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青少年篇-2】電玩之夜

作者:棠然│2020-08-12 23:43:57│巴幣:20│人氣:419


電玩之夜



  迴聲溪小鎮正值熾熱的夏天,如大火球般的太陽掛在天空。馬路上,柏油被太陽烤得幾乎可以用來煎蛋了,一打開窗一股熱浪撲面而來,讓人喘不過氣,這時候只要是聰明人是不會想待在戶外的。

  就算是萊德的探險魂,也被燃燒殆盡。

  此時正他和桑妮亞感受科技的恩惠,窩在家中。

  過了發育期的桑妮亞,原本稚嫩的小臉已經長開,隱隱約約有和星星相似的輪廓,身材也抽高了些。

  「萊德!快把爆米花拿來,電影要開始了。」桑妮亞對廚房方向大喊,她一頭及腰的微捲長髮隨意綁起,髮絲散下。一身居家穿著,橘色的居家短褲露出白皙的大腿,盤腿而坐,靠在懶人沙發上。

  「來了、來了,妳知不知道最大份量要爆很久啊,還催!」萊德捧著兩大碗爆米花現身,一碗原味,一碗焦糖。他也一身清涼的穿著,瀏海夾了起來。

  「好好好,快坐下看電影。」桑妮亞接手那碗焦糖味爆米花。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日子。

  不同的是家裡沒人。

  大人們都「剛好」都有事,所以不在家中。

  而兩人「剛好」拿到那款期待已久的遊戲「英雄大亂鬥II」。

  在接續看完了三部電影後,外頭夜幕降臨,天氣總算涼了些。

  客廳的桌子已經被移到一旁,在懶人沙發周遭是準備好的各式零食飲料。

  零食飲料當然不是剛好家裡有準備,為了今日兩人策劃已久。

  就是為了電玩打通霄!

  「哈哈,準備好被我電爆吧!」萊德自信滿滿的說,摩拳擦掌,一副勢在必得的架勢。

  玩戰鬥類電玩,基本上是反應較快的萊德占上風,人物招式運用自如。

  「你才是準備被我的『道具流』碾壓!」但是桑妮亞對於場地及道具的運用遠勝過萊德,總是可以給予出乎意料的一擊。

  所以遊戲基本上是五五開,不分軒輊。

  遊戲剛開始一如往常的開場,兩人目前都是十勝十敗,直到——桑妮亞開始很倒楣的一直被運氣型的陷阱害到,導致她輸掉。

  輸一、二場還好,桑妮亞還很有精神的迎接下一場戰鬥,但是在連輸五場後……

  「啪喀!」清脆的塑膠破裂聲從萊德左邊傳了過來。

  桑妮亞黑著臉,連臉頰符號都變成火焰,而她手裡的手把從中硬生生折成兩半。

  對於這情況萊德一點也不意外,畢竟不是第一次(第一次他當然是嚇呆了)。

  不要看桑妮亞個性乖巧乖巧的,她可是超級不服輸的類型,還五次都剛好被地圖上的運氣機關擊殺,這種輸法怎麼說都不會甘願的。

  在下一局開始和桑妮亞拿新手把前,萊德換了一隻角色。

  「幹嘛換角色?」桑妮亞看見萊德換了一隻他從沒用過的新角色,似乎明白了什麼,鼓起雙頰,一臉的不滿,瞇起眼睛瞪過去。

  「都連贏五場了,我換隻也能贏,有差嗎?」萊德半嘲諷的說,並露出趾高氣昂的神態,還哼了一聲。

  「蛤?看我宰了你!」這話讓桑妮亞額頭上的青筋冒了出來,雙頰上的火焰又變大了些。

✿✿✿

  之後一打就是連續十場。

  在桑妮亞到達三十五戰十九勝十六敗,領先萊德三個勝場後,心情才又平穩下來。
「吶,萊德,把角色換回來啦。」冷靜後思緒又開始清晰起來,她稍微察覺到萊德在放水,雖然不是沒盡全力,相反的他玩得相當認真,只是他選了一隻不會玩的角色。

  「不用啊,快按開始,繼續下一場。」萊德早就選好人物在等桑妮亞按開始。

  「手把給我拿來!」桑妮亞撲到萊德身上想搶手把,萊德反應極快的閃躲,一手抵住她,她手揮了個空沒拿到手把。

  「欸!妳想做什麼?」萊德右手伸長,繼續往右邊靠,堅決不讓桑妮亞碰手把。

  「手把、給我!我要把角色換回來!」桑妮亞固執起來,柔軟的身軀趴在萊德身上不斷往右移動,想搶走萊德右手上的手把。

  「妳做什麼啊!我就是想玩新角色啊!」

  「我不想要你玩新角色啊!」桑妮亞伸直了左手,右手撐在萊德身上,眼看就快要抓到來的的手把——

  「碰咚!?」

  萊德一個沒支撐好,後腦杓瞬間一撞,這一倒下去,讓兩人的嘴唇就剛剛好的親在一塊。

  如同蜻蜓點水般,僅僅一瞬。

  「痛死啦!」萊德痛呼一聲,不斷用手去揉後腦勺,而桑妮亞則是騎在萊德的身上哈哈大笑起來。

  「耶!換角色囉!」如願以償的搶到手把換掉萊德的角色。

  兩人的第一次接吻,儘管他們倆完全沒意識到。

  但他們之間,悄悄的開始有了一絲變化。



題外話:

  甜蜜蜜的一篇wwww

  畫圖的時候忘記文章內容是啥XD 原本是有想畫火焰符號啦,但沒手感畫出火焰orz
  雖然帶著隨身碟,但上台北玩完全耍廢XDD
  說一下去同人展的感覺,人真的多到恐怖,身高高呼吸到的空氣也沒比較新鮮
  擠到想吐,不過還是有買了幾樣,發現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歐美卡通
  還有線上購買比較容易失心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R的冒險|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合作文|同人文|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留言共 3 篇留言

EXRT
不服輸可是大多數小孩有的特性呢
哈哈 萊德看起來超嘲諷(*゚∀゚*)
真棒XDD
只是遊戲手把不便宜 大概也只有這兩個有錢的才能這樣玩

08-12 23:52

棠然
哈哈 長大後還是很多人不服輸啦
而且比小孩更雞掰
萊德只是玩很嗨XD
有魔法可以修復啊XDDD08-16 19:01
Useless Cheese
抱枕那邪惡的眼神wwww
綁頭帶的桑妮亞好可愛(*´∀`)~♥
但是折斷手把感覺好可怕啊XD

突然想起以前沒手機時,跟堂弟擠在筆電前玩冒險王的歲月( ´・ω・`)

沒去過同人展,真的有那麼擠嗎w只知道要排隊排很久

話說今天在剛加的繪畫社團看到大大了,可惜沒趕上天使製造機( ´・ω・`)

08-13 10:32

棠然
這次元的抱枕從紅色換成藍色wwwww
應該說桑妮亞只是單純握緊 只是力氣太大才不小心斷掉

我家以前是桌機 那種厚厚的電腦XD
我跟我姊一起完雙人遊戲 像冰火姊弟www 還有楓之谷

有三樓 都擠滿人 基本上就是摩肩擦踵
而且要全程戴口罩又悶又熱
對我來說就看到一大遍頭頂啊XD
而且是在台大辦的 排隊隊伍有一個足球場網球場加棒球場那麼長
可以想像這些人全進去體育館後 人有多多(((ノ)゚Д゚(ヽ))))08-16 19:06
左拉鴞
桑妮亞的握力真可怕
居然可以直接把手把折斷((怕

然後同人展真的超擠,都很怕背包被扯下來,不過很值得

08-13 12:26

棠然
哈哈XD 這時空的桑妮亞還是有力氣大的設定啦

我是超不想跟人磨到手臂XD 怪怪的
第一次去完全沒準備啥 最後沒買太多只有一些鬼滅物品ww
但我發現還是比較喜歡歐美卡通啦 08-16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繪】8...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繪】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