中性聲音掛掉電話,連忙看著滿山滿谷的貨物。

「就算想找出來也沒辦法找啊……嗚哇……到底是誰這麼惡劣啊……該不會是恐怖份子吧……嗚嗚嗚……」

而鹿島滿足的掛掉電話,狡黠的笑著。

「哼哼、呼呼呼……」

其實她只不過是前一晚請先到東京的神通,在島風的貨物中塞了一箱煙火,算準了搬運的時間利用手機遙控引爆,就把島風嚇得半死。

接著過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島風馬上見到川內駕駛的白色轎車衝入港區。

川內下車後筆直朝著島風走過來,那珂則一邊戒護宇佐司跟在其後。

「開船!島風!按照我給的路線全速前進!」

「嗚咿!?」

「不開船的話,那珂就用魚雷塞進連裝砲醬的屁股喔!」

「我開、我馬上開船就是了啦!」

島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將三人帶上島風號。



島風號就這樣駛出船塢,然而此舉已經被隨後追趕而來的軍警給看到了。

不過畢竟是帝國海軍最快的驅逐艦,優異的速度讓其他士官兵們想立刻出海追擊根本也是不可能追上的,立刻反應回帝國海軍本部。

可惡!為什麼搭上了島風……不可能啊?隸屬本部的島風應該從沒和丹後宇佐司有過交流啊!

四所連忙聯絡在港邊待機的武藏。

「武藏!島風號上的犯人是深海棲姬派來的間諜!格殺勿論!」

「但是,我剛好像聽說川內和那珂也在船上?這樣一來不就……」

「川內和那珂以及島風都是共犯!直接擊沉就好!千萬不可以讓深海棲姬派來的間諜離開日本!我們承受不起這樣的損失!」

「我知道了,既然川內她們和深海棲姬勾結……那就罪不可赦!」

武藏結束通信後,拔腿狂奔追擊島風。

天真的丹後宇佐司,乖乖被憲兵逮捕不就沒事了,既然你找來了航速最快的島風來幫助你脫逃,那我不就更有藉口可以直接將你擊斃在海上了嗎?愚蠢啊,真是愚蠢,哈哈哈!

四所臉部扭曲的快止不住笑意,連忙起身離開會議室前往洗手間。



「四所提督提到的犯人就在島風號上嗎,可惡!賊人!給我站住!!」

看見武藏氣勢洶洶的在海面上拔腿狂奔,川內和那珂也覺得十分恐懼。

「島、島風開快一點!」

「我在快了啦!」

「喔喔喔!!」

雙方在海面上激起了偌大的浪花,然而即使武藏全速衝刺,也追不上島風的速度,雙方的距離逐漸拉開。

「可惡!吃我一砲啦!」

眼見島風即將駛出東京灣,武藏發射了兩發51cm連裝砲,

轟隆!

兩發彈藥僅僅落在島風號旁的海中就激起巨大的水花,要是被擊中的話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不過島風號毫髮未損。

到此,武藏徹底追不上島風了。

「可惡……航速根本比不上啊!」

四所在洗手間接獲武藏的報告,右拳槌向洗手台的鏡子。

怎麼搞的,居然被宇佐司溜了,不過還沒結束,即使甩開了武藏,還有大井和北上以及加賀呢……你是絕對逃不掉的!



甩開了武藏後,在島風號優異的航速下也成功突破了橫須賀鎮守府扼守的東京灣口。

川內聽從鹿島規劃的路線,不走危險的神奈川縣相模灣海域,選擇繞過千葉縣往北逃逸。

於是島風號沿著千葉縣的房總半島南端往東北方向航行了一段時間,就在九十九里海岸外海的海面上碰見了大井和北上。

「結束了!間諜!停下來!」

「北上親,提督的命令是將島風號徹底擊沉。」

「我知道,他們也沒停下來的意思……真沒辦法!」

北上和大井轉為戰鬥姿態,向著島風號發射主砲。

此刻的島風急得哭了出來。

「要死啦!!!被北上和大井丟魚雷的話死定了啊!」

「我來吧,那珂,妳和島風帶著丹後提督趕快往北去大湊,我來和她們對戰。」

「川內姊!」

「得在這裡阻攔她們!」

說罷,川內從船艙內跳了出來,擋住島風號的側面,硬吃了一發北上的魚雷。

「真不愧是北上,好痛……」

「啊……川內,為什麼妳要幫助間諜逃跑……」

「解釋起來很麻煩,不好意思,能讓我們安全離開嗎?」

「那是不可能的,提督的命令是將妳們擊沉!」

大井率先衝向川內,一發主砲轟在川內身旁,讓她跌了個踉蹌。

「可惡……我也是會還手的!」

川內警覺的對著大井發射砲彈,但全是方才那珂使用的油漆。

「不過就是油漆彈!給我乖乖的投降吧川內!北上親,不把他們攔下來會被處罰的!」

「我知道,抱歉……川內!投降吧!」

大井和北上再度甩出魚雷,川內機敏的躲了過去,試圖拉近與北上和大井的位置。

「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得護送丹後提督安全離開!!欸!」

川內一拉近距離,馬上撒出煙霧彈,準備用魚雷從背後攻擊北上的瞬間,被大井跩倒,接著連續吃了好幾發主砲。

「投降吧,妳是無法勝過我和北上親的,別忘了妳們姊妹在吳的演習中從來沒有打贏過我們。」

「嗚……」

看著無力反擊,踉蹌起身的川內,大井瞪了她一眼。

接著恢復溫柔軟綿綿的聲音看著北上。

「北上親~川內讓妳看著,我去追擊島風號呦~」

「喔、喔……」

總覺得艦娘彼此戰鬥很是奇怪,看著被大井大破的川內,北上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

「川內姊被抓住了呀!島風!」

「妳跟我說也沒用啊!大井的魚雷扔過來了啦!!」

「這樣的話就讓那珂我來!嗚哇!」

「妳們差不多也該給我停下來了吧!」

隨著那珂下水,大井再度扔出兩枚魚雷,發出劇烈的爆炸聲,將那珂炸了個四腳朝天。

「不行呀……實力差太多了呀,嗚哇哇哇!!」

那珂掙扎著起身,大井將主砲對準那珂,將她再度擊飛。

確認失去戰鬥能力後,將魚雷發射管對準島風號發射魚雷。

「這樣就結束了!」

正當大井扔出魚雷的瞬間,躲在海面風力發電機陰影處的神通,看到了被大井追擊的島風號進入了她的視野。而北上正用救難繩拉著川內也往她們這邊移動。

「果然,和鹿島說的一樣。神通─限制解除!」

隨著神通的護額的『宇』字浮雕發出赤紅的光芒,接著她就像紅色的箭矢般衝向了大井。

這時,在不遠處海岬待機的加賀,她利用烈風探查到了神通移動的軌跡。

「大井、北上,有個紅色的東西朝妳們衝過去了,好快!這是什麼速度……妳們兩個快躲開!」

「啥?」

大井不以為意的看著遠處的海面,一發砲擊擊破了她剛才對著島風號所發射出去的魚雷。

「什麼!?」

在大井驚愕為何有艦娘能如此精準的從遠處射擊自己的魚雷時,那個渾身赤紅的艦娘伴隨著偌大的水花,超高速的朝著她們前進,這道光影那珂和川內也看見了,兩人彷彿看到了希望般興奮的大喊。

「終於來了嗎!」

「等妳好久了呀!」

「上啊!神通!用妳的新裝備,開闢道路!」

聽見川內的大喊讓大井愣了一下。

「咦?神通不應該在舞鶴嗎!?」

「大井親!快躲開!」

北上的提醒慢了,神通已經來到大井的面前。

「嗚!!」

僅一個瞬間,大井就看見了神通高舉的拳頭,臉上傳來火辣辣的疼痛臉上挨了一拳,摔落在海面上。

「大井親!」

北上眼前是全身赤紅的神通。

經過宇佐司改造的她,儀裝上的渦輪閃耀著赤紅的光粒,打開身上的散熱器,發出陣陣的白煙,將島風號護在身後。

「這裡是華之二水戰─神通,現在開始援護提督撤離,請島風號加速離開吧!」

大井從海面上爬起來指著島風號大喊:

「神通!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那個男人,現在可是被定罪為通敵的間諜!」

「那又怎麼樣了嗎?」

神通堅毅的臉龐不為所動,仍舊擺著戰鬥的架式。

「我說妳是搞不清楚狀況嗎!明明妳有著華之二水戰這個響亮的名號,受到帝國海軍的重用,妳這樣幫助那個丹後宇佐司逃跑只會讓妳身敗名裂的!」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那又如何?」

「神通妳……」

見到神通的態度如此冥頑不靈,大井不自覺的向後退了一步。

「我不明白妳們究竟在說什麼,但……」

神通說完,手上的主砲舉了起來。

「不管是誰,只要阻攔提督的道路,神通都必將之排除!而且我的姊妹們剛剛似乎也已經被妳好好關照過了……」

神通看著翻倒在稍遠處的那珂,以及北上身後破破爛爛的川內。

「可惡!像妳這樣的根本無法溝通!就用實力說話吧!」

「慢著大井親!現在的神通不尋常!那個裝備的性能……」

北上來不及阻止她,大井準備發射魚雷,這時神通瞬間拖著紅色的殘影,來到了她的身前。

「如果堅持妨礙提督的話……!」

「唔哦!!」

大井完全還不及反應,神通的右拳已經陷入了大井柔軟的腹部。

「嗚哇!」

腹部強烈的擠壓讓大井頓時吐出了些許的胃液,神通的左手隨即掐住了大井的頸部,右手抽出五酸魚雷,準備將魚雷往大井攻擊的瞬間─

「大井親!!」

眼見大井即將被神通擊沉的北上,丟下川內開始拔足狂奔。

此時神通看見大井驚恐不已的神色,她才想起了鹿島的指示。

『神通,妳聽好了,雖然我知道到時候川內和那珂被欺侮會讓妳很憤怒……但,千萬不可以擊沉北上和大井,這樣一來提督會有麻煩的。』

想到這邊的神通立刻將魚雷收了回去,將大井往北上一扔,解除了極限狀態。

「最後通牒,如果妳們堅持不肯放過提督的話……我會將妳們擊沉。」

而掙脫束縛的川內,趁著神通牽制大井與北上,撿起載浮載沉的那珂一起回到了島風號上。

「咳咳!咳咳咳!」

大井跪在海面上拼命的咳嗽。

「大井親……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啊……」

北上將大井攙扶著擔心的問。

只見大井瞪著神通的眼神中閃過熊熊的怒火

「即使被神通阻攔,我們也得把島風號攔下來!用那招吧!北上親!」

「咦?真的要嗎?神通好像要放過我們了耶?」

「不行!這樣下去我們回去一定會被懲處的!」

「啊……好吧……我不想看到大井親被處罰。我知道了!上吧!」

隨著島風號揚長而去,兩人不理會神通,互相背對背勾起了手。



GIF示意圖連結:https://i.imgur.com/kSTFr7L.gifv

「「Love! Love!怒濤魚雷!!!」」

島風看見大井和大北開始轉圈,將無數的魚雷接連不斷的發射而出,並朝著自己射來,嚇的鬼吼鬼叫。

「哇啊啊!我的媽啊!是大井和北上的重雷裝巡洋艦合體攻擊!真的要死啦!」

「快迴避啊島風!被那招打到的話就完蛋啦!」

川內和那珂也緊張地大喊。

「我當然知道啊!但是我從來沒上過戰場!這次真的躲不掉啦!」

「妳們這兩個傢伙!」

神通看見數量龐大的魚雷越過自己,背脊一涼,這下子提督真的會被擊殺。

大井見到神通緊張的皺起眉頭,愉悅地笑著。

「哼哼,即使是神通,妳也沒轍了吧!結束了!這就是我和北上親的實力!」

「唔!還沒、還沒結束!!我不會讓提督在這裡死掉的!限制解除!!」

神通說完,全身再度變化為赤紅色,瞬間從大井和北上面前離開,右手舉起主砲,左手也舉著副砲,高速的連續發砲。

「不會讓妳們,傷害提督和我的姊妹的!!」

「怎麼回事啊……那個速度!」

北上愣愣地看著神通的身影,甚至比魚雷更快,只能看著神通拖著赤色的殘象,在島風號的周圍快速的躍動。

忽前忽後-

忽左忽右-

神通彷彿鬼魅一般的以肉眼無法看見的速度清除著魚雷。

大井和北上發射的魚雷盡數被擊破,在海面上揚起了無數的爆炸。

待水面的魚雷連環爆炸結束後,已經看不見神通和島風號的身影了。

兩人只能無力的呆望著海平面,立刻報告回去。

此時依舊在洗手間的四所接獲報告,雙手緊握著拳頭,憤恨的拿出地圖。

「可惡……居然連一個神通都阻止不了!剩下最後一道防線了,妳們兩個快聯繫加賀!不計後果!都得把深海棲姬的間諜擊殺歸案!」

不,等等,為什麼神通會出現在那裡?

四所百思不得其解,在他的計畫中,舞鶴艦娘照理說應該在舞鶴才對啊,神通為什麼會出現在千葉縣的九十九里海岸?

自己的埋伏居然被識破了兩次……為什麼?



與此同時,從船塢上了鹿島號的鹿島,在艦長室的桌面上將象徵大井和北上的棋子用食指彈到一旁,縱聲笑著。

「這種簡單的計謀,以為我看不出來嗎,你肯定會讓吳鎮守府的菁英艦娘擋住提督的去路,最後,絕對是加賀~呼呼呼,這下子提督絕對安全了,你就這點程度而已嗎?四所平八郎,哼哼、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在船塢一側剛好有事情要找鹿島的浦風,湊巧聽見鹿島的自言自語和笑聲,不自覺地背脊發涼。



「幹的好啊!神通!」

「川內姊、那珂、提督,妳們都沒事吧!呼、呼……」

「是!丹後提督好的很~!」

川內說完,神通確認島風號已駛離北上和大井的有效射程後,這才解除狀態,來到島風號靠在牆上。

「沒事吧,神通,看妳很喘的樣子……」

「沒事的,提督,估計啟動時間有點長,只是有點喘,不礙事的。」

神通雖然這麼說,宇佐司還是心疼摸了摸她的手心,不只滿頭汗水,剛剛神通的極限操作還讓砲身都過熱,不過也遠比未改裝前全身融化來的好太多了。

「太好了,神通,我們現在是要逃往大湊嗎?」

「對,根據鹿島的判斷……啊,果然出現了……」

隨著神通說完,島風號慢了了下來。

<<接下來如果能搭配【加賀岬】這首曲子來邊聽邊閱讀就太好了呢>>


這裡是本州極東點的海岬-犬吠埼。

犬吠埼為千葉縣銚子市的最東邊的海岬,海岬上有個能照耀漆黑一片的太平洋海域的犬吠埼燈塔。加賀奉四所之命,已經從今天清晨就在燈塔上待機了數個小時。

川內和那珂以及神通,看著前方的艦娘,殺氣騰騰的,搭著弓,指著島風號,不是別人,正是一航戰-加賀。

「停下來,或者是妳們有自信,躲過我的空襲和射擊。」

加賀冷冷地說完。

「嗚哇啊啊啊!這次換成一航戰!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啦!嗚哇啊啊啊!」

島風極度恐慌的鬼吼鬼叫。

宇佐司聽見了加賀的聲音,輕輕拍了島風的頭後,走出來站上甲板。

「加賀……」

「呃……」

看見宇佐司的身影,加賀愣住了,原本銳利無情的眼神,倏地,出現了動搖。

「丹、丹後提督……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

加賀明顯露出慌亂的神色,這時神通開口了。

「加賀小姐,四所口中的間諜,就是指我們的丹後提督,即使如此,你也要相信相信四所?」

向來會尊敬長官加上稱謂稱呼的神通,現在直呼了四所的名字,可見她已經完全不把四所當長官看待了。

「不、但是……這是帝國海軍的正式命令……」

「丹後提督是什麼樣的人加賀小姐還不清楚嗎?要不是有川內姐和那珂保護丹後提督,丹後提督已經被憲兵帶走了,甚至被大井和北上擊沉!妳接到的命令應該是格殺勿論對吧?加賀小姐。」

「我……」

被神通這麼一說,加賀顫抖著雙手,看著宇佐司狼狽的身影,她該怎麼做、她該做些什麼……

「但是、我接到的命令……」

「那麼,加賀,妳要將丹後提督殺掉嗎?為了遵守帝國海軍的命令?」

「我……」

加賀垂下了弓矢,想起那天第一次遇見宇佐司,被他公主抱,還送給自己圍巾和耳罩,這種不曾在其他提督身上感受到的溫暖讓自己漸漸的愛上他,自己也把唯一的第一次獻給了宇佐司。

自此之後,每次都會在晚間想起宇佐司的臉龐,渴求他身上的體溫。

「丹後提督……為什麼……」

本應該在舞鶴那時分開的平行線,這時再度交叉在一起……

要她親手粉碎這段關係,她做不到,她怎麼可能做得到,她甚至想離開吳鎮守府,去待在宇佐司的身旁。

如今還要她親手殺害宇佐司,怎麼可能辦的到……

看著加賀煩惱的神色,宇佐司向著她大吼。

「加賀!跟我來舞鶴吧!四所提督他是個會毫不猶豫下達命令將艦娘擊沉的人啊!」

「嗚……不行、丹後提督……我、我是一航戰加賀,再怎麼樣也不能跟你走的……」

「是因為我背負著罵名嗎?加賀,總有一天一定能澄清的!現在,就暫時來我的身邊吧!加賀!」

「不行、不行、不行……我接獲的命令是將你擊殺,丹後提督!」

「加賀!」

在宇佐司吼聲中,加賀噙著淚水搭起弓,射出了一台烈風。

宇佐司卻讀懂了加賀此時的唇語。

"你要活下去,丹後提督,我愛你。"

「嗚哇!!要被加賀射中啦!」

「她是故意的,別擔心,鹿島說過了『加賀絕對無法命中。』」

「?」

神通說完,島風疑惑的看著烈風,只對著她的船上後方掃射,什麼也沒做,宇佐司向著加賀的方向伸出手來,試圖抓住她的身影。

「加賀!!!」

「……」

加賀沒有理會宇佐司的大吼,只是將雙手垂下,悵然若失的看著東邊的太平洋。

這樣就好了、為了讓丹後提督活下來,也為了能讓自己不捨棄一航戰的驕傲,就讓這份別離的心情徹底的焚燒自己吧。

一定,還有再會的一天,到那個時候,還請你讓我待在你的身旁一起看著舞鶴黃昏的夕陽……丹後提督……




後記A:
月曜日早安,這邊是『Love Love怒濤魚雷』,欸不是,這裡是河合艾梅莉。
不得不說這一話真的好精采啊,再次佩服金永浩老師的功力。
是說這次又能描述一些地理場景了真的很開心呢,極東點的犬吠崎燈塔前幾有去拜訪過,感覺挺棒的因此讓加賀登場在這個位置,也算是搭配加賀岬來用吧。至於九十九里海岸雖然沒前往過,但據說真的是整排的風力發電機十分有魄力,就把神通VS大北放在這裡了。
另外是說加賀在這季真的太女主了,尤其是本話根本香到了極致,讓原本不是加賀股的我都心癢癢啊~
啊對了,聽說川內之所以這麼會飆車是因為,在吳鎮休假的時候幾乎都會去遊樂場泡上一整天玩頭文字D和灣岸賽車的機台,甚至還有在全國店鋪連線拿到前幾名的超強實力,人稱"坂道の川內"(?(謎:不要瞎掰好嗎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加賀岬,欸不是,這裡是金永浩
從一開始鹿島來到吳鎮守府就已經設想到四所會加害宇佐司,並識破了四所的鴻門宴,還有追兵的編制,想必大家都見識到了鹿島的實力。
神通(宇佐司特裝型)也大顯神威,擊退了北上與大井這兩位強大的艦娘。
而為了一航戰的榮耀,加賀選擇繼續留在吳鎮守府,但,對於放過宇佐司的行為又會遭到什麼樣的懲處呢?
那麼,老樣子
若是喜歡本作品,不妨點讚分享收藏留言,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原動力。
那麼我們下回
【艦これ二創】若峽灣的大和!
不見不散~

前往第22話


【若狹灣的大和,B3!】各話索引:
(1) 璃世的身世之謎
(2) 與其說是監視不如說是約會的加賀小姐
(3) 天城煮了壽喜燒趁熱吃吧!
(3.5) 提督,我是加賀,不是天城!
(4) 討伐前確認大家的決心
(5) 把輪機和舵機拆光就不用去坊之岬了!
(6) 天一號作戰(上) 神通-限制解除
(7) 天一號作戰(中) 狂犬
(8) 天一號作戰(中續) 大和覺醒
(9) 天一號作戰(下) 終戰
若狹灣的俾斯麥!<登場艦娘設定(2) 舞鶴部分>
(10) 成為我的艦娘吧,璃世,再次取回原本該有的生活
(11) 俾斯麥的選擇
(12) 神通對於未遵守命令一事向提督請罪
(12.5) 神通想和提督洗泰國浴
(13) 神通如果不纏胸,提督覺得如何?
(14) 與戰艦水鬼璃世的舞鶴一日約會
(15) 鹿島其實喜歡在便利商店看著天空胡思亂想

(16) 鹿島果不其然又被處罰了
(17) 不做死就不是POI
(18) 曲終人散的海外艦
(18.5) 亞特蘭大的大西瓜
(19) 那珂醬,power up!
(19.5) 大和的彈珠汽水
(20) 帝國海軍本部事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5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清野遼
加賀好棒___婆喔

08-17 07:01

河合艾梅莉
加賀根本婆爆///08-17 08:49
十二喵公爵
這話精彩!!
可惜最後加賀都不願跟宇佐司走....
可憐島風也莫名其妙的混進這事上了WWW
(私心希望作者大大會為了補償島風會有.5話)

另外想了一下武藏的航速好像比川內那珂慢呢....四所是哪來的自信覺得武藏一定追的上他們?

08-17 10:51

河合艾梅莉
沒辦法,加賀的個性就是那樣,再說她也不可能拋下赤城…

島風就是個被鹿島相中的可憐蟲,運貨運的好好的還被牽扯到這灘渾水。確定不會有.5我很遺憾。

四所應該是覺得川那和那珂區區兩個笨蛋,派上五藏輕易就能解決了,就算追不上主砲也能射中,就是沒料到殺出個高迴避的島風08-17 11:10
KKTV
我婆

08-17 10:59

河合艾梅莉
加賀超香\\\08-17 11:00
吼呱
深海啊趕快把巴戈姊妹送到四所前面吧
讓巴戈好好看看

08-17 11:20

河合艾梅莉
深海方只是上個保險,不會真的參戰啦08-17 11:33
吼呱
小麥和旅館表示:被遺忘中

08-17 11:34

河合艾梅莉
小麥就去歐洲了啊…
大和在舞鶴…

名義上只有川內和那珂去東京,神通是偷偷被鹿島派去的08-17 11:44
夜之使者零之月
加賀婆!
鹿島老師還有甚麼計畫呢? 讓我們看下去~

08-17 12:29

河合艾梅莉
加賀超婆!
混亂邪惡的鹿島老師(´・ω・`)08-17 19: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為了守住一航戰這個稱號與宇佐司,加賀選擇了最安全的作法,雖然這對她來說很難受
姆Q連裝炮醬可愛~(> <)

08-17 19:34

河合艾梅莉
要是讓加賀現在投靠舞鶴的話我後面的戲就不用演了,阿不是,我什麼都沒說。
加賀他想守住自己的自尊的同時,也想向四所還宇佐司清白,所以才選擇不與宇佐司前行,加賀真是個堅強的女人(´;ω;`)

我也覺得發出姆Q叫聲的連裝砲醬超可愛的,雖然被鹿島炸到翻肚了wwww08-17 19:57
Gcat
真希望能夠看到四所垮台的呢
不知道大大對於這塊有沒有好的構想了~~

08-17 20:43

河合艾梅莉
其實你這個想法就已經看到結局了,不過過程應該會讓你跌破眼鏡哦,敬請期待囉08-17 21:17
小柊(由良控)
異議あり!
BGM=華の二水戦

08-17 23:40

河合艾梅莉
華之二水戰之前天一號作戰打黛森的時候比較適合播,不過那時候忘了(´・ω・`)
這話的神通感覺就在虐大北,似乎不太適合放歌XD08-18 00:10
河合艾梅莉
https://youtu.be/cxpDgFU7snM08-18 00:11
小柊(由良控)
因為重點是神通阿(被川內 那珂圍毆中)

08-18 00:23

河合艾梅莉
川內型三姊妹這兩話的表現真的都超棒的08-18 00:45
村咲
大北雖然說敵對,不過大招感覺真的超可愛的,結果被神通爆打

加賀看來有危機了!

07-17 16:58

河合艾梅莉
Love! Love!怒濤魚雷!!!
十分還還原作諾
不過神通是鋼彈啊!08-03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明...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1)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5)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