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單行本第13卷 官方32頁免費試讀

化學超男子 | 2020-08-01 02:41:28 | 巴幣 4 | 人氣 1613

將於8月4日發售的漫畫《七龍珠超》第13卷,官方釋出數位版前32頁免費試讀,公開了封面、封底、書背跟收錄在卷內的卷頭、人物介紹、目錄,初版一刷限定的書腰也一併在此公開(書腰通常只有日版才有)



封面&封底
封面是這次在地球開戰的地球戰士和魔羅軍。前面的空貝和魔羅都是他目前最強的狀態(魔羅這是什麼鬼屋姿勢XD)。後面則是雙方各自的主力,18號的髮色果然還是維持鳥山老師的人設。魔羅軍每個人的配色也在此確定,囚服的顏色很有美式風格(話說跟尚波同族的尤森早在上卷掛了XD)
封底是艾斯卡看著天天在為植物澆水,這澆的應該是那美克星上會產生水的植物吧?畢竟那美克星人唯一的食物來源就是水
第13卷劇情概梗:來到地球的魔羅軍團與地球戰士們的戰鬥更加激烈了!之後,魔羅終於降臨到了地上。悟飯等人在與被魔羅強化的煞剛波的戰鬥中陷入苦戰!悟空和達爾能及時趕上地球的危機嗎!?

書背
破壞神貝爾魔德,結果第11宇宙成員續出…,下一卷書背不用看了肯定瑪露卡莉塔,所以要到第15卷才會是銀河巡警囚犯篇的角色吧…

書腰
通常只有日版才會有的書腰,基本是該卷的宣傳標語,從上卷開始另一面開始宣傳超的數位彩色版。就像之前說的,這是官方自行上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漫畫給的顏色,原則上是髮色跟動畫有明顯落差,漫畫基本按照鳥山老師的人設上色。例如超藍的髮色比起動畫更加水藍,這也就是說,漫畫達爾的超藍進化髮色應該不變(其實看封面就知道了),只有氣焰有燃燒般的改變

卷頭
雖然不是簽繪了,但還是回收再利用,這次是VJ上個月的封面,也是上個月官方送的海報,真是用好用滿啊…

登場人物介紹&前情提要
右邊除了布馬全換上這次參戰的地球戰士主力,飲茶和餃子睽違多年上人物介紹啊…。左邊魔羅軍果然換上主力成員,雖然只有最主要的三個。一直都有的維斯跟畢巴拉一塊被移到左邊,原本是銀河巡警的梅爾斯則恢復了見習天使的身份

目錄
上次忘了還有界王神沒出,結果還真的再從第1~3宇宙的界王神從頭開始,這也就是說銀河巡警囚犯篇的角色不會出現在目錄上了,除非會聯動到新章。這次跟上卷一樣是192頁,也就是卷末還有兩頁空白。自從開始出現只有單行本才有的特別漫畫後,這兩頁拿來做劇情補充的機率大了不少,加上今年的嘉年華停辦,所以原本預計刊載在場刊的番外篇也可能會直接搬到這裡



第13卷官方32頁免費試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