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法少女小裕 第二季 第三篇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20-08-15 10:07:28│巴幣:1,006│人氣:374


【艾格特‧亞爾塔特的住所】
Chara她們剛從海水浴場回來,準備好好在寢室睡一覺。
「嘿,妳過的怎麼樣?」在身邊的幽靈Frisk說著:「有準備好明天的計畫了嗎?」
「我很累了,因為要照顧失去妹妹的艾格特,菲莉西亞她……」Chara穿著睡衣說著。
「她居然會投靠唐軍,究竟是為了什麼呢?」Frisk說著。
「她居然會愛上那位沙諾爾的兄弟,這是她的自由,也是她的損失。」Chara說著:「話說回來,其實我的腦袋是一片混亂的。」
「我可以幫你整理一下嗎?」Frisk問著。
「這個世界是因為三個國家爭奪這個國家的偶像們,發生各種事件,然而我到這裡來的時候,試圖告訴兩名魔法少女,我們可以擺脫變成魔女的命運,其中一個就是秋元翔音,然後另外一個是沙諾爾在一次大火中救出的中川裕子,她恢復了記憶,然後她投靠了唐軍。」Chara說著,臉上似乎正在流淚。
「Chara,我不知道妳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那我希望裕子可以回來,就當作是艾格特失去妹妹的補償。」Frisk說著:「她是你最好的朋友吧?」
「裕子不會回來了,她死了。」Chara說著:「或許我想要離開神濱市,畢竟留在這裡遲早都會加入莫巴的陣營。」
「其實莎奈跟我說,到哪裡都是加拉斯的領土,我們乾脆離開這個世界,這樣就不用受苦了。」Frisk說著,但他也很不甘願。
「我不想這麼做,這裡是我改過自新的地方,既然我糟蹋了裕子,就一定要彌補。」Chara說著:「看看有什麼人可以解救我們吧,先在這裡休息。」
Chara躺在床上,然後看著窗外,似乎已經很晚了。
「要不然我們問問看時空管理局,看她們是怎麼計算拯救審判之日事件好了。」Frisk抱住了Chara。

Chara打開手機,她有時空管理局在這個世界的LINE,可是已經很久都沒有聯繫上她們了,所以Chara看了以前那些訊息之後,打算把手機放著。
「其實我還有個疑問,法唯為什麼要將這些契約對象送死,不過說是送死,感覺就像他故意殺害她們一樣?」Chara問著,她還在想著純子要求救的事情。
「怎麼說?如果你對新的光之美少女妖精有疑問的話,可以問問奈葉她們啊!」Frisk說著,他以為法唯是光之美少女的妖精。
「小圓她們有研究法唯的所有惡行,目前只知道他是個連續殺人妖精的情況下,還不知道他殺了誰,沒有證據的力量去打敗他……」Chara說著,她知道奈葉不知道法唯的事。
「那你知道小圓她們在哪裡呢?」Frisk問著。
「翔音會帶我去的,晚安了,Frisk。」Chara看著Frisk閉上了眼睛,進入夢鄉。

{第三篇 死亡預告}


【隔天早上,參京區商店街附近】
純子出來和翔音、Chara和莎奈見面,她們表示小圓她們等一下就會進來。
「妳就是育成計畫系統的魔法少女對吧,結城同學。」Chara說著:「是說為什麼你要被法唯給追殺,有可以阻止他的辦法嗎?」
「我以為你們有辦法可以阻止他,他會回收變身器的系統,然後我就會陷入很大的危機。」純子拿出了一個蛋型變身器,上面顯示著她為法唯做的任務。
「妳幾乎都是安排到獵人頭的工作耶!」翔音說著:「如果不做這些任務會怎樣?」
「不是我不要做,我根本做不到,我的魔法就算是生死決鬥也會把對象造成的傷口復原,我所造成的傷口,就會恢復成別的形狀,除了一個東西我無法復原,那就是死者。」純子說著:「我多想要火箭隊三人組被炸成碎片,但是我聽到那句話後,我就知道辦不到了。」
「難怪,當初我們沒有死在『王之不列顛號』裡面,原來純子造成的傷害都會復原。」Chara說著:「是說我認識火箭隊他們的底細,當初我是看錄影帶得知的。」
「不過火箭隊不是不怕電擊嗎?他們被一隻全國圖鑑編號025的寶可夢電擊了好幾百萬次耶,不過都沒殺死他們,應該說寶可夢不會殺死人類吧?」翔音問著。
「不過由於我都沒有殺人紀錄,所以我有幾次想要白雪和波紋她們加入我的同行,但是她們不肯幫助我,法唯他還是會淘汰一些沒有用的魔法少女,不過他是因為規定,因為我不好好執行任務和在魔法少女的圈子裡不太友善。」純子說著。
「所以你拜託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來幫幫你嗎?」Chara問著:「你的家裡的背景是如何,要不要請你父母幫忙報警?我們恐怕不能幫上什麼。」
「是可以的,但是法唯威脅我不准,我甚至不知道要怎麼防備他的懲罰。」純子說著:「而且法唯有一個規定,就是凡是魔法少女都要隱瞞身分,用自己的代號度過一生。」
「妳的代號是什麼呢?」翔音問著。
「Clown(小丑),但是我不想用這個魔法少女小丑的代號。」純子說著:「我嘗試把家裡的電話代碼傳到聊天室,但是很快就被察覺了,只有一個魔法少女知道我的家裡地址。」
「你怎麼可以透露家裡的電話?」莎奈說著,但純子只聽到空氣在講話。
「不好意思,你們是兩個人過來嗎?」純子害怕地問,但是Chara拍拍肩膀。
「那位隱形的少女是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而且她是站在我們這邊的。」Chara說著。


「Chara,你怎麼會跟法唯的魔法少女扯上關係呢?」這時名叫鹿目圓的粉髮少女過來說著,她穿著見瀧源中學的制服。
「她是來求救的,我們雖然沒有辦法可以救她,但是妳們一定可以的。」Chara說著。
「之前妳和小裕有見過法唯,妳還罵他是連續殺人犯呢!」翔音說著。
「這有錯嗎?」這時一個黑長髮的少女說著:「他只是為了慾望而殺害、在殺害少女,親手把魔法少女的選拔變成互相殘殺的比賽,他比丘比更邪惡,他會煽動仇恨,欣賞著少女自殺,甚至老弱婦孺都會死亡!!」
「別生氣了,轟姆拉醬。」小圓安撫名叫小焰的長髮少女說著,但是小焰本來應該是麻花捲眼鏡少女的。
「妳不應該找我們幫忙的,曉美同學最近受了很多壓力,甚至整個人都變了。」這時名叫巴麻美的金髮少女說著:「還有,希望妳別去接觸魔法界的三把鑰匙,他們故意挑釁妳。」
「啊對了,神聖五重奏也在我的獵人頭問物清單中,她們討厭我。」純子站了起來,然後看了一下蛋型變身器,純子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衝到小圓面前。

「嘟拉!」魔法少女小丑揍了小圓一拳,刺穿了小圓的腹部,不過她拿出一樣膠囊狀的東西,小焰看到這一目簡直嚇壞了。
魔法少女小丑把拳頭離開小圓的腹部,然後小圓的腹部流出的內臟和血液因為魔法全部收回傷口這邊,小圓根本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是小焰嚇壞了。
「妳這傢伙!」小焰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拿出半自動手槍指著小丑,但是小丑的表情很慌張。
「等一下,先別開槍,她手上似乎有某種東西,那是在小圓體內的東西。」Chara制止小焰,小焰把手槍收起來了。
「這是C4炸藥,看來已經有人偷偷動了小焰的道具欄了,法唯想要陷害小圓和小焰。」純子說著:「他該不會是要連大家都要炸掉吧?」
「正確解答布,妳就和鹿目她們一起葬身於此吧布!」這時一個不能食用的芝麻饅頭跳了下來說著:「然後,妳撿起了炸彈,那簡直就是死路一條。」
「不過這個炸彈會因為我引爆之後,讓大家活了過來,你的計畫可能會失策了。」純子說著,但是Chara阻止了她。
「等一下,妳確定要賭這麼大,用自己的魔法來保護大家?」Chara問著。
「這個時候就應該停手了,這是法唯設下的陷阱。」小圓說著。
「先等一下,我處理一件事情。」這時名叫美樹沙耶香的藍髮少女出來說著,她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了,「我來幫妳,小丑小姐,我的回復力可以和對方疊加,到時候可以激發妳的能力了,里貝荷伊米!!
沙耶香詠唱了再生咒語,再生的氣息照耀著純子,純子的再生力變強了。
「然後我負責把傷害降到最低,魔法結界!!」名叫佐倉杏子的紅髮少女召喚著鎖鏈結界,鎖鏈結界包圍著大家,大家受到的物理、魔法傷害會減少了。

BOOOMMMMM!!」小丑捏碎了C4炸藥,她伴隨著火焰被分裂成屍塊,但是因為沙耶香的魔法,她似乎留下了身體和頭活過了一切,而大家被火焰炸裂了,但由於純子和杏子的魔法,大家撐住了攻擊。
「真是自不量力布,在我面前必定是賭輸的布。」法唯說著,她看著被分屍的大家。
但是除了純子,眾魔法少女們因為靈魂寶石沒有被摧毀而再生了回來,大家的靈魂寶石的位置正好在結界外面,而結界收起來的同時,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因為會自我再生,加上沙耶香和純子的魔法回復成人形。
「怎麼回事布?」法唯驚訝地說著,看著空中的魔法少女們。
「沙耶香,一起來吧!」小圓舉起雙手朝向純子,跟沙耶香一起。
神聖之歌!!」小圓和沙耶香治好了純子的雙腳和雙腿,純子的HP又再度回復至全滿。
「丘比前輩的科技真的是無法超越布。」法唯說著,之後用瞬間移動離開了。
地上只有一範圍的番茄醬,她們卻是毫髮無傷的活了下來。


「原來這就是法唯殺害除名的魔法少女的方式啊?」翔音害怕地說著。
「沙耶香,妳怎麼想到要用這種噁心的方式啊?」杏子問著沙耶香。
「至少我和饅頭卡、轟姆拉醬有去看恐怖電影,那種東西是最快能叫出魔女化身的片子。」沙耶香說著,然後看著翔音,「妳是天才,不可能會去看恐怖電影吧?」
「我覺得靈魂寶石會因為情緒惡化,加上我沒有妳們那樣足夠的悲嘆之種,Chara也警告過我們了。」翔音說著,但是沙耶香的表情很亢奮。
「不過呢,自從沙諾爾改寫了整個魔法少女淨化系統,我們已經沒有變成魔女的機會了。」沙耶香說著,她變回正常人的樣子,然後她的寶石有點黯淡了下來。
「怎麼回事,妳們撒了很多噁心的番茄醬在地上啊?」這時一個金髮雙馬尾的可愛少女出來斥責神聖五重奏弄髒地板:「妳們得自己拖地,把參京區的地板拖乾淨才行。」
可愛少女拿出很多拖把和水桶叫Chara她們清理乾淨。
「對不起了,給妳們添麻煩了!」小圓鞠躬道歉。
「真是的,小丫頭是做了什麼才會拖地呢?」這時一個紅色長髮的夫人進來說著,她跟Chara見過的某個人相似。
「不過神濱市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啊!」一個藍色短髮的男子說著,他和某個似曾相識的壞人很像。
「話說回來,木崎衣美里,妳知道最近有什麼魔法少女做出奇怪的行動嗎?」小圓問著名叫衣美里的可愛少女。
「真是的,在這裡白做勞工……」Chara正在清理自己在地上的內臟和血液。
「我聽說有一區的魔法少女自稱要去打惡鬼,真是的,又還沒新年到。」衣美里說著。
「話說你們啊,火箭隊,不幫忙清理我們的血嗎?」Chara看著兩位剛來的夫婦,馬上識破他們假扮成夫婦的身分。
「對了武藏子,有關水名區的……」小次郎不打算理她們,但是Chara越叫越大聲。
「就是你們啦,還給我裝成民眾,趕快負責任!」Chara拖住武藏和小次郎,拿水桶和脫靶給了他們。
「這樣啊,那她們有沒有說出很奇怪的話,或者,『魔女』、『使魔』或者是『悲嘆之種』她們一個字都沒有說出呢?」小圓還是問著衣美里。
「好像是耶,不過她們身為魔法少女,怎麼沒有提到魔女的事情?」衣美里問著。
「欸欸欸,怎麼又是妳啊?老是給我們添麻煩。」小次郎對著Chara說著。
「你們應該感謝純子,她救了你們一命。」Chara對著小次郎說著。
「她害我們差點保不住菁英幹部的工作,她炸飛我們的時候,我們綁架的黑羽毛門全部被她救出來了。」武藏說著。
「其實她本來是要殺你們的,只是能力有限……」Chara說著,之後她突然轉移話題,「其實你們知道有關《魔法少女育成計畫》的內幕嗎?可以冷靜地、一五一十地講出來嗎?」
「我們一起把血跡清乾淨,之後我們就會跟你說了喵。」喵喵出來拿起拖把一起把髒東西清乾淨。


然後他們花了整個上午的時間把地板拖得乾乾淨淨了。
「其實呢,法唯他設計這個遊戲,就是要選拔人類成為魔法少女,只是本來沒有這麼殘忍。」武藏說著。
「但是他起了殺意,因為魔法少女的數量過多,所以打算利用她們所獲得的糖果量,來一個一個淘汰魔法少女們。」小次郎說著。
「這些被殺的魔法少女,有男生也有女生,有人類也有動物,到無生命的機械都被他摧毀喵。」喵喵說著:「然後到最後,僅剩下兩位魔法少女合力打倒了法唯,但是法唯是不死之身,妳現在所遊玩的《魔法少女育成計畫》其實是他修改的版本。」
「這樣啊……姬河同學也警告我不能玩那個遊戲,但是他取消『淘汰魔法少女』和『建立友善環境』,讓我也很想玩。」純子說著。
「結果妳踩到他的規定底線了,妳成了法唯和Z-ARC的眼中釘了吧?」小圓問著。
「他們希望我做一些暗殺任務來彌補對大家的過錯,老實說我也不敢拿壽命買了甚麼?」純子說著:「說到這個,法唯有催我要用壽命買限時道具。」
「果然如此,各位,能確定的是法唯是比丘比更可怕的妖精。」小焰冷酷無情的說著:「不過我們正在討論的同時,我們已經完完全全的與沙諾爾敵對了。」
「那個火箭隊……有件事可以拜託你們,你們降職已經無所謂了。」Chara失望地看著火箭隊,不希望他們捲入戰鬥中,「回關都地區吧,然後說服你們的老大,叫他別麻煩了。」
「我們的坂木老大,你認為是那種很容易被說服的人嗎?」喵喵哭著說。
「其實我們可以挺你們,我們旗下還有十幾個手下,都會挺你們的。」小次郎拍拍肩膀說著:「我們火箭隊,其實已經都被訓練家吃盡苦頭了,被搶走金錢那已經是理所當然了。」
「真是莫名其妙,想不到小圓妳們,居然想把雙手染黑!」這時候丘比囂張地過來說著。


這時一位穿著遙遠學校制服,淡褐色頭髮的少女跟著丘比過來。
「妳們就是打算推翻久兵衛,然後成為神明的巫女吧?」制服少女說著。
「妳在說什麼啊?要找巫女去幻想鄉吧?」Chara意義不明的說著,但是小圓似乎聽得懂。
「妳們居然與外界的惡鬼和妖怪合作,而且勾結了牛鬼蛇神的信徒,我將要逮捕妳們。」淡褐髮少女說著,之後他變成幻想鄉風格的魔法少女:「首先就先把妖怪退治吧!」
巫女少女丟出一條繩索勾,綁住了火箭隊三人組的喵喵。
「喵,我才不是什麼牛鬼蛇神喵,我是寶可夢啊!」喵喵被綁到魔法少女身邊。
「鷹之大陸的妖怪和惡鬼就像蘑菇和烏龜,而且他們稱妖怪叫做『寶可夢』,別被妖言惑眾了。」丘比說著,他正在扭曲少女的思想。
「你別汙辱庫巴軍團的怪物,雖然他們已經綁架碧琪公主超過十八次了。」Chara說著。
「蘑菇之城的公主就叫桃樹(碧琪的諧音),她就是被那些妖怪迷惑的。」丘比說著,少女正在丟出繩索,但是被Chara接住。
「讓我看看妳到底在想什麼?」Chara用魔法調查少女,用繩索來傳導。
『廣江千春』 攻擊 119 防禦 142
她似乎叫著認知中的丘比叫久兵衛,似乎我們所知的辭彙都被扭曲了。
「她的名字叫做廣江千春,是時女一族,別接近她,雖然她們視丘比為神,但是她們會除去我們這些和丘比敵對的人。」小圓說著。
「妳就是散布著不能說的秘密,專門殺人滅口的惡鬼吧?」名叫千春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想澄清一下,所以丘比現在是幻想鄉的神主ZUN了嗎?」Chara想問千春。
「妳會用召喚儀來召喚妖怪,妳現在擁有四方神獸的力量,這股力量會摧毀日本。」千春說著,然後她裝上了木製決鬥盤,「正好時女靜香大人教我召喚術,跟妳進行博弈。」
「雖然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但是她似乎好像是要決鬥的樣子。」Chara說著,這是她第一個無法理解內心邏輯的女性。
「Dreemurr同學,她的決鬥盤比妳之前的那台還要破舊耶!」翔音說著,並把Chara背包裡的決鬥盤給了Chara。
「這可是母親大人的召喚儀呢!」千春似乎把決鬥盤叫做召喚儀。
Chara的決鬥盤現在是圓盤狀的,然而她開啟電源的時候就出現了能量怪獸區。
但是千春的決鬥盤似乎是木製的,還有一點古早童玩的味道。
兩人的決鬥術語正好牛頭不對馬嘴。
「決鬥!!」「博奕!!」

Chara LP 4000 千春 命 四零零零


「由本巫先手。」千春先攻了,「從手札詠唱永續巫術(永續魔法),『紫炎的道場』,當我方的『六武眾』妖怪(怪獸)召喚失調時,『紫炎的道場』可以放置一個御符(指示物),我要將手札召喚妖怪,『隱居的六武眾』!」
『隱居的六武眾』 攻擊 400 守備 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從手札特殊召喚妖怪們,『六武眾的師範』『真六武眾—鬼斬』!」千春開始大量特殊召喚的戰術了。
『六武眾的師範』 攻擊 2100 守備 8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真六武眾—鬼斬』 攻擊 2100 守備 5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永續巫術『紫炎的道場』發動妖術了,放逐巫術,將牌組一體協調妖怪,『六武眾的影武者』特殊召喚!」雖然聽不懂千春再說什麼,但是她把永續魔法送入墓地了。
『六武眾的影武者』 攻擊 400 守備 1800
地屬性,戰士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我要將星級2的『六武眾的影武者』和星級4的『真六武眾—鬼斬』進行巫術陣儀式,本巫將以推翻久兵衛未遂,逮捕妳們處決,同步巫術陣!星級6妖怪,『御用守護者』!」雖然千春滿口說巫術、儀式的,卻是同步召喚了怪獸。
『御用守護者』 攻擊 2800 守備 2000
地屬性,戰士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身上只有一枚手札,這一手結束,惡鬼之巫Chara,妳如何退治我?」千春不知道在說什麼,但是擺了個手勢說自己的回合結束了。
「說了一大堆惡鬼、巫女之類的,妳是宅女嗎?」Chara說著:「雖然有點可惜,只不過丘比,你的手下會在一回合之內消失。」
「真是莫名其妙,妳這種惡鬼之巫有辦法擊破『御用守護者』嗎?」丘比用時女一族的語氣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Chara有六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異色眼融合』,由於對方超過兩體怪獸存在,我可以從額外牌組融合出額外怪獸,我要將額外牌組的『EM異色眼鋼爪狼』和手中的『異色眼靈擺龍』作為融合素材,透過額外怪獸之力,賜予我力量,我將充滿決心,融合召喚!等級8,『EM加特林機槍鬼』!」Chara融合召喚了怪獸,怪獸手上的機關槍丟給了Chara。
『EM加特林機槍鬼』 攻擊 2900 守備 900
闇屬性,惡魔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EM加特林機槍鬼』的怪獸效果發動了,你場上有三張卡片,我會用機關槍攻擊妳造成600點傷害,接招吧啊啊啊啊啊!!」Chara說完,用加特林機槍鬼的機關槍攻擊千春。
「啊啊啊啊,沒想到會這樣……」千春的命從四千降低到三千四百點,之後因為加特林機槍鬼的效果,御用守護者被破壞了,千春的命從三千四百降到六百點。
「居然這樣,Chara只要把『EM加特林機槍鬼』攻擊『六武眾的師範』,這樣就會贏定了……」小圓說著,她似乎正在擔心什麼。
「但是太嫩了、太嫩了、太嫩了!!我要先從手牌通常召喚,『EM骷髏雜技小丑』!」Chara又再通常召喚怪獸了。
『EM骷髏雜技小丑』 攻擊 1800 守備 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EM骷髏雜技小丑』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另外一體『異色眼靈擺龍』加入手中。」Chara有四張手牌,似乎要準備恐怖的攻擊了。
「我要將刻度3的『EM封條鰻』和刻度8的『捕食植物 蜘蛛蘭』設置靈擺刻度,擺動決心的靈擺,為閃耀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靈擺召喚!!出來吧我的朋友們,『EM萬花筒蠍子』『異色眼靈擺龍』!!」Chara大量靈擺召喚了怪獸。
『EM萬花筒蠍子』 攻擊 100 守備 2300
光屬性,昆蟲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異色眼靈擺龍』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EM萬花筒蠍子』的效果發動了,我將『異色眼靈擺龍』作為對象,對象的怪獸可以和特殊召喚的怪獸進行一次戰鬥!!」Chara說著:「只要『異色眼靈擺龍』的效果造成的戰鬥傷害變成兩倍,就能造成5000點傷害,接下來就是『EM加特林機槍鬼』直接攻擊……」


「快住手,CHARA!!」這時小焰驚慌失措的阻止Chara。
「等一下,我還沒進入戰鬥階段呢!」Chara說著。
「只要妳的任何一位進攻的怪獸,輕輕地碰一下,就能分出勝負了,這樣是背負著殺害時女一族的罪。」小圓說著:「妳應該不會做出殘忍的事情吧?」
「不過,丘比應該不同意吧,要是他覺得無所謂,那我就立刻動手。」Chara看著丘比在遠處看著好戲。
「丘比已經無所謂了,他才不管別人的生死,他一切都只是為了能源利益著想。」小圓說著,之後她問了丘比:「說真的,久兵衛,時女的巫女死掉你放手不管,你應該要負責的。」
「鹿目圓,當初這可是我早就料到妳會成為『圓環之理』所做的手段,所以就算妳不管說什麼,都無法成為逃避與時女敵對的理由。」丘比說著。
「他這麼說,就是要讓妳踏入絕望的深淵的陷阱,我們已經被他受害了,轟姆拉醬可以做證明,但是要是連無辜的女孩都捲入其中的話……」小圓說著。
「怎麼辦,久兵衛,我想逃跑……我的御符(卡片)都被妖術摧毀了。」千春害怕地說著,她的項鍊出現了黑暗的氣息。
「其實回去那些前輩就能幫妳淨化寶玉了,別擔心,他們下不了手的。」丘比說著。
「等一下,你這麼說,好像要讓廣江小姐自己被滅口的樣子!」這時武藏說著。
「你想太多了吧,她的前輩只不過是要讓她『超渡』而已,不會傷害她的。」丘比說著。
「如果靈魂寶石孕育出魔女的事情被時女他們知道了,那怎麼辦?」麻美問著丘比。
「你們啊,果然真的是太危險了……」丘比說著。


「原來如此,你想要廣江小姐置於兩難的死亡之路上,只要我們殺了廣江,那就少了可以對付沙諾爾的戰力,但是只要我們放她一條生路,讓她回家,她鐵定會被當成魔女看待的。」這時翔音出來說著:「但是我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這一切的陷阱。」
翔音走過來千春這邊,然後安撫千春的情緒。
「妳想做什麼?別對在下做不可原諒的事情啊!」千春說著。
「我以前有位學姐,差點因為疲倦的事情失去了魔法少女的身分,甚至連性命都不顧,但是正因為丘比,我們才有辦法和他戰鬥,是我們自己願意,對上命運的。」翔音說著,拿出了乾淨的悲嘆之種,淨化千春的寶玉,「我知道當一個巫女很辛苦,但是就算服侍妳的神明就算在怎麼可惡,絕對不能憎恨自己的敵人。」
「居然還有這招,他們是怎麼想到我會設下這個陷阱的?」丘比滿滿的疑問。
「其實呢,我們的死對頭,他滿口說說自己多熱愛寶可夢,結果小鬼頭把最強的寶可夢放生大自然。」小次郎說著。
「因為就算我們在怎麼努力,終究打不贏小鬼頭啊喵!」喵喵說著。
「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們一直都是認為,自己身為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對寶可夢的感情一定要比小鬼頭好。」小次郎說著:「那個……久兵衛,你居然想拋棄自己的手下送死,那真是一個沒用的反派。」
「到時候我要跟你們的『小鬼頭』談談,因為我知道的,有個盜賊邪神具有神器戰爭的戰力,那個邪神的轉世,很有可能是小智。」丘比說出一堆不懂的話,之後對著小圓說:「鹿目圓,不,名為圓環之理的神啊,妳有辦法對付唐軍和Magius之翼嗎?」
「廣江千春,妳是不是想反抗自己的神明,那就加入我們吧!」小圓說著。
千春站了起來,然後握住小圓的手,她點頭答應了。
「Chara Dremurr,現在八雲美玉正在進行一個很可怕的屠殺計畫,既然妳回來了,那我希望妳趕快阻止她,那個亞洲青少年節,我們必須想辦法干涉。」小焰對著Chara說著。
Chara關掉了決鬥盤,然後點頭答應了。
「既然妳們都同意了,那麼我就……」Chara變回學生制服的樣子,然後準備拿起一樣東西,可是……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妳們在這裡有完沒完?」這時深月菲莉西亞緊緊的抱住亞古迪姆,痛罵神聖五重奏:「俺和亞古迪姆哥哥做了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呢!」
「果然就是妳離開了槍兵團,跑去和加拉斯人生育對吧?」麻美生氣地回應著。
「你們兩三下就能擊倒時女一族啊?不過她們決鬥和魔法都比妳們退步了很多啊!」亞古迪姆囂張地說著,並且摸著菲莉西亞的裙底,「本來想要和那位時女的巫女決鬥,一較高下的,想不到妳們居然放她一條生路。」
這時觀察他們很久的二葉莎奈出來喊話了。
「深月同學,妳就別和那些『三日月莊』的後宮團扯上關係的,沙諾爾和他的兄弟詭計多端,可不是單純的人,他們遲早會有報應的。」莎奈說著。
「連幽靈系的寶可夢都會替我們出來講話,小丫頭妳是不是不應該造反啊?」武藏說著。
「沙諾爾哥哥不會有任何報應的,他是可以懲處那些對後宮少女非禮的決鬥者。」菲莉西亞說著:「至於那些無禮之人,將會葬身在沙諾爾的決鬥盤下。」
「不好意思,我認為你們似乎已經厭倦了一夫一妻制了。」Chara說著:「但是就算在怎麼花心,終究只能選一個女性做為你的終身伴侶,這可是我母后……」
「妳學校的性教育教的很不錯嘛,看來是妳媽媽教的。」亞古迪姆說著:「或者……這些知識是妳另一個分身的?」
「你指Frisk嗎?不過媽媽每晚都會規定Frisk時間限制觀看Ness持有的《週刊少年Jump》的時間,因此我都花這點時間學少年漫畫的戰鬥常識。」Chara誠實的說著自己的經歷。
「不過那位基友Ness,有更多的時間看後宮漫畫,妳不知道吧?」菲莉西亞問著Chara。
「他幾乎把《出包王女》的連載頁篇幅部分撕掉了,他說那些根本毫無用處。」Chara說著。
「那只不過是他色心太重,把結城梨斗的後宮人生給自己獨吞,所以才這麼做的。」亞古迪姆說著:「妳另外一個分身只有小學四年級的年紀吧,那個年紀就在搞告白真是的,而且有時候無血緣關係的少女會叫哥哥,就是因為這個禍害。」
「嗯嗯……」Chara充滿疑問,「Frisk,真的是這樣嗎?Ness的私生活似乎線索很明顯耶,Paula跟他沒有血緣關係,卻叫歐尼醬,然後他也受到很多女鬥士歡迎……」
在莎奈的眼裡,似乎看到有一個小學四年級的男孩,在和Chara對話,然而他的語氣變得很失控。
「早知道就殺了他,但是我也無能為力,我沒有能力去殺他……說不定Sans可以……」Frisk雙手握拳的說著,但是Chara正在安撫他的情緒。
「別緊張,就算不殺他,他還是可以跟Paula生活。」Chara說著。
「別在這個時候失控啊,因為身體的主人是Chara的,靈魂寶石會汙濁的。」莎奈說著。


這時候純子過來責罵亞古迪姆。
「混帳東西,我本來以為你們已經放棄責罵JUMP世界的使者,沒想到居然從我表哥梨斗下手,你知道他的人生已經是多糟糕了嗎?」純子生氣的說著:「成天都被外星人和菈菈A夢的發明還有病毒給糟蹋,他的生活就被那些後宮取代……」
「原來如此,本來還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純子居然在那種生活下。」亞古迪姆說著。
「那麼,妳就好好的讓法唯帶妳脫離這糟糕的後宮生活吧!」菲莉西亞說著。
「玲玲玲~~」這時亞古迪姆的決鬥盤發出了通訊。
「是莉露姐,她有重要的事情要說。」亞古迪姆開啟了通訊說著。
「亞古迪姆就別再跟那些神聖五重奏耗時間了。」這時一位紫髮雙馬尾的夫人出現說著:「老公沙諾爾可是被『七大工業國』邀請去參加高峰會啊,我們得回去346事務所和大家討論啊,地點就在雪梨舉辦啊!」
「那位是……沙諾爾的正妻,艾瑪莉露‧羅伯……」莎奈害怕地說著。
「其實呢,澳洲代替義大利成為『七大工業國』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娶蘿莉為妻的生活就要到此為止了啊!」名叫艾瑪莉露的夫人說著。
「哼,今天的討論就到此為止。」亞古迪姆說著。
「等下次見面,我們就是夫妻,然後俺會育有一子了。」菲莉西亞說著。
亞古迪姆和菲莉西亞離開了。


「所以本巫現在要怎麼辦?在下真的要盡保護這位少女的職責嗎?」千春問著。
「這傢伙可是久兵衛的同事的手下,那位同事,是位邪惡的神,我們絕對不能原諒他。」小圓說著:「所以我們身為久兵衛的巫女,為了日本,我們得打敗內憂外患。」
「其實呢,前幾天妳們在海水浴場,是不是有提到有魔法少女投靠沙諾爾的事情?」純子說著:「我想當我們正在廢話的時候,妳們槍兵團的副首領,已經出手阻止梢麻友了!」
「那傢伙是何方神聖呢?為什麼遊矢要出手阻止梢麻友?」Chara問著。
「她是沙諾爾親手扶養長大的女兒,如果要對沙諾爾一些打擊,那就從她身上下手。」純子說著:「她從小父親就因為生病死亡了,所以沙諾爾把她扶養長大。

「那個黑木事件,就是日本電視台最混沌的時期,沙諾爾利用艾瑪莉露的各種情報線,一夕之間瓦解了整個電視台的體系,當時黑木先生設置了火藥炸彈,炸毀了整個電視台,有兩個少女在大爆炸中救活,其中一個就是裕子。」小圓解釋Chara整個事件的始末。
「另一個就是麻友嗎?」Chara說著:「那我們就要趕快了,翔音。」
「嗯……」翔音點點頭了,但是她看著自己的靈魂寶石。
翔音的靈魂寶石似乎有點黯淡了下來……

{待續……}

下集預告:
Chara一行人去拜訪純子的住所,純子的母親仍然不知到純子是魔法少女這件事情,但是她在學校被霸凌的事情很多,然後名叫菈菈的外星女孩究竟會和翔音產生什麼火花。不過隨著翔音的寶石變得很混濁,有一股黑暗的力量正在呼喚著她?這可能是菈菈最後一次呼喚著被創世和破壞之神玩到殘缺的JUMP FORCE了,僅存的成員到底會怎麼樣對付翔音心理最深層的恐懼呢?

{第四篇 突變的魔女化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2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魔法少女小圓|Undertale|魔法少女育成計畫|偶像異聞錄|遊戲王 ARC-V|精靈寶可夢|出包王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Persona 第... 後一篇:遊戲王Persona 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