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七三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8-13 20:43:15│巴幣:0│人氣:87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七三話


  3.嘗試著與對方溝通。


  當我發現到視線來源是一隻烏鴉時,原本打鬧的其他人也跟隨著我的視線,盯上了那隻烏鴉。

  不等有人詢問,我就瞬間來到了僵硬在樹幹上的烏鴉面前,很輕鬆的就把這隻烏鴉抓在手中,同時驚訝地說了一句——

  「嘿……這隻烏鴉,是假的?」

  與普通的烏鴉不同,這隻烏鴉除了沒有緊戒心之外,還具有相當人性化的反應,而且身體也輕的不像話,根本不像是有血有肉的生物。

  「喂,你聽的到我說的話吧?」

  我就這麼抓著這隻烏鴉,重新回到眾人面前,而其他人也對這隻古怪的烏鴉感到好奇,紛紛忍不了出手揉捏一番。

  只是我問的話,沒能得到任何反應,烏鴉像個沒了線的提線人偶,一直愣在那不動。

  「好吧,那麼……就去死吧!」

  就在我拿出彈簧刀,要往烏鴉的頸部劃過時,烏鴉突然開口大叫了一聲——

  「等,等等!我知道我想偷聽你們說話,是我不對,所以還請高抬貴手,放了這隻烏鴉吧!」

  不知道是這隻烏鴉糊塗,還是背後操縱這隻烏鴉的主人糊塗,他說的話怎麼會如此的矛盾,莫不是把我當傻子了?

  「你在說笑嗎?你以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操縱這隻烏鴉,出現在這裡嗎?看來你沒有想與我好好談談的誠意……果然還是去死吧!」

  就在我手起刀落的瞬間,烏鴉再次喊停!




  1.不理會砍掉烏鴉的頭。
  2.砍掉烏鴉的一邊翅膀。
  3.停下來。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轉蛋還不錯,大概都是我想要的角色!。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對話】艾絲嘗試捕捉... 後一篇:三周年三必殺聯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