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七六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8-16 21:54:21│巴幣:0│人氣:73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七六話


  3.幫忙他拿下聖杯。


  「等等,你給我等一下,御主……我實在聽不下去了,你果然還是閉嘴,坐到一旁去!」

  就在我感嘆著這位御主的傻蠢時,終於有人在一旁聽不下去,接替這位御主,開始重新與我對話。

  「呼,抱歉,我們家的御主讓你見笑了,我是這次御主所召喚出來的英靈Lancer!」

  聽聲音,看來這次總算是來一位比較精明的人了,但一聽到對方的自我介紹,我就頓時明白了原因,因為對方是英靈。

  「沒關係,我也很開心,能夠與聰明人談話……和笨蛋說話,真的是很掉智商,也很累。」

  寒暄一下後,我與對方的英靈Lancer,再次重新進入了主題,這次Lancer毫不含糊的向我說明了聖杯的遊戲規則與獎勵,同時知無不言,不管我問什麼,他都很直白的告訴了我答案,解答我的疑惑,這讓我不禁感到很輕鬆也很自在。

  因為我很明白,對方說了那麼多,就是為了要表達一件事——我,對你沒有敵意!

  雖然彼此之間,默契的沒有明說這件事,但確實對談之間,氣氛比剛剛緩和了許多,不像剛剛一有不對就劍拔弩張。

  果然和聰明人說話,就是比較不費力氣與功夫。

  「原來如此……總之,你們就是要爭奪聖杯,去完成你們生前的遺願,而御主則是想要從聖杯中追求魔法的真理,我這樣理解沒錯吧?」

  在得到對方的肯定後,我點了點頭,便很平靜的向他宣告——

  「需要我幫你拿下那個被杯子嗎,反正我體內也沒魔力,正常來講不會被你們這些御主的手段給感應到,不然你們這要打到牛年馬月?要知道,我可不想要這禮拜假日來臨之前,你們還在打!」



  1.我就幫你們幹掉英靈,御主你自己想辦法。
  2.我就幫你們引誘英靈,御主你自己想辦法。
  3.我就幫你們困住英靈,御主你自己想辦法。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結果這次撈船很順利,才剛刷沒幾次都撈到了啊啊啊!!!真是太棒了。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4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