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歐人類章 (一) 聖法西帝國軍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11 02:54:25│巴幣:0│人氣:154

聖法西帝國軍 單位簡介
文明國家軍隊的典範,受過多次黑暗遠征的洗禮。分工明確、具備基本紀律的他們是新歐大陸上不可忽視的存在。具有多樣步兵、騎兵以及火炮的選擇。同時各領地帶來的特殊單位也是讓聖法西帝國軍如此出眾的原因之一。

對聖法西的帝國將領(General of the Grand Francies)來說帝國的戰士都是能夠各司其職的職業兵團。劍士、槍兵、弩手、火槍兵以及騎士們都能以自己的專長來擊退邪惡的敵軍。只要將領們讓他們合作妥當,就算是再強大的放逐戰團也無法忽視團結一致之兵團的存在,而也是這樣的存在確保了文明國度的安穩。甚至可以說替聖法西帝國帶來如今的榮光。

通用 各家領主皆能招募

(近戰步兵)
聖法西劍士兵團 (GrandFrancies Swordsmen): 持劍與盾牌的聖法西基礎步兵隊伍,是帝國隨處可見的士兵,各地均可見其巡邏、駐防的身影。通常是由志願參軍或是長年雇傭的雇傭士兵組成之兵團。他們會著裝一般等級的步兵胸甲並配備以軍鐵打造的聖法西長劍。(刃長85公分,刃厚達2.5公分,總長110公分) 而盾牌則使用了帝國制式的箏型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聖法西矛兵團 (GrandFrancies Spearmen): 持矛的聖法西基礎步兵,同樣是隨處可見的帝國士兵,和劍士兵團一樣都是由志願兵跟雇傭兵組成的兵團,而手持長槍的他們是適合反騎兵的人選之一。能組成密集的槍陣。著一般等級的步兵胸甲,手持鐵矛(長1.6尺),大多數部隊會再裝備上和劍士們使用的同款箏型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聖法西戟兵 (GrandFrancies Halberdier): 持戟的聖法西兵團,成員多為軍官親自挑選之健壯男性或是累積戰功得以升官的志願役士兵組成。這些戟兵通常受過更為的嚴格訓練,是無論在士氣上跟防禦戰上更加優秀的士兵,而且擅長使用長戟武器的他們也精通刺殺大型怪物和抵禦高裝甲對手的竅門。相較矛手以及劍士部隊,其所裝備的裝甲為更加高質量的步戰半身板甲,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無天雇傭兵 (ChapterMercenary): 直屬無天教團的部隊,不同於聖士團中的無天部隊這些雇傭兵通常是各國以金錢贊助無天教團後換來的部隊。成員均為教會中的次級教士,各個都是精通槌法並且身帶神聖力量的戰士,其使用的槌子多半具有淨化放逐腐蝕的力量,對受到腐蝕的對手能起到很大的傷害。身穿帶有神力的聖士盔甲配備輕鐵圓盾,一隊為80人的規模。

聖法西軍士 (GrandFrancies Sargent): 這些軍士是聖法西部隊之中相當重要的角色,無倫是傳達命令還是以自身實力鼓勵友軍執行任務,這些軍士有者極高的士氣跟紀律以及精湛的戰技來做為眾人的榜樣。身穿步戰半身板甲,擅長多樣武器的他們手持聖法西長劍、軍鐵槍搭配箏型盾或單純持軍鐵戟抗敵。一隊為90人的規模。

聖法西步戰聖火騎士 (FootedKnights of Holy Flame): 聖火騎士的成員武藝高強,雖然以騎戰聞名於世但也能在步行作戰中以聖火的力量斬殺他們眼前的不潔放逐造物。而他們那在前線與步兵作戰的身姿也很常激發起部隊的強大戰意。可以說只要這些騎士繼續奮戰那聖法西的部隊也能持續抗戰。身著烈火騎士板甲,手持受到火之塵法加持之聖火騎士劍搭配海特盾。一隊為60人的規模。

聖法西步行國戰騎士 (FootedKnights of Patriotic): 這些高傲戰士的愛國心超越常人。就算沒有那驕傲的金獅鷲作為象徵,他們還是會願意以步行的方式繼續為國而戰且無怨無悔地面臨死亡。作為精銳,他們決不會撤離戰場。直到敵人被擊退或他們被全滅為止。他們身穿獅金騎士板甲,手持聖法西重劍(刃長140公分,刃厚達4公分,總長160公分)。一隊為80人的規模。

(遠程步兵)
聖法西獵民 (GrandFrancies Hunter): 使用長弓打獵的獵人偶爾也會被徵召上戰場,以其使用弓的技術來讓自己不必如一般徵招兵一般被迫在前線廝殺。通常領主不會特地給這部隊基本的護甲,他們只會有最基本的獵手皮甲;不過做為獵人,和敵人近身搏殺的實力還是有的,會以聖法西長劍或匕首作為近戰武器。此部隊通常也有不錯的行動力以及潛行能力提供領主一些特別的戰略用途。一隊為70人的規模。

聖法西突陣隊 (GrandFrancies line breaker): 一手持水手彎刀一手持單手弩的聖法西特殊步兵,成員組成十分複雜 如: 假釋期間又犯法的罪犯、面臨死刑的重罪犯等等。多數執政人員質疑此部隊存在的必要性。通常僅著突陣輕胸甲以維持高機動的突進。突陣隊使用的水手彎刀是刃長70公分的砍刀,可以快速砍殺眼前的敵人,同時他們也能使用單手弩射擊。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聖法西弩兵 (GrandFrancies Crossbowmen): 使用弩的聖法西基礎兵團,就算是一般的徵招兵也能輕鬆使用的十字弩一直都是帝國兵團的重要武器。而弩比起聖法西步槍也更為便宜,而且不需高度訓練就能上手。和聖法西槍手並列為聖法西帝國最主力的遠程部隊。不過這些由志願士兵或徵招兵組成的弩兵隊員素質相當不統一,並且廣泛的不擅長近戰,成員身穿步兵胸甲,使用聖法西十字弩,在面臨近戰時以聖法西長劍作戰。一隊為90人的規模。

悔改者(TheRepented): 這些人渣因為一些戰功而被赦免,但基本上無處可去的他們會選擇繼續在軍隊中建立功業。雖然多數時間不被一般的士兵信任但他們也明白是自己的過錯才招來這些歧視目光。他們在戰法上遵照者突陣隊,但是改配備了近年最新型的聖法西單手槍。雖然破甲能力大減,但還是個裝填快速,傷害突出的有效武器。他們身穿步戰胸甲,一手持聖法西長劍,一手持單手槍。一隊為80人的規模。

聖法西槍手 (GrandFrancies Musketeers): 持聖法西火槍的聖法西基礎步兵,也是隨處可見的帝國士兵。作為武器,聖法西火槍是以帝國基礎工法製成的槍械,其在市面流通也已經有一段時間,而這訓練簡單加上便宜的特性使各家領主不避諱的讓多數不夠強壯的士兵改派遣至火槍部隊服役。另外也有許多雇傭兵部隊也十分大規模的裝備聖法西火槍活躍於戰場上。

而在聖法西當中每個邦主都對其火槍隊成員都有不同的要求。(其中卡德薩領的要求最為嚴格,其要求成員具備等同皇家直屬的聖法西線列步兵那般的射擊速率。)不過經過戰場洗禮的步槍兵們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實力。使用彈藥為直徑4毫米的普鐵彈頭,沒有部隊得以使用魔法彈藥,基本火槍無法發射具魔力增強的彈藥,只有取得了皇家槍械那特殊的工法才有可能承受魔法彈藥帶來的各種影響。身著一般等級的步兵胸甲,手持聖法西步槍,一隊有75人的規模。

(近戰\突擊\怪獸騎兵)
聖法西輕騎手 (Scoutsof Grand Francies): 是聖法西還算特殊的騎兵兵團,機動力高,以偵查作戰為主。而且在狀況可行時還能漂亮執行對敵人背後的衝鋒,不過此部隊不適合在戰陣中進行持久戰鬥,還是連續不停的衝鋒更能對敵人製造威脅。身穿步戰胸甲,手持軍鐵矛,一隊為75騎的規模,使用的馬匹都是未具備裝甲的輕型軍用馬匹。

聖法西騎馬商隊騎士 (MerchantKnights): 這些出身商人世家的商人之子多半對加入騎士團有者很深的意願,所以能利用家中的財產給自己添購裝備。然而他們雖然具有強大的護甲和武備但他們都是未受過正規訓練的富家人士。在戰鬥中雖然能稍微堅持,但戰鬥技巧實在有限。身穿阿肯哈夫騎士板甲,手持聖法西長劍搭配海特盾。一隊為50騎的規模。

聖法西重騎兵 (Knightsof Francies): 身著重騎士板甲的帝國制式騎士,裝備聖法西鐵騎槍、並在衝鋒後抽出腰間的聖法西長劍在搭配海特盾攻擊。他們是相當廣泛的騎士組織,有者各式各樣的騎士團,其中也有諸如「帝國之拳」、「路克鐵槍」或「鐵銹騎士」等等具備特色而且已經建立許多功業的騎士團。身著優良的帝國騎士板甲。一隊為60騎的規模,使用的馬匹為一般披甲的軍馬

帝國之拳騎士團 (Orderof Imperial Fists): 帝國之拳是個幾乎在每個帝國主要都市都能看到騎士團組織,他們由「拜魯特.路蓋特」這位傳奇騎士於帝國曆586年所創建,並且在最近轉交到了其家族最年輕的子嗣:「拜魯特.菲勒德」手中,是在戰場中代表帝國皇家意志的鐵拳,以最銳利和堅固的騎槍刺向危害帝國的對手。擅長突擊作戰的他們身穿帝國騎士板甲,手持聖法西鐵騎槍,沒盾牌的他們純粹仰賴身上的板甲跟堅毅意志帶給他們的抗性,一隊為60騎的規模。

路克鐵槍騎士團 (Orderof Luke’s Iron Lance): 路克鐵槍騎士團是個相當年輕的帝國騎士團,在帝國曆900年時由「路克.隆.搏克西薩」創立。至今交棒到路克家族的長女:「路克.隆.加爾梅亞」手中。在她的改革之下騎士團的招募要求變的更為親民但更嚴格的訓練也確保騎士團的實力依舊不減。同時在這個騎士團相當講究兄弟情懷,統一一致的訓練確保了同個隊伍之間的騎士能完美執行將軍的需求,而每有一個弟兄倒下也更激勵剩下的騎士奮勇殺敵。身穿帝國騎士板甲,手持聖法西鐵騎槍搭配海特盾,並在極近距離下使用聖法西長劍。一隊為60騎的規模。

鐵銹騎士團 (KnightlyOrder of Rust): 這個帝國史上最年長的騎士團在帝國曆252年即成立。在當時是屬於聖法西王國軍事改革的一環。由皇帝「波貝克.巴洛里克」委託時任的帝國元帥「俄洛克.簡卡」進行籌組此一騎士團。此後他就親自統帥這個騎士團並代代的將騎士團長的責任傳承到其他俄洛克家族的成員之中。被稱呼為鐵銹騎士團並不代表他們受人歧視,鐵鏽是他們在帝國長年服務的重要象徵。他們那保衛將軍的強大責任感以及如鐵銹一般難以抹除的實力令他們名聲十分響亮。他們專職擔當各個選帝侯或將軍的護衛隊,以最好的近身作戰技藝貼身護衛將軍。身穿帝國騎士板甲,手持聖法西長劍搭配海特盾。一隊為50騎的規模。(將領衛隊)

聖法西聖火騎士 (Knightsof Holy Flame): 聖火騎士團起源於聖法西省境內的聖火之源教堂,那永生不熄之炎卻也溫柔的不會燒卻上周遭的土地。在這裡的教士多半是無天基督教之中的最虔誠者,他們平時在帝國講道,宣揚基督真理,然而到了戰爭時期他們也能披掛上裝甲,以最虔誠者身分防止名為戰爭的火焰燒卻到不該被干涉到的人民或是在對抗放逐造物的戰鬥中阻止萬惡的放逐汙染染指上帝國的人民。強大的他們與火之塵法有者深刻的連結,能利用火之塵法加持下的騎槍使敵人在烈焰中死去,而魔法加持的護甲也讓他們不畏火焰的傷害。他們的服務廣泛在帝國各處,通常不參與凡世的戰爭。身著烈火騎士版甲,手持聖法西鐵騎槍搭配海特盾。在近身時會以聖火騎士劍作戰。一隊有45騎的規模。通常騎乘高級的博德洛馬。

聖法西國戰騎士 (Knightsof Patriot): 這些忠君愛國的騎士們是帝國最最精銳的騎士軍團。他們身騎帝國軍隊之中最高貴的座騎: 金獅鷲。這類怪獸是屬於獅鷲的亞種,雖然沒有翅膀但更加容易馴服,同時金獅鷲的攻擊性也不亞於正常的獅鷲,是個絕佳的怪獸坐騎。而在帝國中只有最高貴的騎士才能和這類怪獸匹配,他們各個都是騎戰的高手,身穿獅金騎士板甲,以手中的獅鷲騎槍或反龍鐵戟搭配海特盾進行作戰。一隊為35騎的規模。

(遠程騎兵)
聖法西火槍騎手 (Grand Francies Musket Skirmisher ): 擅長游擊與騷擾的新興聖法西騎兵兵團,機動力非常高,儘管無法多面的移動射擊但繞到敵人背後進行射擊時通常能造成優秀的傷害,有時騎手也能下馬射擊充當槍手的工作。身穿步戰胸甲,手持聖法西火槍。一隊為75騎的規模,使用輕型軍用馬匹。

(戰獸)
聖法西戰犬隊 (Grand Francies Battle Hound): 馴服戰犬並將其用以作戰的部隊,是聖法西的特殊部隊。經過多年馴養和訓練的戰鬥犬,其速度十分快速且能嚴重擊傷一般的成年人類。一隊為50人/犬。人犬配合的力量讓這個部隊有不錯的表現。

(攻城器械)
聖法西眾砲隊 (Cannons of Grand Francies): 使用火炮的聖法西基礎砲兵兵團,火炮具有三種型號。能專注攻城的【重攻城炮】(口徑510mm,彈藥為20吋的大小)使用需要靠引信來引爆的攻城爆裂彈、可以摧毀城牆同時殺傷敵軍的【長管炮】(口徑140mm,彈藥為5吋的大小)發射經過處理的圓滑石球。還有更具威力以及具傷害擴散的【蜥炮】(口徑130mm,彈藥為4吋的大小)通常彈藥使用石球或輕裝爆裂彈。一隊通常配屬4門炮,炮組一組為5人(蜥砲)、10人(長管砲)15人(重攻城砲)再加上護衛的20名聖法西劍士。

聖法西燃箭發射器 (Grand Francies Fire Rocket Launcher): 新式的火炮單位,是特殊類型的火炮。不只擅長打擊城牆此攻城武器發射的六枚爆裂燃箭也能對敵人部隊造成大規模損傷。但裝填時間非常攏長,需要更多部隊的保護,同時爆裂燃箭也很常誤傷到友軍,必須注意射擊的位置以及火焰的擴散才能降低誤傷的狀況。一隊配屬三門發射器,炮組為5人加上20人的聖法西劍士護衛,故一隊有35人的規模。

(英雄)
沙場老兵 (Veteran of War): 帝國中最出色的戰士會成為領主或皇帝的隨軍護衛,這些沙場老兵具備的知識使他們相當了解戰爭的意義,其護甲以及武器裝備都是私人訂製的,具有個人特色的裝甲讓士兵清楚知道此人作為沙場老兵的身分。

戰鬥法師 (Battle Wizard): 帝國魔法學院中最初的成立是仰賴德林邦和卡洛薩人之間的交流。至今以師徒制為主,當從學院畢業都有一定的服役期必須要待。在經年累月的戰爭中,從皇帝到選帝侯到將軍都清楚了解法師對戰場的重要性,甚至帝國內著名的軍事學說家: 「克羅薩維茲」也常在其著作中提及魔法運用的重要性。在軍隊中常常見到施展【火】、【水】、【森】、【暗】、【光】、【野性】屬性法術的法師。戰鬥法師一直都是軍隊中的重要角色,很多次僵局都在他們的魔法幫助下而使帝國得以戰勝對手。戰鬥法師通常由魔法議會以及帝國法術作戰指令部聯合管轄著。在這個戰爭依舊可能發生的動盪時代中戰鬥法師的俸祿也算是十分優渥,為此學習魔法的人也不在少數。


皇家專屬單位
聖法西皇家線列步兵 (Grand Francies Imperial Line Infantry): 是由沃斯卡皇帝創造出來的新式步兵單位,裝備著透過帝國特殊工法製成的新式槍械。通常使用的彈藥為直徑5毫米的黑圓彈頭,而某些分隊會配屬具魔法屬性的彈藥,可惜製造這類彈藥的成本偏高,一時還難以廣泛使用。這些皇家線列步兵們遵照者帝國新軍教範的規定執行訓練,成員們都需要維持其射擊速率為一分鐘五發還有訓練近身防衛用的槍鬥術。使用皇家步槍,身著一般等級的步兵胸甲,一隊為80人的規模。

聖法西皇家制憲騎士 (Gendarmes of Francies): 身披帶有魔法之憲政板甲的皇家御用騎士,具有強大的衝鋒以及作戰能力,除了裝備強大的聖法西鐵騎槍與海特盾之外還配備了基本的聖法西長劍使他們在近身作戰也十分強大。成員通常為皇家最勇猛善戰的沙場老兵組成。奇特的綠色裝甲令他們在戰場中十分容易辨識。一隊為30騎的規模,駕馭的馬匹為特殊的皇家軍馬。(專屬將領衛隊)

皇旨司令 (Officers of the Emperor’s Will): 是傳達皇帝旨意的特殊部隊,通常參與指揮的部分,但當皇家陷入危機他們也能夠直接投入到戰場中。裝備一般的制式軍刀以及聖法西單手槍。在作戰時該部隊會大聲朗誦歷任各代皇帝的名言來支撐所有戰士繼續戰鬥下去。身穿步戰胸甲,一隊為12人的規模,只有在危機時才會調動他們進行戰鬥。(專屬將領衛隊)

西克領專用單位
西克領野騎士 (Sikur Wild Knights): 在平坦草原為主的西克領境內產有許多良馬。而西克家族代代的統治下這裡的戰士們養成了騎馬的習慣。放蕩不羈、勇猛無謂的衝鋒令他們得到了野騎士的稱號。在西克領成為野騎士是該地人民的一大殊榮,同時因為他們的鄰居阿肯多夫王國的影響之下戰士或騎士們常常擁有極強的騎士精神。通常該部隊成員身穿普通,質量輕的西克騎士皮甲。為了最快速的衝鋒他們也沒有攜帶盾牌或額外的重裝備來抵禦敵人攻擊。通常會使用特殊的西克矛(長達2.45尺)現身於戰場中。一隊通常具備90騎的規模。

騎士精神朝聖者 (Pilgrims of Knighthood): 被阿肯哈夫王國的氣氛渲染的奇怪人士組成的部隊。通常西克領的軍事領導人視此為一項優點,因為這些部隊僅僅只是為了尋找「聖劍」而戰,比一般傭兵來的便宜。他們常常以阿肯哈夫軍的風格進行戰鬥。這些平民裝備一把聖法西長劍配木皮圓盾,身穿粗糙鏈甲。他們持有的精神是他們的特殊之處。一隊為160人的規模

卡德薩領專用單位
卡德薩老近衛 (Cardezar Old Guard): 是以卡德薩家中的年老家臣組成的部隊。這些老戰士們很多都是參與卡德薩擴張戰爭的老兵。他們拒絕退役並被「卡洛薩.葛夫薩蘭」重新組建成了特殊的部隊。而作為領主的卡德薩家也因為接納這些老兵而得到領內人民的尊敬。這個部隊的成員通常裝備聖法西重劍、軍鐵戟或是使用聖法西火槍配上特製的炸彈,身穿步戰半身板甲,在前線和敵人廝殺或是持火槍射擊敵人都是他們的專長,通常特製的炸彈可以輕鬆炸亂敵人的陣型或驚嚇敵人的士兵讓部隊更容易擊倒已經潰散的可憐敵人。一隊為70人的規模。

阿林德領專用單位
阿林德海盜 (Arlinde Corsairs): 是被政府招安的海盜,不過雖然說是招安但阿林德的領主常常利用他們劫掠其他國家的海岸好充實自己的錢庫。該部隊配備等同突陣隊的裝備但使用單手槍;十分擅長海上的戰鬥,也算是保護阿林德領海岸的重心。一隊為150人的規模。

海兵督察 (Chief of Sea Patrol): 是督察領內招安海盜的人員,通常在面對戰鬥時和海盜們一同跟敵人作戰。不過他僅能督察海盜們在領內的行動,並且沒辦法干涉他們劫掠的任務,所以除非是一般的交戰否則海兵督察是不會隨海盜出海的。此為阿林德領唯一有的特殊英雄。身穿海兵胸甲,會以戰刀和單手槍搭配。

克巴領專用單位
克巴無情兵團 (Carbarian Merciless): 這些克巴領的戰士在無情斬殺敵兵與十分擅長和巨大怪物對抗的事蹟之中讓自己的部隊得到無情隊的稱號,通常穿著普通的克巴精鐵鏈甲以及裝備雙手鐵斧來力戰敵人,一隊為90人的規模。

克巴雙頭戟兵團 (Dual Axe Halberdier): 在克巴領,強大的戰士必須以打敗巨獸為目標的立下威信。而為了達成這點,挑戰可怕的怪物自然就是正常的選擇。這些戰士使用最適合克巴領戰士的武器,能方便斬殺敵人同時以尖槍來撂倒巨大的怪物,成員身穿普通的步戰胸甲,手持雙頭軍鐵戟。一隊為90人的規模。

丁格伍領專用單位:
丁格伍獵人 (Hunters of Dingerwu): 是十分擅長隱蔽自身存在的弓手,崇尚給予敵人致命的一擊,通常身披特殊影狼毛皮製成的披風來更進一步使他們融入大自然的環境中。是由天生的暗殺者所組成的部隊,就算是近身戰也能滑溜的給予敵人嚴重打擊。手持丁格密林長弓,會雙持丁格伍戰刀行近戰,一隊為75人的規模。

丁格伍獵兵 (Dingerwe Jaegers): 使用特製火槍配件的丁格伍部隊。同樣非常擅長隱蔽自身存在,身披特殊的影狼披風再加上能盡量壓低槍聲的特殊配件讓這個部隊更加的致命以及心狠手辣。使用丁格伍獵槍,會雙持丁格伍戰刀行近戰,一隊為60人的規模。

西德林領專用:
西德林重槌兵 (West Derlin Heavy Hammers): 由西德林領境內信仰無天基督教的民兵組成。他們手中的白鐵巨槌經過了教士的加持也具備了大量打擊放逐者的能力。平常也是由無天教團派來的教官操練這群士兵。身穿聖徒白胸甲,手持白鐵巨槌。如果戰功不小可以被提拔成次級教士。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西德林西見騎士 (Lionier of Wesight): 是西德林領境內的已歸化之西見獅人部落中的戰士。身穿獅心胸甲。使用軍鐵戟並裝備大型的方盾是對抗放逐者的邊境中數一數二強大的部隊,這群結合野性以及現代化的步兵單位是西德林領最主要的戰力之一。一隊為50人的規模。

東德林領專用:
魔增之戰車 (Grand Orb cart of Magic): 安裝著能大幅強化周遭塵法之力的蓄法石。這個僅產於東德林邦的蓄法石注定了東德林領作為帝國魔法學中心的地位。此戰車便是在魔法兵器研究學院研發製作的新式魔法兵器。除了將塵法聚集起來之外搭乘此戰車的法師還能大幅吸收區域的塵法並發起巨大的魔法攻擊。不過在聚集過多塵法的狀況下可能導致對裝備以及對施法者的傷害。由於造價不斐故產量十分稀少。

帝法魔劍隊 (Puppeteer of Celestial College): 帝國魔法學會創建的軍團,成員為特殊創造的魔法人偶。控制人偶對施法者以及塵法的消耗並不算太高但控制這些魔偶其實是很費精神的。此部隊裝備著以具備特殊抗性法術的帝法裝甲,它們手持一般的聖法西長劍並配備了箏型盾。一隊為80人的規模。

夫諾爾林領專用
夫諾爾林巨鷹弓手 (Hawk Archer of Funorurlin): 帶著馴養的巨型鷹來參與戰鬥的部隊,除了自身的高超弓術外這些巨鷹提供給他們的情報也非常重要。透過巨鷹的幫助他們能更早感知到敵人的位置並對其展開無情的箭雨攻擊。一隊為45人,一人攜帶一隻巨鷹。

野疣戰車 (Funorurlin Wild Boar Chariot): 將馴養後的森林魔疣豬用於拉拖戰車用途的部隊。這些疣豬的野性讓這個戰車隊成了敵人的惡夢。戰車上的士兵使用極長的戰車長槍(長3.5尺)再搭配一些遠程武器,諸如標槍、弓箭甚至拋擲斧。

葛林領專用
葛林重劍民兵 (Greatsword Militia of Gurlin): 手持聖法西重劍斬殺敵人的部隊,在葛林邦相當重視民兵的日常訓練,而這些民兵們因為平時就是執行勞力工作的人因而在戰場上使用相對強大的雙手重劍進行作戰。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葛林金鐵方陣 (Gold Steal Phalanx of Gurlin): 葛林邦的戰士們最擅長使用方陣戰術,只有極長的長槍形成的鋼鐵之壁可以讓對手的騎士感到畏懼。同時葛林邦士卒那堅毅的士氣更是讓他們不會隨意撤退。手持葛林方陣槍(長達3尺)搭配葛林輕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南倫土共和國專用:
黑獅人亂賊 (Black Lionier Brigade): 南倫土共和國就很多方面來說都是帶給帝國許多麻煩的存在。他們甚至還與南方經常作亂的黑獅人部落合作。這些雇傭兵雖然偶爾會協助南倫土對抗入侵的選帝侯勢力,但更多時候會經過南倫土共和國好進到南方選帝侯的土地之中劫掠。迫使其他邦國在邊界建立防堵入侵的堡壘。這些黑獅人身穿黑獅鍊甲,手持黑獅厚劍搭配木板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南倫土快弩手 (Quick Shooter of Southern Lontou): 南倫土邦在以前就是充滿者弩手的邦國。在這人人都因為長年的戰爭所以熱衷於在戰場上作戰。他們邦國內特有的快弩手顧名思義是一群具有超群射擊能力的弩手。身穿步兵胸甲,手持聖法西十字弩。一對為100人的規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