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S.H.Figuarts SHF (真骨彫製法) 假面騎士OOO 鳥聯組 TaJaDol Combo 鷹孔鷲

作者:KK玩具箱│2020-08-12 17:26:12│巴幣:34│人氣:2554


如果我沒記錯,OOO應該是目前真骨雕出最快的假面騎士,一年就出了四種型態。

OOO特殊的組裝玩法,真的讓玩法變很多,接著水聯組和重力聯組,也讓人非常期待。

OOO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鳥系聯組了,畢竟是真・最終形態,不過很可惜,比起舊版,少了孔雀開屏浮游砲的特效件,但就算如此,整體份量應該還是真骨雕中第一名,畢竟爪子和翅膀全展開有超強存在感。

以下簡評。


優點:
1、塗裝部分,個人覺得是目前OOO中最好看的。蟲聯組和貓聯組身上都是相同色系,但頭部、軀幹、腿部都是不同的顏色。鳥系就沒有分成三層,全身都是黑色加上金屬紅,雖然漸層感比較薄,但取而代之的就是純粹的炙熱感。另外金屬紅的遮蓋性比較強,所以就算很仔細看,也不會有之前能看到黑色當作底色的狀況。

2、造型細節,依舊保持真骨雕的水準。特別是鳥系專屬武裝:TaJa Spinner,上面不死鳥的花紋很精緻,再加上蓋子用紅色透明件製作,金漆邊框點綴,整體非常有質感,而且尾端的把手也能拉動。

3、透過替換件的方式,可以將小腿換成禿鷲的爪子,爪子還有不小的可動,可依照需要打開不同角度。


缺點:
1、沒有孔雀開屏的特效件,就算把舊版直接附上也可以啊。



整體看起來,鳥系應該是目前OOO表現最好的了。

把玩時請小心,手臂以及小腿依然有小幅度的水平旋轉關節,增加可動時卻也犧牲了關節強度,所以在替換腿部零件時,更要注意。

另外我擔心硬幣遺失,因為真的太小了,所以都沒剪下來。這次的硬幣除了三個鳥系核心硬幣,還有七個可以插入TaJa Spinner的一般硬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可疑人物
翅膀看起來有點怎麼說
不夠茂密嘛~~

08-12 17:34


這身材比例看起來怪怪的...有點變形走樣了

08-12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洋堂 A...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