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交響J閒嗑牙系列:唯心悅於妳】番外.為什麼你都不會吃醋(7) 【完結】

交響J | 2020-08-01 19:17:05 | 巴幣 26 | 人氣 350



墨御軒杵在原地、怔仲一會兒,手裡的玉杯不自覺地滑落,撞擊在桌面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爹』?上官璃有喜了?他要作爹了?

捕捉到此種可能性,墨御軒腦海似扔了顆火藥、剎那間炸得水花四濺、將他的思緒洗得一片空白,正想開口問時,便見著沐如風頭束玉冠、俊儒斯文的臉上噙著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澄澈的眼瞳裡閃爍著戲謔,手裡摺扇搖晃,一襲白色錦袍衣角飄飄,溫文儒雅、玉樹臨風,徐徐迎面走來。

「師妹,還騎馬呢,身子要緊,傷著了師兄會心疼的。」沐如風一面走,一面頑劣笑道。

他即是故意這麼說,就想讓墨御軒再多生氣一些,不給他好過。那唯恐天下不亂的意圖,讓上官璃皺起眉頭,暗忖是覺得她太清閒嗎?盡給她惹事!

上官璃沒好氣的瞪他一眼,又狠狠地撞了一下他的肩,讓他連退了好幾步,說道:「滾回你的鬼谷去!」

隨後便氣急敗壞的繞過沐如風、離開包廂,心裡腹緋著這些男人一個兩個都盡會沒事找事,日子就不能過得省心點嗎?她是孕婦需要休息,少來煩她吧!

沐如風這短短一句,再加憶起上官璃前幾日那虛軟的模樣,墨御軒幾乎可以確定上官璃真的有喜了!至此,他內心的浪頭掀得比山嶽還要高,欣喜之情澎湃得幾乎衝破他的軀殼,將他整個人淹沒,他不再猶豫、起身便要去尋上官璃,不料卻讓沐如風先一步擋住去路。

「滾開!」墨御軒狠戾說道。

沐如風沉下臉,逼近墨御軒、儒雅的臉龐上兩潭望不見底的深淵閃爍著鋒利星芒,他咬牙道:「臭小子,你若負她我就收下囉,我可不介意她有孩子,還有個......『前夫』。」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前夫』二字便像根刺,狠準地刺進他耳窩,讓他聽得發疼!

墨御軒抿唇、不干示弱的揪起他的衣襟,那聲音像淬了毒似的,「若非你是她師兄,你早就死了,你給我離她遠一點,這次我不介意連你一起燒死。」

續後墨御軒將他推開,便朝上官璃追了出去,留下沐如風一人在包廂。他勾了勾唇、自嘲地訕笑兩聲,好看的雙手慢條斯理的理順讓墨御軒扯亂的襟口,抬眸望著廂房門口,遙想、師妹會幸福的吧......有個這麼愛吃醋的夫君。

吃醋的習慣挺腦人的,但是,至少他是真的愛她。

回首又見地面殘斷的屍體,他無奈似的搖頭、唇畔漾起一抹輕淺的笑意,指節分明的大手捲起寬闊的衣袖,自衣襟取出化屍粉、準備替上官璃收拾善後。

「師妹啊,師兄可不欠妳囉。」

@

墨御軒追出酒樓外時上官璃早已不見蹤影,一時心裡亂了章法、擔心她會不會亂跑發生危險,便急急忙忙趕回墨府,一路風塵僕僕、等到了主院臥房、看見床榻上熟悉的人影他才鬆了一口氣。

凝睇著背對他的人兒,他細微輕歎。窸窣褪下外衣,悄然無聲地的爬上床榻,深怕把她捏碎似的、溫柔地將上官璃圈進懷裡,倏然他身上好聞的冷香將上官璃緊緊包圍,繾綣眷戀似藤蔓自心間攀升而上、密密地漫佈包裹她近日疲憊的心。

他筆挺的鼻樑廝磨著她細膩光滑、潔白如玉的頸子,在她耳際呢喃道:「璃兒,生氣了?」

那刻意壓低的嗓音,帶著磁性,消散在彼此之間,既是溫軟又是親暱。香軟玉懷、他的一顆心全掛在懷裡的小女人身上,熟悉的觸感與馨香撫順了他每一根豎起的麟毛,連日蓄積的氣結、神傷在這一刻全一掃而空。

「還吃醋嗎?」她溫柔如絲的問道。小手撫上他的大手,兩兩十指交纏緊緊相扣,就像他倆的心一樣契合。

「不吃了。」感受著女人的親密,他低低笑著。

事實上是暗自決定,下次沐如風再來他就把鬼谷全部燒了,讓他沒空過來,便再也不用吃醋了,吃一場醋讓他錯過的太多。

上官璃往他懷裡鑽,汲取他的溫暖,軟糯道:「那還要我哄你嗎?」

「我哄妳就好了。」他笑,溫柔的嗓音繞樑,彷彿含了電流讓人聽得酥酥麻麻的,難以招架。

他今日可真見識到上官璃哄人的方式,有點驚悚......哄這件事還是交給他來好了。自覺好笑的將她又圈緊了些,親吻她的髮頂,勾起的唇角揚的高高,遂又想到,「有喜了怎麼也不告訴我......」

「你有給我機會說嗎?還是你想我隨便派個人去對你說?」上官璃說道,話裡的埋怨頗深。

她是想親口告訴他的,但誰知墨御軒會突然忙得不見天日,根本見不上面。

他知道她委屈了,心疼得緊,深幽的眸子裡蓄積著滿滿的憐惜,不自覺將她又帶近自己一些,密不可分的貼近彼此,他深深地親吻她的髮鬢,香醇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對不起......」

這一聲對不起,讓上官璃軟成一池秋水,再剛硬的心也化作饒指柔,墨御軒原是個高高在上的王爺,是多麼的高傲、尊貴、不可侵犯,如今居然對她說對不起......饒是再大的不滿也讓他填平了。

她道:「子安,你聽著、以後,你再隨便拈花惹草,下次斷頭的便是你。」

「好。」他道。

緊緊摟著這專屬於他的女人,滿足地咧嘴笑開,燦爛的猶若清晨天際的第一道曙光,那般暖心明亮動人、耀眼奪目,光亮得讓人無法直視。

雖是威脅的口吻,但聽在他耳裡卻比糖蜜還甜,涓細的暖流潺潺流進他的心田,灌溉著他所眷養的那朵唯一的芙蓉花,她的管束便是對他的在意,興許有些驚悚、但他知道她盡力了,誰讓他娶的是個將軍呢?



【完結】


創作回應

交響J
還差一萬字,再寫個御王喜歡上上官淵以為自己的斷袖的番外好了。
湊一下字數。XD
2020-08-01 19:37:39
喵君
[e12]
2020-08-01 19:58:26
玹竹以墨
我只想說,鬼谷是無辜的啊XD大醋王不要這樣XD
個人很喜歡這個番外,感覺讓角色變得更立體,也滿足了完結之後對後日談的好奇與期待。
御王以為自己斷袖的番外感覺會很有趣,而且我也想看上官淵的帥氣模樣XD調戲小妹子什麼的(欸
2020-08-01 23:26:22
交響J
謝謝你喜歡,我也好喜歡。(是不是很自戀XDDD)

處於一種邊寫邊笑的狀態,覺得有人這麼愛我就好了。
2020-08-02 10:43:00
羽凝
我也希望有人這麼愛我好了 XD
2020-08-02 15:00:51
交響J
我也是XD (抱)
2020-08-02 16:11: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